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2
0
[
菜油吧
]
明天会不会来给大对勾。
方向不对坚决
11-05 01:00
11-05 01:21
405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应该会大涨一波
细心不细腻
11-05 01:05
11-05 01:20
494
0
[
小型纳指吧
]
涨熔断???!!
小糯米日记
11-05 01:04
11-05 01:20
169
0
[
综合镍03吧
]
完全带不动内盘了
小行阳光0904
11-05 01:03
11-05 01:20
242
0
[
沪金吧
]
打爆多头
古道漫步ZUSJ
11-05 01:00
11-05 01:20
23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才减仓,吗的
多文万贯de傅
11-05 01:03
11-05 01:20
581
0
[
菜油吧
]
现在下空危险吗
努力成为好期
11-05 00:59
11-05 01:20
263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汗。你确定盘中需要跟涨了吗[可怜][可怜][可怜]
最人间
11-05 00:59
11-05 01:20
523
3
[
燃油吧
]
我的空单啊完了[滴汗]【行情】WTI原油冲上39美元/桶,现涨3.4%。
正商锁刘爆苍
11-05 00:04
11-05 01:19
479
0
[
A50期指吧
]
佩服,厉害
等待的长情
11-05 00:52
11-05 01:19
218
0
[
A50期指吧
]
气死买了黄金
神秘人666666
11-05 00:50
11-05 01:19
243
0
[
菜油吧
]
直接圆弧顶了。卧槽
开收基因后发
11-05 00:58
11-05 01:19
22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逼空了[摊手]
进阶老韭菜
11-05 01:02
11-05 01:19
22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不对劲(~_~;)啊
股友Kx2n3A
11-05 01:01
11-05 01:19
241
0
[
A50期指吧
]
疯了[发呆][发呆][发呆]
鑫鑫333K3
11-05 00:46
11-05 01:19
427
0
[
沪银吧
]
美元这样跌你不涨吗
天天都跌停
11-05 00:58
11-05 01:19
35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来牛市???
点赞一路发
11-05 01:01
11-05 01:19
207
0
[
A50期指吧
]
公元2020年11月5日,见证历史。
南方稳赢
11-05 01:01
11-05 01:19
382
0
[
沪镍吧
]
没说错吧,天天如此,比电脑画图还要标准
小行阳光0904
11-05 01:00
11-05 01:19
383
0
[
NYMEX原油吧
]
根本停不下来
股友dpbYF5
11-05 01:00
11-05 01:19
808
8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今天晚上第一次交易,原始资金100万,现在显示亏损9300,但是当前权益却只有9
禅中悟禅
11-02 22:47
11-05 01:19
27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高,不一定会高走
股友eYxBrY
11-05 00:57
11-05 01:19
241
0
[
A50期指吧
]
疯了疯了,只有三层仓位[哭]
三局散户
11-05 01:00
11-05 01:19
523
1
[
小型纳指吧
]
想看你熔断的样子有多美
龚晓云
11-05 00:21
11-05 01:18
235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哭][哭][哭][哭]
股友LMZ3Si
11-05 00:59
11-05 01:18
745
1
[
豆粕吧
]
明天估计低开20个点
胜恩投资
11-04 23:18
11-05 01:18
211
0
[
A50期指吧
]
太空才是尽头
只买龙头的
11-05 00:58
11-05 01:18
234
0
[
A50期指吧
]
你好厉害
Alice_y
11-05 00:58
11-05 01:18
371
0
[
A50期指吧
]
分两天涨多好呢
一鲲鹏一
11-05 00:58
11-05 01:18
276
0
[
A50期指吧
]
利好茅台,挣钱都买茅台庆祝
忠诚de落葵
11-05 00:53
11-05 01:17
274
0
[
A50期指吧
]
快点下来白天再涨
炒股肯定赚好
11-05 00:53
11-05 01:17
334
1
[
沪银吧
]
干多!!别让机构空头跑了
时空相对
11-05 00:14
11-05 01:17
264
0
[
A50期指吧
]
一直创新高
婆噶努力9145
11-05 00:56
11-05 01:17
3054
10
[
橡胶吧
]
追涨杀跌,下周一必跌,要接近跌停,哈哈哈,做空必赚
改变改变再改
10-31 13:32
11-05 01:17
396
0
[
沪银吧
]
还有多少熬鹰没睡的?
跳出南极圈
11-05 00:54
11-05 01:16
55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黄金策略:日线级别MACD呈现金叉,不过DIFF和DEA线仍然处于0轴下方运
账户已注销
11-05 00:54
11-05 01:16
174
0
[
菜油吧
]
空单太多了,估计12000还不是最高点
陆羽爱泡茶
11-05 00:50
11-05 01:16
826
5
[
白糖吧
]
如果说,慢慢阴跌,向下能否有300点的行情?如果说上涨,向上能否有1000点的行
股友R58n7236
11-04 22:49
11-05 01:16
349
0
[
沪镍吧
]
锡涨了一千点,你跌了一千点666
DASN
11-05 00:46
11-05 01:15
2038
4
[
橡胶吧
]
做空的内心比做多更担心[滴汗]
耐心的赵子轩
10-31 17:01
11-05 01:15
244
0
[
A50期指吧
]
不眠之夜
灯关吃面
11-05 00:46
11-05 01:15
24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的,明天留着跌回去,大A一片绿
EmilV2
11-05 00:47
11-05 01:15
262
0
[
COMEX黄金吧
]
看图说话,典型的穿头破脚
溜溜60
11-05 00:48
11-05 01:15
489
0
[
不锈钢吧
]
下跌时间快到了每天这个时候都来一波就像捡钱一样。
股海捞针数真
11-05 00:37
11-05 01:15
225
0
[
A50期指吧
]
满仓的我瑟瑟发抖,又怕明天自己的股票不涨。
a超00
11-05 00:39
11-05 01:15
536
2
[
棕榈油吧
]
6428今晚回本
f1412337
11-04 22:20
11-05 01:15
347
1
[
沪镍吧
]
别在5480和6000磨插了行么[滴汗]
一线柚子x
11-05 00:06
11-05 01:14
324
0
[
A50期指吧
]
你是认真的吗??[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RegularCasin
11-05 00:45
11-05 01:14
245
0
[
A50期指吧
]
大神们,现在这个情况是不是明天有一波大涨啊。感觉好强势的样子。
基民m7ilpA
11-05 00:44
11-05 01:13
400
0
[
小型纳指吧
]
疯了吗?
股友03E39067
11-05 00:42
11-05 01:12
235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创新高,股价跟上才是王道!
关注指标V
11-05 00:43
11-05 01:12
242
0
[
A50期指吧
]
[旺柴]fakenews
股友Psg66r
11-05 00:42
11-05 01:12
247
0
[
A50期指吧
]
唉!明天呢?
自由醉酒
11-05 00:39
11-05 01:11
223
0
[
沪铝吧
]
想上就上吧,不要磨叽……
大米做
11-05 00:39
11-05 01:10
419
2
[
沪镍吧
]
你要这样磨一晚上吗
股友XPuhaQ
11-04 23:53
11-05 01:10
216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人儿难受哟
舞迷妹
11-05 00:39
11-05 01:10
23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从没有这么牛过,突然这么猛有点不适应啊[大笑]
与主力一起割
11-05 00:35
11-05 01:10
221
0
[
A50期指吧
]
今晚都疯了,大a明天表示要走独立行情
基民yKc8z0
11-05 00:35
11-05 01:09
371
0
[
A50期指吧
]
玩完了,晚上跑太高,明天凉凉。
CocRC
11-05 00:30
11-05 01:09
299
0
[
沪镍吧
]
650开空不划算啊
就剩下韭菜根
11-05 00:36
11-05 01:09
35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好看了,大家猜要拉银行还是保险,我觉得大概率是保险
资深的小韭菜
11-05 00:35
11-05 01:09
439
0
[
A50期指吧
]
要上天
一个散户2024
11-05 00:34
11-05 01:09
289
0
[
A50期指吧
]
凉凉
CocRC
11-05 00:33
11-05 01:09
240
0
[
A50期指吧
]
严重踏空事故
小猫出溜一起
11-04 23:54
11-05 01:08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不跟美股涨了
活泼俏皮的周
11-05 00:35
11-05 01:08
24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怎么买啊[为什么]
股友308U376m
11-05 00:33
11-05 01:08
261
0
[
豆二吧
]
真邪门
V高空底多
11-05 00:34
11-05 01:08
686
3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跳水,明早起来绿油油[微笑]爆辣,拉稀
八年小韭菜一
11-04 22:44
11-05 01:07
243
0
[
A50期指吧
]
半仓后悔没满仓
股友sgpOEb
11-05 00:32
11-05 01:07
412
0
[
A50期指吧
]
又破了16365
一天半个小目
11-05 00:32
11-05 01:06
236
0
[
A50期指吧
]
涨的太过分了
如果想要如何
11-05 00:31
11-05 01:06
214
0
[
A50期指吧
]
擦你玛德想这么高明天一早就砸盘吗[旺柴]日的?
Hi老卑鄙
11-05 00:32
11-05 01:06
25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就跑,不用期盼奇迹,奇迹在你买入时就结束
直接进去呀傻
11-05 00:32
11-05 01:06
479
5
[
沪银吧
]
!!!外盘涨不跟,跌起来,没完!!什么狗玩意!!!这才该举报!这纯属资金扰乱
时空相对
11-04 23:09
11-05 01:05
545
0
[
燃油吧
]
主力心里苦啊啊啊,之前多散大批量买多主力暴跌多散严重亏损就是不平。到底部后空散又
大航海时代9
11-04 21:48
11-05 01:05
25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能追进?
春暖花开etf
11-05 00:29
11-05 01:05
730
2
[
燃油吧
]
多单明天早上吃肉了,还好1711买多了,明天直接跳空高开1750以上,大家以为我
股友h671053y
11-05 00:12
11-05 01:05
24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大涨,明日大盘在超跌小盘银行股和券商股带领下逼空暴涨!!
夜F0VJ75
11-05 00:26
11-05 01:03
305
0
[
A50期指吧
]
施主啊,收了神通吧,明天和大A一起飞不好吗??[大笑][大笑]
俺二舅在TCL
11-05 00:25
11-05 01:03
542
0
[
NYMEX燃油吧
]
涨涨涨[牛][牛][牛]
小钱钱入手
11-05 01:03
11-05 01:03
共有帖子数
16534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950
156951
156952
156953
156954
156955
156956
156957
156958
156959
1569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