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00
108
[
沪银吧
]
见证历史,白银2604合约的32382就是未来5年的山顶,不可逾越,立贴为证
人中龙凤999
01-14 15:57
02-05 16:20
160
0
[
鸡蛋吧
]
(2月5日-2月9日,节前最后5个交易日)交易策略区间波动:2850-2950元
n57431323144
02-05 16:20
02-05 16:20
38
0
[
玻璃吧
]
东证反手就是大举空单,上套家人们
季枫持股
02-05 16:20
02-05 16:20
25
0
[
鸡蛋吧
]
吃相也太难看了。
股友36r05d38
02-05 16:20
02-05 16:20
32
0
[
苯乙烯吧
]
干龙头,多起来
股友8712216K
02-05 16:19
02-05 16:19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37%的溢价,至少还有两个板,等后面来捡点
源子饼干
02-05 16:19
02-05 16:19
25
0
[
COMEX铜吧
]
没啥要求九点前维持一个点别怂
华夏炒家
02-05 16:19
02-05 16:19
118
3
[
综合铜03吧
]
空狗下班
饭吃饱了喂
02-05 16:05
02-05 16:19
55
0
[
COMEX白银吧
]
敢在历史超高位玩银子,就得承受巨幅震荡。要有亏损90%的心理准备。
钱立鼓
02-05 16:19
02-05 16:19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那么高还买,现在后悔了吧
乘云御风95
02-05 16:19
02-05 16:19
76
0
[
黄金期货吧
]
周一4424美元开启的反弹终结,也触及了目标点位5095美元位置。落袋为安,等下
股圣点金
02-05 16:19
02-05 16:19
36
0
[
沪银吧
]
家人们做多那就放弃抄底就算国外涨到300也没用
灵木京香
02-05 16:19
02-05 16:19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场外坑了一大批基友
灬淡漠灬
02-05 16:19
02-05 16:19
77
1
[
沪银吧
]
今天家人们低位精准抄了主力的底,夜盘V反到日内高点
骑扬有余de白
02-05 16:17
02-05 16:19
41
0
[
COMEX白银吧
]
向下震荡一下就是为了冲击90加油吧少年
神笔马良之画
02-05 16:19
02-05 16:19
69
2
[
白银/美元吧
]
每次我们一收盘就涨,一开盘就跌!
基民SAAgiJ
02-05 16:06
02-05 16:18
114
6
[
鸡蛋吧
]
从昨天就一直在喊,再杀人诛心一下,年前就别想了
晶硅谁之祸
02-05 14:03
02-05 16:18
110
0
[
沪金吧
]
周一4424美元开启的反弹终结,也触及了目标点位5095美元位置。落袋为安,等下
股圣点金
02-05 16:18
02-05 16:18
53
0
[
PVC吧
]
恒力这是又想要控盘pvc了吗?每天增仓3万手,直接把国泰增怕,逼国泰自动退出空方
庄主别下套
02-05 16:18
02-05 16:18
16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三个跌停?星期二放?
n93381323762
02-05 16:08
02-05 16:18
31
0
[
氧化铝吧
]
低多,晚上又可以喝汤
只做空单的多
02-05 15:16
02-05 16:18
79
1
[
沪银吧
]
主播说的真准又涨了,你们就跟风吧!白银延续震荡下跌至少一年
小豆粒
02-05 16:16
02-05 16:18
14
0
[
COMEX黄金吧
]
漂亮!妍姐又是带大家稳稳吃上的一波,这几天跟上的朋友都快撑了吧,我们前面看的目标
溪妍13166794
02-05 16:18
02-05 16:18
33
0
[
COMEX铜吧
]
的,鬼东西
牛气冲冲的古
02-05 16:18
02-05 16:18
43
0
[
PVC吧
]
★★★恒力真牛逼,单挑,泰君,中信,东证,三兄弟?
国际期货大师
02-05 16:18
02-05 16:18
32
0
[
白银/美元吧
]
再等等再看看
自律的在
02-05 16:18
02-05 16:18
182
1
[
欧线集运吧
]
看明白了,主力拿复航给散户打窝诱空单,然后一网打尽,1600以下不要开空
友爱的龚睿博
02-05 15:54
02-05 16:18
731
9
[
烧碱吧
]
马上进入
大丰收了
02-04 19:22
02-05 16:18
59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跌2个点
朝夕之伤
02-05 15:59
02-05 16:18
15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一到收盘老外才出来拉
期行悟道
02-05 15:32
02-05 16:18
8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能不能起诉
天上有没有酒
02-05 16:07
02-05 16:18
108
0
[
玻璃吧
]
冲就上车,反之下车
定心于情
02-05 16:17
02-05 16:17
37
0
[
PVC吧
]
恒力这是给谁抬轿子呢。。。
股友17788V68
02-05 16:17
02-05 16:17
32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雄起,多头加油,狠狠打爆空头!!!
欢乐小王子
02-05 16:17
02-05 16:17
192
6
[
沪银吧
]
每次都是内盘收盘,外盘就涨。然后内盘开盘高开,我尾盘做多了5手,不知道夜盘开盘能
期货空空
02-05 15:45
02-05 16:17
29
0
[
鸡蛋吧
]
听说空头爱好核平,哦,漏了一个字,被。
A大道至简202
02-05 16:17
02-05 16:17
60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照现在贵金属跟白银的行情,至少要杀到溢价10%之内才会开版吧,虽然我买的不多买
赚100w就好
02-05 16:13
02-05 16:17
37
0
[
NYMEX原油吧
]
这原油只能在内盘收了后下跌了
VVV期货人生
02-05 16:17
02-05 16:17
31
0
[
COMEX铜吧
]
真牛逼铜股跌停a闭门立马拉升翻红呵呵
张子枫i
02-05 16:17
02-05 16:17
28
0
[
COMEX黄金吧
]
赶快撤
大海600519
02-05 16:17
02-05 16:17
33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看见这白银洛夫我就想笑,真是太搞笑了,从未见过那么好笑的公基金,估计在里面关的
股友MekmKh
02-05 16:04
02-05 16:17
258
7
[
焦煤吧
]
国泰天天在搞什么?昨天加那么多多单,今天又减没了!!玩呢?
虚无缥缈88
02-05 16:01
02-05 16:17
94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涨2个点我知道这很难但这是命令
素颜七分姿色
02-05 15:41
02-05 16:17
45
0
[
焦煤吧
]
东证是天天搞一日游啊,心情好了加多,心情不好加空
新型韭菜黄
02-05 16:17
02-05 16:17
6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回2.2
股友zanQs
02-05 16:14
02-05 16:17
79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就不涨,跟跌不跟涨啊,广期所多晶硅、碳酸锂、铂、钯,都涨超前高,就这鬼不涨
鑫财华
02-05 14:08
02-05 16:17
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雄起,多头加油,一路狠狠打爆空头!!
欢乐小王子
02-05 16:16
02-05 16:16
63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还不上90吗
基民JpqnUx
02-05 16:16
02-05 16:16
5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起来了没有?
喜乐见
02-05 16:14
02-05 16:16
28
0
[
沪银吧
]
我发现了,大部分看空它必涨,大部分看多它必跌
优雅淡然的韩
02-05 16:16
02-05 16:16
40
0
[
沪银吧
]
不是给你们-1.6%结算的吗
擒牛小魔王
02-05 16:16
02-05 16:16
112
2
[
鸡蛋吧
]
2910全部止损了。愿赌服输,本来还赚了10个点没有出。不坚决的话,还得多损失2
大来会长
02-05 15:06
02-05 16:16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942,前面我们说减仓继续上看,辣妹会害你们吗?行情已就位,二话不说直
小辣妹390143
02-05 16:16
02-05 16:16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6个跌停,韭菜们撑住,高点腰斩再腰斩后就能出来了
今年年化33个
02-05 16:16
02-05 16:16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1我不信明天还卖不出去
基民759292rQ
02-05 16:16
02-05 16:16
40
0
[
沪银吧
]
外盘大涨白银下跌阻力极大近期多
截教明徒
02-05 16:16
02-05 16:16
14
0
[
纯碱吧
]
国泰为什么不把东证搞S
进取的白菜
02-05 16:16
02-05 16:16
48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客观的看了一下,今晚有点悬,搞不好跳水
赚家军572260
02-05 15:51
02-05 16:16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流动性枯竭根本没人买,没有底的,幸好买的不多
大A传说
02-05 16:16
02-05 16:16
27
0
[
A50期指吧
]
你看,你看,他又红了,而你又亏了,指数没啥大变化,账户计提十几二十个点比比皆是
悠悠谷风
02-05 16:16
02-05 16:16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3号包放大伙出来的都别急
Mr_Hunter14
02-05 16:16
02-05 16:16
577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人在这给这基金公司硬洗,你想把溢价打下来前面为什么不放开申购,后面直接把申购
ST紫金石景诺
02-05 15:29
02-05 16:16
5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给大家提示的4900附近买点怎么样?没有一定的技术功底,是很难跟上我的思路。
技术救市
02-05 16:16
02-05 16:16
36
0
[
沪银吧
]
白天杀多单,夜盘又要杀空单,奶奶的天天多空双杀
怡情小博弈
02-05 16:15
02-05 16:15
2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三美盘回撤,凌晨反弹,今日怎么看?老修也提到了,昨天收了根十字k,今日将验
修金之路ZM01
02-05 11:29
02-05 16:15
36
0
[
PVC吧
]
东证要反水了,跟上泰迪,给我空
三英大战吕布
02-05 16:15
02-05 16:15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次上来就不要空了,短线多次跌破4900后都没有延续,说明了什么你们也应该懂
解盘米娜
02-05 16:15
02-05 16:15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看,场外31.5出去的还是照顾他们了
稳健型T狗o0
02-05 16:12
02-05 16:15
11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差2个地板就开了
奇异的王笑白
02-05 16:10
02-05 16:15
238
13
[
沪银吧
]
10000以上抄底的,你相当于送给别人钱连博弈,博傻,都算不上的水平而且不值得同
西郊蛇王
02-05 11:42
02-05 16:1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感觉他来了,他真的来了,,今晚黄金暴涨
水泥哥要翻倍
02-05 16:15
02-05 16:15
9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在里面的吗,腰斩了
霸道总裁在线
02-05 16:04
02-05 16:15
25
0
[
黄金/美元吧
]
4945附近继续空,防守4965,目标先看4900!行情波动快,进场后自行把握减
jin22978
02-05 16:15
02-05 16:15
30
0
[
COMEX铜吧
]
大空头一收盘,就上涨
股友52322R5d
02-05 16:15
02-05 16:15
30
0
[
白银/美元吧
]
下跌总是一波三折,看空。
刘连o
02-05 16:15
02-05 16:15
274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几点可以挂跌停单,跑了四天了,救救我
请叫我小巴菲
02-05 16:07
02-05 16:15
45
0
[
玻璃吧
]
东证两天的疯狂,让5大家人们大举增仓加多。
dtxzdjg
02-05 16:15
02-05 16:15
34
0
[
综合铜03吧
]
一切都是为了晚上砸盘,空单继续持有!!!
阿帕奇1984
02-05 16:15
02-05 16:15
27
0
[
COMEX白银吧
]
要死人了
股友1238w08g
02-05 16:15
02-05 16:15
3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买了多少白银根本就查不到,透明度太低
何基沣要多久
02-05 16:15
02-05 16:15
共有帖子数
165526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02
14403
14404
14405
14406
14407
14408
14409
14410
14411
144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