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老哥一起看看怎么办
老登丧彪
02-05 18:13
02-05 18:1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只要有色和原油下去没有通胀预期,科技是不是该涨了?
股友1568Ix80
02-05 18:13
02-05 18:13
146
4
[
玻璃吧
]
反手空下午加速了交割月必到950点
童真还是
02-05 12:48
02-05 18:13
650
5
[
沪银吧
]
自己看吧
股友l22186u7
02-05 17:48
02-05 18:13
23
0
[
白银/美元吧
]
16000逐步做空的我还在,已经开始盈利了,晚上我就跑了这次不哭了
期海证道
02-05 18:13
02-05 18:13
61
2
[
小型纳指吧
]
赚家军听令!今夜狠砸谷歌!!!把所有恐慌盘砸出来!
账户已注销
02-05 17:43
02-05 18:13
2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拉黑这个基金公司
彼得林奇的fa
02-05 18:13
02-05 18:13
3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吓人哦
回本勿忘
02-05 18:12
02-05 18:12
34
0
[
COMEX黄金吧
]
砸下来让我抄底
股友33689R95
02-05 18:12
02-05 18:12
96
1
[
碳酸锂吧
]
明天估计又得上去,期权昨天先杀空,然后今天杀完多明天再杀空,都凉凉
凡心一枚
02-05 16:40
02-05 18:12
54
1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能不能跌百分之30
基民k9VbXP
02-05 18:00
02-05 18:12
614
15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下杀是白银带下去的,原因:纽约芝加哥伦敦几大交易所白银现货还在补仓,看来现货
屠龙刀2026
02-05 12:21
02-05 18:12
153
0
[
玻璃吧
]
美国2月4号裁定,对中国浮法玻璃反倾销,加收200%多的关税
股友3607Q518
02-05 18:12
02-05 18:12
130
1
[
PVC吧
]
恒力这是要以一己之力对抗国泰中信东证三位大哥啊,真牛逼
一朝领悟
02-05 18:04
02-05 18:12
51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白银期货又跌了,溢价还会上升
赚钱天注定
02-05 16:40
02-05 18:12
115
1
[
综合铜03吧
]
现在金属都被黄白带崩了,它们价太高,全都在做空。
迅捷的付雯圆
02-05 17:23
02-05 18:12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贱
股友69t75265
02-05 18:12
02-05 18:12
18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麻了,这样跌我要死了
股友8989
02-05 17:52
02-05 18:11
27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希望新低
一起飞飞
02-05 18:11
02-05 18:11
329
7
[
COMEX黄金吧
]
失业金人数发布之后,美元下跌,黄金拉升,拭目以待
天下一吃货
02-05 17:32
02-05 18:11
30
0
[
NYMEX原油吧
]
别跟着黄金白银了,走你自己的
追跌杀涨小双
02-05 18:11
02-05 18:11
1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都不要卖 白银是有缺口的 AI 光伏 都需要
股友702168T5
02-05 17:52
02-05 18:11
27
0
[
COMEX白银吧
]
你快下来
股友79636T63
02-05 18:11
02-05 18:11
51
1
[
COMEX黄金吧
]
发瘟了,今天刚加仓
满仓满融的老
02-05 18:05
02-05 18:11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人买也是离谱
一年百倍小目
02-05 18:11
02-05 18:11
17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个跌停还有37%溢价,这不还有4跌停才能平价吗?
机灵聪慧的秋
02-05 18:01
02-05 18:10
332
8
[
苹果吧
]
三个交易日内会出现载入史册的暴跌
股友17Z3797Z
02-05 14:11
02-05 18:10
39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了,可以拉升了!
打一枪换一股
02-05 18:10
02-05 18:10
4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蔚来美团都来利好了.反转来了?
股友15P9863G
02-05 18:08
02-05 18:10
157
2
[
股指期货吧
]
其实现在的行情很适合做宽跨式期权卖方的策略,不用判断方向跟时间做朋友
oiuuuuup
02-05 17:09
02-05 18:10
39
1
[
A50期指吧
]
量能继续大幅萎缩,很快又到没人玩了
东财网友7006
02-05 18:02
02-05 18:10
75
2
[
COMEX黄金吧
]
接下来会看到期货低现货高的现象
殊途同归1
02-05 18:03
02-05 18:10
36
0
[
棕榈油吧
]
呵呵,果然马棕配合团灭多头!呵呵
股友5878302l
02-05 18:10
02-05 18:10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崩,妈的
灵动机敏的俞
02-05 18:10
02-05 18:10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次还是别超预期了,没用。
正在回本路上
02-05 18:10
02-05 18:10
22
0
[
COMEX白银吧
]
真垃圾
股友97eV3073
02-05 18:09
02-05 18:09
3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是不是该谷歌和苹果还是微软哪个大跌了
不是老大哥
02-05 18:07
02-05 18:09
43
0
[
玻璃吧
]
下跌原因吧
股友3607Q518
02-05 18:09
02-05 18:0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其实纳指已经非常坚挺了
价值投资才有
02-05 18:09
02-05 18:09
20
0
[
沪银吧
]
我就想说说。。我泡在那个贴吧,这个品种大家尽量不要做多吧!。。我是多头的噩梦。。
电焊老法师
02-05 18:09
02-05 18:09
373
6
[
NYMEX原油吧
]
知道这几年原油为什么降价吗?你们不知道吧。知道为什么今年会涨吗?你们会问是因为美
屠龙刀2026
02-03 16:38
02-05 18:09
70
2
[
锰硅吧
]
横盘了这么久macd0州上日线金叉了
倾国倾城的余
02-05 14:04
02-05 18:09
18
0
[
白银/美元吧
]
往里跌
情乄独盅
02-05 18:09
02-05 18:09
2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初就说过公告没发对啊,现在的模板是公司股价存在击鼓传花现象,存在大幅下跌风险
至高创世
02-05 18:09
02-05 18:09
224
11
[
PVC吧
]
还能到5700吗
赢大钱1m冲12
02-05 11:32
02-05 18:09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一天天的零点零几硬是能画出大涨几个点的感觉,六不六
dhxyyebgixn
02-05 18:09
02-05 18:09
99
1
[
沪银吧
]
跌停开盘穿仓的很多
股神芭菲特表
02-05 17:59
02-05 18:09
4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基民8317321h
02-05 18:02
02-05 18:08
23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教你们怎么把跌停价挂在前面,就是每天晚上20:00之后,提前挂上下一个交易日跌停
股海小白92
02-05 17:32
02-05 18:08
700
13
[
碳酸锂吧
]
淡季去库2000+吨
c46050141483
02-05 16:18
02-05 18:08
21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打电话问客服客服说风险高跌到没有溢价就放人
股友2H6136h5
02-05 17:58
02-05 18:08
156
0
[
沪银吧
]
:懒人财知道关注免费领取全球研报特权白银又下跌,真相曝光:不是“IRS严打”,而
股友6wF61953
02-05 18:08
02-05 18:08
863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到机构被套我就放心了,一起死吧!
未来科技GDP
02-05 13:31
02-05 18:08
31
0
[
COMEX黄金吧
]
2月和史一样,投啥啥亏
股友NETuJB
02-05 18:08
02-05 18:08
112
2
[
PVC吧
]
★恒力现在跑大亏,再去山头接盘亏更多,被君信证群殴
国际期货大师
02-05 16:41
02-05 18:07
33
0
[
COMEX黄金吧
]
到4820割肉离
股友82iK7587
02-05 18:07
02-05 18:07
42
0
[
沪银吧
]
开盘现在什么价
宝贝爱你永远
02-05 18:07
02-05 18:07
94
2
[
氧化铝吧
]
低多,轻仓
只做空单的多
02-05 17:43
02-05 18:07
121
2
[
沪银吧
]
家人们上榜了啊?真的假的?
熊来了快跑啊
02-05 16:23
02-05 18:07
70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利润就要卖掉,不能贪婪
多财满堂de亚
02-05 17:57
02-05 18:06
177
6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下去看能否直接到4750
期海T神备号
02-05 17:08
02-05 18:06
72
2
[
PVC吧
]
★泰君中信东证合起来群殴恒力,这太不公平,
国际期货大师
02-05 16:50
02-05 18:06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萨尔瓦多的兄弟们,你们还好吗
老登丧彪
02-05 18:06
02-05 18:06
54
1
[
COMEX黄金吧
]
把时间拉长,三个月再看看
金银暴跌
02-05 18:00
02-05 18:06
159
2
[
玻璃吧
]
东证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散户只认国泰和中信大哥。中信国泰不动,随便你怎样折腾。
粤e的追涨杀
02-05 17:58
02-05 18:06
43
0
[
PVC吧
]
看看到底是不是套保,还是要投机一把,如果投机不会没有空单。
卡尔古斯塔夫
02-05 18:06
02-05 18:06
106
1
[
烧碱吧
]
财富哥和徽哥钱不是钱吗,东证泰迪阿信三个一起在空头你去扭人家大腿
道法自律
02-05 17:45
02-05 18:06
573
15
[
沪银吧
]
我好惨,2点25分开空,现在不晓得咋办了,不晓得能扛得住不。
克里斯汀基
02-05 08:12
02-05 18:05
1114
34
[
白银/美元吧
]
声哥,我在国投lof硬吃了4个跌停。本金已经亏一半了,请问后面怎么操作才会少亏一
股友3086p201
02-05 14:44
02-05 18:05
288
9
[
沪银吧
]
国投lof到底会不会影响大盘价用户卖出的时候,是不是相当于基金公司代替客户在国际
summer1006
02-05 15:27
02-05 18:05
237
8
[
沪银吧
]
多头又该兴奋了。。哈哈哈。。外盘涨了哇
电焊老法师
02-05 16:54
02-05 18:05
27
0
[
COMEX白银吧
]
酸或不算又咋地?
Ramping_Down
02-05 18:05
02-05 18:05
103
4
[
沪铝吧
]
TM的又哎刀子了,我服了,今天亏好几千了
让我赚回150
02-05 14:10
02-05 18:05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已财富自由,我的财富离家出走股市里四处游
吃一堑长一堑
02-05 18:04
02-05 18:04
39
0
[
烧碱吧
]
还有新低,不要扛单。
基民90yF1t
02-05 17:37
02-05 18:0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已财富自由,我的财富离家出走股市里四处游
吃一堑长一堑
02-05 18:04
02-05 18:0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一次到位4400
韭门门主
02-05 18:04
02-05 18:0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走势跟大盘一样
招财聚宝貔貅
02-05 18:04
02-05 18:04
101
1
[
豆粕吧
]
摩根两大外资持续空豆渣
熊来了快跑啊
02-05 16:47
02-05 18:03
391
10
[
黄金/美元吧
]
后面还有机会5600么
股友19e7P718
02-05 16:45
02-05 18:03
共有帖子数
165531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96
14397
14398
14399
14400
14401
14402
14403
14404
14405
144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