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能稳住50元60元就算好事
股友37W8C077
02-05 17:21
02-05 17:51
261
4
[
沪银吧
]
有没有大哥知道晚上跌停是多少
你的朋友小X
02-05 17:25
02-05 17:51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个常年0.9元最高1.2就差不多的lof呗你们这帮老鬼炒到5元!真特么牛!哈哈
幸福的许飞文
02-05 17:50
02-05 17:50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了4个绿板还不给我下车
股友f022c671
02-05 17:48
02-05 17:50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下去明天溢价是不是又有50多
本命年马到成
02-05 17:50
02-05 17:50
81
1
[
PVC吧
]
我收盘都有做多美油的冲动,可惜没有外盘账户
股友qV9a5D
02-05 17:49
02-05 17:50
296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短线今天止跌了,多头明显很强势有资金在低位抄底,空头暂时告一段落,5246还是有
大家股票天天
02-05 16:40
02-05 17:50
173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超过15一克就都是泡沫,自己去品,制造大国是谁?制造业谁需求最大?炒到几十一
小小得钉子户
02-05 17:35
02-05 17:50
42
0
[
小型纳指吧
]
那天不跳水都不习惯了
打爆月球
02-05 17:49
02-05 17:49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心吧,一定能解套的,追高,被套,底部割肉,人性从来没变过
南沙也香
02-05 17:49
02-05 17:49
12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还有1.4亿的成交量,为了后面几个跌停吗
谷神布斯
02-05 17:44
02-05 17:49
95
1
[
沪银吧
]
今天大跌,国内白银期货的跌幅终于追上纽约白银期货了
哦哦哈哈哈哈
02-05 17:35
02-05 17:49
40
0
[
沪银吧
]
波动那么大,交易时间不跟外盘同步
股友6175g511
02-05 17:49
02-05 17:49
141
3
[
A50期指吧
]
又红了明天五粮液在不拉涨停直接砸盘走人一群的东西
国家伟大张国
02-05 17:11
02-05 17:49
7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团明天收购了,权重调这么高,期指没反应吗
股友73pK6531
02-05 17:36
02-05 17:4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上蹿下跳,今晚又主空。
Lacydo
02-05 17:49
02-05 17:49
15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概还有4-5个地板,也就是2.5左右,直接腰斩
秋刀鱼不放盐
02-05 17:06
02-05 17:49
112
3
[
沪银吧
]
亏钱了吧,亏就对了,早晚被割光,不要玩交易了
生财大展的江
02-05 17:41
02-05 17:48
524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了7号单,明天能不能越狱啊
股友996857A9
02-05 16:29
02-05 17:48
218
2
[
COMEX白银吧
]
现在贵金属逻辑越来越看不懂,上午跳水什么原因?谈判失败还是董王言论?如果是难道不
eve706
02-05 16:52
02-05 17:48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旱地拔葱
股友UC821836
02-05 17:48
02-05 17:4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随便!
八方大展的张
02-05 17:48
02-05 17:48
229
3
[
沪银吧
]
问一下,今天大跌那会,最高到最低点一手赚多少钱?
炒股25年666
02-05 17:27
02-05 17:48
44
0
[
A50期指吧
]
恶心!
北方的老狼
02-05 17:47
02-05 17:47
63
0
[
黄金/美元吧
]
发财了兄弟们,全仓做空,过肥年
没那么多理由
02-05 17:47
02-05 17:47
13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依旧?
lgtiger88
02-05 17:38
02-05 17:47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搞事情能不能拉一下
炒股养家88号
02-05 17:47
02-05 17:47
44
0
[
黄金/美元吧
]
其实就是诱多。别不承认
急急如律令涨
02-05 17:47
02-05 17:47
60
1
[
豆粕吧
]
看好美豆,
温柔的舒顺昊
02-05 15:43
02-05 17:4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就要下跌了今天又歇菜了。
有礼貌的少云
02-05 17:47
02-05 17:47
35
0
[
棕榈油吧
]
跟随主力,团灭多头!
股友5878302l
02-05 17:47
02-05 17:47
42
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开启爬坡模式,此信息后面再来验证
有洞察力的齐
02-05 17:46
02-05 17:46
84
1
[
玻璃吧
]
05还有3个月呢不拉上去套保吗?这价格套啥保啊也就一百来点,所以我觉得上下都是一
控制贪欲丶
02-05 17:40
02-05 17:46
134
3
[
沪银吧
]
银没上涨之前,金银比是1比86,还有得跌哦,做空的发财了
淡定师兄
02-05 17:15
02-05 17:46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坚决做空
美777
02-05 17:45
02-05 17:45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机制做空
美777
02-05 17:45
02-05 17:45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满仓做空
炒股一直被腰
02-05 17:45
02-05 17:4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出来跟朋友聊事情,晚上再操作
修金之路ZM01
02-05 17:45
02-05 17:45
11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应该可以出来了
是金子总会花
02-05 16:59
02-05 17:45
41
0
[
A50期指吧
]
年前涨不上去了,,,高位高标的黄金有色芯片科技股,,,还没调整到位,,离底部还远
措泥酿的啰
02-05 17:44
02-05 17:44
43
0
[
碳酸锂吧
]
保住本金,年前绝不交易,等待错杀。没有机会就等,等不到就不做。
明月照大川
02-05 17:44
02-05 17:44
26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20万四个跌停下来只剩下13.7万了,这是我借的钱啊,这年怎么过
开朗的车博弘
02-05 16:18
02-05 17:44
34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应该高开了吧,马棕,豆油,柴油,原油都涨了
给乖乖挣猫粮
02-05 17:44
02-05 17:44
13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不跌明天就开了,可惜期货跌了,那就还要跌三个地板
Kuroniko
02-05 17:15
02-05 17:44
26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应该也挺难的
和蔼可亲的洪
02-05 16:18
02-05 17:44
44
0
[
沪金吧
]
现在还能不能买
股友67AU9936
02-05 17:44
02-05 17:44
40
0
[
玻璃吧
]
东证这个碧,疯了吧?还好没上当!
股友3M9373n9
02-05 17:44
02-05 17:44
14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里面最惨的是散户,主力有钱,可以每个跌停板都补补仓位,主力持续不断补仓,来摊低
股海小白92
02-05 17:24
02-05 17:44
132
2
[
烧碱吧
]
昨晚6.5到7.5搞了50手看跌1880,19到20走光了,昨晚增仓15000没
道法自律
02-05 15:17
02-05 17:44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太坑了继续跌吧争取跌到退市
牛扯淡
02-05 17:44
02-05 17:44
133
3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真恶心,上涨不带动别的涨,下跌带着所有人俯冲
绝世神偷矮西
02-05 17:23
02-05 17:44
220
4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总量大,且非必须品,跟金不是一个级别的
行运王子
02-05 17:35
02-05 17:44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这样吧,反正我6700的本,也不会卖了
敢作敢当的冉
02-05 17:44
02-05 17:44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上场内的就要比第一天赎回的人还惨了
张婷好涨
02-05 17:43
02-05 17:43
11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股市市盈率高可以发公告强行降市盈率吗?
股友n22u6926
02-05 17:22
02-05 17:43
78
1
[
NYMEX原油吧
]
搅棍下班,原油疯涨。
努力得阿拉蕾
02-05 17:41
02-05 17:43
50
0
[
COMEX白银吧
]
还会回到50刀以下,相关的股票也同样会回到起点上去的,有票的不要报任何幻想,A股
股友xioF6P
02-05 17:43
02-05 17:43
48
0
[
碳酸锂吧
]
永……安多头走完了,中投散户成为榜一了
股友最嗨
02-05 17:43
02-05 17:43
71
1
[
碳酸锂吧
]
之前做空10手,从10万涨到12万害我亏了25万。我这回要把庄家打出粑粑来
汨罗龙碧舟
02-05 13:22
02-05 17:43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会不会暴涨呢
寺南Z
02-05 17:43
02-05 17:43
6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让我看到了当初纯碱一个路数,时间也差不多的。协会独挡一时的作用又来了。等我
股友hbkFDb
02-05 17:43
02-05 17:43
55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绝对瀑布
花花发财梦
02-05 17:22
02-05 17:43
175
9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逼,晚上拉到七十多,早上九点继续调六十多
股友Y32E9033
02-05 17:00
02-05 17:42
3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美元上98,黄金期货今晚下4600,空单加仓
史蒂夫奥斯汀
02-05 17:42
02-05 17:42
54
1
[
NYMEX原油吧
]
底部太强了,天天诱空
股友zNkbkU
02-05 17:39
02-05 17:42
12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跌几毛钱而已,随便你跌
爱旅行的少年
02-05 17:36
02-05 17:42
57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波操作真是幸运,好险啊,我去他大爷的,那么多跌停还没开板
今晚打老虎55
02-05 17:31
02-05 17:42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办,兄弟们?
秋故事
02-05 17:41
02-05 17:41
121
4
[
COMEX白银吧
]
放弃自己的一相情愿,放弃幻想,还来的及,来的及。
吴吴吴吴吴
02-05 17:35
02-05 17:41
99
1
[
沪银吧
]
白银不腰斩哪有人愿意出
清晨阳光175
02-05 17:30
02-05 17:41
54
0
[
沪银吧
]
你想定价搞美元,联盟哄抬价格。还不让人家搞联盟对抗,真双标。昨天流入几百亿,被人
不对抗
02-05 17:41
02-05 17:41
92
1
[
NYMEX原油吧
]
就是不让有些国家涨
专做底部
02-05 17:36
02-05 17:41
31
0
[
NYMEX原油吧
]
咋突然又上去了
张飞倒拔垂杨
02-05 17:41
02-05 17:41
145
0
[
烧碱吧
]
给人一种要破前低的假象,好多人空进去,赌今晚低开,今晚直接跳空高开,然后一路向上
此路道阻且长
02-05 17:36
02-05 17:41
23
0
[
COMEX白银吧
]
给砸到70
股友96M0z996
02-05 17:40
02-05 17:40
36
1
[
烧碱吧
]
都在说抄底的,我23抄底能行事吗
基民131l02c7
02-05 14:13
02-05 17:40
36
1
[
小型纳指吧
]
看到这么多散户在定投这个就只想赶紧跑路跟着大众一起买就只有倒霉
灵木京香
02-05 17:25
02-05 17:40
133
2
[
纽约金TN12吧
]
反正1月央妈继续增持黄金,4吨多,是还比去年10-12增持总量都多。
股友ukiKzf
02-05 16:17
02-05 17:40
37
0
[
鸡蛋吧
]
东财家人们还加多啊,赔光你们
细心的冰飞莲
02-05 17:40
02-05 17:40
4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开始亏本金了,但没有融资,不等钱用,现在卖又划不来,就拿着等吧,最好金店金价
angxiang2008
02-05 17:17
02-05 17:40
共有帖子数
165531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98
14399
14400
14401
14402
14403
14404
14405
14406
14407
144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