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8
0
[
菜油吧
]
下不来的
股友l88c7066
11-05 09:26
11-05 09:29
29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又要开始了
股海一粟苦作
11-05 09:26
11-05 09:29
240
0
[
A50期指吧
]
开始砸盘
吉祥满地风清
11-05 09:26
11-05 09:29
495
0
[
豆粕吧
]
它强任它强,明月照山港
dr1220
11-05 09:28
11-05 09:29
286
0
[
A50期指吧
]
你能不能别就自己涨阿,你带一带大盘,这回大盘怎么不跟了[怒]
巴菲来
11-05 09:25
11-05 09:29
1016
3
[
鸡蛋吧
]
各位,千万别听这些“大师”的,它们有能力持续盈利的话,肯定会闷声发大财,会在乎拉
如履薄冰战战
11-04 10:50
11-05 09:29
255
0
[
A50期指吧
]
又是他妈炒新能源
基民UmGVTo
11-05 09:27
11-05 09:29
686
0
[
原油吧
]
这次下跌,看来稳稳的200没有问题了
基佬搭理
11-05 09:26
11-05 09:29
340
0
[
棕榈油吧
]
服不服,不服还要拉[大笑][大笑]
停用99999
11-05 09:26
11-05 09:29
272
0
[
燃油吧
]
原油破新低了都
涨度者
11-05 09:26
11-05 09:29
284
0
[
豆油吧
]
服不服永安炒的粮油,谁敢空,跟着抬价吧,半小时一百多点昨晚跌一晚也没那么多。
拆易建难
11-05 09:26
11-05 09:28
302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天天跳水,这做空舒服啊
盘中一粒铜豌
11-05 09:26
11-05 09:28
387
1
[
A50期指吧
]
莫名的耻辱,关了不看了,都对不起我这点流量
生命科学1
11-05 09:09
11-05 09:28
317
0
[
豆油吧
]
巨量
低调实在人
11-05 09:26
11-05 09:28
277
0
[
A50期指吧
]
丑陋
股友3NSFFl
11-05 09:26
11-05 09:28
409
1
[
A50期指吧
]
跳了跳了,大A一开他就跳了
回本退市不搞
11-05 09:08
11-05 09:28
381
3
[
白银T+D吧
]
战友们怎么样,有收获了吗?[吃瓜][吃瓜][吃瓜]
白银就买一手
11-05 03:08
11-05 09:28
8207
14
[
螺纹钢吧
]
螺纹放量上涨冲击前高,乙二醇投产在即格局偏弱!
期货小秘书
11-04 15:30
11-05 09:28
271
0
[
A50期指吧
]
跳个毛。
葛兰许1
11-05 09:25
11-05 09:28
726
1
[
玉米吧
]
不会又跳水吧
股友0857hI73
11-05 09:21
11-05 09:28
259
1
[
燃油吧
]
被压盘了,怎么就涨这么一点点?
胡北人
11-05 09:00
11-05 09:28
484
2
[
棕榈油吧
]
又可以做多了吧
河马吃西瓜
11-04 22:13
11-05 09:28
874
6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我是新手,今天6406空了一手,请问晚上能洗个脚吗
遛鸟人马拉卡
11-04 16:03
11-05 09:28
422
1
[
棕榈油吧
]
举报有用吗?
账户已注销
11-05 09:22
11-05 09:28
255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开盘就开始???
名字真难取12
11-05 09:25
11-05 09:28
309
0
[
豆油吧
]
粕上去了你油还能上天不成。6300差不多
woshulewo
11-05 09:25
11-05 09:28
528
2
[
玻璃吧
]
追空!
假消息别信
11-04 22:43
11-05 09:28
327
0
[
棕榈油吧
]
至少要触碰6500
河马吃西瓜
11-05 09:25
11-05 09:28
565
0
[
纽约金TN12吧
]
年底前都不会有刺激法案出台,还多?
jiemao999
11-05 09:21
11-05 09:28
619
4
[
棕榈油吧
]
冲高,可以做做多了吧
河马吃西瓜
11-05 09:00
11-05 09:27
785
0
[
淀粉吧
]
都看空,谁都想的到是事情很难发生
您呢称格式非
11-05 09:25
11-05 09:27
59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反弹1910附近可分批轻仓空布局!
稳定HXW65478
11-05 09:26
11-05 09:27
630
1
[
玻璃吧
]
你老人家不发射一下
韭菜一刀一刀
11-04 22:51
11-05 09:27
511
2
[
豆粕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股友JsQpZH
11-04 10:52
11-05 09:27
375
0
[
豆二吧
]
国外大涨,内盘涨停
胡北人
11-05 09:26
11-05 09:27
416
0
[
甲醇吧
]
短频快交易,不守2100了
盆满成金的张
11-05 09:24
11-05 09:27
23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得毛都不剩一根。
过时的卫丽4
11-05 09:16
11-05 09:27
26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白天砸
xahfw
11-05 09:24
11-05 09:27
772
1
[
豆粕吧
]
前几天刷屏说要连续跌停的菜粕人生团伙怎么没了
股友nlXFXf
11-05 09:20
11-05 09:27
845
3
[
玻璃吧
]
跌停是什么位置?
股友U9idVq
11-05 09:07
11-05 09:27
416
1
[
玻璃吧
]
不准跌,我刚才出了啊,让我先进去
我都要全
11-04 22:40
11-05 09:27
271
0
[
A50期指吧
]
你创新高,然而a股还在三千。。。
九168
11-05 09:22
11-05 09:26
726
0
[
纯碱吧
]
1578接着空,加大仓位
美好的一天12
11-05 09:22
11-05 09:26
29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1合约夜盘在6360附近参与的多单注意6410附近开始考虑止盈。
羽目论期888
11-05 09:16
11-05 09:26
993
0
[
乙二醇吧
]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点
一鹤冲天2019
11-05 09:25
11-05 09:26
303
0
[
菜粕吧
]
破2566立刻马上平多做空,今天还会回调
茅庐观天下
11-05 09:23
11-05 09:26
371
0
[
豆二吧
]
现在谁空,死的更快
股友Kz6GST
11-05 09:16
11-05 09:26
319
0
[
豆二吧
]
还会继续涨,昨天晚上有多了单的吗?习惯拉尾盘
金生金盈利之
11-05 09:18
11-05 09:26
68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周三铁矿最高触及801,上影阴线报收。形态上,连续两个交易日测试8
股友d0392991
11-05 09:24
11-05 09:26
445
0
[
PTA吧
]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割了吧!已经烧焦了。。。。。
大发大展的苗
11-05 09:24
11-05 09:26
352
0
[
棕榈油吧
]
空头爆仓了?
成交全凭缘分
11-05 09:24
11-05 09:26
318
0
[
豆二吧
]
开始多多多
股友Kz6GST
11-05 09:24
11-05 09:26
347
0
[
豆二吧
]
整不了啊,总是断头杀
股友qzesAw
11-05 09:24
11-05 09:26
251
0
[
A50期指吧
]
来来来,207B,难度系数3.5[鼓掌]
独醉小楼
11-05 09:22
11-05 09:26
571
0
[
豆二吧
]
这种连续小阳线说明多头强劲,对空头伤害也最大,温水煮青蛙,慢慢就爆仓了。
期哥炒股期
11-05 09:24
11-05 09:26
331
0
[
A50期指吧
]
是有多想跳,妹妹
全是套路惹不
11-05 09:24
11-05 09:26
486
1
[
菜粕吧
]
很多人都会觉得啦这么高了,崆吧,我就不信你还能涨到哪里去,可是仔细看看人家都新高
账户已注销
11-05 09:17
11-05 09:26
814
1
[
白银T+D吧
]
黄金TD方面,今日黄金TD整体上方阻力位在402-404,下方支撑在398-39
股友7568w957
11-05 09:15
11-05 09:26
597
6
[
棕榈油吧
]
6350多单再次收获近100点,等待回落机会可再次进场
屯里老杨
11-04 13:52
11-05 09:26
680
2
[
玻璃吧
]
趋势不明,现在说多说空都是扯淡
职业炒家95
11-04 22:44
11-05 09:25
289
0
[
菜粕吧
]
2652空
张鑫颽
11-05 09:24
11-05 09:25
702
0
[
铁矿石吧
]
11.5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11-05 09:23
11-05 09:25
603
2
[
菜粕吧
]
菜粕人生死了?
期市青铜
11-05 09:13
11-05 09:25
457
2
[
菜粕吧
]
紧防前期高点压制,抛压压力较大,建议止赢观望为主。进去冬季需求需重点留意。
天道的追随者
11-05 09:16
11-05 09:25
246
0
[
A50期指吧
]
这姿势也是没谁了,果然是冠军队
股林观海
11-05 09:17
11-05 09:25
721
0
[
螺纹钢吧
]
11.5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11-05 09:23
11-05 09:25
698
0
[
焦炭吧
]
11.5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11-05 09:23
11-05 09:25
378
0
[
豆油吧
]
今天应该要爆天量了,这几天在一个相对高点空下去,等着就行了。
多铁矿已爆仓
11-05 09:24
11-05 09:25
377
0
[
棕榈油吧
]
又在发泄
德煜哥
11-05 09:22
11-05 09:25
375
1
[
玻璃吧
]
碱还看你脸色
妖刀22
11-04 22:46
11-05 09:25
321
0
[
A50期指吧
]
就看大A跟不跟了
北枳9
11-05 09:23
11-05 09:25
753
2
[
玻璃吧
]
可能今天尾盘要跟以往反过来
一切皆有可能
11-04 22:45
11-05 09:25
280
0
[
A50期指吧
]
看戏,涨这么多。个股咋不高开1个点?白天病猫,夜里猛虎。跟鬼一样
不想亏钱就得
11-05 09:23
11-05 09:24
564
0
[
沥青吧
]
自导自演
宛都君
11-05 09:19
11-05 09:24
325
0
[
棕榈油吧
]
逢高空,马上就要下来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看着你涨涨跌
11-05 09:19
11-05 09:24
1059
3
[
焦炭吧
]
焦炭继续加仓,随时拉升
阳泉股份
11-04 22:24
11-05 09:24
396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牛逼
股友md3fHv
11-05 09:22
11-05 09:24
54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预计今天突破压力位。
正自居士
11-05 09:19
11-05 09:24
356
0
[
A50期指吧
]
果然是梦之队跳水冠军出身
洛阳多壮男
11-05 09:18
11-05 09:24
278
0
[
A50期指吧
]
牛逼涨一晚上开盘就跌,这是你的风格
足智生财得祖
11-05 09:19
11-05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352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938
156939
156940
156941
156942
156943
156944
156945
156946
156947
1569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