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
1
[
COMEX黄金吧
]
等中国股市收盘了在涨!
平凡的人生0
02-05 14:49
02-05 14:50
36
0
[
多晶硅吧
]
还有53个交易日,你磨吧...空平吧、双平吧、多换吧、双开吧...见证历史
shiningway20
02-05 14:50
02-05 14:50
19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东财隔夜单117终于出去了
股友M99387f5
02-05 14:37
02-05 14:50
34
0
[
白银/美元吧
]
下面就是1月和2月挑战总跌幅50%位置在96元左右,无论挑战成功与不成功,3月份
书仙策略
02-05 14:50
02-05 14:50
25
0
[
COMEX白银吧
]
哪有一直涨,把软件卸载了,过年的时候再看
桀骜不驯的丁
02-05 14:50
02-05 14:50
5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多晶硅这么贵的手续费,折腾来折腾去,全交手续费了。
明亮的李浩源
02-05 14:50
02-05 14:50
94
0
[
黄金/美元吧
]
最高4934可惜可惜。后面在上4938附近只能空最后一次!【
阳Lyangv190
02-05 14:50
02-05 14:50
218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东财有没有昨天16:15挂单还没出来的?
股友1sqslB
02-05 14:26
02-05 14:50
624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跑了
股友0e56W217
02-05 14:39
02-05 14:50
11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眼看着溢价从88砍到37,心疼一秒里面的人
王者归来921
02-05 14:45
02-05 14:50
38
0
[
PVC吧
]
我去,还真有可能又回去,阿泰,顶住啊…
iszhihui
02-05 14:50
02-05 14:50
462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神教教我,里面有3万想卖出咋显示0呀
股友9YR36921
02-05 14:41
02-05 14:50
49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一路震荡上涨到4934位置,在4908位置进的多是符合预期的。
账户已注销
02-05 14:50
02-05 14:50
99
1
[
沪银吧
]
感觉今天晚上要大涨
基民719CW965
02-05 14:48
02-05 14:50
30
0
[
鸡蛋吧
]
多方了,无还手之力,空方加油,多方全爆仓割肉止损
zxcv10032764
02-05 14:50
02-05 14:50
19
0
[
白银/美元吧
]
la币
买就完事了
02-05 14:50
02-05 14:50
104
1
[
焦煤吧
]
下方支撑在1070谨慎
海棠论期888
02-05 14:48
02-05 14:49
207
5
[
焦煤吧
]
减仓下跌说明多头主力撤退了?
顽强的庄麦克
02-05 14:24
02-05 14:49
143
2
[
国债期货吧
]
眼晕恐高,这都多少天没这么涨了。
指标过于灵敏
02-05 14:19
02-05 14:4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玩意跟黄金白银走势一模一样
战锤40k总督
02-05 14:49
02-05 14:49
55
0
[
国债期货吧
]
哈哈。柬埔寨又跳水了
罚你出场
02-05 14:49
02-05 14:49
40
0
[
PVC吧
]
跌一天,十分钟就反弹上去了???
股友k029078o
02-05 14:49
02-05 14:49
101
1
[
沪铜吧
]
我是不敢在开多了,蹦的我心态也蹦了,不指望回本走了
今年全回本
02-05 13:44
02-05 14:49
28
0
[
沪银吧
]
空军不要用力过猛,要给多头一点希望,一生绝望
天剑绝刀X
02-05 14:49
02-05 14:49
16
0
[
白银/美元吧
]
倒车接人
路易十六厘米
02-05 14:49
02-05 14:49
26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支基金九是关门打狗,缺德到家了。买是么都能跑,唯独它不行。
股友73p5921W
02-05 14:41
02-05 14:49
341
1
[
COMEX黄金吧
]
干就完了晚上期货反攻加上周末有消息。
高抛低吸哥
02-05 14:45
02-05 14:49
123
2
[
菜粕吧
]
还不减仓,晚上继续跌
想做人生大赢
02-05 14:38
02-05 14:49
28
1
[
A50期指吧
]
拉你个扑街啊真的是
股友117l258u
02-05 14:46
02-05 14:49
52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纳指至少反弹2个点
江西股友巴菲
02-05 14:13
02-05 14:49
16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出公告了,2.45之前要撤单,不然晚上挂不了单,大家转发一下
洋洋洒洒001
02-05 14:43
02-05 14:49
90
3
[
LPG吧
]
交割逼仓,看谁能抗到最后3200以下谨慎做空3300以上谨慎做多
烧碱大空头
02-05 13:38
02-05 14:49
106
2
[
沪银吧
]
还在多,真不怕死啊多头
财源善贾de周
02-05 14:45
02-05 14:48
13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难绷,昨天股吧里还有人说明天要开板
股友39T2R280
02-05 14:39
02-05 14:48
58
1
[
PVC吧
]
进多。
股友Z9769572
02-05 14:20
02-05 14:48
33
0
[
棕榈油吧
]
9050附近狙击一次
论成败在此一
02-05 14:48
02-05 14:48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能抗住两个跌停,脑壳痛
陈念生520
02-05 14:48
02-05 14:48
30
0
[
鸡蛋吧
]
90空单清一半换05了,剩一半2850左右换
梭哈_了
02-05 14:48
02-05 14:4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920附近轻仓空,防护4938即可目标4880附近。
威叔WeiShu95
02-05 14:48
02-05 14:48
9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知道怎么挂的可以咨询我
股友086788Ud
02-05 14:45
02-05 14:48
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走了波多后一直观望等时机,这不在4911再次做多,直攻到4933,可以减
林鹰24451712
02-05 14:48
02-05 14:48
24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点54一定要撤单,然后4点后挂单,第一时间挂单,明天就能出去,晚一秒都会排后几
基民323r7626
02-05 14:41
02-05 14:48
111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到4小时MA5均线附近了,想做到可以在4915-20轻仓尝试空,止损49
解盘米娜
02-05 14:11
02-05 14:48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啥技巧
股友Nu321968
02-05 14:48
02-05 14:48
26
0
[
鸡蛋吧
]
痛打落汤鸡
zxcv10032764
02-05 14:48
02-05 14:48
424
3
[
沪铜吧
]
其实,用铜大户电缆厂和变压器厂,都知道,节前铜现货均价10.5万元,节后铜现货1
股友t919l216
02-05 14:11
02-05 14:48
33
0
[
沪镍吧
]
明天又是黑暗星期五
南方猫王
02-05 14:48
02-05 14:48
170
2
[
沪银吧
]
波动大也有波动大的好。小鸡啄米今天吃了2000点。
夭寿儿86
02-05 14:45
02-05 14:48
53
2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为什么不做空呢???
牛押寨大王餐
02-05 14:40
02-05 14:48
39
0
[
沪锡吧
]
又白忙一天连续4天了,全靠晚上赚几个
AAABBBCC
02-05 14:48
02-05 14:48
5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没有库存比白银还弱,白银有百万吨的库存
超级成长为皇
02-05 14:47
02-05 14:47
392
10
[
COMEX黄金吧
]
世界黄金储备量最大的国家有八千吨,一旦向市场抛售,金价会跌到多少?大概率200-
股友HOrQxr
02-05 14:31
02-05 14:47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吗吗
股友3m9v5503
02-05 14:47
02-05 14:47
166
7
[
瑞达期货吧
]
感觉走坏了,上到24.48最后15000股就卖了,最终这里还是盈利的。留500股
司马懿马锅
02-04 09:50
02-05 14:47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撤单
体贴的欧阳昆
02-05 14:47
02-05 14:47
13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东财58还没卖出去,到底看的啥呀
川贝枇杷膏22
02-05 14:16
02-05 14:47
62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投资赚钱应该划上句号!没有上车的千万不要被忽悠!昨天27.8元每克的朋友应该
晴天少雨天多
02-05 14:38
02-05 14:47
65
1
[
纽约金TN12吧
]
请问这个怎么不跟comex的黄金走势呀
股友1183NM87
02-05 14:37
02-05 14:47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撤单
体贴的欧阳昆
02-05 14:47
02-05 14:47
63
0
[
股指期货吧
]
IM走势跟9月1日那周的如出一辙,会复刻吗??
股友391612Do
02-05 14:47
02-05 14:47
109
5
[
小型纳指吧
]
为何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买了纳指
素颜七分姿色
02-05 12:48
02-05 14:47
198
1
[
碳酸锂吧
]
空头要留意11.5-12万这个区间,有效跌破会引发现货层面踩踏囤货的手里有八万吨
股友2V6628h6
02-05 14:45
02-05 14:47
59
0
[
白银/美元吧
]
白天下跌,晚上上涨,都知道谁最大的空头
股友829w9I07
02-05 14:42
02-05 14:47
75
3
[
燃油吧
]
折机试空
海棠论期888
02-05 13:46
02-05 14:47
32
0
[
COMEX白银吧
]
这回看它还能不能收腹
浪子忧心
02-05 14:47
02-05 14:47
19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了4个跌停,终于出来了
虫鸣争渡
02-05 10:34
02-05 14:47
46
0
[
COMEX黄金吧
]
我发现了,只要A股开盘就跳水,A股收盘就拉起来,真有针对性
要跑快
02-05 14:41
02-05 14:47
73
3
[
黄金/美元吧
]
神秘的东方力量,探底回升
丰丰财
02-05 12:17
02-05 14:47
30
1
[
A50期指吧
]
我觉得今天能红,要反转了!
闻操胜券
02-05 14:27
02-05 14:47
175
5
[
股指期货吧
]
8105开了个空,感觉今天要一泻千里
材大经济学人
02-05 10:01
02-05 14:47
81
1
[
苯乙烯吧
]
磨磨叽叽的烦死了还不瀑布
金神大妹
02-05 14:25
02-05 14:47
40
1
[
A50期指吧
]
唉
马129
02-05 14:44
02-05 14:47
31
1
[
A50期指吧
]
没有成交量拉什么都没用,特别是要注意下周四节前最后卖票提现期,4000肯定是要破
随波逐流飞上
02-05 14:29
02-05 14:47
220
0
[
碳酸锂吧
]
还是做空赚啊
不知说什么ha
02-05 14:47
02-05 14:47
88
3
[
沪银吧
]
明天再杀10% 杀死多头 空头才能翻多
大脸描
02-05 14:28
02-05 14:46
33
1
[
A50期指吧
]
指数也可以造假,可耻
三足鼎128
02-05 14:31
02-05 14:46
73
3
[
沪银吧
]
欧盘绝对做多拉升。等砸盘狗,收盘了外盘会暴力反弹,等待尾盘空头大逃命暴力拉升就行
散户多头大战
02-05 13:49
02-05 14:46
30
0
[
烧碱吧
]
低位做空不是蠢就是坏
一根筋到底
02-05 14:46
02-05 14:46
29
0
[
苯乙烯吧
]
恶心
股友mIcyBb
02-05 14:46
02-05 14:46
2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封板跌的还不够期货一天跌的
武大狼狼
02-05 14:46
02-05 14:46
共有帖子数
16551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05
14406
14407
14408
14409
14410
14411
14412
14413
14414
144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