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裤衩都没了,哪个好心人,借3000,买个电瓶车跑外卖
脑子是个好东
02-05 19:12
02-05 19:29
73
1
[
焦煤吧
]
东证期货是主力
良宵美景好
02-05 17:03
02-05 19:29
743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9编号能出来吗
养只小混沌
02-05 16:25
02-05 19:29
33
0
[
NYMEX原油吧
]
涨石油,涨石油。我今天还加仓了原油,明天收红
深似海的股市
02-05 19:29
02-05 19:29
83
2
[
COMEX白银吧
]
外盘现在等内盘,内盘大概率还要大幅度下挫。。带着外盘一起断崖
胡大知道
02-05 19:12
02-05 19:29
73
1
[
纯碱吧
]
东证每天多空翻来翻去,上蹿下跳
股友58g73735
02-05 19:02
02-05 19:29
16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哪一次不谈崩,石油下跌三年半了,是时候来一波了,何况金银铜都涨完了,按照规律也应
悟决一
02-05 18:38
02-05 19:29
136
3
[
甲醇吧
]
2276的多要不要割呢
舒锐威
02-05 14:55
02-05 19:28
32
0
[
COMEX白银吧
]
没有黄金的带动他什么都不是
账户已注销
02-05 19:28
02-05 19:28
26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海:2-5黄金晚评|洗盘击穿关键支撑,4800关口成多头生死线铁子们!今日黄金
大海31974472
02-05 19:28
02-05 19:28
204
2
[
COMEX白银吧
]
还是汪汪厉害,上调保证金了!
股友955696xY
02-05 18:57
02-05 19:28
77
1
[
聚丙烯吧
]
不得不承认我脑子不行。早上6775的空单,几个折腾到了6760跑了,然后到下午又
股友3152NM76
02-05 14:06
02-05 19:27
48
0
[
白银/美元吧
]
废了
价值相对论
02-05 19:27
02-05 19:27
328
6
[
沪银吧
]
大家猜猜看,今晚低开多少?
期货实战人生
02-05 19:05
02-05 19:27
1069
3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走掉了
股友6FihiF
02-04 14:31
02-05 19:27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空头还挺坏的,我听说就是华尔街那帮机构摩什么,高什么,天天瞎搞,我觉得他们之所以
基民rl933619
02-05 19:27
02-05 19:27
34
0
[
COMEX白银吧
]
最近白银就跟一样,要么龙要么虎
专心的南宫艳
02-05 19:26
02-05 19:26
34
0
[
COMEX铜吧
]
你就得晚上红,白天绿那
高贵典雅的晚
02-05 19:26
02-05 19:26
166
0
[
沪金吧
]
黄力晨:市场减少降息押注 美元上涨限制金价
黄力晨
02-05 19:26
02-05 19:26
43
0
[
甲醇吧
]
据报道川某的内部人员刚开了1.5亿$空头头寸
觉醒的爱莱塔
02-05 19:26
02-05 19:26
31
0
[
COMEX白银吧
]
诱多
专心的南宫艳
02-05 19:26
02-05 19:26
35
0
[
A50期指吧
]
趋势走好了。
长线短做168
02-05 19:26
02-05 19:26
96
1
[
COMEX白银吧
]
接连几天大瀑布下杀,几十年都罕见。
股友F832q782
02-05 19:19
02-05 19:26
93
1
[
沪银吧
]
如此明显的人为操控与情绪冲击,在基本面根本未变甚至日趋恶化的情况下,我看你们还能
羑里之困
02-05 19:18
02-05 19:26
240
5
[
COMEX白银吧
]
现货白银短缺已经供不应求了,买有银的上市公司和现货白银,不买白银期货和白银基金
古灵精怪的赵
02-05 18:33
02-05 19:26
34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涨了,天天金银比,不比了,按这么比,赶快卖黄金吧
股友10998X0P
02-05 19:22
02-05 19:25
65
1
[
碳酸锂吧
]
听说碳酸锂专治心律失常?
dreaming_lee
02-05 17:25
02-05 19:25
34
0
[
菜粕吧
]
今晚上可以加多了!
不追多不追空
02-05 19:25
02-05 19:25
48
1
[
COMEX白银吧
]
星期五。又要大跌。上个星期五也是大跌30个点
神机的赫菊
02-05 18:58
02-05 19:25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伦敦油?
我的之乎者也
02-05 19:25
02-05 19:25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财源四海地李
02-05 19:25
02-05 19:25
30
0
[
白银/美元吧
]
牛市股票金针向上还要涨,这个是向下,自己品
黎明之友
02-05 19:25
02-05 19:25
32
0
[
甲醇吧
]
我开了2210止损了,会不会还没有开盘就被卖了?
Ii xi jun
02-05 19:25
02-05 19:25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都是假象不要怕他们多头没钱都拿去发工资了
浴血抢烧鸭饭
02-05 19:25
02-05 19:25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过山车后企稳,晚间能否重拾涨势?
樱樱谈金
02-05 19:25
02-05 19:25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三针探底
基民188号
02-05 19:24
02-05 19:24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快到8点了,又要开始砸了
红运天天来
02-05 19:24
02-05 19:24
32
0
[
纸浆吧
]
今晚高开30点杀空头
小市民188
02-05 19:24
02-05 19:24
445
0
[
沪银吧
]
02合约还有4天就马上交割了,多头还有7000多手,但空头只有1200手了,空头为什么不卖货呢?不喜欢钱吗
梧桐之落叶
02-05 19:17
02-05 19:23
1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谁在接货如果还要一直跌下去,那接货的都是吗?
炒冷饭来了
02-05 19:14
02-05 19:23
12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低位的反弹调整差不多了,在4884直接空,防守99。下看4830。
账户已注销
02-05 19:04
02-05 19:23
10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暴炒暴涨国家应该出手压制贵金属应该也压制太疯狂了。
股友OoCcEn
02-05 19:02
02-05 19:22
220
2
[
玻璃吧
]
三大机构将近6万手多单,都让谁接走了
起名有啥用
02-05 17:01
02-05 19:22
18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之前没有买这个主要是这货不是T加0的,担心涨幅太高,第二天有风险,这个产品竟然
股海小白92
02-05 18:36
02-05 19:22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爽
四千必扣钱
02-05 19:22
02-05 19:22
29
0
[
纯碱吧
]
今晚高开?可能性不大
gz龙渊
02-05 19:22
02-05 19:22
1468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股神二字
02-05 18:47
02-05 19:22
27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进来吃了4厘米厚,硬生生吃了4个地板,活久见第一次看见ETF四个一字板这六
虎虎生财源滚
02-05 18:55
02-05 19:21
216
6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是不是比实际交易所慢10分钟?
你看牛逼不
02-05 18:53
02-05 19:21
54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集体向基金公司发起公益诉讼。
cla000
02-05 18:37
02-05 19:21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了也是换批人站岗
广西一只手
02-05 19:21
02-05 19:21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两个月翻三倍,两倍都没到就有人觊觎之心…这得多大的脑回路
巴菲pro
02-05 19:21
02-05 19:21
42
1
[
白银/美元吧
]
再跌20%
下山虎虎
02-05 19:07
02-05 19:21
44
1
[
沪银吧
]
不怪白银掉你看看什么不都是绿色的吗
就是各种不服
02-05 18:57
02-05 19:21
59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以为今天要开板,买了7000
毛毛1007
02-05 18:42
02-05 19:21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时候停牌,跌的时候就默不作声,就是想你赔钱不想你赚。
超级电车
02-05 19:21
02-05 19:21
35
0
[
COMEX黄金吧
]
废了
炒股部落
02-05 19:20
02-05 19:20
89
2
[
COMEX黄金吧
]
即将有根大长阳
浮力的契机
02-05 19:17
02-05 19:20
37
0
[
COMEX黄金吧
]
好的
股友JRRZgX
02-05 19:20
02-05 19:20
48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5000+,加油
股友307q382L
02-05 19:19
02-05 19:20
156
3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就到4400美元了
百年内力股神
02-05 19:18
02-05 19:20
397
3
[
沪银吧
]
从22800追到19000。追到了3000点,爆赚5万,高兴。走人,回家过年。
剁手了又玩期
02-05 18:18
02-05 19:20
1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https://mguba.eastmoney.com/mguba/articl
太阳刚刚升起
02-05 19:20
02-05 19:20
34
0
[
综合镍03吧
]
v不起来了
南方猫王
02-05 19:19
02-05 19:19
62
1
[
白银/美元吧
]
在等全球最大的散户市场开市?
期货交易小区
02-05 19:13
02-05 19:19
31
1
[
COMEX黄金吧
]
终于上4900了
股友u5N63369
02-05 19:11
02-05 19:19
16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的估值有人能算准确的不?
故乡的樱花
02-05 18:43
02-05 19:19
3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来回收割啊
渔夫哥
02-05 19:19
02-05 19:19
32
0
[
天然气吧
]
跟个玩具似的
股友90123q88
02-05 19:19
02-05 19:19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不要慌,还有4个跌停你们就自由了,记住,出来以后一定要好好做人,不做白日梦
踏空心如刀绞
02-05 19:18
02-05 19:18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求你今晚别在跌了,你不涨几乎无人敢涨哦!尤其是大AH哦!
小马哥170813
02-05 19:18
02-05 19:18
219
11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布局:4862-4867附近接多,防护4848即可目标4920附近。
威叔WeiShu95
02-05 17:10
02-05 19:18
135
1
[
碳酸锂吧
]
还是5手开仓吗,有谁知道
根石斛
02-05 19:13
02-05 19:18
57
2
[
COMEX黄金吧
]
这家伙坏滴很
涨停板098
02-05 19:13
02-05 19:18
56
1
[
氧化铝吧
]
看样子这货也没啥行情,和玻璃,纯碱一路货色,就是底部宽幅震荡,都是基本面很差
韭天猫神
02-05 11:56
02-05 19:18
129
1
[
红枣吧
]
下个月7000。?
霜萤r
02-05 18:59
02-05 19:17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的挺狠,赵健的迷之操作,无疑让散户雪上加霜
倾国倾城的曹
02-05 19:17
02-05 19:17
256
4
[
沪银吧
]
2万2还回去吗?
股友328l95W7
02-05 19:09
02-05 19:17
38
1
[
COMEX白银吧
]
买了100元,回剩下多少?
萝卜白菜粗茶
02-05 18:38
02-05 19:17
503
13
[
沪银吧
]
感觉我挺准的呀。管理大大别删,我只是活跃一下气氛。
华通大股东
02-03 12:03
02-05 19:17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99
14400
14401
14402
14403
14404
14405
14406
14407
14408
144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