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2
[
COMEX黄金吧
]
等大a收盘了立马涨
股市总嬴
02-05 14:46
02-05 15:00
56
1
[
纯碱吧
]
多空都在挤破头的往外冲,这种行情丝毫无趣。继续休息,来年再战。
提篮小卖
02-05 14:14
02-05 15:00
149
2
[
沪铜吧
]
下不去的,国际气氛在这,矿端也减产,没有空头会进场
kavery
02-05 14:41
02-05 15:0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哀收盘,可以涨了
RRQ百穗
02-05 14:59
02-05 14:59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一会基金经理又要调整净值了,看看会是多少
股海冲浪v
02-05 14:59
02-05 14:59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逢高空
猎妖股魁本尊
02-05 14:59
02-05 14:59
10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会今天晚上涨,明天跌吧
博学多才的戚
02-05 14:02
02-05 14:59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得亏我跌停之前清了一大半,目前还有盈利,不过只能抗两个跌停了
暴涨后必暴跌
02-05 14:55
02-05 14:59
29
0
[
A50期指吧
]
nm的收盘你拉红了,糙
温馨的陆晨霜
02-05 14:59
02-05 14:59
37
0
[
碳酸锂吧
]
现货价跌这么多么
股友jmBQFT
02-05 14:59
02-05 14:59
34
0
[
沪银吧
]
春节前破1万
AI大数据期货
02-05 14:59
02-05 14:59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a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坚韧的夏源5
02-05 14:59
02-05 14:59
34
0
[
烧碱吧
]
你是真牛逼啊
股友t806251Z
02-05 14:59
02-05 14:59
25
0
[
A50期指吧
]
主力继续砸!这盘护着、砸着反正散户也都是亏钱!
金边浪子
02-05 14:59
02-05 14:59
135
5
[
黄金/美元吧
]
4935附近我准备再空一次,止损放4955,搏它反弹无力、再次回落!
jin22978
02-05 14:43
02-05 14:5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下班了,可以拉了
下山虎虎
02-05 14:59
02-05 14:59
14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差不多了,我要开始准备翘板了
股友627z8w32
02-05 14:48
02-05 14:58
5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下次能不晚上跌白天涨啊?
董晓懂
02-05 14:38
02-05 14:58
35
0
[
甲醇吧
]
真的是,大司马国泰
八方来财得千
02-05 14:58
02-05 14:58
32
0
[
小型纳指吧
]
第六主升浪今晚开启,争取突破前高一路长虹
基民W10X9067
02-05 14:58
02-05 14:58
33
0
[
NYMEX原油吧
]
A股收盘了,到它拉起来了
基民2AQ51731
02-05 14:58
02-05 14:58
43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是逃还是就放着
股友2E980h81
02-05 14:54
02-05 14:58
59
0
[
焦煤吧
]
东证减多加空,泰迪减多,晚上低开低走
万象乾源
02-05 14:58
02-05 14:58
40
1
[
烧碱吧
]
小涨小空,大涨大空,涨停满仓空新一代空头的宝藏品种
橡胶大空头
02-05 14:20
02-05 14:58
31
0
[
甲醇吧
]
感觉晚上还要跌阿
北海马马
02-05 14:58
02-05 14:58
24
0
[
NYMEX原油吧
]
你可以拉了
小财马郭安安
02-05 14:58
02-05 14:58
42
0
[
玉米吧
]
握草快跑
赵成功啊
02-05 14:58
02-05 14:58
318
4
[
生猪吧
]
2603解救法
GGBB1979
02-05 14:26
02-05 14:58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了,可以拉升了
叮当猫的次元
02-05 14:58
02-05 14:58
80
0
[
沪银吧
]
没钱玩玩模拟盘
仙女的DNA
02-05 14:58
02-05 14:58
26
0
[
沪银吧
]
策略上逢低做多
红富资本集团
02-05 14:58
02-05 14:58
44
1
[
白银/美元吧
]
这跌的太慢了,直接砸到10块以下呀。我要看空中飞人
如影随形2019
02-05 14:55
02-05 14:58
2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估计涨0.5左右开盘
东东好不好14
02-05 14:52
02-05 14:58
69
1
[
沪银吧
]
20000点收盘
惊鸿一瞥00
02-05 14:56
02-05 14:58
45
0
[
玻璃吧
]
连续4天减仓近20w,我死多头又回来了哦。
细枝结不了硕
02-05 14:58
02-05 14:58
24
0
[
NYMEX原油吧
]
下班了,可以拉了
宇阳海山
02-05 14:57
02-05 14:57
34
0
[
碳酸锂吧
]
封
明月照大川
02-05 14:57
02-05 14:57
45
0
[
纸浆吧
]
现在5308分界线,没有站稳之前,逢高都是空,5308时两个长脚,没破是支撑,现
行者无疆117
02-05 14:57
02-05 14:57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出十万,买高达
whqzj180
02-05 14:57
02-05 14:57
30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开始了
神奇的9527
02-05 14:57
02-05 14:57
84
1
[
碳酸锂吧
]
这特码的空头这么厉害
zongchaoyang
02-05 14:55
02-05 14:57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绝望不
股友086788Ud
02-05 14:57
02-05 14:57
37
0
[
沪铝吧
]
晚上大概率会翻红,个人观点。
股期通炒
02-05 14:57
02-05 14:57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可以撤单了免得等下挂不了
股友1sqslB
02-05 14:55
02-05 14:57
35
0
[
沪银吧
]
看我多军18888收盘。
账户已注销
02-05 14:57
02-05 14:57
75
1
[
沪铝吧
]
跌不动了
xingcarnes
02-05 14:44
02-05 14:57
38
0
[
甲醇吧
]
以前只知道黑色星期五,现在每个星期的某一天都有可能是黑五
稳健的冷睿博
02-05 12:08
02-05 14:5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还不如一次性跌个爽
勤劳的很过分
02-05 14:57
02-05 14:57
510
18
[
沪银吧
]
直到现在多头还锁死在那套逻辑里,可兑白银不够这套逻辑现在真的可笑。你把这个逻辑套
听君一席话喔
02-01 18:01
02-05 14:57
41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趋势明显,4920空进场,目标4900下方
Boll趋势捕手
02-05 14:57
02-05 14:57
42
0
[
焦煤吧
]
关键点位还是上不去,完蛋
股友27e1c579
02-05 14:57
02-05 14:57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没有卖出去,还有两个跌停!
股友086788Ud
02-05 14:57
02-05 14:57
35
0
[
生猪吧
]
继续保持,看你能砸百分之十否
冰鉴12345687
02-05 14:57
02-05 14:57
69
1
[
红枣吧
]
看着都想笑哈哈!还有想抄底的别错过,满仓抄底别墅靠海!在不抄就抢没了!
彼岸牛肉饭
02-05 14:39
02-05 14:57
2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能加杠杆吗?
股友23s1Z1
02-05 14:57
02-05 14:57
77
0
[
黄金/美元吧
]
4933空单→4900,稳稳33个点!直接走完换线估计还得反弹一波到时高位在重新
jin22978
02-05 14:56
02-05 14:56
376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问一下期货那边要是一直跌。是不是永远出不去了?
蔡蔡冲刺500
02-05 11:10
02-05 14:56
33
0
[
COMEX黄金吧
]
跌倒100点
知行合一厚德
02-05 14:56
02-05 14:56
31
0
[
鸡蛋吧
]
每天都是跳空低开看明天低开多少了
股友3k876x08
02-05 14:56
02-05 14:56
250
3
[
铁矿石吧
]
此人已不知所踪
哦令炒粉
02-04 23:55
02-05 14:56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不要一字跌停了??
如实观照落子
02-05 14:53
02-05 14:56
1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在湖南白银和兄弟姐妹们一样,老惨了
坦荡荡20
02-05 14:51
02-05 14:56
8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先撤单,别卖了,要不然谁都出不去。
一心文静
02-05 14:41
02-05 14:56
72
0
[
南华期货吧
]
什么辣股天天跌
我的火气很大
02-05 14:45
02-05 14:56
27
0
[
沪银吧
]
赶紧跑
股友55053Y93
02-05 14:56
02-05 14:56
27
0
[
沪银吧
]
上蹿下跳的波动太大了,尾盘几分钟还要砸1000点
JAZZ027
02-05 14:56
02-05 14:5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的多有在4933出了没,走势反复上下,估计后续欧盘将蓄力往上继续冲,空仓
林鹰24451712
02-05 14:56
02-05 14:56
51
1
[
COMEX黄金吧
]
外面有不延迟的网站,这些基金都是跟着这个不延迟的期货指数走的,东方财富延迟10分
股友207a16w1
02-05 14:51
02-05 14:56
63
1
[
LPG吧
]
闭眼做多,4487加仓30手,赚赚赚
天才期手
02-05 09:29
02-05 14:56
28
0
[
生猪吧
]
这个货被玩死了,没有量,没有人买了。
a吃过了
02-05 14:56
02-05 14:56
26
0
[
烧碱吧
]
我不相信你还能一直只跌不涨
端庄大气的许
02-05 14:56
02-05 14:56
22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看你继续表演,不和那个咋骗市场玩
感性的耿桐菁
02-05 14:56
02-05 14:56
42
2
[
COMEX黄金吧
]
4936.4模拟空
每一个星球都
02-05 14:23
02-05 14:56
24
0
[
沪镍吧
]
牛逼,135000空,一点点跑了,直线砸
AAABBBCC
02-05 14:56
02-05 14:56
299
10
[
黄金/美元吧
]
止盈后4915又可以空了
期海T神备号
02-05 14:15
02-05 14:56
30
0
[
碳酸锂吧
]
开仓让多头抄底太厉害了
云南山村
02-05 14:56
02-05 14:56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能在抗10个跌停你在跌继续
基民86198Gp9
02-05 14:56
02-05 14:56
102
1
[
烧碱吧
]
02都涨停了,03还在跌
心细如发的南
02-05 14:54
02-05 14:56
118
2
[
国债期货吧
]
开演
股友5011a01Y
02-05 14:49
02-05 14:56
35
0
[
沪锡吧
]
尾盘跌成汪汪队了
股友k6989737
02-05 14:56
02-05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52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08
14409
14410
14411
14412
14413
14414
14415
14416
14417
144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