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6
0
[
锰硅吧
]
就问今天这个大波浪你们喜不喜欢!![牛]
想取个吉利的
01-11 14:28
01-11 15:22
325
0
[
生猪吧
]
都是故意的,定高价让它跌,都想到,除开特别原因,明天9月份猪价肯定没有现在这
股友V867Q030
01-11 14:37
01-11 15:22
191
0
[
生猪吧
]
白猪的股票害得好惨
勇敢的小真
01-11 14:28
01-11 15:22
521
2
[
尿素吧
]
我是新手,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我看了5分钟,安静的让人害怕!
云南坤哥
12-30 10:06
01-11 15:22
235
0
[
苹果吧
]
6400都没敢空。。。
坤太美将军
01-11 14:35
01-11 15:22
223
0
[
菜粕吧
]
要涨的比大米贵
堆金满堂的赵
01-11 14:38
01-11 15:22
268
0
[
燃油吧
]
晚上不会报复性上涨吧这跌得磨唧唧的
天天赚天天嗨
01-11 14:36
01-11 15:22
241
0
[
生猪吧
]
上市肯定跌,猪企的单放出来,承接度不够
青菜萝卜枸杞
01-11 14:37
01-11 15:22
248
0
[
燃油吧
]
阴吞阳,2078见
ST不要抱有幻
01-11 14:36
01-11 15:22
240
0
[
热卷吧
]
这是要跌停
傲月天章
01-11 14:28
01-11 15:22
233
0
[
玉米吧
]
越拉越空,还会下来
百分百盈利才
01-11 14:32
01-11 15:22
483
1
[
燃油吧
]
嘿嘿,周五有多少人让做多的忽悠进来。今天必须加鸡腿!先调整个150点再说上面的兄
专业做空一个
01-11 12:16
01-11 15:22
287
0
[
纯碱吧
]
这么野蛮,纯粹比多空钱多钱少吗?
一场游戏梦一
01-11 14:36
01-11 15:21
210
0
[
瑞达期货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每天加仓1手!怕个球
赵甲第擒龙战
01-11 14:34
01-11 15:21
246
0
[
硅铁吧
]
真是优秀啊,其他品种都跌停了,你居然绿都不绿
秦武安君白起
01-11 14:38
01-11 15:21
352
0
[
棉花吧
]
本不想接飞刀做多的,买的少,有止损,就不那么慌了。
轻仓熬活
01-11 14:37
01-11 15:21
228
0
[
硅铁吧
]
做空不坚定。
股友uxOMm532
01-11 14:36
01-11 15:21
265
0
[
苹果吧
]
短线,又到选择方向的时候了
精忠报国110
01-11 14:35
01-11 15:21
277
0
[
豆粕吧
]
50点的跳空,多头真特么不慌
登顶的门琬
01-11 14:35
01-11 15:21
357
0
[
南华期货吧
]
这股听说要掉到6元以下[微笑][微笑][微笑]
财运高升得钟
01-11 14:27
01-11 15:21
339
0
[
纯碱吧
]
跌破所有支撑线,你告我支撑在哪里?
我不跟傻子玩
01-11 14:27
01-11 15:21
271
0
[
苹果吧
]
5783这把跌到,幸好没有抄底我之前就提醒过要到6000
感恩赵公明财
01-11 14:28
01-11 15:21
361
0
[
纯碱吧
]
是期货公司的强平单吧
股友LtAmp3
01-11 14:35
01-11 15:21
224
0
[
动力煤吧
]
尾盘又来拉了真牛逼
作手一新XJS
01-11 14:35
01-11 15:21
239
0
[
棕榈油吧
]
拉尾盘,做多
大顺大财大吉
01-11 14:35
01-11 15:21
628
1
[
螺纹钢吧
]
跌停
龙顺3567
01-11 14:28
01-11 15:21
262
0
[
橡胶吧
]
01多少号交割?这是明显向现货靠拢![晕]
迷人的柳日轩
01-11 14:35
01-11 15:21
1768
10
[
菜粕吧
]
资金使用率到百分之150是会强制平仓吗?还是百分之130?
学习赚钱
01-11 12:44
01-11 15:21
248
0
[
玻璃吧
]
晚上1800没悬念了
基民TCPjAJ
01-11 14:35
01-11 15:21
1203
6
[
纯碱吧
]
已经加了30手多单晚上吃肉喽
股友Hs1OYF
01-11 12:44
01-11 15:21
216
0
[
硅铁吧
]
主力还在加多
kn321
01-11 14:33
01-11 15:21
196
0
[
生猪吧
]
20000左右再看
勿信吾言
01-11 14:34
01-11 15:21
276
0
[
棕榈油吧
]
主力趁我今天没在杀这么多
天眼量子积金
01-11 14:36
01-11 15:21
251
0
[
玉米吧
]
玉米永远的神,下午一波诱空得好,明天继续上天!
EDantes
01-11 14:35
01-11 15:21
222
0
[
硅铁吧
]
黑色产业,因为你才没有跌停的。[赞][赞]
蚍蜉见日
01-11 14:32
01-11 15:21
360
0
[
动力煤吧
]
收盘715
浮沉之主
01-11 14:36
01-11 15:21
270
1
[
A50期指吧
]
总算跳了,回本了[鼓掌]
一跌了无生
01-11 14:17
01-11 15:21
449
1
[
沪银吧
]
银子接一波
商品金誉良策
01-11 11:21
01-11 15:21
223
0
[
硅铁吧
]
下去一瞬间就上来好吊[大笑][大笑]
Wither
01-11 14:33
01-11 15:21
264
0
[
玻璃吧
]
可以可以,割了,小赚点
股友2CzFJg
01-11 14:36
01-11 15:21
320
0
[
焦煤吧
]
空你把上个月的收益连本带利都给回吐了。[微笑]
钟馗捉真妖
01-11 14:34
01-11 15:21
246
0
[
玉米吧
]
收盘2849
精忠报国110
01-11 14:34
01-11 15:21
234
0
[
玉米吧
]
成了淀粉小弟了[亏大了]
叶子和花
01-11 14:32
01-11 15:21
211
0
[
玉米吧
]
32加空
百分百盈利才
01-11 14:34
01-11 15:21
430
0
[
纯碱吧
]
纯碱2105:玻璃逆势拉升,纯碱被按在地上摩擦!现在封死跌停板就先不参与了,晚上
股友27W27955
01-11 14:31
01-11 15:21
325
1
[
沥青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账户已注销
01-11 13:21
01-11 15:20
248
0
[
玻璃吧
]
开多到1850平
初音未来灰飞
01-11 14:35
01-11 15:20
205
0
[
生猪吧
]
害人的猪期货,就是垃圾的定价机制
财88888888
01-11 14:34
01-11 15:20
732
0
[
生猪吧
]
要跌死个
高明肥仔
01-11 14:35
01-11 15:20
265
0
[
豆二吧
]
很准每次尾盘都拉升
股友Kz6GST
01-11 14:34
01-11 15:20
333
1
[
菜粕吧
]
油先掉,粕再掉
胡北人
01-11 13:16
01-11 15:20
283
1
[
苹果吧
]
强烈要求跌停!!!
chjh99
01-11 14:10
01-11 15:20
297
0
[
沪铝吧
]
起来了吧?
Proposing
01-11 14:35
01-11 15:20
268
0
[
豆粕吧
]
逼仓拉暴空头
股友269n8F73
01-11 14:35
01-11 15:20
238
0
[
苹果吧
]
几个合约都陪着01玩
老鼠看月亮
01-11 14:34
01-11 15:20
1237
0
[
红枣吧
]
多头们瑟瑟发抖 市场大暴跌 哈哈 做空就是香
花狸猫O5
01-11 14:32
01-11 15:20
354
0
[
玉米吧
]
[大笑]故意封锁消息,等出完货再发出来,完美剪一波多空羊毛,这班家伙坏的很!
zoomg8
01-11 14:33
01-11 15:20
253
0
[
沥青吧
]
墙倒众人推的走势,跌到2000去吧
股友FEMFIZ
01-11 14:33
01-11 15:20
463
0
[
原油吧
]
原油320收盘,甚至更低,期待不!
我是村长
01-11 14:34
01-11 15:20
238
0
[
沥青吧
]
求你了主力,来两个跌停吧,让我压压惊
百刀大侠
01-11 14:32
01-11 15:20
13022
158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继续大幅下跌
花狸猫05
01-04 15:57
01-11 15:20
868
3
[
苹果吧
]
对于苹果不加速下跌就不要碰,那么今天开始加速,脚趾头想一下底部加速为了啥?
普渡众生苦
01-11 12:30
01-11 15:20
267
0
[
豆粕吧
]
外盘跌,内盘不跌,外盘涨,内盘涨,唉[傲]
老老实实跟趋
01-11 14:32
01-11 15:20
1243
0
[
棉纱吧
]
看不懂看不懂
我不膨胀
01-11 14:33
01-11 15:20
238
0
[
菜粕吧
]
看看玉米~卖了玉米空你~真难受
今非不许
01-11 14:29
01-11 15:20
258
0
[
纯碱吧
]
多单来一个埋一个
账户已注销
01-11 14:26
01-11 15:20
314
0
[
玉米吧
]
星期五晚上2865空,今天2864走,挣了一个点,[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08z102R0
01-11 14:32
01-11 15:20
572
3
[
苹果吧
]
我的妈呀!这都能亏钱?
没有散户哪来
01-11 11:36
01-11 15:20
969
2
[
玻璃吧
]
玻璃维持弱势下行,日内分水岭在1780
玄机论期
01-11 10:51
01-11 15:20
230
0
[
玻璃吧
]
开多到1850平
初音未来灰飞
01-11 14:34
01-11 15:20
250
0
[
橡胶吧
]
玻璃反弹了
又一天888
01-11 14:33
01-11 15:20
831
2
[
铁矿石吧
]
进口铁矿石产业情况上周由于钢厂节后集中补库叠加贸易商挺价惜售,进口矿价格持续上涨
期局解破
01-11 12:48
01-11 15:20
1062
16
[
白糖吧
]
最后。做空上车机会!
杰克队长cwv
01-05 09:45
01-11 15:20
282
0
[
橡胶吧
]
缺口肯定会补的
一诺一生一世
01-11 14:31
01-11 15:19
383
0
[
苹果吧
]
今天期货大部分都在跌停的路上
天若有情之追
01-11 14:32
01-11 15:19
478
3
[
沥青吧
]
多单直接拿到交割,不仅期货要赚,现货也要大赚一笔。。。。。
挖覺机
01-11 13:12
01-11 15:19
302
0
[
豆二吧
]
又装逼了有种天天涨,砸不死你
股友VkAUle
01-11 14:31
01-11 15:19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路阴跌[想一下][想一下]
把新纺玩退市
01-11 14:31
01-11 15:19
255
0
[
硅铁吧
]
快点跌停让我爽一下吧
一颗白瓜
01-11 14:33
01-11 15:19
371
1
[
动力煤吧
]
股市,期货,汇市继续暴涨大礼包派送活动到年底新年为止。
账户已注销
01-11 13:17
01-11 15:19
共有帖子数
16550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855
151856
151857
151858
151859
151860
151861
151862
151863
151864
1518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