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打起来了
股市混江龙
02-05 19:32
02-05 19:32
312
4
[
黄金/美元吧
]
【第3单继续止盈进账8900刀】利润继续收一笔!欧盘4855抄底多单短线现价48
杨杨稳中求胜
02-05 17:46
02-05 19:32
27
0
[
白银/美元吧
]
有本事把前面的大阴记录破掉
股友rGSa7Q
02-05 19:31
02-05 19:31
67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今晚很大概率走不出方向,短线围绕着区间来回波动,大区间4800-50
解盘米娜
02-05 19:31
02-05 19:31
2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就是标准的击鼓传花,和国际银价的涨跌完全没关系了,也就是散户之间的搏傻。
虎尾兔头蛇尾
02-05 19:26
02-05 19:31
71
2
[
COMEX黄金吧
]
根本下不来,慢慢涨的趋势。
成熟人
02-05 13:35
02-05 19:31
267
4
[
烧碱吧
]
今晚2140开盘
胡北人
02-05 19:17
02-05 19:31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来吧,继续跌吧,狠狠的跌吧。
浙江蓝宝
02-05 19:31
02-05 19:31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心电图?
纳斯达克红
02-05 19:31
02-05 19:31
179
2
[
纯碱吧
]
都震到现在了,宁可止损绝不放过
酒鬼少年
02-05 15:03
02-05 19:31
17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还有37%,再一个跌停应该差不多了
济阳正安路
02-05 19:17
02-05 19:31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去做空白银了去
雷厉风行的贺
02-05 19:31
02-05 19:31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会割肉跑吧不跑等会拍大腿
跑步被收割
02-05 19:31
02-05 19:31
17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800W的封单,周一差不多能开,周二是必开
看准但拿不住
02-05 19:18
02-05 19:31
80
2
[
白银/美元吧
]
以为能站稳90,没想到。。。
解套就跑路yy
02-05 19:00
02-05 19:31
317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跟我说晚上净值又调整回原样按沪银计算了,这样真的得上报中央了。
追求稳定的盈
02-03 19:15
02-05 19:30
31
0
[
NYMEX原油吧
]
还涨?
股友021G99n0
02-05 19:30
02-05 19:30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脚踝斩了,比st还惨
不要贪便宜
02-05 19:30
02-05 19:30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退市吧,都不买公司不就凉了
股友Dh862knl
02-05 19:30
02-05 19:3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缝纫机
江和虎
02-05 19:30
02-05 19:30
29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中继
你大永远都是
02-05 18:57
02-05 19:30
30
0
[
NYMEX原油吧
]
翻红了
我的之乎者也
02-05 19:30
02-05 19:30
101
2
[
黄金/美元吧
]
我来预言一波,明天最少也要跌回4500,如果真猜中了,大家放心抄底,如果没中你们
远离港股幸福
02-05 19:08
02-05 19:30
165
3
[
黄金/美元吧
]
我就知道会跳水,明天也会
股友60H13K79
02-05 19:09
02-05 19:30
39
0
[
沪银吧
]
这趋势还得跌
哎呦喂666888
02-05 19:30
02-05 19:30
39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不跌看今晚贵金属,贵金属大跌大涨纳指都跌,只有贵金属小跌小涨才能稳定纳指情绪。
万物自有定数
02-05 19:30
02-05 19:30
3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白天盘大跌,一直都是这样,汪汪队的基操
唔六柒捌韭
02-05 13:40
02-05 19:30
14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lof跟踪国际白银涨跌的,不是股票,除非国际白银大涨,如果还侥幸心理提前开
扶摇直上8000
02-05 18:52
02-05 19:30
53
0
[
国债期货吧
]
TL一扫阴霾,重回正轨。
期债小白
02-05 19:29
02-05 19:29
1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退市吧。垃圾股基
小铭刻苦铭心
02-05 19:15
02-05 19:29
515
8
[
烧碱吧
]
这
股友5560907Q
02-05 17:10
02-05 19:29
32
0
[
COMEX黄金吧
]
水贝溢价不怕跌!!
国外股友
02-05 19:29
02-05 19:29
11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裤衩都没了,哪个好心人,借3000,买个电瓶车跑外卖
脑子是个好东
02-05 19:12
02-05 19:29
73
1
[
焦煤吧
]
东证期货是主力
良宵美景好
02-05 17:03
02-05 19:29
743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9编号能出来吗
养只小混沌
02-05 16:25
02-05 19:29
33
0
[
NYMEX原油吧
]
涨石油,涨石油。我今天还加仓了原油,明天收红
深似海的股市
02-05 19:29
02-05 19:29
83
2
[
COMEX白银吧
]
外盘现在等内盘,内盘大概率还要大幅度下挫。。带着外盘一起断崖
胡大知道
02-05 19:12
02-05 19:29
73
1
[
纯碱吧
]
东证每天多空翻来翻去,上蹿下跳
股友58g73735
02-05 19:02
02-05 19:29
16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哪一次不谈崩,石油下跌三年半了,是时候来一波了,何况金银铜都涨完了,按照规律也应
悟决一
02-05 18:38
02-05 19:29
136
3
[
甲醇吧
]
2276的多要不要割呢
舒锐威
02-05 14:55
02-05 19:28
32
0
[
COMEX白银吧
]
没有黄金的带动他什么都不是
账户已注销
02-05 19:28
02-05 19:28
26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海:2-5黄金晚评|洗盘击穿关键支撑,4800关口成多头生死线铁子们!今日黄金
大海31974472
02-05 19:28
02-05 19:28
204
2
[
COMEX白银吧
]
还是汪汪厉害,上调保证金了!
股友955696xY
02-05 18:57
02-05 19:28
77
1
[
聚丙烯吧
]
不得不承认我脑子不行。早上6775的空单,几个折腾到了6760跑了,然后到下午又
股友3152NM76
02-05 14:06
02-05 19:27
48
0
[
白银/美元吧
]
废了
价值相对论
02-05 19:27
02-05 19:27
328
6
[
沪银吧
]
大家猜猜看,今晚低开多少?
期货实战人生
02-05 19:05
02-05 19:27
1069
3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走掉了
股友6FihiF
02-04 14:31
02-05 19:27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空头还挺坏的,我听说就是华尔街那帮机构摩什么,高什么,天天瞎搞,我觉得他们之所以
基民rl933619
02-05 19:27
02-05 19:27
34
0
[
COMEX白银吧
]
最近白银就跟一样,要么龙要么虎
专心的南宫艳
02-05 19:26
02-05 19:26
34
0
[
COMEX铜吧
]
你就得晚上红,白天绿那
高贵典雅的晚
02-05 19:26
02-05 19:26
166
0
[
沪金吧
]
黄力晨:市场减少降息押注 美元上涨限制金价
黄力晨
02-05 19:26
02-05 19:26
43
0
[
甲醇吧
]
据报道川某的内部人员刚开了1.5亿$空头头寸
觉醒的爱莱塔
02-05 19:26
02-05 19:26
31
0
[
COMEX白银吧
]
诱多
专心的南宫艳
02-05 19:26
02-05 19:26
35
0
[
A50期指吧
]
趋势走好了。
长线短做168
02-05 19:26
02-05 19:26
96
1
[
COMEX白银吧
]
接连几天大瀑布下杀,几十年都罕见。
股友F832q782
02-05 19:19
02-05 19:26
93
1
[
沪银吧
]
如此明显的人为操控与情绪冲击,在基本面根本未变甚至日趋恶化的情况下,我看你们还能
羑里之困
02-05 19:18
02-05 19:26
240
5
[
COMEX白银吧
]
现货白银短缺已经供不应求了,买有银的上市公司和现货白银,不买白银期货和白银基金
古灵精怪的赵
02-05 18:33
02-05 19:26
34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涨了,天天金银比,不比了,按这么比,赶快卖黄金吧
股友10998X0P
02-05 19:22
02-05 19:25
65
1
[
碳酸锂吧
]
听说碳酸锂专治心律失常?
dreaming_lee
02-05 17:25
02-05 19:25
34
0
[
菜粕吧
]
今晚上可以加多了!
不追多不追空
02-05 19:25
02-05 19:25
48
1
[
COMEX白银吧
]
星期五。又要大跌。上个星期五也是大跌30个点
神机的赫菊
02-05 18:58
02-05 19:25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伦敦油?
我的之乎者也
02-05 19:25
02-05 19:25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财源四海地李
02-05 19:25
02-05 19:25
30
0
[
白银/美元吧
]
牛市股票金针向上还要涨,这个是向下,自己品
黎明之友
02-05 19:25
02-05 19:25
32
0
[
甲醇吧
]
我开了2210止损了,会不会还没有开盘就被卖了?
Ii xi jun
02-05 19:25
02-05 19:25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都是假象不要怕他们多头没钱都拿去发工资了
浴血抢烧鸭饭
02-05 19:25
02-05 19:25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过山车后企稳,晚间能否重拾涨势?
樱樱谈金
02-05 19:25
02-05 19:25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三针探底
基民188号
02-05 19:24
02-05 19:24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快到8点了,又要开始砸了
红运天天来
02-05 19:24
02-05 19:24
32
0
[
纸浆吧
]
今晚高开30点杀空头
小市民188
02-05 19:24
02-05 19:24
445
0
[
沪银吧
]
02合约还有4天就马上交割了,多头还有7000多手,但空头只有1200手了,空头为什么不卖货呢?不喜欢钱吗
梧桐之落叶
02-05 19:17
02-05 19:23
1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谁在接货如果还要一直跌下去,那接货的都是吗?
炒冷饭来了
02-05 19:14
02-05 19:23
12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低位的反弹调整差不多了,在4884直接空,防守99。下看4830。
账户已注销
02-05 19:04
02-05 19:23
10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暴炒暴涨国家应该出手压制贵金属应该也压制太疯狂了。
股友OoCcEn
02-05 19:02
02-05 19:22
220
2
[
玻璃吧
]
三大机构将近6万手多单,都让谁接走了
起名有啥用
02-05 17:01
02-05 19:22
18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之前没有买这个主要是这货不是T加0的,担心涨幅太高,第二天有风险,这个产品竟然
股海小白92
02-05 18:36
02-05 19:22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爽
四千必扣钱
02-05 19:22
02-05 19:22
29
0
[
纯碱吧
]
今晚高开?可能性不大
gz龙渊
02-05 19:22
02-05 19:22
1468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股神二字
02-05 18:47
02-05 19:22
27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进来吃了4厘米厚,硬生生吃了4个地板,活久见第一次看见ETF四个一字板这六
虎虎生财源滚
02-05 18:55
02-05 19:21
共有帖子数
165535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94
14395
14396
14397
14398
14399
14400
14401
14402
14403
144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