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甲醇吧
]
2602临近交割跌停,机构一手遮天
觉醒的爱莱塔
02-11 09:57
02-11 09:57
29
0
[
甲醇吧
]
敢开空吗?
足智多谋的姚
02-11 09:57
02-11 09:57
54
0
[
原木吧
]
原木大家远离这种持仓量吉小的,上下割韭菜,K线不连贯
就会两下
02-11 09:56
02-11 09:56
63
4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一一05在3773再次平多反手开空!高位开空坚信能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2-11 09:34
02-11 09:56
31
0
[
PTA吧
]
到顶了
股友269087F2
02-11 09:56
02-11 09:56
32
0
[
燃油吧
]
论坛都是看多的,可以做空了。
稳扎稳打赚小
02-11 09:56
02-11 09:56
38
0
[
玻璃吧
]
东证老大出来秀一下呗
送钱给脏稼
02-11 09:56
02-11 09:56
57
1
[
氧化铝吧
]
玩意儿就喜欢插针
破浪Polang
02-11 09:54
02-11 09:56
128
4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做空
北海马马
02-11 09:01
02-11 09:56
27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看,银瑞投国恶鸡有多损:2月2日惊天大跌后的净值是2.2290元昨天更新收益
股友01303K13
02-11 09:49
02-11 09:56
139
1
[
生猪吧
]
生猪就是有人故意做损啊,你们看看啥品种都涨了,轮也该轮到生猪涨了,可是生猪的内鬼
股友1070y5M0
02-11 09:44
02-11 09:56
816
4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轻快消费的晨
02-11 07:24
02-11 09:56
26
0
[
碳酸锂吧
]
千万不要涨停
知不知尚矣
02-11 09:56
02-11 09:56
38
0
[
沪锡吧
]
……
晓妲晓孬
02-11 09:56
02-11 09:56
106
1
[
瑞达期货吧
]
都是工作人员私下带单
股友72120dD7
02-10 21:47
02-11 09:56
32
0
[
生猪吧
]
你看你,又涨
牢大肘
02-11 09:56
02-11 09:56
4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建议:反弹5065/72空,损85,目标5010破位持有!
金油神策8
02-11 09:56
02-11 09:56
32
0
[
聚丙烯吧
]
鬼势交易品种,不是正常人能玩的?
你的妖怪在找
02-11 09:56
02-11 09:56
166
9
[
COMEX黄金吧
]
恭喜今天买入黄金,明天又是大肉。
农场主A
02-10 16:56
02-11 09:56
183
4
[
沪铜吧
]
感觉铜博士最近不太行了啊!
高洁之沈浪
02-11 07:47
02-11 09:56
33
0
[
生猪吧
]
生猪那么便宜?那还养什么猪,直接到交易所交割生猪啊,比市场便宜量还管够
人覺非常麏
02-11 09:56
02-11 09:56
42
0
[
国债期货吧
]
物资饱和式的经济金融危机,接下来存款利率会降到零利率,肯定是会的。
股友Om695370
02-11 09:55
02-11 09:55
24
0
[
纯碱吧
]
黑所的品种都很
侩刀斩乱麻
02-11 09:55
02-11 09:55
26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2-11 09:55
02-11 09:55
24
0
[
棕榈油吧
]
怎么现在跟着菜油屁股后面跑
豆问你还叼
02-11 09:55
02-11 09:55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波段这么小做空做多的能挣钱吗,手续费也不少也
股友N08H5265
02-11 09:55
02-11 09:55
25
0
[
纯碱吧
]
退市吧什么玩意
侩刀斩乱麻
02-11 09:55
02-11 09:55
37
0
[
沪银吧
]
850进的263割的,太坑了,人为控盘。外盘一直横盘
二零二六一路
02-11 09:55
02-11 09:55
23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三个跌停
陈小龙發發發
02-11 08:12
02-11 09:55
34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多空都不大幅度做单,看来节前的情绪变得谨慎了
新疆黄鱼哥
02-11 09:55
02-11 09:55
69
3
[
PTA吧
]
为什么一直横盘
股友269087F2
02-11 09:37
02-11 09:55
31
0
[
COMEX黄金吧
]
5100点有蛇,摸到就咬,有鬼在上面
大方的黎涛
02-11 09:55
02-11 09:55
3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要涨了
牛肉味西红柿
02-11 09:54
02-11 09:54
431
2
[
黄金/美元吧
]
2026.2.11日黄金早评
刘先生Wedjud
02-11 08:47
02-11 09:54
23
0
[
沪银吧
]
还不跌
坦然得海棠
02-11 09:54
02-11 09:54
134
7
[
A50期指吧
]
要准备10天休市了!人生都没什么乐趣了!
老6分红啦么
02-11 08:42
02-11 09:54
52
0
[
COMEX黄金吧
]
更新临盘支撑阻力建议:阻力空:建议触及5052试探S5065,上破触及5058试
股友15798EP0
02-11 09:54
02-11 09:54
35
0
[
沪镍吧
]
主力醒醒,沪银已经拉红了
股友350I317Z
02-11 09:54
02-11 09:54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继续跌停
等候与陪伴
02-11 09:22
02-11 09:54
41
0
[
生猪吧
]
跟着蛇王做多,美滋滋的
碳酸锂20万
02-11 09:54
02-11 09:54
35
0
[
A50期指吧
]
连续缩量顶背离,很快一根大阴杀一波
随波逐流飞上
02-11 09:53
02-11 09:53
32
0
[
生猪吧
]
干懵多头
股友89不离10
02-11 09:53
02-11 09:53
130
3
[
焦煤吧
]
这是在诱空,主力在出逃,谁还接空,谁要倒霉
咔咔刚
02-11 09:26
02-11 09:53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是每天恶意操作砸盘,早就涨回6700
平静的康梦香
02-11 09:53
02-11 09:53
201
2
[
沪金吧
]
看龙虎榜持仓,主力净持仓全多,那真有这么多散户还在做空?这它妈也太假了吧!
基民ySEsak
02-11 09:41
02-11 09:53
37
0
[
甲醇吧
]
都说了周三会涨,还在质疑,就是紧紧的捏着空单涨到2800再平呗
A98
02-11 09:53
02-11 09:53
34
0
[
沪银吧
]
这就属于正常的白银市场,浮动不会太大
股友92c51263
02-11 09:53
02-11 09:53
27
0
[
菜粕吧
]
蹲一下跳十步
杀阡陌666
02-11 09:53
02-11 09:53
32
0
[
甲醇吧
]
拉高出货还得砸下来
童真还是
02-11 09:53
02-11 09:53
29
0
[
烧碱吧
]
震荡行情,应该不能下跌,低吸机会
David999
02-11 09:53
02-11 09:53
127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同一个东西,俩价格是不是有点蒙圈,-9%与+3%
哥已抄底匹夫
02-11 03:12
02-11 09:53
32
0
[
燃油吧
]
明显要上涨,跌下去会马上起来,涨时都不回调了
粤S822270130
02-11 09:53
02-11 09:53
37
0
[
生猪吧
]
空平能怎么涨
luhailin9897
02-11 09:53
02-11 09:53
20
0
[
NYMEX原油吧
]
一早上了也不知道在干嘛
超大只
02-11 09:53
02-11 09:53
28
0
[
沪银吧
]
保本走了,昨晚这个下跌太痛苦了!
超短战机把握
02-11 09:52
02-11 09:52
23
0
[
不锈钢吧
]
独立行情,叛逆
墨墨木木
02-11 09:52
02-11 09:52
55
1
[
菜粕吧
]
国泰搅棍子
内盘品种是真
02-11 09:39
02-11 09:52
263
6
[
沪银吧
]
散了,散了,都散了吧,大行情在年后了。高价收实物白银,现金秒打款!
香巴拉炼金师
02-11 07:53
02-11 09:52
29
0
[
豆二吧
]
高开高走,低开还是高走。。。东证老六猛加多
股友GvYz2i
02-11 09:52
02-11 09:52
24
0
[
碳酸锂吧
]
拉个板让我们也过个好年
豆问你还叼
02-11 09:52
02-11 09:52
494
1
[
沪镍吧
]
这则新闻是美国贸易代表格里尔在2026年2月10日发布的表态,核心指向美印(尼)
马上成功的我
02-11 08:46
02-11 09:52
329
10
[
小型纳指吧
]
不止场内,场外我也全部清仓了;等一轮大回调再上车。
基民85372R9A
02-11 06:42
02-11 09:52
73
3
[
碳酸锂吧
]
A杀结束了,。大佬们
是大美女河北
02-11 09:40
02-11 09:52
72
1
[
锰硅吧
]
涨停
股友856X52U6
02-11 09:34
02-11 09:52
41
1
[
玻璃吧
]
开多的时候问问自己为什么开多开空就不用问了持仓已经给了明确的答案
朴素的行者
02-11 09:42
02-11 09:52
82
2
[
PVC吧
]
2026年是反内卷的大年。情绪不断升温。
淮夷财业
02-11 08:44
02-11 09:52
41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聪明的人 今天下午五点 挂好明天的跌停价 出了
股友702168T5
02-10 17:23
02-11 09:52
125
1
[
股指期货吧
]
不得不说这两年主力跟以前不一样了,知道老百姓没有钱,天天拉升让老百姓财富自由,然
Beck888
02-11 09:33
02-11 09:52
36
1
[
纯碱吧
]
全世界都在涨只有纯碱装死
小林割韭菜
02-11 09:36
02-11 09:52
29
0
[
工业硅吧
]
你家伙真能跌,9连阴?
Ii xi jun
02-11 09:51
02-11 09:51
35
0
[
甲醇吧
]
甲醇涨不涨完全靠特特嘴嗨
冷静心态重要
02-11 09:51
02-11 09:51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这么多,还有人往里冲,活该是韭菜
长城绿了
02-11 09:45
02-11 09:51
26
0
[
工业硅吧
]
大长腿还没有出现,还得继续跌
慢慢来再慢点
02-11 09:51
02-11 09:51
117
0
[
沪银吧
]
那么多人质疑,我又不带人,不卖课啥的。
lyq870716
02-11 09:51
02-11 09:51
30
0
[
丁二烯胶吧
]
橡胶三傻今天都起来了,哇咔咔
搞定橡胶
02-11 09:51
02-11 09:51
44
1
[
玻璃吧
]
来回震荡筑底 踏实拿住等起飞
股友811038x2
02-11 09:42
02-11 09:51
87
0
[
永安期货吧
]
今日无戏,大盘上涨,国家队压金融
健康之夏佐
02-11 09:51
02-11 09:51
76
3
[
纯碱吧
]
这几天都是东证在玩杀权,只要大胆上涨到1200即30点,东证将是继续上涨的推手(
o甲壳虫o
02-11 09:31
02-11 09:51
59
1
[
COMEX黄金吧
]
在资本市场中没有绝对的永久!任何市场一旦出现顶部出现波动或者就是逃生的最佳机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菠菜强
02-11 08:43
02-11 09:51
73
1
[
沪锡吧
]
今天,一定会掉下来
最美神话
02-11 09:08
02-11 09:51
共有帖子数
165694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63
13964
13965
13966
13967
13968
13969
13970
13971
13972
139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