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PVC吧
]
乙二醇都飞了
重新开始1
02-11 09:29
02-11 09:29
41
0
[
烧碱吧
]
11日液氯再降50元倒逼碱厂停修减产继续持有淡定
Jason_gghf
02-11 09:29
02-11 09:29
73
1
[
玻璃吧
]
一手多一手空年后暴跌暴涨也不怕如果暴涨五个点就果断卖掉在加空稳赚暴跌就拿好反正交
童真还是
02-11 09:24
02-11 09:29
134
5
[
菜粕吧
]
浮盈加仓,重仓猛干,早晚发大财。
今晚打姥虎
02-10 22:25
02-11 09:29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织布,没有操作空间!去外面走走看看风景吧!
智驾风云
02-11 09:29
02-11 09:29
30
0
[
LPG吧
]
妈的半死不活的
独家定制
02-11 09:29
02-11 09:29
86
4
[
PVC吧
]
不到5500我就是不卖,很快就到了,也许就在一瞬间
咔咔刚
02-10 21:21
02-11 09:29
42
0
[
碳酸锂吧
]
我一开空他就拉,盯着我么
想想为什么开
02-11 09:29
02-11 09:29
28
0
[
生猪吧
]
2026年,上半年我吃半年猪肉,下半年我卖半年猪肉!
禅88
02-11 09:29
02-11 09:29
31
0
[
生猪吧
]
空散走了,大佬不会走空05会阴跌下去
luhailin9897
02-11 09:28
02-11 09:28
3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依据前期市场走势看,3元左右是转折点,外盘升宜买,外盘降宜卖
好奇的李怡萱
02-11 09:23
02-11 09:2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起来先把神棍拉黑
打爆月球
02-11 09:28
02-11 09:28
1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都下来了,申购还不放开
主力大山炮
02-11 09:26
02-11 09:28
634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来吃肉的,仓位加到三成,明天加到五成
沉默震耳欲聋
02-10 21:18
02-11 09:28
276
5
[
菜粕吧
]
菜粕这俩天肯定有大动作!过年不少机构和个人要清仓,所以要么砸,要么拉!不可能一直
股友83275NU8
02-10 12:38
02-11 09:28
48
1
[
A50期指吧
]
就这么一瞬间没了?
奋发的冯晨光
02-11 09:27
02-11 09:28
41
1
[
氧化铝吧
]
连续2天无量砸,诱空技俩
安全第一Z
02-11 09:21
02-11 09:28
2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要是改为与现货挂钩对应才有钱途,1份对应1克白银,规模对应现货仓储。
常识为本看世
02-11 09:28
02-11 09:28
27
0
[
小型纳指吧
]
逃命机会
八方大展的张
02-11 09:28
02-11 09:28
186
2
[
氧化铝吧
]
不用考虑节后都是暴跌,节前每次上涨都是更好的暴跌,空空空空
股友6W18i072
02-10 23:06
02-11 09:28
33
0
[
生猪吧
]
没想到最后还是走出了多孔双杀的局面。太悲催了,前面的多头死的太惨了
谋定慎动
02-11 09:28
02-11 09:28
46
1
[
工业硅吧
]
抗不住哦,开盘准备损了
新手来抓鱼
02-11 08:41
02-11 09:28
125
3
[
焦煤吧
]
神奇的2.30,多头要拉1170,然后再去1200,接着1150到1200震荡过
专业关注黑色
02-09 14:08
02-11 09:27
49
1
[
鸡蛋吧
]
这个品种属于杂毛,能起飞了?
悦^_^生活
02-11 09:16
02-11 09:27
3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就算不跌停,肯定也要抄底了,这个票的底线,只有一个跌停了,不可能还有两个。
股友79L75Q32
02-11 09:27
02-11 09:27
70
2
[
苯乙烯吧
]
年后大概率还会上涨目标位在8400左右,等日线结构转为多头结构,可做多
期海重生
02-11 06:35
02-11 09:27
32
0
[
PVC吧
]
又是诱多吗
重新开始1
02-11 09:27
02-11 09:27
1055
6
[
碳酸锂吧
]
钠电池最后的优势也没了
开拓者向前看
02-11 08:57
02-11 09:27
32
0
[
沪银吧
]
真正的流氓
股友靓哥哥
02-11 09:27
02-11 09:27
85
1
[
纯碱吧
]
期货公司提保比例明显比以往高了一些为了配合主力逼仓?
LogicHll3926
02-11 08:59
02-11 09:27
96
2
[
烧碱吧
]
这个位置就算空也要先来个冲高!!!
啦啦啦啦1111
02-11 09:11
02-11 09:27
41
0
[
NYMEX原油吧
]
亚盘空头来战,必将被美盘时段反复收割!
长江产学研评
02-11 09:27
02-11 09:27
52
1
[
PVC吧
]
我不信你能涨
我要做最棒的
02-11 09:11
02-11 09:27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料走出反方向
韭散户
02-11 09:27
02-11 09:27
176
3
[
沪镍吧
]
这次要搞不死青山集团,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
股友G3t71357
02-11 09:15
02-11 09:27
339
1
[
碳酸锂吧
]
锂价13.3万、抑制储能IRR(内部收益率)、是相对于、峰谷价差0.45元/KW
股友001m29P5
02-11 09:09
02-11 09:27
57
0
[
螺纹钢吧
]
从现在到3月初就别幻想大涨了,顶多就是个反弹,大环境在那摆着
股友0623n651
02-11 09:26
02-11 09:26
106
2
[
焦煤吧
]
螺纹稳了,节前肯定收大红,焦煤也要跟上,空单要等节后涨一波在空,现在开空容易被套
专业关注黑色
02-11 09:22
02-11 09:26
35
0
[
鸡蛋吧
]
玉米比鸡蛋都贵
一天2个点胜
02-11 09:12
02-11 09:26
42
0
[
多晶硅吧
]
净流出三千万了,估计得流出8000千万以上。加保证金是好事
shiningway20
02-11 09:26
02-11 09:26
39
0
[
多晶硅吧
]
06,03两个合约冰火两重天
KTV第一浪子
02-11 09:26
02-11 09:26
92
1
[
沪银吧
]
目测近期还有一次大跌,目标1.7万,随时可能瀑布
英气俊朗某某
02-11 09:22
02-11 09:26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不会跌破5000吧吗的,我止损就放在5000的
短暂的叶元旋
02-11 09:26
02-11 09:26
47
3
[
沪金吧
]
来301330熵基科技
呼风唤雨大手
02-10 09:35
02-11 09:26
48
3
[
沪银吧
]
来301330熵基科技
呼风唤雨大手
02-10 09:35
02-11 09:26
70
1
[
苯乙烯吧
]
在一用力就成了
东金山林
02-11 09:24
02-11 09:26
42
0
[
天然气吧
]
比白银还惨
欠张停
02-11 09:25
02-11 09:25
59
1
[
菜粕吧
]
放心全仓开空无力上涨了
南方山区放羊
02-11 09:03
02-11 09:25
57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大家一起举报他家就行了,成不成功是一回事,别人一看这么烂透的基金公司想来也不会买
鸟A00000
02-06 22:14
02-11 09:25
220
1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行情还是得快进快出
机灵俏皮的武
02-11 09:23
02-11 09:25
723
12
[
黄金/美元吧
]
2月11周二,黄鱼走势震荡下跌,尾盘有所反弹,轻仓做多。
十年作手
02-11 06:20
02-11 09:25
78
1
[
沪金吧
]
这在期货市场被打的狗腿都断了,去了大A就兴风作浪
股友x878F300
02-11 09:21
02-11 09:25
57
4
[
乙二醇吧
]
一一05昨晚在3755左右你平多反手开空了吗?高位开空能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2-11 09:06
02-11 09:25
28
0
[
烧碱吧
]
加油三连阳提保逼仓
大福大福大福
02-11 09:25
02-11 09:25
53
1
[
玉米吧
]
这儿安全,织布机行情
娴雅文静的冯
02-11 09:24
02-11 09:25
31
0
[
烧碱吧
]
阳包阴后,几天都没下去,应该是成功了,节前上2000
骑驴枣骂
02-11 09:25
02-11 09:25
410
5
[
沪银吧
]
从15000以后加速上涨到32000时候,贴吧里倒是挺正常。。32000跌到20
电焊老法师
02-11 08:43
02-11 09:25
437
5
[
碳酸锂吧
]
仓单又增加了940手。每天都有新增,而且仓单增速在逐步加快
纽沪伦
02-10 18:56
02-11 09:25
54
1
[
生猪吧
]
生猪很久很久没有大涨3个点了
赚它600万
02-11 09:21
02-11 09:25
28
0
[
A50期指吧
]
莫名其妙,故意的吧
镜像人生
02-11 09:24
02-11 09:24
55
2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让大家赚点钱过年
主线上升
02-11 09:21
02-11 09:24
26
0
[
A50期指吧
]
真牛逼啊,天天砸
股友z286I717
02-11 09:24
02-11 09:24
2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证券砸盘暴跌一触即发你们不信
关注基本面分
02-11 09:24
02-11 09:24
24
0
[
A50期指吧
]
空狗发狂发狂
基民w3060z26
02-11 09:24
02-11 09:24
27
0
[
A50期指吧
]
空狗开盘就跳水
江南陈百万
02-11 09:24
02-11 09:24
83
1
[
铂吧
]
今天不走的,那都是要持仓过年的。所以后面抛压会减小。
橡子资产
02-11 09:14
02-11 09:24
19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这货每天都停牌?
随浪逐浪
02-11 09:21
02-11 09:24
77
3
[
鸡蛋吧
]
其他月份我不敢说,但2603这价格买多无风险
陈小猫咪
02-11 09:04
02-11 09:24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点意外没有的开盘就砸
买在最高点12
02-11 09:24
02-11 09:24
21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叫跌停对你有什么好处啊?
n30151376896
02-11 09:09
02-11 09:24
51
2
[
A50期指吧
]
散户进场又被套
何总千里走单
02-11 09:12
02-11 09:24
32
0
[
生猪吧
]
2026年,上半年我吃半年猪肉,下半年我卖半年猪肉!
禅88
02-11 09:24
02-11 09:24
31
0
[
工业硅吧
]
~
乡下来的韭菜
02-11 09:24
02-11 09:24
92
2
[
沪银吧
]
这几天走法感觉像是大佬回家过年,留给小弟操盘,控制在20000-21000之间。
十手过夜
02-11 09:12
02-11 09:23
37
0
[
碳酸锂吧
]
年前空单最后的逃命机会
胡掉扯
02-11 09:23
02-11 09:23
86
1
[
天然气吧
]
真有意思,天天晚上涨,白天跌
星期一是希望
02-10 23:39
02-11 09:23
43
0
[
PTA吧
]
去看一下周线,你就知道多还是空了
呜呜神车
02-11 09:23
02-11 09:23
39
1
[
A50期指吧
]
跳水一眨眼
基民w3060z26
02-11 09:17
02-11 09:23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头的脑阔就是骷髅
聪慧睿智的慧
02-11 09:23
02-11 09:23
30
0
[
沪铜吧
]
好家伙,被定身了
多财成章的无
02-11 09:23
02-11 09:23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63
13964
13965
13966
13967
13968
13969
13970
13971
13972
139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