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4
8
[
黄金/美元吧
]
是这样画的吗?
最美好的一天
11-04 23:10
11-05 00:53
183
0
[
燃油吧
]
庆幸在燃油里面吧,要是在原油里,分分钟爆仓
我还没上车啦
11-05 00:10
11-05 00:52
320
0
[
A50期指吧
]
明日医疗保健生物疫苗概念领涨
红遍全球
11-05 00:09
11-05 00:52
251
0
[
A50期指吧
]
多涨点,明早大幅高开放空,赌一手。
股友E160281W
11-05 00:09
11-05 00:51
649
1
[
NYMEX原油吧
]
国外原油大涨,国内庄家压盘燃油
做空做多盆满
11-04 23:52
11-05 00:51
23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欧美大涨,港股没跟!你品!
巴非特巴001
11-05 00:07
11-05 00:51
411
1
[
沪镍吧
]
寂了个寞,卖了个单,抽了个烟,蚂蚁黄了,小镍凉了,没喝就醉了,小觉怎么睡呀
Oooops
11-04 23:55
11-05 00:50
776
1
[
沪锡吧
]
你们都做多,我做空
婀娜的乔淼洋
11-03 21:59
11-05 00:50
790
2
[
沪银吧
]
主力又要玩跑得快的游戏,散户不笨鸟先飞就是等死
股友pGLija
11-04 22:13
11-05 00:50
327
0
[
A50期指吧
]
我睡了,早上起来千万别绿。各位晚安,明天股票大涨发大财
赛力斯小股东
11-05 00:08
11-05 00:50
581
2
[
菜油吧
]
外盘拉起来了[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5ShiSb
11-04 23:24
11-05 00:50
256
0
[
A50期指吧
]
冲天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Snowship
11-05 00:06
11-05 00:49
610
1
[
菜粕吧
]
冬天来了,菜粕需求越来越少,价格过高哦,空就好了
冷静亮剑1968
11-04 22:48
11-05 00:49
307
0
[
A50期指吧
]
牛又来了,全面开花,恭喜满仓的朋友
基民jM1eHz
11-05 00:07
11-05 00:49
532
1
[
菜油吧
]
这波空诱的不错估计明天直冲10000了
胡北人
11-05 00:03
11-05 00:48
605
0
[
沪金吧
]
久久搞一次又给套上了
mis林
11-05 00:06
11-05 00:48
356
0
[
沪银吧
]
不破5日线随便你们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05 00:05
11-05 00:47
344
1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
w与梦幻想
11-04 23:53
11-05 00:46
1470
2
[
动力煤吧
]
错了!买空的,搞了买多![哭][哭]
基民JyqwNM
11-04 23:03
11-05 00:46
809
5
[
橡胶吧
]
做橡胶多单,感觉不如做菜粕多单。
弓头鲸鱼
11-04 22:36
11-05 00:45
221
0
[
A50期指吧
]
跌停熔断收盘,现在不需要高兴
Z8899g
11-05 00:05
11-05 00:45
237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涨停
STOCK88
11-05 00:05
11-05 00:45
215
0
[
A50期指吧
]
大干快上的日子要来了
股友9H2swo
11-05 00:05
11-05 00:44
226
0
[
A50期指吧
]
踏空事故,今夜无眠
小猫出溜一起
11-05 00:04
11-05 00:44
1067
7
[
橡胶吧
]
在9-16号提示下有焦炭底仓空单的,晚上开盘可以马上加仓焦炭的空单,
橡胶王
09-21 20:16
11-05 00:43
615
1
[
小型纳指吧
]
不融断吗
特斯拉克星
11-04 23:25
11-05 00:43
284
0
[
沪金吧
]
跌过头了
等待矫枉过甚
11-05 00:04
11-05 00:43
500
0
[
菜油吧
]
9710多单10手9936平了。
大玩子
11-05 00:03
11-05 00:43
39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节奏就是要涨熔断了
红崖漫笔
11-05 00:02
11-05 00:42
455
2
[
沪镍吧
]
去恶意压盘砸盘,举报
小小的GG
11-04 23:30
11-05 00:41
382
0
[
聚丙烯吧
]
pp跟哪个品种走势?
期市小伙计
11-05 00:03
11-05 00:41
29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3大指数全部涨3点以上,大家先安稳睡觉
股基债券
11-05 00:02
11-05 00:40
3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黑色系涨停
风度翩翩的齐
11-05 00:02
11-05 00:40
25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我们的酒斯达克暴涨5个点
缠论看盘
11-05 00:01
11-05 00:40
246
0
[
A50期指吧
]
安心睡大觉[微笑]
世界很大喔
11-05 00:01
11-05 00:40
1028
2
[
沪镍吧
]
应该要涨了,这货应该50点波动,眼睛都闪瞎了
大失败007
11-04 21:44
11-05 00:39
951
3
[
黄金期货吧
]
空头再不跑就跑不掉了,要被收拾。但是这些人可能都忘了
股友8O676106
01-14 12:58
11-05 00:39
255
0
[
A50期指吧
]
留点明天好不好
家财高升的云
11-05 00:01
11-05 00:39
342
0
[
A50期指吧
]
疯了吗[为什么]
柒月369
11-05 00:00
11-05 00:38
232
0
[
燃油吧
]
满仓开多单啊,这时候不打爆空头更待何时
真相猫猫
11-05 00:00
11-05 00:38
26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A50拉升我股票跳水,今天没了4个点[捂脸][捂脸][捂脸][捂脸]难搞
学习好了再
11-05 00:00
11-05 00:38
25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台好高,明天有点危险啊
周星点灯
11-04 23:58
11-05 00:38
25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别歇菜
淡森不息
11-05 00:00
11-05 00:38
246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涨完明天就该防长上影线了
stp2309
11-05 00:00
11-05 00:38
254
0
[
A50期指吧
]
又跳空留下隐患缺口
账户已注销
11-05 00:00
11-05 00:37
337
0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难受了
吃饱饭啦
11-04 23:57
11-05 00:37
360
0
[
A50期指吧
]
新高,记录,我的股票也大涨
沛沛可乐
11-04 23:59
11-05 00:36
342
0
[
沪银吧
]
还是空
和气满腹得段
11-04 23:58
11-05 00:36
287
0
[
白银T+D吧
]
一个大选搞得市场沸沸扬扬,[大笑][大笑][大笑]碎觉碎觉
账户已注销
11-04 23:58
11-05 00:35
386
0
[
小型纳指吧
]
能坚持到收盘才牛逼
赛力斯小股东
11-04 23:57
11-05 00:35
365
2
[
菜油吧
]
白天拉一万。
Z天哥F
11-04 23:00
11-05 00:34
310
0
[
菜粕吧
]
一根大阳线还要往前冲,等待2580-2560高空
与狼共舞D
11-04 23:56
11-05 00:33
252
0
[
A50期指吧
]
我血压都上来了,给我抗住
deepseek深度
11-04 23:55
11-05 00:32
270
0
[
A50期指吧
]
这就离谱。。。
红杏香中箫鼓
11-04 23:55
11-05 00:32
397
0
[
燃油吧
]
多单被洗出来了!
最小主力
11-04 23:55
11-05 00:31
427
0
[
A50期指吧
]
暴打空头狗
金玉成金de说
11-04 23:55
11-05 00:31
208
0
[
A50期指吧
]
牛逼拉稀。明天早盘跳水?
韭菜a股只能
11-04 23:55
11-05 00:31
260
0
[
A50期指吧
]
还好今天留了点仓位,不然悔死
基民xupqJc
11-04 23:55
11-05 00:31
453
3
[
燃油吧
]
利空
czmecxs
11-04 22:55
11-05 00:30
36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到底是谁当选啊
凑合得了
11-04 23:54
11-05 00:30
471
1
[
燃油吧
]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美国上周原油出口下滑120万桶/日,为1月以来最大跌幅
正商锁刘爆苍
11-04 23:47
11-05 00:30
368
1
[
沪镍吧
]
赌一把横完火箭
股友6L6P7739
11-04 23:29
11-05 00:30
436
2
[
黄金/美元吧
]
这里的行情今天有点反应迟钝
阿疯ABC
11-04 23:14
11-05 00:30
291
0
[
小型道指吧
]
我撤了,太火热了先闪了
马克牛
11-04 23:54
11-05 00:30
619
1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收盘明天接着涨
炒股赚钱养家
11-04 23:22
11-05 00:29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怎么玩
基民hoe0qh
11-04 23:53
11-05 00:29
817
3
[
胶合板吧
]
13手,买进去卖得出去不?
闲看落花笑问
10-27 09:23
11-05 00:28
226
0
[
A50期指吧
]
就算你再怎么历史新高,事实证明八九十个股都夭折在地板趴着,无数投资者在绝望中等回
求新141319
11-04 23:41
11-05 00:26
25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2个点起步
秀美珍妮
11-04 23:52
11-05 00:26
200
0
[
沪银吧
]
等她瀑布爆发时抄底,绝对可以
神财888888
11-04 23:51
11-05 00:26
512
0
[
A50期指吧
]
满仓证券基,能不能给点福利[鼓掌]
股友zu1qxN
11-04 23:50
11-05 00:24
238
0
[
小型纳指吧
]
还能上车吗
中国2800经济
11-04 23:50
11-05 00:24
247
0
[
A50期指吧
]
破前高了,明天走势很明显了
风清扬698
11-04 23:49
11-05 00:24
410
0
[
沪银吧
]
毫无疑问,选情明朗后,将是金银困惑时。
股友290X09o0
11-04 23:50
11-05 00:24
405
0
[
小型纳指吧
]
冲啊,拉爆空头!!!
吴成蹊
11-04 23:50
11-05 00:24
308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大A超越它
跟大势吃大肉
11-04 23:50
11-05 00:24
278
0
[
沪金吧
]
沪金应该就是现行金价了吧?有没有大神告诉一声,拜托
账户已注销
11-04 23:50
11-05 00:23
266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涨到100赚多少倍,谁会算?
财经主播
11-04 23:50
11-05 00:23
222
0
[
A50期指吧
]
周四A股大涨
冷眼旁观自乐
11-04 23:49
11-05 00:23
255
0
[
COMEX白银吧
]
兴风作浪,自作自受。
股友C5367882
11-04 23:49
11-05 00:23
共有帖子数
16534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951
156952
156953
156954
156955
156956
156957
156958
156959
156960
1569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