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5
3
[
燃油吧
]
快解套了
账户已注销
01-11 13:35
01-11 15:25
264
0
[
纯碱吧
]
我有预感57分左右要放天量,封死!
股友wKqlYx
01-11 14:42
01-11 15:25
257
0
[
玉米吧
]
收绿色十字星,晚上低开2点
Superman54
01-11 14:41
01-11 15:25
353
1
[
鸡蛋吧
]
农户还不来套保嘛?
今非不许
01-11 13:20
01-11 15:25
597
2
[
苹果吧
]
苹果只要跌停,就是转折点
禹郎股神
01-11 11:42
01-11 15:25
281
0
[
纯碱吧
]
为什么跌停啊?有什么消息吗?
买谁谁跌停23
01-11 14:40
01-11 15:25
607
1
[
COMEX黄金吧
]
#周公:烦恼变理智爆仓,重新起航!
解梦人周公
01-11 13:23
01-11 15:25
257
0
[
玉米吧
]
2895全仓空了,那到过年前平仓。
tsxzjc
01-11 14:41
01-11 15:25
365
0
[
苹果吧
]
其实跌停也没多少意义!明天继续就行[加油]
chen447
01-11 14:42
01-11 15:25
280
0
[
硅铁吧
]
散户都是开空,至少还有一个涨停
Caesars
01-11 14:41
01-11 15:25
324
0
[
苹果吧
]
有点诱空的味道,明天一根小阳线拉起
幽默地石竹
01-11 14:40
01-11 15:24
253
0
[
玉米吧
]
前面不知道假摔了多少次,这次会不会来真的呢?
矮人王
01-11 14:41
01-11 15:24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群人对着毫无规律的价格走势争得面红耳赤,哈哈
股友86360V97
01-11 14:42
01-11 15:24
451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吊颈线。
坚强不屈的舒
01-11 14:42
01-11 15:24
339
0
[
豆二吧
]
看来下不来了。这么高。难受
闲看落花笑问
01-11 14:42
01-11 15:24
231
0
[
菜粕吧
]
我想问能空吗?
忘无忧550
01-11 14:40
01-11 15:24
263
0
[
硅铁吧
]
太猛了,依旧没有看到下跌信号,明天小心继续新高,崆单朋友最好开点多单找补一下避免
账户已注销
01-11 14:40
01-11 15:24
580
0
[
原油吧
]
30多个i点的振幅,牛啊
AAABBBCC
01-11 14:41
01-11 15:24
444
1
[
焦煤吧
]
诱空
日进多谋得陆
01-11 14:35
01-11 15:24
198
1
[
黄金/美元吧
]
好多专家都说回调就继续空哒?
雅涵梓欣
01-11 13:33
01-11 15:24
793
3
[
菜粕吧
]
都在跳水,为什么你还不跳?
一富一日
01-11 11:28
01-11 15:24
296
0
[
沥青吧
]
无奈啊
什么操作
01-11 14:40
01-11 15:24
224
1
[
COMEX黄金吧
]
1200见
三字以内
01-11 12:47
01-11 15:24
263
0
[
橡胶吧
]
试多
又一天888
01-11 14:36
01-11 15:24
251
0
[
苹果吧
]
要直线跌停了。。
顶上去111
01-11 14:32
01-11 15:24
262
0
[
沥青吧
]
没法说
什么操作
01-11 14:40
01-11 15:24
278
0
[
橡胶吧
]
还钱我不玩你了
账户已注销
01-11 14:40
01-11 15:24
264
0
[
玉米吧
]
多空高低点出现,高点2911—2800
股友C6VP1U
01-11 14:37
01-11 15:24
253
0
[
动力煤吧
]
你能看到的顶部一定不是顶部,以后动力煤应该会稳定到640左右
股友10N93367
01-11 14:39
01-11 15:24
233
0
[
苹果吧
]
到位了,多单走起!
股友ZdCKs9
01-11 14:40
01-11 15:24
318
0
[
沥青吧
]
油还在51.7,人民币又贬值了,为什么会跌这么多,新手请教下?
等待与伏击
01-11 14:38
01-11 15:24
274
0
[
硅铁吧
]
多头很是厉害[赞][赞]
我就是牛叉
01-11 14:37
01-11 15:24
230
0
[
动力煤吧
]
降下来,我跑路你再涨吧
九九的路
01-11 14:37
01-11 15:24
228
0
[
纯碱吧
]
还是有不少人想抄底[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炒股逍遥
01-11 14:36
01-11 15:24
361
0
[
PTA吧
]
操啊,刚平了多单就涨啊
红扑扑地尔文
01-11 14:37
01-11 15:24
255
0
[
棕榈油吧
]
尾盘不破7110就赌夜盘高开[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11 14:37
01-11 15:24
305
0
[
螺纹钢吧
]
加油多,希望到4600!!!
股神尼克
01-11 14:37
01-11 15:24
300
0
[
乙二醇吧
]
连续在4400附近震荡,尾盘很有可能手在4400附近。
股友T0amTQ
01-11 14:37
01-11 15:24
218
0
[
硅铁吧
]
服不服,不服再拉
Caesars
01-11 14:40
01-11 15:24
286
0
[
菜粕吧
]
哈哈哈,菜粕取暖提振消息促使菜粕继续大涨,因为本周气候寒冷利好菜粕
a潇洒b5344
01-11 14:39
01-11 15:24
576
1
[
沪镍吧
]
有可能跌停哦!好多前几天高位多头要死了。
大拽小蛋
01-11 13:33
01-11 15:24
415
2
[
沥青吧
]
就沥青最抗跌
万剑无声_熬
01-11 12:06
01-11 15:24
320
0
[
橡胶吧
]
多头今天是完了
股友umMV28
01-11 14:39
01-11 15:23
200
0
[
生猪吧
]
都认为明天跌停,那这周估计要盘中爆了空头的仓了
赚点小钱的小
01-11 14:39
01-11 15:23
892
0
[
A50期指吧
]
一片哀嚎,一地鸡毛……
好大的蘑菇头
01-11 14:29
01-11 15:23
295
0
[
豆二吧
]
4538我加空了
明亮的天空亮
01-11 14:38
01-11 15:23
197
0
[
硅铁吧
]
牛吧,呵呵
期哥炒股期
01-11 14:38
01-11 15:23
1069
9
[
苹果吧
]
想请教一下哪位大神知道最近这两天冷库出货量啊?或者在哪里查?谢谢!
水货一哥
01-10 21:24
01-11 15:23
391
1
[
焦炭吧
]
焦炭早间建议关注2890附近跟进空单,目前获利近40点!
股友12y83H63
01-11 13:34
01-11 15:23
516
4
[
菜粕吧
]
3000挂100手空。。。。奶奶的就不信邪
大师鸟哥
01-11 12:07
01-11 15:23
228
0
[
苹果吧
]
给点力[献花][献花][献花]
鬣老二啊
01-11 14:29
01-11 15:23
218
0
[
动力煤吧
]
不明白你每次都跟甲醇呢?
股友vb1BTf
01-11 14:28
01-11 15:23
498
0
[
苹果吧
]
烂苹果,
混市小市民
01-11 14:36
01-11 15:23
438
0
[
动力煤吧
]
大涨一波就好了要不不敢加仓!
确定性188888
01-11 14:34
01-11 15:23
697
1
[
沪银吧
]
反弹了
股友72S5g071
01-11 14:33
01-11 15:23
314
0
[
沥青吧
]
这一波估计要杀到2000点下方了。哈哈哈。[大笑]
日积月累的吕
01-11 14:39
01-11 15:23
244
0
[
苹果吧
]
来两个跌停
不能做空
01-11 14:38
01-11 15:23
291
0
[
玻璃吧
]
拉高1791出货彻底凉了
股友VK6Mji
01-11 14:40
01-11 15:23
586
2
[
橡胶吧
]
[哭][哭]14380多,拉升到14450没到委托价14460,暴跌[哭][哭]
盈利就跑的韭
01-11 11:26
01-11 15:23
256
0
[
豆二吧
]
还好清仓了,估计跌不下去还要涨
东方财富888
01-11 14:38
01-11 15:23
218
0
[
苹果吧
]
6000必破,明天6000一下买不要急
本无物何来尘
01-11 14:40
01-11 15:23
240
0
[
生猪吧
]
哈哈哈全挂空单了卖了猪肉股全加空了,明后在来俩跌停就转多
谜失的记忆
01-11 14:40
01-11 15:23
197
0
[
苯乙烯吧
]
估计又得拉尾盘
顺者为王富可
01-11 14:40
01-11 15:23
1599
3
[
鸡蛋吧
]
尾盘拉升
花开多谋得叶
01-11 14:12
01-11 15:23
284
0
[
纯碱吧
]
有本事多头在打开跌停,我看你怎么X
我不跟傻子玩
01-11 14:28
01-11 15:23
247
0
[
豆二吧
]
尾盘的跳水的感觉。瀑布来一个[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1-11 14:37
01-11 15:23
300
0
[
沪银吧
]
涨不起来就空,今晚空头大军到来,大家请注意。
捞偏门道
01-11 14:37
01-11 15:23
245
0
[
苹果吧
]
5800左右再看
勿信吾言
01-11 14:36
01-11 15:23
474
1
[
沪银吧
]
内盘压盘压的好凶2475对应应该在5145附近
股友dQxdms
01-11 13:33
01-11 15:23
367
1
[
硅铁吧
]
多
Caesars
01-11 14:35
01-11 15:22
286
0
[
橡胶吧
]
佩服做这个还能挣到钱的真正高手,这玩意太难把握了,妖孽
漫步云端9623
01-11 14:38
01-11 15:22
359
0
[
白银T+D吧
]
日内早盘,金银惯性杀跌,随后反弹,黄金短期来看,价格在1820附近形成良好支撑,
gold2838
01-11 14:38
01-11 15:22
454
2
[
燃油吧
]
哪有孩子天天哭,哪有赌徒天天输的[大笑][大笑][大笑]空单发财!
账户已注销
01-11 12:07
01-11 15:22
246
0
[
沥青吧
]
一夜回到解放前[大笑]
心远翔5356
01-11 14:36
01-11 15:22
243
0
[
纯碱吧
]
一直在这拉低均价
三十起步
01-11 14:37
01-11 15:22
210
0
[
港伦敦金吧
]
天安点金:空单再次发力,短线黄金维持看跌不变
天安点金tian
01-11 14:35
01-11 15:22
423
1
[
焦煤吧
]
[图片]
光伏协会刘大
01-11 12:22
01-11 15:22
684
3
[
甲醇吧
]
我一开空就涨[哭]
股友v602x525
01-11 10:45
01-11 15:22
784
1
[
生猪吧
]
优秀,上市就是为了跌停
简适人生0860
01-11 13:27
01-11 15:22
269
0
[
纯碱吧
]
纯碱依然看涨
账户已注销
01-11 14:36
01-11 15:22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854
151855
151856
151857
151858
151859
151860
151861
151862
151863
1518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