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600上方短多空间10-20点
赢商品之利x
11-05 16:52
11-05 16:53
623
0
[
棕榈油吧
]
调查显示10月棕榈油库存和产量大幅下滑.
赢商品之利x
11-05 16:52
11-05 16:53
834
1
[
沪银吧
]
夜盘多少价位开盘呢[为什么]
累积的旅途
11-05 16:23
11-05 16:53
483
0
[
PTA吧
]
超跌加仓多,不怕你跌,就怕墨墨悠悠不动弹一直到交割
圣杯修行
11-05 16:51
11-05 16:52
1293
2
[
菜粕吧
]
外盘又大涨,晚上高开高走
账户已注销
11-05 16:37
11-05 16:52
317
0
[
A50期指吧
]
看空
暴跌百分之二
11-05 16:52
11-05 16:52
1014
10
[
豆油吧
]
多谢各位厚爱,三大空头快完成合围,7420空早盘7324走人,现在还没动手空,今
足智多谋得江
11-05 11:44
11-05 16:51
282
0
[
A50期指吧
]
全球红彤彤
股友iIyKiD
11-05 15:57
11-05 16:51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大涨
文银股神
11-05 16:50
11-05 16:51
379
0
[
棕榈油吧
]
下不来了,一直创新高!棕榈油使劲涨涨涨
账户已注销
11-05 16:49
11-05 16:51
491
1
[
A50期指吧
]
a50新高了,大a何去何从?
股古咕咕鼓
11-05 16:37
11-05 16:51
757
1
[
菜粕吧
]
美尔雅,海通我就服你,还有东征搅棍[大笑]
ajbdxhidbd28
11-05 16:10
11-05 16:51
468
1
[
PTA吧
]
3300建仓50手
不设止损不交
11-05 14:51
11-05 16:51
1027
1
[
纯碱吧
]
看来这个零头保不住了
遥远的梦k
11-05 14:52
11-05 16:50
682
4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现货黄金1887,1892反复多,现价1910继续持!
解梦人周公
11-04 20:59
11-05 16:50
386
0
[
棕榈油吧
]
看这基本面能下来吗,k线这么好
账户已注销
11-05 16:50
11-05 16:50
476
0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涨停万剑狗托忽悠散户接盘今晚一切揭晓
账户已注销
11-05 16:48
11-05 16:50
73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承压弱势思路偏空。
赢商品之利x
11-05 16:48
11-05 16:50
392
0
[
菜油吧
]
内盘一收外盘就脱缰了。
Z天哥F
11-05 16:48
11-05 16:50
389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全部止盈离场
YAN5200077
11-05 16:49
11-05 16:50
312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是稳涨
小纳雄起
11-05 16:49
11-05 16:50
403
0
[
豆二吧
]
这玩意一直很牛。新手不懂
股友PX7zoa
11-05 16:48
11-05 16:49
399
0
[
菜粕吧
]
现在的比例是1.266。
百刀大侠
11-05 16:48
11-05 16:49
327
0
[
小型纳指吧
]
强啊
今晚涨
11-05 16:48
11-05 16:49
497
5
[
燃油吧
]
哈哈,多头完蛋了,等伙外盘大泄,晚上直接飙到1600,彻底打爆多狗[大笑]
给我冲上天
11-05 15:01
11-05 16:49
612
3
[
COMEX黄金吧
]
大神们,请教下金子什么时候再起征程啊?
墨趣启微芒
11-05 16:22
11-05 16:49
704
3
[
燃油吧
]
一收盘,外盘又涨了,等晚上开盘又跌
河马吃西瓜
11-05 15:31
11-05 16:49
40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破新高了,现在只能观望,上方关注1920会不会破位
股友69U60632
11-05 16:33
11-05 16:49
802
2
[
螺纹钢吧
]
多头设局无奈大势已冷,不要再骗年轻一代了,他们是读书一贷,理性看待财富吧
樞璇玑權衡阳
11-05 14:22
11-05 16:49
815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行情分析【龙仁先生解读】。排列顺序再次发生了变化!日内1736——1
账户已注销
11-05 16:47
11-05 16:48
609
0
[
菜粕吧
]
海通一日游出了名的,空头兄弟不要怕,晚上只要想走,肯定可以跟着海通走
秋意渐浓人生
11-05 16:48
11-05 16:48
25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j值111
两线独孤求败
11-05 16:48
11-05 16:48
1130
1
[
菜粕吧
]
查这个美尔雅公司一个做服装的,就好好做服装,跑期货市场来接永安的盘。
看山是山看水
11-05 16:44
11-05 16:48
567
0
[
纽约金TN12吧
]
金融界顾里:选情多变,黄金等变盘永远不要低估市场的力量,保持敬畏与机敏,各位好。
金融界顾里
11-05 16:45
11-05 16:48
43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昨晚6340的多单今日最多止盈200点,后市回调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11-05 14:16
11-05 16:48
2004
0
[
短纤吧
]
短纤收评:打回原形,空单暂时离场
水手2019
11-05 16:46
11-05 16:47
700
0
[
豆油吧
]
豆油2101合约冲高回落,从日k线来看仍然处于上涨趋势中,下方看5日均线和20日
专注期货十年
11-05 16:46
11-05 16:47
550
0
[
沪金吧
]
【这里发的解析没给tg,zy仅留一条,详细请移步第一出处查看】1900附近多单,
橙子说金油
11-05 16:46
11-05 16:47
721
0
[
白糖吧
]
做多最好点位来了,那些说什么双顶的真是搞笑。别在这秀你那5毛钱的技术分析
广州炒家A
11-05 16:46
11-05 16:47
324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停
我与伊利斗争
11-05 16:47
11-05 16:47
509
0
[
NYMEX原油吧
]
咋工行又不能买了
大发民丰的怜
11-05 16:46
11-05 16:47
935
3
[
焦煤吧
]
淘汰与新增
金玉为富de叶
11-04 06:46
11-05 16:47
1123
4
[
豆二吧
]
今天上村收购3块一斤了
AAABBBCC
11-05 14:46
11-05 16:46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跌了,黄金涨下正常
骄傲的地板
11-05 16:44
11-05 16:46
286
0
[
A50期指吧
]
过分,收盘了你拉的真带劲
股友9LMXub
11-05 16:45
11-05 16:46
495
0
[
豆二吧
]
5900正负50为顶
开收基因后发
11-05 16:45
11-05 16:46
510
1
[
菜粕吧
]
这个不用看开盘马上空单最好
股友nrZ028
11-05 15:49
11-05 16:46
735
3
[
焦煤吧
]
焦炭我赔了40万了!
股友SFWdPF
11-03 22:02
11-05 16:46
683
1
[
PTA吧
]
跌到和燃油一样我就平仓,1700可以吗?
虚心之甘蓝
11-05 16:37
11-05 16:45
447
0
[
菜粕吧
]
开了一手空单,目前赚20钢镚,这是第二次买期货,以前都是股票玩的多
给我唱征符
11-05 16:45
11-05 16:45
937
2
[
小型纳指吧
]
大涨[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mdVyUc
11-05 16:30
11-05 16:44
333
5
[
白银/美元吧
]
24.33成功开空!使劲涨吧,让我亏点!
我是笨蛋决战
11-05 15:24
11-05 16:44
770
3
[
焦煤吧
]
[图片]
彼岸花139
11-04 07:46
11-05 16:44
700
0
[
苹果吧
]
十月多少成交的也不知道
wsxgsv
11-05 16:43
11-05 16:43
37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几天的涨速仅次于三月底的。
账户已注销
11-05 16:43
11-05 16:43
728
0
[
菜粕吧
]
下一天应该是震荡吧,指望一下子跌下来不太现实,即使海通一日游,他们也是晃晃悠悠的
以后叫朱栏
11-05 16:43
11-05 16:43
548
28
[
白银T+D吧
]
黄金白银TD手续费法人万2,个人最低万3.5,冲冲冲
股友Q560t271
11-05 14:04
11-05 16:43
365
0
[
A50期指吧
]
过分了
股友7F1067C2
11-05 16:43
11-05 16:43
321
0
[
A50期指吧
]
见人一个,收盘了才拉
花漫6666
11-05 16:42
11-05 16:43
455
0
[
A50期指吧
]
最后是谁在扫货?
我是谁8868
11-05 16:41
11-05 16:42
612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管谁最终胜出,对黄金白银意味着什么? 黄金TD技术面分析: 四小时级别
铭道说期市
11-05 16:36
11-05 16:42
374
0
[
A50期指吧
]
都知道大a的尿性天天被耍猴玩[鼓掌][鼓掌][鼓掌]
年年高雅得苏
11-05 16:42
11-05 16:42
262
0
[
COMEX黄金吧
]
呦呵!今天腰杆子硬了[大笑]
流沙80520
11-05 16:40
11-05 16:42
927
2
[
小型纳指吧
]
我赌今晚崩盘[大笑]我买了一车银行股
炒股养娃娃
11-05 15:53
11-05 16:41
595
1
[
螺纹钢吧
]
和玉米一样形成双顶,暴跌近日开始
浙老派
11-05 11:35
11-05 16:41
367
1
[
PTA吧
]
人在做,天在看
不设止损不交
11-05 14:45
11-05 16:41
447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你发利有鸡毛用,下午又不发力!坑货
被割的韭菜6
11-05 16:40
11-05 16:41
919
3
[
豆二吧
]
只有举报才能让你们空头有希望活下来,要不会拉涨停,说一说没用,一定要电话过去,菜
期哥炒股期
11-05 16:05
11-05 16:41
625
1
[
菜油吧
]
重磅: 欧配克 1月原油增产推迟
h170z1702
11-05 16:31
11-05 16:41
30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动[大笑]
股友Dw5ytY
11-05 16:40
11-05 16:41
312
0
[
A50期指吧
]
有意思吗?这样走
股友58f0815c
11-05 16:39
11-05 16:40
1058
4
[
玻璃吧
]
1730,四天了
股友TuPqsq
11-05 15:22
11-05 16:39
445
2
[
豆二吧
]
美豆破1100了[拜神][拜神][拜神]
胡北人
11-05 14:01
11-05 16:39
303
4
[
白银/美元吧
]
我周一说的,这周变盘,要涨。
赚钱一麻袋
11-05 15:12
11-05 16:39
683
2
[
玻璃吧
]
该跌不跌就是大涨,今天诱空晚上就是大涨
股友22522o83
11-05 15:01
11-05 16:39
497
0
[
短纤吧
]
肯定涨
分析师妹
11-05 16:38
11-05 16:38
376
1
[
A50期指吧
]
这货不断创新高,却天天U型走势,开盘窝在底部,太琐了
哑火的牛市发
11-05 16:34
11-05 16:38
624
3
[
豆二吧
]
空苹果尾盘赚了平仓,空了黄豆,我是不是空在了山顶[鼓掌][微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5 15:08
11-05 16:38
469
0
[
聚丙烯吧
]
合约快到期了多崆双方都在大撤退[无语]
账户已注销
11-05 16:37
11-05 16:37
3125
82
[
棕榈油吧
]
现在我成精了!!!我本很单纯,导致被人瞧不起的,被人说,原因很简单,就是我自己没
账户已注销
10-22 07:58
11-05 16:37
共有帖子数
165389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934
156935
156936
156937
156938
156939
156940
156941
156942
156943
1569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