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6
0
[
生猪吧
]
当天上市某视大肆渲染这货的好处讽刺的是手机上跳出一个信息开盘触及跌停
老狼1111
01-11 15:52
01-11 16:04
271
0
[
苹果吧
]
俺提议,咱做多的,以后每天一个苹果,还不感冒,防肺炎
基民PpDBDG
01-11 15:50
01-11 16:04
336
0
[
橡胶吧
]
橡胶现货价格在哪可以看
期货大作手福
01-11 15:53
01-11 16:04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15分钟,指标同步了,做空的耗子尾汁
温柔之多洛莉
01-11 15:51
01-11 16:04
279
0
[
苹果吧
]
东财兄弟们6000到了 快抄底
万劍无声
01-11 15:50
01-11 16:04
335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原油与贵金属的走势对标来说,是大单获利离场砸盘
生动的孙南
01-11 15:43
01-11 16:03
264
0
[
硅铁吧
]
当散户不再唱空就会跌了
股友2HBCEg
01-11 15:49
01-11 16:03
553
2
[
玻璃吧
]
买多你就跌到我爆仓,买空你就涨[下跌]
家财满斗地小
01-11 14:45
01-11 16:03
269
1
[
生猪吧
]
利国利民,你们是功臣啊[呲牙][呲牙][呲牙]
跟随吖
01-11 14:43
01-11 16:03
293
0
[
沥青吧
]
这个狗托万剑无脑唱多,敢不敢发持仓账户
威士忌与美女
01-11 15:52
01-11 16:03
369
1
[
苹果吧
]
绝望了,跪下给空爷唱征服。
股期打假队
01-11 14:57
01-11 16:03
999
3
[
白糖吧
]
白糖早间更新
账户已注销
01-11 10:23
01-11 16:03
738
0
[
豆二吧
]
豆二枫林节奏
黑枫林节奏感
01-11 15:48
01-11 16:02
303
0
[
COMEX黄金吧
]
1845做空,,,1795止盈
神秘人军师
01-11 15:49
01-11 16:02
446
2
[
沥青吧
]
2633多单晚上出的来不[哭][哭]
皮皮虾一起跑
01-11 15:10
01-11 16:02
291
0
[
硅铁吧
]
跌停开盘才能回本,白空了二师兄[滴汗]
账户已注销
01-11 15:48
01-11 16:02
340
2
[
燃油吧
]
都在喊跌时候就是涨得时候了
天天赚天天嗨
01-11 13:39
01-11 16:02
589
1
[
玻璃吧
]
玻璃2105飞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1-11 14:31
01-11 16:02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坚决不要怂!
两线独孤求败
01-11 15:42
01-11 16:02
504
2
[
焦炭吧
]
下午焦炭回踩2835继续低多,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股友11t11o20
01-11 13:56
01-11 16:02
156
1
[
黄金/美元吧
]
还删我贴
把新纺玩退市
01-11 14:45
01-11 16:02
338
0
[
热卷吧
]
热卷05合约盘后收评论[抱拳]
股友21127A10
01-11 15:48
01-11 16:02
333
0
[
鸡蛋吧
]
你们知道大豆和玉米涨多少了吗。鸡难道喝水就能生蛋,倒贴的买卖谁能撑得住
点石暴富de张
01-11 15:46
01-11 16:02
414
1
[
沥青吧
]
为什么今天大跌?
泽嬴投资
01-11 15:16
01-11 16:02
483
1
[
生猪吧
]
生猪价格19年1年翻了两翻。
用户888
01-07 18:16
01-11 16:01
727
0
[
棉花吧
]
【棉花2105】短期偏弱,若美棉持续上行,对于国内棉花走势将有带动
账户已注销
01-11 15:41
01-11 16:01
378
0
[
豆粕吧
]
豆粕盘后收评[抱拳]
股友21127A10
01-11 15:47
01-11 16:01
277
0
[
沪镍吧
]
1手要花多少钱
东财网友8812
01-11 15:48
01-11 16:01
235
0
[
菜粕吧
]
收盘就拉美豆晚上又得高开啦[滴汗]
kiv2020
01-11 15:46
01-11 16:01
596
0
[
生猪吧
]
现在千别去抄底各位,近两市场活猪最高也就是36000吨,一定要等它日线金叉再去做
难受香7700
01-11 15:47
01-11 16:01
449
1
[
玻璃吧
]
空死多活
平稳A增长
01-11 09:07
01-11 16:01
279
0
[
橡胶吧
]
弄这个要有耐心,没有耐心要么亏钱要么赚点小钱。
天人合德
01-11 15:48
01-11 16:01
710
5
[
NYMEX原油吧
]
1月11日:美油高处不胜寒 谨防日内油价大幅回撤
账户已注销
01-11 14:01
01-11 16:01
393
0
[
苹果吧
]
苹果完全没有止跌的意思,很有可能要跌破5800,想抄底的还要等
克里斯蒂安贝
01-11 15:46
01-11 16:01
241
0
[
焦炭吧
]
今晚0%点继续下沉,继续跌
机智的机器人
01-11 15:46
01-11 16:01
831
1
[
动力煤吧
]
刚刚现货910了太恐怖了
彩云之南月亮
01-11 15:35
01-11 16:00
725
1
[
红枣吧
]
操控痕迹很明显啊
此生只做多
01-11 14:49
01-11 16:00
393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的机会应该是在下半年,这种无休止的下跌没有结束
和时间是好朋
01-11 15:42
01-11 16:00
1226
6
[
玻璃吧
]
全看空的,看来暴涨不远了。
基民TCPjAJ
01-11 12:07
01-11 16:00
538
0
[
股指期货吧
]
盘后收评[抱拳]
股友21127A10
01-11 15:42
01-11 16:00
660
1
[
玻璃吧
]
我1996的多,尾盘1973多转空,来回杀,操他吗。真的没法玩,仇富。
青龙长虹
01-11 15:02
01-11 16:00
320
0
[
沥青吧
]
2590多单加仓十手希望晚上能在2650以上平仓
精彩人生999
01-11 15:46
01-11 16:00
499
1
[
玻璃吧
]
突破1800看2000。
股友10891WH9
01-11 14:38
01-11 16:00
428
0
[
甲醇吧
]
甲醇盘后收评[抱拳]
股友21127A10
01-11 15:45
01-11 16:00
297
0
[
苹果吧
]
现在是连反弹都没有
顶上去111
01-11 15:45
01-11 16:00
958
1
[
动力煤吧
]
前几天最冷的时候还跌到675,最近各地都有回温,反倒越来越高,,真的很缺煤吗?
再不做煤炭
01-11 15:42
01-11 16:00
873
6
[
红枣吧
]
下午第二波跌势即将到来 空头兄弟们抓住高空机会
花狸猫O5
01-11 12:24
01-11 16:00
345
0
[
豆粕吧
]
看来中粮要爆单了
喵喵财富局
01-11 15:44
01-11 16:00
305
4
[
黄金/美元吧
]
一大早上从1824到1832的多单都完蛋了
A胆小的小韭
01-11 10:55
01-11 15:59
354
2
[
沪镍吧
]
靠靠靠,早上不多,现在来做多,又被损了
我得做到忍得
01-11 11:29
01-11 15:59
266
0
[
燃油吧
]
晚上迎接瀑布吧[晕][晕]
红花配绿叶8
01-11 15:43
01-11 15:59
434
2
[
苹果吧
]
家在山东,家里这边苹果也没有这么便宜啊
小黄花菜
01-11 13:51
01-11 15:59
324
0
[
PTA吧
]
空到3700
神情意志
01-11 15:43
01-11 15:59
559
0
[
A50期指吧
]
上涨趋势终结
柳絮飘北城丶
01-11 15:42
01-11 15:59
2023
9
[
沥青吧
]
瞎几把折腾!我就看拿到合约结束空头机构你爆仓不!耐心多单长线验证!
账户已注销
01-11 15:02
01-11 15:59
271
0
[
玉米吧
]
多多多多,要上5000
C特狼
01-11 15:42
01-11 15:59
257
0
[
硅铁吧
]
我是多头反正我是害怕了
日进多谋得陆
01-11 15:43
01-11 15:59
1895
9
[
硅铁吧
]
主力在出货
z信杰
01-11 14:37
01-11 15:58
357
1
[
沪镍吧
]
操,我特么就是明灯
股友HSWeIT
01-11 14:33
01-11 15:58
380
2
[
硅铁吧
]
真变态
趋小雨
01-11 14:10
01-11 15:58
2467
13
[
焦炭吧
]
各位大神,2910的满仓多还有救吗?
美丽的席菡
01-09 09:15
01-11 15:58
3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将迎来长期下跌的走势!第一目标价1750!!!
期期期3333
01-11 15:39
01-11 15:58
669
5
[
鸡蛋吧
]
慌都不慌,涨是趋势跟着趋势就行
基民KYEKjd
01-11 13:19
01-11 15:58
366
5
[
白银T+D吧
]
#白银TD#我5500的空单,是不是出早了啊,少吃40个点利润,老铁们会不会怪我
股友07768gH9
01-08 23:00
01-11 15:58
442
0
[
甲醇吧
]
多空搞了几个来回,大跌的时候多单,一单回到解放前
股友T18258e0
01-11 15:38
01-11 15:58
459
1
[
鸡蛋吧
]
信我的,自然发财,空鸡蛋赔钱了找我
燃油6000元
01-11 13:49
01-11 15:58
654
0
[
苹果吧
]
意料之中,可惜今天做硅铁,6010没加着仓,正好硅铁这几天赚了不少,够再加10手
账户已注销
01-11 15:41
01-11 15:58
727
0
[
豆油吧
]
豆油日评
期日谈
01-11 15:39
01-11 15:58
585
2
[
焦炭吧
]
焦炭2840-2850直接多单进场,目标先看2980-3000突破!
期市小短线
01-11 09:41
01-11 15:58
1540
0
[
沪铜吧
]
沪铜日评
期日谈
01-11 15:39
01-11 15:57
580
0
[
橡胶吧
]
#橡胶2105#日内国内商品市场全线下挫盘面持续震荡回调,老曹早盘提示14680
股友67Q07T63
01-11 15:39
01-11 15:57
310
0
[
尿素吧
]
多单被套,还有救吗?[滴汗]
幸福猴精
01-11 15:37
01-11 15:57
600
3
[
沪铅吧
]
这么垃圾吗?蜗牛一样、来点激情可以吗
小溪边
01-11 09:48
01-11 15:57
555
0
[
苹果吧
]
空空空到一1000白吃再送钱
股友26VCU6
01-11 15:30
01-11 15:57
248
0
[
纸浆吧
]
疯狂了,300多点。
账户已注销
01-11 15:29
01-11 15:57
431
1
[
焦炭吧
]
部分焦企13轮提价启动,13号执行,大概率落地,上看2950。
richard9418
01-11 15:04
01-11 15:57
534
1
[
聚丙烯吧
]
7866位置做的一个短空,止盈了
股友21127A10
01-11 13:44
01-11 15:57
401
0
[
焦煤吧
]
直接涨到2500敢上焦炭,这次永安太孙子了,一路加空一路涨。[怒]
路飞V
01-11 15:34
01-11 15:57
321
0
[
PTA吧
]
没跌停?不科学呀
A赢证
01-11 15:35
01-11 15:57
326
0
[
硅铁吧
]
五矿的做空了,空单拿住,让多头主力去s
幽明王
01-11 15:38
01-11 15:57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848
151849
151850
151851
151852
151853
151854
151855
151856
151857
1518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