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6
2
[
生猪吧
]
目前价格还算合理,下跌动力不足,但是上涨动力也不足
股友qYWZZK
01-11 09:53
01-11 15:39
267
0
[
沥青吧
]
某些人光耍嘴,看谁先爆仓![大笑]
风行草偃
01-11 15:05
01-11 15:39
647
2
[
棕榈油吧
]
7154的半仓多希望下午能吃上肉。
妩媚的爱麦克
01-11 13:00
01-11 15:39
234
0
[
硅铁吧
]
服了行不行
生机大展开红
01-11 14:58
01-11 15:39
331
0
[
沪银吧
]
夜盘暴涨的概率100%
宁可装傻
01-11 14:58
01-11 15:39
341
1
[
豆二吧
]
大家都在看空了、小心点,再等两天
股友SGw8OW
01-11 14:12
01-11 15:39
283
0
[
玻璃吧
]
b夜盘上干八
征途反行其道
01-11 15:04
01-11 15:39
261
0
[
纯碱吧
]
哦豁。晚上纯碱凉凉
I终止交易有
01-11 15:04
01-11 15:39
328
0
[
硅铁吧
]
无脑多就就是,反正153手多,有700个点了,我怕球,你跑我也跑,你拉我就跟买,
沈梦晨
01-11 15:04
01-11 15:39
255
0
[
玉米吧
]
周五空早了,34减半仓,晚上看看
紫金丶招财鼠
01-11 14:59
01-11 15:39
445
1
[
豆二吧
]
反正多单最多到4579,我开个空单,或许能到4500以下呢,岂不是赚大了
闲看落花笑问
01-11 14:03
01-11 15:39
368
0
[
焦煤吧
]
14:47【比特币24小时跌幅超20%下破33000美元/枚】据Bitstamp
光伏协会刘大
01-11 14:57
01-11 15:39
217
0
[
COMEX白银吧
]
15:30又来一次瀑布吧
求遇到高人指
01-11 15:04
01-11 15:39
396
1
[
沪镍吧
]
亏了5000点了,早上冲高没出,哎。。。
huangcoty
01-11 14:05
01-11 15:39
276
0
[
燃油吧
]
收盘70以上,晚上止盈[拜神]
Beryl311
01-11 14:58
01-11 15:39
276
3
[
白银T+D吧
]
纠结了,上周空单是收摊呢,还是翻多呢,还是继续持仓呢
不会飞的骡子
01-11 12:18
01-11 15:39
369
0
[
玻璃吧
]
套死做空的
恭喜钵满得文
01-11 15:05
01-11 15:39
370
0
[
沥青吧
]
本身就看空你的,想等晚上看看,这么快就来了
猎手KK
01-11 15:05
01-11 15:39
292
0
[
动力煤吧
]
尾盘拉升,看来是出货困难了
ha1011110110
01-11 15:03
01-11 15:39
21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主导着大A?
潜龙骑牛
01-11 14:03
01-11 15:39
423
1
[
螺纹钢吧
]
前几天不锈钢才涨停,今天就跌停了,资金操纵太明显了。
高空跳舞
01-11 13:51
01-11 15:39
325
1
[
纯碱吧
]
东方兄弟真是有才!第一天上榜第一天就跌停[哭]
期_海
01-11 13:37
01-11 15:39
229
0
[
硅铁吧
]
很好,爆仓了
炒栗子
01-11 14:58
01-11 15:39
276
0
[
沥青吧
]
万剑不说话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尼克8880
01-11 14:59
01-11 15:38
517
1
[
铁矿石吧
]
大涨之后必有暴跌!三个月到达700元,立帖为证
量化666
01-11 13:30
01-11 15:38
277
1
[
棕榈油吧
]
今天结盘预计7045之下
账户已注销
01-11 14:06
01-11 15:38
314
0
[
苹果吧
]
跑了跑了,以后这种庄盘不敢玩了
nulledge
01-11 14:05
01-11 15:38
300
0
[
棕榈油吧
]
焦炭我们在2880布局空单,今日最低到2830,到达我们的止盈点位,成功止盈获利
账户已注销
01-11 15:05
01-11 15:38
260
0
[
纯碱吧
]
诱多,1548进的都全被活埋
不猜顶不猜底
01-11 14:59
01-11 15:38
1101
3
[
原油吧
]
最低312咋来的?
油脂的王
01-11 11:17
01-11 15:38
457
0
[
PTA吧
]
上涨几天,一天就给我打回原形
tsw19861119
01-11 15:02
01-11 15:38
1489
7
[
鸡蛋吧
]
你们鸡蛋手续费多少钱一手
股友1pmJqn
01-09 15:45
01-11 15:38
460
1
[
苹果吧
]
今天抄底的才刚刚开始,接下来跌的更凶
事实最优解
01-11 14:05
01-11 15:38
300
0
[
菜粕吧
]
上周以为做错了,亏了好几个点,持仓过了周末,今天一番操作赚了二十多点
叶子和花
01-11 15:02
01-11 15:38
507
4
[
沥青吧
]
我是反指,多们,我过来进多了,就问你们怕不怕[怒]
反指组组长反
01-11 12:57
01-11 15:38
229
1
[
生猪吧
]
和现货实际价格背离。也就是说预期要跌。25也差不多了
lee王
01-11 14:05
01-11 15:38
397
0
[
白糖吧
]
白糖现5400元对期货5079有确对支撑,期差十321
wb老王
01-11 15:03
01-11 15:38
292
0
[
豆粕吧
]
牛逼的永安,这是要到3700的节奏嘛
名字不要起太
01-11 15:02
01-11 15:38
535
0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今天要来真的了
阳光的桑玉树
01-11 15:02
01-11 15:38
330
0
[
A50期指吧
]
三点钟了可以上去了
努力地桃子
01-11 15:03
01-11 15:38
247
0
[
硅铁吧
]
你拿什么涨的,这明显资金盘
股友hiEORm
01-11 14:53
01-11 15:38
521
6
[
白银T+D吧
]
近期#白银T+D#收获满满,,本周收获435点,前四周442个点,前三周510个
账户已注销
01-10 14:02
01-11 15:38
355
0
[
玻璃吧
]
今天活埋多少空军,结算价太低我的多单亏点止损了,晚上应该继续涨,胆子小,低位继续
顺势止损轻仓
01-11 15:02
01-11 15:37
719
8
[
白银T+D吧
]
要稳!要准!要狠!
充彻云霄
01-09 15:43
01-11 15:37
292
0
[
玻璃吧
]
1800继续开空
尘世扁舟
01-11 15:02
01-11 15:37
354
2
[
白银T+D吧
]
白银ETF,虽然增持的比较少,却比黄金好,黄金增持1,2吨,减持却是10几吨,
骑泰山鹤
01-06 15:27
01-11 15:37
298
0
[
苹果吧
]
唉,尾盘多单亏了,每次我亏了平仓都会反转,看看这次
拉风的网名
01-11 15:03
01-11 15:37
385
0
[
硅铁吧
]
硅铁不是铁,指望大跌捡便宜的都省省吧
西方网财富
01-11 15:02
01-11 15:37
376
0
[
焦煤吧
]
焦煤看这情况,还有一次新高,才能下跌,今天都跌,庄家都不舍得跌,说明庄家还想向上
WQEW
01-11 15:03
01-11 15:37
416
1
[
棉花吧
]
情况有点不妙
此生只做多
01-11 13:39
01-11 15:37
514
0
[
沪金吧
]
“女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坤太美将军
01-11 14:49
01-11 15:37
169
1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1840做空看1818,止损1845
qinyuo55老秦
01-11 14:05
01-11 15:37
1363
2
[
白银T+D吧
]
2021-01-11盘前策略黄金TD:380做多,止损379下方,上看383-3
娅琳品金
01-11 08:53
01-11 15:37
29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按照既定策略,早盘提示的高位的轻仓多继续持有,低位附近严格按照51.5附近进
账户已注销
01-11 14:53
01-11 15:37
331
0
[
沪银吧
]
走了,周五一万多块钱白忙活了,全部送给沪银
账户已注销
01-11 14:53
01-11 15:37
861
5
[
热卷吧
]
跌停就完蛋了,爆仓就一切都完了
账户已注销
01-09 22:12
01-11 15:37
943
3
[
玻璃吧
]
玻璃1705合约1760试多,1234,再来一次!
股友DJZ13666
01-08 22:12
01-11 15:37
254
0
[
沥青吧
]
坚持终于有收获,周四买的空,被涨的心慌,终于下来了
不做短线不做
01-11 15:00
01-11 15:37
338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05合约,大涨不太清楚,天热了
账户已注销
01-11 14:50
01-11 15:37
221
0
[
纯碱吧
]
还不开板?难道要封到收盘提保?
我喜欢被打脸
01-11 14:50
01-11 15:37
362
0
[
橡胶吧
]
对。你没有看错是14085。不是15085
橡胶只适合空
01-11 15:01
01-11 15:37
405
3
[
硅铁吧
]
你还不跌?
添一马
01-11 12:52
01-11 15:36
275
0
[
硅铁吧
]
卧槽,刚做空就被收割
三千才是安全
01-11 15:00
01-11 15:36
2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跑得快
基民AyZyoF
01-11 15:36
01-11 15:36
297
0
[
玻璃吧
]
这是有什么消息?他儿子都跌停啦他还在跳舞这么开心?
顶不住也要顶
01-11 14:49
01-11 15:36
427
1
[
甲醇吧
]
市场都跌了,就你不跌
我是青蛙被温
01-11 13:49
01-11 15:36
743
3
[
甲醇吧
]
涨
基民PWekCr
01-11 14:08
01-11 15:36
382
0
[
不锈钢吧
]
玩死人啊,卖都卖不了,涨停又跌停
当年今日
01-11 15:02
01-11 15:36
380
0
[
菜油吧
]
好强,这菜油真的强,坚挺的要命啊。外盘的豆油,棕油都跌一个点,内盘硬生生被菜油拉
闲看落花笑问
01-11 15:02
01-11 15:36
285
0
[
COMEX黄金吧
]
大A停盘了,可以涨了
改命1988
01-11 15:02
01-11 15:36
378
3
[
焦煤吧
]
要过年了。焦煤没需求了。
光伏协会刘大
01-11 13:47
01-11 15:36
325
0
[
硅铁吧
]
多头威武
nba17313
01-11 14:50
01-11 15:36
448
0
[
铁矿石吧
]
永安
账户已注销
01-11 15:00
01-11 15:36
256
0
[
沥青吧
]
空单拿着不动就好了。来回t。还没赚到钱
快乐的邱欣儿
01-11 15:00
01-11 15:36
293
0
[
动力煤吧
]
晚上有肉吃了哈哈[鼓掌][鼓掌][大笑][大笑]
哒哒哒哒嘛
01-11 15:00
01-11 15:36
307
0
[
沥青吧
]
高位到收盘跌六个点,没止损半仓?万剑这时候已经快爆仓了,然而并没有爆仓,所以他的
稳点盈利
01-11 15:01
01-11 15:36
387
0
[
沥青吧
]
感谢万剑好同志[胜利]
账户已注销
01-11 15:01
01-11 15:36
941
0
[
生猪吧
]
猪肉期货只适合买跌
无影清风88
01-11 15:00
01-11 15:36
282
0
[
燃油吧
]
晚上高开,空头发泄完了
只会弹吉他
01-11 15:01
01-11 15:36
382
1
[
甲醇吧
]
2357开空,支持空的请+1
挑战短线
01-11 13:52
01-11 15:36
共有帖子数
165508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849
151850
151851
151852
151853
151854
151855
151856
151857
151858
1518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