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提示的4940-4945空如期瀑布下跌4880目标。
Xy98551彦良
02-05 17:34
02-05 17:34
274
2
[
沪银吧
]
白银大涨
股友95h7175D
02-05 16:27
02-05 17:34
26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说实话,顶不住就净值赎回了,现在还可以剩点,现在白银又暴跌,今晚溢价又回到50
肯德基学炒股
02-05 11:56
02-05 17:34
188
2
[
PVC吧
]
完蛋了PVC明早要跌一波了
期海重生
02-04 23:41
02-05 17:34
16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溢价率又到49%了,估计还要再来两个板。现在白银期货走跌子路,下周一跌停板估
股友6N1990
02-05 17:19
02-05 17:34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干人事的人 我们都要吐它一次
小股友一股一
02-04 20:38
02-05 17:34
137
4
[
PVC吧
]
恒力也被套牢了
烧碱大空头
02-05 14:06
02-05 17:33
11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是套利的被埋了吗?^_^
股友Ly2OPp
02-05 17:14
02-05 17:33
40
0
[
PVC吧
]
晚上要高开吗?
从新定位
02-05 17:33
02-05 17:33
88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影线规矩还是蛮准的
盈利兔飞猛进
02-05 17:17
02-05 17:33
249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81能跑吗
瑞瑞ll
02-05 16:18
02-05 17:33
137
2
[
COMEX黄金吧
]
美伊一定开打
李四正
02-05 17:28
02-05 17:33
226
2
[
焦煤吧
]
今天在焦煤上面亏了近一万,下午去白银2分钟挣回来了,晚上再来焦煤
股友58677QC8
02-05 16:37
02-05 17:32
110
1
[
鸡蛋吧
]
很难涨的,机构磨也要磨到月底,把散户逼到绝路
股友cUheIG
02-05 16:12
02-05 17:32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东财为什么显示,非盘中,委托不能报单
股友Dh862knl
02-05 17:26
02-05 17:32
29
0
[
天然气吧
]
无量空拉?没意思
有执行力的耿
02-05 17:32
02-05 17:32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里面的兄弟可以换位思考下,现在让你接你接吗,你如你敢接那就没有必要卖了,这样的溢
左侧投资
02-05 17:32
02-05 17:32
91
2
[
棉花吧
]
棉花为啥不跌,其他的跌那么多,不补跌?
基民p765cM
02-05 13:36
02-05 17:32
148
2
[
焦煤吧
]
现在前四大机构,国泰,东证,中信(永安稳一些),只要大幅度做多或者做空,记住是大
天龙八部357
02-05 16:11
02-05 17:32
41
0
[
沪铝吧
]
东正多头和国泰,有可能夜盘砸盘了!东正一日游游资?墙头草!今天白天没有大跌是他们
全是你Money
02-05 17:32
02-05 17:32
79
2
[
小型纳指吧
]
等川普来访以后,就能涨了
股友bpJ6cM63
02-05 16:44
02-05 17:31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几块钱而已,随便跌
从善如流嫉恶
02-05 17:31
02-05 17:31
68
4
[
A50期指吧
]
几天都是上午砸,下午拉,有趣完全掌控
韭菜王子1009
02-05 13:57
02-05 17:31
119
1
[
棕榈油吧
]
是这样吗
无敌风火轮gf
02-05 17:27
02-05 17:31
2389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减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碳酸锂资讯
02-05 16:49
02-05 17:31
151
1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4899多单,20分钟收割20个点收获!】同学们,日内第一波收获来袭!我
江叔J1358593
02-05 15:57
02-05 17:31
467
7
[
焦煤吧
]
无忧论期焦煤2605布局2月6日春节临近导致主产区停产煤矿增加,炼焦煤供应减少,
无忧论期
02-05 16:03
02-05 17:31
37
0
[
COMEX白银吧
]
跌就对了
齐王2025
02-05 17:31
02-05 17:31
31
0
[
NYMEX原油吧
]
54等你,来两根大阴线吧!
股友83392ZN2
02-05 17:30
02-05 17:30
28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做空是卷价格,帮朋友卖石油
我乃徐翔兄长
02-05 17:30
02-05 17:30
248
4
[
氧化铝吧
]
看了今天新增注册仓单19000多吨,总仓单达19万6000多吨,可以看出,生产企
yugule9559
02-05 17:07
02-05 17:30
228
5
[
沪金吧
]
明天黄金股还跌吗
财源亨通de婉
02-05 15:33
02-05 17:30
167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30美收下
阳Lyangv190
02-05 17:30
02-05 17:30
37
0
[
沪铝吧
]
抄底还是多,都认为这是底部,那就还得跌!
全是你Money
02-05 17:29
02-05 17:29
552
4
[
NYMEX原油吧
]
战争风云再起
股友G0QTWy
02-05 17:25
02-05 17:29
136
3
[
生猪吧
]
可怜的603空头平单这么多,还跌这么惨,都移仓605去了么
用户0993
02-05 15:59
02-05 17:29
4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还在涨,真难顶啊
和气生财的天
02-05 17:29
02-05 17:29
39
0
[
COMEX黄金吧
]
老夫就是不上套,不破4750不多。哈哈哈
股友kPCsiu
02-05 17:21
02-05 17:28
36
0
[
LPG吧
]
夜盘防止东正跑路砸盘
全是你Money
02-05 17:28
02-05 17:28
1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华泰前天排16号,没出去
截一线生机
02-05 17:19
02-05 17:28
44
0
[
纯碱吧
]
不妙啊,东证疯了
大正12345
02-05 17:28
02-05 17:28
37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低于3的都可以开始抄底了
风FP
02-05 17:10
02-05 17:28
2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885,我们4863多单盈利22个点,现在波动太大,黄金还要回调,我们
溪妍13166794
02-05 17:28
02-05 17:28
37
0
[
COMEX黄金吧
]
老夫就是不上头,气死你助力
李四正
02-05 17:27
02-05 17:27
122
3
[
棕榈油吧
]
数据来了,南马来西亚1月减产力度略微超过预期,这都能不涨啊,这要是我空了它肯定火
股友9Km92698
02-05 10:35
02-05 17:27
269
4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都没人做单了嘛?还是说大家都不喜欢跟老陈帖子?提前半小时给单,进去就是最好的
股友35z6d532
02-05 16:02
02-05 17:27
437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家人们,我卖出去了,进来吃了两个涨停,四个跌停,亏了一万
开朗的张亚特
02-05 14:38
02-05 17:27
62
1
[
COMEX黄金吧
]
专业国际炒家利用美元指数升降来炒黄金,维护美元在世界上的主导,黄金不可能大涨快涨
夕惕若厉
02-05 17:24
02-05 17:27
113
1
[
焦煤吧
]
我就知道今天阿泰和东证要减多加空家人们看见价格回落又大幅抄底做多了,搞不好明天就
莫图啊
02-05 16:44
02-05 17:27
142
5
[
沪银吧
]
我们已经创新低了,外盘没有创新低呀。
slashliu
02-05 16:53
02-05 17:27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了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60e20638
02-05 17:27
02-05 17:27
8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大获全胜,4875全平休息!但行情“跌得快弹得也快”,敢不敢玩把刺激的?胆大
jin22978
02-05 17:09
02-05 17:27
148
4
[
白银/美元吧
]
快跌啊,快快快!!!!加保证金了为什么还不大跌!!!
虱子多了真不
02-05 17:06
02-05 17:27
34
0
[
COMEX白银吧
]
好股跌仃
坏股持有
02-05 17:27
02-05 17:27
55
0
[
黄金/美元吧
]
哎呦,这止损卡的真是“痛并快乐着”~虽然被点了一下,但马上就弹回来,直接白给今天
jin22978
02-05 17:27
02-05 17:27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有停牌你什么意思?放我出去我不玩了
a时间证明光
02-05 17:15
02-05 17:26
43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这么强势?
活泼俏皮的武
02-05 17:26
02-05 17:26
34
0
[
COMEX黄金吧
]
至少需要二次探底
韭菜的风景
02-05 17:26
02-05 17:26
117
2
[
棕榈油吧
]
内盘一收,外盘猛涨
风生水起在今
02-05 16:19
02-05 17:26
1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两个地板吧溢价就杀没了
百里知音
02-05 17:17
02-05 17:26
8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三单离场4935/20空止盈4860,拿下75+60个点!
Boll趋势捕手
02-05 17:26
02-05 17:26
91
1
[
沪银吧
]
做多的原因国外逼仓做空的原因东财在多头这两个相互矛盾只能放弃了
灵木京香
02-05 17:23
02-05 17:26
29
0
[
COMEX黄金吧
]
4500以下我进两层仓,4500以上我宁愿空仓看你们发财。
深入浅出欢乐
02-05 17:26
02-05 17:26
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空已经出完,空仓的伙伴行情回踩接下来给到4858/60附近轻仓做多上去,
雪baoxue1699
02-05 17:20
02-05 17:26
33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七点做多就对了,
一本万利钱
02-05 17:26
02-05 17:26
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仓的行情下来4860左右找位置做多,防守4838这里,傍晚看震荡上行~
陈陈C1C25678
02-05 17:18
02-05 17:26
40
0
[
NYMEX原油吧
]
阿珍你玩真的?不下来了吗?
人类导师
02-05 17:26
02-05 17:26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太准时了
终有资本再见
02-05 17:25
02-05 17:25
4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4930-4960继续空,目标看4830-4780,止损5000
高博景cry955
02-05 15:34
02-05 17:25
60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明天的低点就是2605合约的最低点
期权徐多鱼
02-05 17:25
02-05 17:25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本来想着昨天收阴的,没想到收了一个很小的阳,看来今天是要收阴了
股友a869q032
02-05 17:25
02-05 17:25
20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26的本,陪你玩
股友0518g651
02-05 17:10
02-05 17:25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走的半死不活的,和前几天没什么区别,现在中美每天都是涨消费等传统行业,科技暴跌。
迅捷的付雯圆
02-05 17:25
02-05 17:25
46
0
[
PVC吧
]
恒力你倒是去多PTA啊好歹自己家的产品
顺势而为晓
02-05 17:25
02-05 17:25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去看黄金实时走势,完全跟黄金在走
静谧悠然的夏
02-05 17:25
02-05 17:25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暴力反弹
一飞冲天长虹
02-05 17:25
02-05 17:25
16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抄底,老规矩5板放人。溢价这么低,明天我来救你们
股友i3r17195
02-05 17:01
02-05 17:25
4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换个董事长就能解套?白银有色散户需警惕认知误区
韭菜的笨笨
02-05 17:25
02-05 17:25
33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反复洗盘
AW阿文
02-05 17:24
02-05 17:24
117
3
[
股指期货吧
]
不用过年了
多财州鹤得嬴
02-05 11:16
02-05 17:24
共有帖子数
165535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04
14405
14406
14407
14408
14409
14410
14411
14412
14413
144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