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4
0
[
菜粕吧
]
主力一直在砸大多单,牛皮
账户已注销
01-11 15:00
01-11 15:36
282
0
[
沥青吧
]
一阴穿三线,大家都懂的
贪婪或欲念
01-11 15:01
01-11 15:36
310
0
[
甲醇吧
]
满空,晚上跌停板
股友327nZ563
01-11 14:59
01-11 15:36
294
0
[
豆二吧
]
豆二4579的空都不敢拿了,太可怕了,
东方财富888
01-11 15:01
01-11 15:36
348
1
[
铁矿石吧
]
20强支撑,不应追空
大空头0508
01-11 13:57
01-11 15:36
35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三个阶段的跳水都遭到机构大单砸盘,1945-1943区域是15.7亿;190
股友3I65010F
01-11 15:00
01-11 15:36
330
0
[
苹果吧
]
漂亮反弹挣了点,我就卖了,哈哈又跌了,没有陪就好
水流溪
01-11 15:00
01-11 15:36
635
3
[
菜粕吧
]
虽然我已爆,但还是希望有人多
财运善贾的火
01-11 12:42
01-11 15:36
375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三个阶段的跳水都遭到机构大单砸盘,1945-1943区域是15.7亿;190
股友3I65010F
01-11 15:00
01-11 15:36
278
0
[
沥青吧
]
卧槽,空错了,空了硅铁
三千才是安全
01-11 15:00
01-11 15:36
339
1
[
沥青吧
]
美元回到94,原油回到41。沥青嘛,最少也要回到2380。
曦桐琪双桐他
01-11 13:49
01-11 15:35
33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拉了
JonSnow
01-11 15:01
01-11 15:35
245
0
[
沥青吧
]
万剑哭晕在厕所[哭]
股友FAAAA
01-11 15:00
01-11 15:35
410
0
[
豆二吧
]
空到底,[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1-11 14:50
01-11 15:35
3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心在滴血
基民yFJGnh
01-11 15:35
01-11 15:35
732
5
[
COMEX黄金吧
]
抄底抄底,三个月后2300全部止盈!!!
股友PuLu9K
01-11 10:14
01-11 15:35
749
4
[
PVC吧
]
PVC7300的空单获利300余点,激进可以继续看6500
韦伯期市常胜
01-11 09:48
01-11 15:35
879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7200的多单注意获利百余点,稳健可以离场,激进可以带盈损继续上看7500
韦伯期市常胜
01-11 09:59
01-11 15:35
356
0
[
鸡蛋吧
]
尾盘肯定一批空头大把逃窜
胡北人
01-11 14:59
01-11 15:35
357
1
[
燃油吧
]
信丁蟹得永生[想一下],空完白银空燃油,尼码爽歪歪[奸笑]
熬鹰方向仓位
01-11 13:59
01-11 15:35
244
0
[
燃油吧
]
跟跌不跟涨,庄家控盘牛
小残手
01-11 14:59
01-11 15:35
282
0
[
菜粕吧
]
价格严重偏离,资金操控明显,下跌时会是什么场景,我只能一路加仓空单了
期货短线客
01-11 15:00
01-11 15:35
283
1
[
白银T+D吧
]
观望
摸金小兵
01-11 09:20
01-11 15:35
286
1
[
白银T+D吧
]
5100附近抓紧空,不要犹豫,做了空单的都不要去平,千万别反复做单。思绪容易乱。
天上的枫
01-11 09:18
01-11 15:35
290
0
[
玻璃吧
]
太气人了,不能玩就。
青龙长虹
01-11 14:56
01-11 15:35
234
0
[
纸浆吧
]
继续搞空
前年大富翁
01-11 14:59
01-11 15:35
268
0
[
玻璃吧
]
谢谢解放军
每周一涨停
01-11 14:53
01-11 15:35
254
0
[
沥青吧
]
止损了,亏50个点,呜呜
股友WFdhLT
01-11 14:58
01-11 15:35
240
0
[
生猪吧
]
一手多亏七万,大连qh定的价
财88888888
01-11 14:54
01-11 15:35
399
0
[
鸡蛋吧
]
尾盘暴跌是真的
股友HD061636
01-11 14:54
01-11 15:35
349
1
[
玻璃吧
]
开空止损1765
去问吧999
01-11 13:39
01-11 15:35
5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避险就是搞出来炒作的概念,真正有意义的抗通胀和终极货币功能。比特币才是避险品
n18531335240
01-11 14:55
01-11 15:35
501
1
[
豆二吧
]
空
明亮的天空亮
01-11 14:48
01-11 15:35
442
0
[
甲醇吧
]
空单又增了,晚上暴跌
手撕沟庄
01-11 14:56
01-11 15:35
278
0
[
沥青吧
]
每次沥青跌起来就是比燃油猛,可惜了,万剑明灯,可惜没抓住机会空
稳点盈利
01-11 14:59
01-11 15:35
432
1
[
硅铁吧
]
搞了半天都没清楚到底是什么推动了硅铁上涨[大笑][大笑][大笑]
蚍蜉见日
01-11 13:46
01-11 15:35
246
0
[
硅铁吧
]
先加你5手再说,这会不加等待何时
huguang2
01-11 14:57
01-11 15:35
218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延续跌势,在1835附近做空,止损1840,目标看1819-1800
qinyuo55老秦
01-11 12:07
01-11 15:35
287
0
[
豆粕吧
]
你爸涨停了
股友SgK3fg
01-11 14:58
01-11 15:35
1314
1
[
白银T+D吧
]
2021年1月11日(周一)白银TD行情分析:白银TD方面,上周非农数据利多的情
Qsxw1566
01-11 09:16
01-11 15:35
218
0
[
A50期指吧
]
你比呐指数期指跑的还快呀
择机Q1Q2Q3Q4
01-11 14:59
01-11 15:35
217
2
[
白银T+D吧
]
按住板板不好么
股友Q2823275
01-11 13:46
01-11 15:35
376
0
[
菜油吧
]
最强的菜油.....已经秒杀一切哈哈
股友s1Xs5h
01-11 14:57
01-11 15:34
310
0
[
苹果吧
]
结束了吗
墙头草上飞
01-11 14:57
01-11 15:34
304
0
[
沪银吧
]
这个低真的这么好chao??
期开得胜2024
01-11 14:54
01-11 15:34
313
0
[
南华期货吧
]
被套40%
股友70N9581k
01-11 14:57
01-11 15:34
341
0
[
菜油吧
]
菜棕差即将破三千加油
吴日日
01-11 14:57
01-11 15:34
290
1
[
苹果吧
]
MB,今天公司发了两箱烂苹果[无语]
一起发财哦
01-11 13:26
01-11 15:34
492
0
[
苹果吧
]
把苹果划到农产品里面有些不合时宜了,应该独立设立水果板块。
简简单单C
01-11 14:58
01-11 15:34
226
0
[
硅铁吧
]
疯狂,10000见吗
闲看落花笑问
01-11 14:52
01-11 15:34
1826
0
[
淀粉吧
]
一江春水向东流,南下开启
早晨升起的太
01-11 14:55
01-11 15:34
625
7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烦恼变理智爆仓,重新起航!
解梦人周公
01-11 13:23
01-11 15:34
382
1
[
白银T+D吧
]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上周周线收取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实体阴柱,下方低点在24.5
狼牙之金
01-11 09:06
01-11 15:34
243
0
[
硅铁吧
]
全网就硅铁值钱[滴汗]
正商锁刘爆苍
01-11 14:54
01-11 15:34
411
0
[
硅铁吧
]
会死,操
账户已注销
01-11 14:54
01-11 15:34
344
1
[
沥青吧
]
多单直接拿到交割,不仅期货要赚,现货也要大赚一笔。。。。。
挖覺机
01-11 13:12
01-11 15:34
278
0
[
玉米吧
]
赚了一点小钱!
账户已注销
01-11 14:57
01-11 15:34
670
2
[
硅铁吧
]
跌停
凉拌的韭菜
01-11 14:14
01-11 15:34
297
0
[
棕榈油吧
]
有冲动炒底。等晚盘高开收割
Z天哥F
01-11 14:55
01-11 15:34
331
0
[
硅铁吧
]
有点假了
鸿红的晁晔
01-11 14:41
01-11 15:34
282
0
[
豆二吧
]
先出来了,观察一下再说
仓有余
01-11 14:56
01-11 15:34
358
0
[
豆粕吧
]
豆粕要耐住性子,还是看3875,豆二的涨停已经有前兆了,粕要嘛放量涨停,要嘛冲3
紫气东来财广
01-11 14:56
01-11 15:34
427
0
[
尿素吧
]
这纯粹大资金自己和自己玩了一波啊!价格回来了!仓位也回来了
十年的奴隶生
01-11 14:54
01-11 15:34
239
0
[
玉米吧
]
诱空完成
ddggg123
01-11 14:49
01-11 15:34
198
0
[
硅铁吧
]
怎一个靠自了得
股友5q959537
01-11 14:57
01-11 15:34
224
0
[
硅铁吧
]
拉到让散户爆仓被动买回主力才能出
青烟777
01-11 14:56
01-11 15:34
255
0
[
硅铁吧
]
看来周末是调集到资金了
股友9h6Lvd
01-11 14:56
01-11 15:34
347
0
[
生猪吧
]
一个阿根廷的消息吓跑那么多人,仔细看看阿根廷还有多少玉米再说
股友2JY31921
01-11 14:48
01-11 15:34
510
0
[
菜油吧
]
差点被他心态搞炸。算了今天白打工
Z天哥F
01-11 14:47
01-11 15:34
243
0
[
豆二吧
]
4563加空
明亮的天空亮
01-11 14:47
01-11 15:34
286
0
[
玻璃吧
]
玻璃的第二春来了
財狼BC待时而
01-11 14:57
01-11 15:34
5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到位,激进现价1845附近直接空,稳健等待1847-1849区域空,统一
股友62X90788
01-11 14:47
01-11 15:34
276
0
[
焦煤吧
]
收盘几乎收在今天最高点,晚上又会高开了2000见
请你们叫我满
01-11 14:57
01-11 15:34
402
1
[
菜粕吧
]
还好2991多单平了谢谢主力搞了81赚了一万多
点金神手在线
01-11 13:03
01-11 15:34
371
1
[
动力煤吧
]
股市市场今天过度完成,继续暴涨模式,期货,汇市也是如此。
账户已注销
01-11 13:41
01-11 15:34
237
0
[
豆油吧
]
虽然没跌多少,但是现在可以看出来猪生气了!
不要急慢慢来
01-11 14:55
01-11 15:34
405
0
[
股指期货吧
]
一个茅台加一个银行
胆子小点的树
01-11 14:56
01-11 15:33
382
0
[
纯碱吧
]
哎,卖早啦,周五晚上空的玉米,现在才赚点[滴汗]
紫金丶招财鼠
01-11 14:57
01-11 15:33
33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4380多单,目前在4430附近已有30点利润!
股友12y83H63
01-11 14:56
01-11 15:33
658
0
[
棉花吧
]
#棉花2105#午后国内商品整体回落以及下游支撑力度减弱盘面震荡偏弱,早盘期价冲
股友67Q07T63
01-11 14:47
01-11 15:33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850
151851
151852
151853
151854
151855
151856
151857
151858
151859
1518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