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8
5
[
生猪吧
]
散户千万别玩生猪,纯纯电子盘,不跟现货不跟政策
我的世界末影
02-04 15:20
02-05 18:03
42
0
[
玻璃吧
]
东证高抛低吸是玩得真溜
人中巴菲特
02-05 18:03
02-05 18:03
34
1
[
A50期指吧
]
14200附近必到
一辈子做滑头
02-05 17:56
02-05 18:03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40多个点卖也没用了。
小铭刻苦铭心
02-05 18:03
02-05 18:03
37
1
[
NYMEX原油吧
]
买美国油基金不能买股票
基民88H385h1
02-05 17:41
02-05 18:03
44
0
[
玻璃吧
]
东证又要扒一层皮
n69291370822
02-05 18:02
02-05 18:02
52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一到又开始拉了,白天就是跌
奔放的凌菲
02-05 17:35
02-05 18:02
44
0
[
玻璃吧
]
就是东证在里面搅,每次都是一日游
人中巴菲特
02-05 18:02
02-05 18:02
37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扎堆要在二月要求交割,结果31号被砸出血出来,三月根本没有多头接货
天剑绝刀X
02-05 18:02
02-05 18:02
101
1
[
纯碱吧
]
东证应该是市商,为纯碱增加流动性的。
农民青年
02-05 17:55
02-05 18:02
35
0
[
沪银吧
]
外盘这个反弹的走势,又是老样子
佰仟翻
02-05 18:02
02-05 18:02
101
3
[
沪银吧
]
古人云:贵上极则反贱,贱上极则反贵……
靠碱发家
02-05 17:41
02-05 18:02
8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白天不懂夜的黑,现在相信了
股友32Y85w62
02-05 17:44
02-05 18:02
4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无论今晚怎么走,最后还是要收红的,白天资金已经进来了,明天开盘需要有溢价来稳定盘
股市猫咪
02-05 18:02
02-05 18:02
28
0
[
白银/美元吧
]
给老子蹦
主线上升
02-05 18:02
02-05 18:02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会跌了,先跌后拉
敢敢打憨憨
02-05 18:01
02-05 18:01
3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肯定继续冲,涨涨跌跌无休止
梦娜飞天
02-05 18:01
02-05 18:01
29
0
[
小型道指吧
]
低开
温暖的大雁
02-05 18:00
02-05 18:00
173
7
[
纯碱吧
]
拉都拉了,为啥总有人喜欢掉在自己的逻辑里做梦,不愿意看看事实呢[笑哭]
只认实事明事
02-04 15:11
02-05 18:00
40
0
[
白银T+D吧
]
多跌点老子后面好买多点
散户之王梭哈
02-05 18:00
02-05 18:00
18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继续跌停,本金都没了,等本金没了,不会还有负数倒贴吧?
基民qpjeMC
02-05 16:03
02-05 18:00
27
0
[
COMEX黄金吧
]
上下震荡杀完多头杀空头
股友538110Nq
02-05 18:00
02-05 18:00
357
8
[
原油吧
]
难道干起来了
富可发财地江
02-05 01:34
02-05 18:00
98
0
[
纯碱吧
]
中信国泰,永安东证,这两天只有东证折腾,不成气候,行情还是不够明朗。永安黯然失色
粤e的追涨杀
02-05 17:59
02-05 17:59
1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板会有资金抄底大家先别急着卖等红了在卖能少吃一个地板
百里知音
02-05 17:51
02-05 17:59
49
1
[
棉花吧
]
破位了
十年才入门
02-05 14:59
02-05 17:59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涨1.%搞个小阳线稳住啊。今天加不动了
妞养基178
02-05 17:59
02-05 17:59
180
4
[
COMEX黄金吧
]
早上买入继续看多
发财招财熊子
02-05 17:35
02-05 17:59
2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股友6726a900
02-05 17:59
02-05 17:59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啥时候没溢价估计就开了
王展有格局
02-05 17:45
02-05 17:59
471
30
[
玻璃吧
]
空头不知道沙河要停4条燃煤生产线吗?
慢牛666666
02-03 09:29
02-05 17:5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垃圾
基民HPHozE
02-05 17:59
02-05 17:59
15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低位买的能承受,高位接盘侠就要崩溃了
pc_9527
02-05 17:39
02-05 17:58
31
0
[
PVC吧
]
蛇猫榜太假了
做人赁良心
02-05 17:58
02-05 17:58
45
0
[
沪银吧
]
下跌通道已经打开了怎么可能涨上去
赚够小目标就
02-05 17:58
02-05 17:58
31
0
[
A50期指吧
]
9000点
Z8899g
02-05 17:58
02-05 17:58
33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算过这笔钱了吗如果溢价为0那么价格是多少净值又是多少了
股友2H6136h5
02-05 17:52
02-05 17:58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半死不活,半夜跳水的样子。
年化百分之8
02-05 17:58
02-05 17:58
938
7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继续看多
黑匹每一天
02-05 16:51
02-05 17:5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压力4900反弹这附近又可以空了
反趋势作手
02-05 17:58
02-05 17:58
1064
23
[
沪银吧
]
信不信?Comex白银71.2一定会再破的! //@无声滴感觉 :沪银一度跌停,
无声滴感觉
02-02 21:35
02-05 17:57
37
0
[
综合镍03吧
]
完犊子!
宏图满斗的洪
02-05 17:57
02-05 17:57
15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拽得很国投客服
股友2H6136h5
02-05 17:24
02-05 17:57
83
2
[
综合铝03吧
]
金银铜铝,轮也该轮到你坐庄了啊
股友3062650Y
02-05 16:08
02-05 17:57
643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卧槽,为什么还有人买啊,今天又成交1个多亿,到底是谁在买啊。真把钱当索马里币吗
股海冲浪v
02-05 16:57
02-05 17:57
177
3
[
黄金/美元吧
]
别格局了,川普的底牌就是强美元,拉股市。黄金上涨只是欧洲佬对他的大动干戈的应激反
嗦虾是一种智
02-05 17:27
02-05 17:57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周五就赎回了。
股友29N5221N
02-05 17:57
02-05 17:57
56
2
[
白银T+D吧
]
期货不是百分之十跌停吗
嘻嘻涨停就跑
02-05 17:46
02-05 17:57
18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一百个在里面都不慌,怕啥,你们现卖,我单都不挂
大a汪sir
02-05 17:45
02-05 17:57
345
17
[
沪银吧
]
这种行情看着都害怕,做错2小时就是5000个点亏损,别说止损,当你还在犹豫,就已
ftt2014
02-05 11:37
02-05 17:56
18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其实一开始买了这货亏钱的,可以去期货市场做空沪银来赚钱,这段时间下跌不仅没有亏钱
股海小白92
02-05 17:38
02-05 17:56
3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个基金依据什么什算净值??
股友漁夫
02-04 17:04
02-05 17:56
62
2
[
NYMEX原油吧
]
不破前高都是反弹
我的之乎者也
02-05 17:48
02-05 17:55
32
0
[
COMEX黄金吧
]
来回爆仓
股友9611dX73
02-05 17:55
02-05 17:55
68
0
[
PVC吧
]
以前中财头硬,结果亏了一年多了,连换好几个合约还是不服,现在恒力也头硬,但是看这
女神小而美
02-05 17:55
02-05 17:55
36
0
[
玻璃吧
]
今晚多,吃大肉
股友M7W28222
02-05 17:55
02-05 17:55
332
0
[
碳酸锂吧
]
发不出来,要分开发
碳酸锂期权10
02-05 17:55
02-05 17:55
5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震荡下行是趋势!!!
跳水队no1
02-05 17:55
02-05 17:55
327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经跌去40%啦,还怎么跌下去?难道能跌60%不成?
山里人家
02-05 17:25
02-05 17:54
62
1
[
COMEX白银吧
]
美元压制,美银在大力做空,十天半个月别想涨了。认输了,被割的体无完肤
直挂云帆济沧
02-05 17:25
02-05 17:54
3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收割,快过年了缺钱
股友e2I23561
02-05 17:54
02-05 17:54
14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然后涨停
往事随风2025
02-05 17:44
02-05 17:54
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废了不能玩了
掌财进宝
02-05 17:54
02-05 17:54
90
4
[
黄金/美元吧
]
A股收盘全世界都能红,不得不佩服
WYH2024行大
02-05 16:16
02-05 17:54
97
4
[
白银/美元吧
]
以后黄金白银还真不能玩了!没有赔钱的弟们快窜吧。
扬州之明月
02-05 12:16
02-05 17:54
11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预计下周三开板,还有4个就到头了
纳科和大A我
02-05 17:38
02-05 17:54
13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就不信了,白银跌的速度比我们天天跌停快。
ShadowX9899
02-05 17:37
02-05 17:54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三到五跌停
杨大月
02-05 17:49
02-05 17:53
18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到麻了,赚的都亏出去了,卖不卖都无所谓了
快人快语的系
02-05 17:40
02-05 17:53
114
0
[
沪镍吧
]
做多镍要谨慎,这东西虽然产能受限于印尼等,但是实际工业用途并不缺,因为合金多的很
卖金毛的小原
02-05 17:53
02-05 17:53
154
3
[
多晶硅吧
]
会议效果非常不错,马上建太空宇宙光伏都用多晶硅,多晶硅走向时间走上太空走进宇宙,
股友6hsLkj
02-05 11:03
02-05 17:53
101
2
[
COMEX黄金吧
]
掐指一算,今晚要到5100
股友5C51J689
02-05 17:49
02-05 17:5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又傻了
股友W1927T20
02-05 17:52
02-05 17:52
64
2
[
COMEX白银吧
]
日线反抽不过高点的一半,标准的下跌三浪
小斯婷
02-05 17:04
02-05 17:52
78
0
[
纯碱吧
]
你们是真不懂啊东正是国泰的手套,昨天把你们对手盘诱惑进来任务完成了
西郊蛇王
02-05 17:52
02-05 17:52
7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200,可惜了今天没挂出去,明天应该能出去了吧,小-400
股友m0Q11205
02-05 17:52
02-05 17:52
210
1
[
小型纳指吧
]
见顶以来始终围绕中枢震荡整理没有出现离开段的下跌说明资金非常紧缺只能维持现状,这
半导体板块5
02-05 17:38
02-05 17:5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舔狗出来说话,你们欧爹不给力啊
博学多才的施
02-05 17:52
02-05 17:52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又大跌,更出不来了,心疼里面的兄弟啊,我们外面的科技股也是一路绿色
Uocat123
02-05 17:51
02-05 17:51
612
2
[
碳酸锂吧
]
100w到500w半年,上高速了,500w到700w只用了4天,一个月之内上8位数应该足矣。
炒期养股赢家
02-05 16:44
02-05 17:51
共有帖子数
165531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97
14398
14399
14400
14401
14402
14403
14404
14405
14406
144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