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1
2
[
硅铁吧
]
期货市场涨停之后几乎百分百第二天要冲高的,冲高多少而已的事。
期哥炒股期
01-11 08:56
01-11 12:23
281
0
[
燃油吧
]
85不卖算了
叶子和花
01-11 11:16
01-11 12:23
1451
4
[
苹果吧
]
跌停了
吉祥兴隆得刘
01-11 11:07
01-11 12:23
348
0
[
鸡蛋吧
]
说了会跳水,剧情给你安排好了!4500以上做空的都吃票子了,包括我,5手挣了30
抗单小王子哦
01-11 11:20
01-11 12:23
342
0
[
A50期指吧
]
不让我发?下午暴跌,做空就对了
消逝青春岁月
01-11 11:20
01-11 12:23
313
0
[
豆二吧
]
全部都在跌就豆二在涨
股友Kz6GST
01-11 11:20
01-11 12:23
602
0
[
红枣吧
]
跟着苹果下地狱去吧[胜利]
花狸猫O5
01-11 11:19
01-11 12:23
214
0
[
硅铁吧
]
你们看张停样,我看跌停样
如海的尉莘
01-11 11:19
01-11 12:23
325
0
[
苹果吧
]
已经买多两手,希望不用要凶猛,顶多抗三百多点
仓已加错
01-11 11:17
01-11 12:23
338
0
[
玻璃吧
]
波动这么小,耽误多少行情
青龙长虹
01-11 11:19
01-11 12:23
257
0
[
菜粕吧
]
涨得越高就会跌得越不深四千点等你
股友G6VCUp
01-11 11:20
01-11 12:23
456
0
[
纯碱吧
]
今天百分之百跌停
刘德朝
01-11 11:18
01-11 12:23
467
0
[
纯碱吧
]
上1600就可以做多
大吉广进de周
01-11 11:20
01-11 12:22
331
0
[
鸡蛋吧
]
资本的魅力
宏荣投资
01-11 11:20
01-11 12:22
307
0
[
动力煤吧
]
低多
做人赁良心
01-11 11:19
01-11 12:22
593
0
[
尿素吧
]
1930又空了,10多20点就平
我喜欢被打脸
01-11 11:20
01-11 12:22
241
0
[
硅铁吧
]
哎,这个骗子
股友1069G218
01-11 11:19
01-11 12:22
310
0
[
聚丙烯吧
]
被永安吓死了!还以为要拉一直清空的
心态稳再开单
01-11 11:19
01-11 12:22
259
0
[
硅铁吧
]
来来上8000让我报下
神龙先生
01-11 11:18
01-11 12:22
455
0
[
南华期货吧
]
板块整体很差,可板块里两个期货股更差
冠的隐竹
01-11 11:18
01-11 12:22
301
0
[
玻璃吧
]
耽误了我不锈钢的行情,再也不玩这了
青龙长虹
01-11 11:19
01-11 12:22
359
0
[
鸡蛋吧
]
4800全力做空到交割
什邡三木
01-11 11:18
01-11 12:21
322
0
[
不锈钢吧
]
我乃做多神人[哭]
德财兼备
01-11 11:19
01-11 12:21
258
0
[
苹果吧
]
6100加空5,一百点止盈
乐乐开门红
01-11 11:18
01-11 12:21
290
0
[
生猪吧
]
一手一个跌停是多钱?
红扑扑de佐助
01-11 11:19
01-11 12:21
1560
0
[
红枣吧
]
感谢永安大佬高空吃肉!期货之神永安
花狸猫O5
01-11 11:17
01-11 12:21
579
2
[
豆二吧
]
最后的疯狂,加空加空加空,干干干
股媚君心
01-11 09:43
01-11 12:21
209
0
[
硅铁吧
]
最亮的崽,加油涨停[胜利]
正商锁刘爆苍
01-11 11:18
01-11 12:21
259
0
[
燃油吧
]
到2185止盈快点来吧……
对美五哥
01-11 11:17
01-11 12:21
569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金荣66668
01-11 11:18
01-11 12:21
314
0
[
沪银吧
]
的,今天股票都被你带崩了
BMW540iM
01-11 11:17
01-11 12:21
479
2
[
焦炭吧
]
2962的本25个单位,不到2600绝不减仓
账户已注销
01-11 09:08
01-11 12:21
336
0
[
生猪吧
]
真是杀猪
龙隐者
01-11 11:18
01-11 12:21
483
2
[
苹果吧
]
我的多单就不出,有能耐给我爆仓,五十手干到你爆
天若有情之追
01-11 10:11
01-11 12:20
1138
0
[
LPG吧
]
每天都是平开大幅低走再收复,想做T又怕爆拉,一直不动账户权益又上窜下跳。
DOmmy
01-11 11:17
01-11 12:20
272
0
[
瑞达期货吧
]
割了,
细水T长流
01-11 12:20
01-11 12:20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爱尚止盈:黄金早间续跌破低,午后反抽1841空!
爱尚止盈7600
01-11 11:18
01-11 12:20
244
0
[
硅铁吧
]
不锈钢都跌停了,你也快了吧
股友MfIz69
01-11 11:17
01-11 12:20
583
1
[
纯碱吧
]
今天跌停
豆粕666
01-11 11:16
01-11 12:20
328
0
[
燃油吧
]
燃油坑人了,原油都多少了
期货锅盔
01-11 11:18
01-11 12:20
1022
4
[
玻璃吧
]
买多,可以抄底了
泪划微笑
01-11 09:39
01-11 12:20
389
0
[
焦煤吧
]
空暴了,苟装
股友MQswFC
01-11 11:17
01-11 12:20
326
0
[
豆二吧
]
大豆没下去鸡蛋下去了看来可以再多鸡蛋了
股友VkAUle
01-11 11:18
01-11 12:20
1164
1
[
动力煤吧
]
强弩之末
飞马踏牛
01-11 10:42
01-11 12:20
207
0
[
小型道指吧
]
下午做多,晚上吃肉[微笑]
山色空蒙雨亦
01-11 11:04
01-11 12:19
345
0
[
苹果吧
]
[哭][哭][哭]110抄底6410早了[哭][哭][哭][哭]要止损吗?
基民o605zj
01-11 11:18
01-11 12:19
226
1
[
生猪吧
]
有种你砸下去,跌停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市相爱相杀
01-11 10:42
01-11 12:19
400
0
[
焦煤吧
]
这NM下来一点,比追王祖贤还难
账户已注销
01-11 11:18
01-11 12:19
270
0
[
菜粕吧
]
国家怎么办
多看少动到手
01-11 11:18
01-11 12:19
271
0
[
燃油吧
]
空主力吃干饭的吗?赶紧砸下来呀要不然还得涨
天天赚天天嗨
01-11 11:17
01-11 12:19
214
0
[
硅铁吧
]
不跌的
huangw96
01-11 11:17
01-11 12:18
254
0
[
LPG吧
]
3850入5手多单,做个短线
期望进账
01-11 11:17
01-11 12:18
383
2
[
生猪吧
]
参考尿素,一个搞法
遇水腾云2025
01-11 10:16
01-11 12:18
336
0
[
硅铁吧
]
最后的疯狂!
截击者
01-11 11:17
01-11 12:18
362
0
[
白糖吧
]
这么大个阴线5200肯定要过的,5150再看吧
贪婪或欲念
01-11 11:18
01-11 12:18
502
0
[
苹果吧
]
空单兄弟姐妹们,拿住了,要跌停了,多单赶紧跑吧
吉祥兴隆得刘
01-11 11:17
01-11 12:18
324
0
[
鸡蛋吧
]
空,开始空了
王哥月月盈利
01-11 11:17
01-11 12:18
504
0
[
不锈钢吧
]
怎么突然就跌停了?
新年启航2019
01-11 11:17
01-11 12:17
290
0
[
棕榈油吧
]
不绣钢跌停[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全盘大跌
活着回去
01-11 11:17
01-11 12:17
315
0
[
螺纹钢吧
]
不锈钢老大带头!
hccq
01-11 11:17
01-11 12:17
498
0
[
苹果吧
]
我上周6400的空单要不要走,[大笑][大笑][大笑]
XM_L
01-11 11:17
01-11 12:17
290
1
[
生猪吧
]
没做空的,抓紧时间,马上要泄了,这猪拉肚子,可不是一二天就能好的
期市华九妹
01-11 10:35
01-11 12:17
441
0
[
股指期货吧
]
1月11日:白银高位震荡 日内宜逢低做多
账户已注销
01-11 11:15
01-11 12:17
387
0
[
菜粕吧
]
今天用5万截图的那个第一次亏了,图也没了[大笑][大笑][大笑]
a潇洒b5344
01-11 11:14
01-11 12:17
730
3
[
豆二吧
]
我又来唱空豆一,有价无市,粮商观望,即便库存低的也不想建库。
韭菜X小散
01-11 08:51
01-11 12:17
234
0
[
苹果吧
]
东方财富期货的多单被埋了
巴菲特子
01-11 11:14
01-11 12:17
350
0
[
沪银吧
]
没有底,不能抄
坐享期程
01-11 11:14
01-11 12:17
280
0
[
硅铁吧
]
横盘应该还要冲高先减仓78007900继续慢慢加[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1-11 11:16
01-11 12:17
519
2
[
热卷吧
]
加多10手空你..要是能上去我服了
曾新侠
01-11 09:59
01-11 12:17
275
0
[
乙二醇吧
]
还能涨回来吗
日输赢1千1仓
01-11 11:16
01-11 12:17
1229
5
[
甲醇吧
]
给你们说便不听 2360是拐点知道不
从善如流的活
01-11 09:35
01-11 12:16
268
0
[
苹果吧
]
这种在底部徘徊的局面,已经不知道是空还是多了,不敢下手[想一下][想一下]
羊小羊羊
01-11 11:16
01-11 12:16
309
1
[
动力煤吧
]
看看
预备新手
01-11 10:40
01-11 12:16
647
0
[
沪锌吧
]
-w-年前应该是最后一次晒单了 过节去了
猫咪的说
01-11 11:16
01-11 12:16
236
0
[
硅铁吧
]
空头就是垃圾。你们死定了
江苏省泰州
01-11 11:16
01-11 12:16
294
0
[
棕榈油吧
]
人间乱象棕油也
梁价值
01-11 11:16
01-11 12:16
301
0
[
豆二吧
]
这样逼仓太猛了
tinghai519
01-11 11:12
01-11 12:16
358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现货,还敢做空么
预备新手
01-11 10:35
01-11 12:16
187
0
[
生猪吧
]
消费不用猪肉?部队不供应猪肉?全球通胀这么严重,猪肉价格还能跳水?
豆晓迟
01-11 11:15
01-11 12:16
315
0
[
沪银吧
]
白银要死啊怎么跌这么厉害[哭]
AAA我就是我
01-11 11:15
01-11 12:16
共有帖子数
165486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853
151854
151855
151856
151857
151858
151859
151860
151861
151862
1518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