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0
1
[
纯碱吧
]
终于跌停了,下看1300?
悦悦涵涵
01-11 13:36
01-11 15:42
445
0
[
小型纳指吧
]
三点准时多一手
大A又割韭菜
01-11 15:07
01-11 15:42
289
0
[
菜粕吧
]
多头真硬啊,连玉米那种不怎么不怎么波动的,都跌100点。我也被套了,先等等吧。
股期双胜2021
01-11 15:08
01-11 15:41
278
0
[
橡胶吧
]
哎,这真是没法玩了。感觉被操纵一样
当年今日
01-11 15:03
01-11 15:41
578
6
[
NYMEX原油吧
]
大葱都能七八块一斤。原油上二百也不是没有可能。呵呵呵
山基1974
01-10 10:19
01-11 15:41
254
0
[
沥青吧
]
某剑出来走两步。
股友6bGY7E
01-11 15:05
01-11 15:41
319
0
[
棕榈油吧
]
螺纹我们在4440布局空单,今日最低到4330,到达我们的止盈点位,成功止盈获利
账户已注销
01-11 15:05
01-11 15:41
367
0
[
南华期货吧
]
没底啊,先止损了
德之福
01-11 15:07
01-11 15:41
489
4
[
苹果吧
]
昨天超市的价格
SZ我来人间看
01-11 13:24
01-11 15:41
492
1
[
沪铝吧
]
空军大获全胜,恭喜
账户已注销
01-11 14:58
01-11 15:41
345
0
[
硅铁吧
]
一小时和30分钟MADC已经开始背离,离开始跌不远了,热卷螺纹都跌成狗了。
主力掩护我
01-11 15:09
01-11 15:41
333
0
[
尿素吧
]
尿素为什么这么硬???
富贵险中求99
01-11 15:05
01-11 15:41
279
0
[
豆二吧
]
晚上低开多少?
天眼量子积金
01-11 15:05
01-11 15:41
330
1
[
动力煤吧
]
我来报仇了!707开了空,又被套了,现成本692
不要急慢慢来
01-11 14:12
01-11 15:41
342
0
[
焦煤吧
]
都不要慌,今晚上攻1900[大笑]
一路向北嘛啦
01-11 15:07
01-11 15:41
274
1
[
生猪吧
]
买空单的不是发财了?
大a梭哈哥
01-11 13:52
01-11 15:41
714
4
[
苹果吧
]
回踩机会不珍惜,一群蠢散。减仓上涨,拿着就行了。
万劍无声
01-08 14:36
01-11 15:41
312
0
[
玻璃吧
]
不该逆势开空的[鼓掌],晚上看看高开多少吧
账户已注销
01-11 15:04
01-11 15:41
841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注意累库情况,可以高空布局
韦伯期市常胜
01-08 21:09
01-11 15:41
295
0
[
橡胶吧
]
今天这个走势,割不割,我好迷茫
当年今日
01-11 15:08
01-11 15:41
362
0
[
A50期指吧
]
看的我辣眼睛
基民MKmz1G
01-11 15:07
01-11 15:40
342
0
[
菜油吧
]
得崩到9800
打破幻想与期
01-11 15:04
01-11 15:40
214
0
[
生猪吧
]
多单套住了?换手是什么意思啊大哥们
诸葛小牛
01-11 15:05
01-11 15:40
488
1
[
橡胶吧
]
橡胶上行受阻大幅走跌
玄机论期
01-11 13:58
01-11 15:40
295
0
[
A50期指吧
]
12.11号满仓到现在,就赚了两天的钱,到现在只有1000不到的利润,这市场怎么
只能在龙头里
01-11 15:07
01-11 15:40
391
0
[
沥青吧
]
上午在我帖子下嘚瑟的,心情还安好?跟万贱玩,人家收割的,你凑什么热闹,美原油明显
账户已注销
01-11 15:07
01-11 15:40
900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101跌幅0.88%
股友3170t36K
01-11 15:40
01-11 15:40
323
0
[
沥青吧
]
资金为王。愿赌服输。又亏了几十万。
账户已注销
01-11 15:05
01-11 15:40
234
0
[
玉米吧
]
玉米都快吃不起了的节奏[大笑]
散兵临时工
01-11 15:05
01-11 15:40
357
0
[
期货吧
]
【午盘收盘】1月11日讯,期市午盘收盘,盘面大面积飘绿。沪银主力领跌期市,收跌9
股友519E0563
01-11 15:05
01-11 15:40
251
0
[
硅铁吧
]
忙了1天,空单减半,平。一直亏就做到你4月份。
满堂醇香是家
01-11 15:07
01-11 15:40
271
0
[
燃油吧
]
耐心等待,逢低加多,2800不变
尚满天
01-11 15:05
01-11 15:40
598
2
[
玻璃吧
]
诱多?!
生生世世缘
01-11 14:44
01-11 15:40
1010
9
[
玉米吧
]
2850的空[亏大了]能回来吗?我哩个去
账户已注销
01-11 10:03
01-11 15:40
469
4
[
黄金/美元吧
]
训敢跟搏1804。再入空
平凡占领
01-11 07:50
01-11 15:40
321
0
[
玻璃吧
]
觉得跌还是会跌的,但总得缓缓,所以肯定会涨两天
粤S822270130
01-11 15:03
01-11 15:40
448
1
[
沥青吧
]
止损了[滴汗]
一念之期
01-11 14:52
01-11 15:40
271
0
[
硅铁吧
]
亏了5万,平仓了,认赌服输,后面可能还会涨。
股友K508602O
01-11 15:07
01-11 15:40
360
0
[
豆粕吧
]
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呢,空豆油空螺纹钢空焦炭空沥青难道不香吗?
紫气东来财广
01-11 15:05
01-11 15:40
308
0
[
沥青吧
]
手速慢,只能买到92
猎人郭达
01-11 15:04
01-11 15:40
420
2
[
沥青吧
]
下去吧[献花][献花][献花]
只喝汤不吃面
01-11 13:58
01-11 15:40
486
1
[
铁矿石吧
]
尾盘诱多
众生有法
01-11 14:49
01-11 15:40
355
2
[
棕榈油吧
]
7号的贴,准不准你说了算。
鳄鱼之神一
01-11 12:35
01-11 15:40
262
0
[
A50期指吧
]
没有A的拖累可以麻熘的跌了
盈利是价值
01-11 15:02
01-11 15:40
172
0
[
生猪吧
]
纯属杀猪盘[大笑][大笑][大笑]
道氏理论思维
01-11 14:49
01-11 15:40
256
1
[
生猪吧
]
可以做多了吗?
专买渣渣股
01-11 14:06
01-11 15:40
752
3
[
苹果吧
]
看到看到评论不少说5000,事实上五千也不低,苹果产地2块左右一斤加上运输储藏成
日进多谋得陆
01-11 12:56
01-11 15:40
485
0
[
纯碱吧
]
不出意外,应该是永安又加的空,今晚瀑布直奔1400
空王之王
01-11 15:05
01-11 15:40
447
1
[
沥青吧
]
牛逼
飞奔的鹅
01-11 15:01
01-11 15:40
614
4
[
豆粕吧
]
任你涨,总不可能涨到4000吧
MC陈
01-11 10:43
01-11 15:40
296
1
[
苹果吧
]
批发价苹果5毛一斤买了一车回家喂养鸡鸭和二师兄
股友gUHSPr
01-11 14:08
01-11 15:39
580
3
[
玉米吧
]
玉米今天转折,大力空单
神情意志
01-11 11:32
01-11 15:39
416
2
[
生猪吧
]
目前价格还算合理,下跌动力不足,但是上涨动力也不足
股友qYWZZK
01-11 09:53
01-11 15:39
267
0
[
沥青吧
]
某些人光耍嘴,看谁先爆仓![大笑]
风行草偃
01-11 15:05
01-11 15:39
647
2
[
棕榈油吧
]
7154的半仓多希望下午能吃上肉。
妩媚的爱麦克
01-11 13:00
01-11 15:39
234
0
[
硅铁吧
]
服了行不行
生机大展开红
01-11 14:58
01-11 15:39
331
0
[
沪银吧
]
夜盘暴涨的概率100%
宁可装傻
01-11 14:58
01-11 15:39
341
1
[
豆二吧
]
大家都在看空了、小心点,再等两天
股友SGw8OW
01-11 14:12
01-11 15:39
283
0
[
玻璃吧
]
b夜盘上干八
征途反行其道
01-11 15:04
01-11 15:39
261
0
[
纯碱吧
]
哦豁。晚上纯碱凉凉
I终止交易有
01-11 15:04
01-11 15:39
328
0
[
硅铁吧
]
无脑多就就是,反正153手多,有700个点了,我怕球,你跑我也跑,你拉我就跟买,
沈梦晨
01-11 15:04
01-11 15:39
255
0
[
玉米吧
]
周五空早了,34减半仓,晚上看看
紫金丶招财鼠
01-11 14:59
01-11 15:39
445
1
[
豆二吧
]
反正多单最多到4579,我开个空单,或许能到4500以下呢,岂不是赚大了
闲看落花笑问
01-11 14:03
01-11 15:39
368
0
[
焦煤吧
]
14:47【比特币24小时跌幅超20%下破33000美元/枚】据Bitstamp
光伏协会刘大
01-11 14:57
01-11 15:39
217
0
[
COMEX白银吧
]
15:30又来一次瀑布吧
求遇到高人指
01-11 15:04
01-11 15:39
396
1
[
沪镍吧
]
亏了5000点了,早上冲高没出,哎。。。
huangcoty
01-11 14:05
01-11 15:39
276
0
[
燃油吧
]
收盘70以上,晚上止盈[拜神]
Beryl311
01-11 14:58
01-11 15:39
276
3
[
白银T+D吧
]
纠结了,上周空单是收摊呢,还是翻多呢,还是继续持仓呢
不会飞的骡子
01-11 12:18
01-11 15:39
369
0
[
玻璃吧
]
套死做空的
恭喜钵满得文
01-11 15:05
01-11 15:39
370
0
[
沥青吧
]
本身就看空你的,想等晚上看看,这么快就来了
猎手KK
01-11 15:05
01-11 15:39
292
0
[
动力煤吧
]
尾盘拉升,看来是出货困难了
ha1011110110
01-11 15:03
01-11 15:39
21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主导着大A?
潜龙骑牛
01-11 14:03
01-11 15:39
423
1
[
螺纹钢吧
]
前几天不锈钢才涨停,今天就跌停了,资金操纵太明显了。
高空跳舞
01-11 13:51
01-11 15:39
325
1
[
纯碱吧
]
东方兄弟真是有才!第一天上榜第一天就跌停[哭]
期_海
01-11 13:37
01-11 15:39
229
0
[
硅铁吧
]
很好,爆仓了
炒栗子
01-11 14:58
01-11 15:39
276
0
[
沥青吧
]
万剑不说话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尼克8880
01-11 14:59
01-11 15:38
517
1
[
铁矿石吧
]
大涨之后必有暴跌!三个月到达700元,立帖为证
量化666
01-11 13:30
01-11 15:38
277
1
[
棕榈油吧
]
今天结盘预计7045之下
账户已注销
01-11 14:06
01-11 15:38
314
0
[
苹果吧
]
跑了跑了,以后这种庄盘不敢玩了
nulledge
01-11 14:05
01-11 15:38
300
0
[
棕榈油吧
]
焦炭我们在2880布局空单,今日最低到2830,到达我们的止盈点位,成功止盈获利
账户已注销
01-11 15:05
01-11 15:38
共有帖子数
165507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847
151848
151849
151850
151851
151852
151853
151854
151855
151856
1518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