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沪镍吧
]
涨不动了,趋势向下了
媛同学
02-11 09:40
02-11 09:40
41
0
[
橡胶吧
]
橡胶多头不果断,不敢追
David999
02-11 09:40
02-11 09:40
65
4
[
甲醇吧
]
涨停了这货
股友856X52U6
02-11 09:32
02-11 09:40
36
0
[
豆二吧
]
持续百手多单猛攻,这把要攻到4550啊
股友7F167A86
02-11 09:40
02-11 09:40
21
0
[
小型纳指吧
]
米股又开始撞天荤了。
n1432790460a
02-11 09:40
02-11 09:40
35
0
[
生猪吧
]
太尖了,散户割03跌05曹
King家冕
02-11 09:40
02-11 09:40
25
0
[
纯碱吧
]
缩量上涨,要大跌
东海龍王
02-11 09:39
02-11 09:39
31
0
[
燃油吧
]
再涨我就要接盘冲进去做多了
股友38733PG7
02-11 09:39
02-11 09:39
36
0
[
沪铝吧
]
大胆卖出购24000,捡钱
追跌停板的哥
02-11 09:39
02-11 09:39
200
3
[
沪铅吧
]
铅
cfcf短纤2026
02-08 22:21
02-11 09:39
3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大道至简我最
02-11 09:39
02-11 09:39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亏没有追涨杀跌,不信中的万幸
股友9100N939
02-11 09:39
02-11 09:39
30
0
[
沪镍吧
]
涨不动了
逍遥kk
02-11 09:39
02-11 09:39
3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色金属板块今天暴涨
昔米53184
02-11 09:39
02-11 09:3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就这种走法,四小时要等晚上数据才能变盘,看戏
jojo_353637
02-11 09:39
02-11 09:39
23
0
[
生猪吧
]
继续空0720日线过不去
luhailin9897
02-11 09:39
02-11 09:39
45
0
[
沪铝吧
]
一群外盘拉你不拉。还拼命打压,小心吃牢饭
笑哈哈的凌君
02-11 09:39
02-11 09:39
92
2
[
铁矿石吧
]
这玩意没人做了吗,1手1手的
我在期市博的
02-10 22:19
02-11 09:39
49
0
[
碳酸锂吧
]
韭菜空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
绝世的上琮
02-11 09:38
02-11 09:38
137
2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赚总再一次精准的预测帮了很多人,大家不必感谢,今晚策略晚一点公布!
账户已注销
02-11 09:19
02-11 09:38
23
0
[
苹果吧
]
不是烂在树上的苹果是烂在仓库的苹果
求神拜佛好人
02-11 09:38
02-11 09:38
59
4
[
红枣吧
]
燃油吃多了吐
海棠论期888
02-10 09:24
02-11 09:38
27
0
[
甲醇吧
]
终于起来了
足智多谋的姚
02-11 09:38
02-11 09:38
66
4
[
苹果吧
]
燃油吃多了吐
海棠论期888
02-10 09:24
02-11 09:38
32
0
[
COMEX白银吧
]
差不多能干活了,拉暴
股友235R95o3
02-11 09:38
02-11 09:38
31
0
[
焦煤吧
]
这都对不起电费。
鼓捣钱
02-11 09:38
02-11 09:38
71
0
[
瑞达期货吧
]
天天绿,欺货
股友o37v3163
02-11 09:38
02-11 09:38
22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2(GFEX|lc2602)$
行大道买价值
02-11 09:38
02-11 09:38
30
0
[
PVC吧
]
乙二醇都飞天了,今天这么好的形势,等着回调带崩你吗
重新开始1
02-11 09:38
02-11 09:38
15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跌停你看我抄不抄底,恶意跌停
股友0R630399
02-11 08:59
02-11 09:38
30
0
[
鸡蛋吧
]
极端行情下一天涨200点很轻松
欢乐的凡尔赛
02-11 09:37
02-11 09:37
32
0
[
豆粕吧
]
过节红包谁收到啦
娜扎古力
02-11 09:37
02-11 09:37
31
0
[
玻璃吧
]
增仓这么多又不动,一个劲的磨
富贵必胜
02-11 09:37
02-11 09:37
28
0
[
碳酸锂吧
]
大傻春,你在干嘛?
股友386y3e28
02-11 09:37
02-11 09:37
54
3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
清逸灵动的郑
02-11 09:23
02-11 09:37
3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基民0Hr3b5
02-11 09:24
02-11 09:37
25
0
[
生猪吧
]
603反抽5日线结束了???。
用户0993
02-11 09:36
02-11 09:36
31
0
[
豆二吧
]
蓄力拉升太厉害了吧
齐天大圣悟空
02-11 09:36
02-11 09:36
46
1
[
焦煤吧
]
又耷拉了
狙个击手
02-11 09:09
02-11 09:36
57
0
[
沪金吧
]
很明显,期市也好,股市也罢。大佬们已经盆满钵满,回家过年了。只有你我这些可怜的散
柳岸扶风
02-11 09:36
02-11 09:36
23
0
[
PVC吧
]
多头主力干屁吃呢,进来不赚钱
重新开始1
02-11 09:36
02-11 09:36
29
0
[
烧碱吧
]
能连续涨三天,也是牛!
lewis1
02-11 09:36
02-11 09:36
26
0
[
鸡蛋吧
]
家人们齐心协力干他个涨停板
欢乐的凡尔赛
02-11 09:36
02-11 09:36
76
4
[
PVC吧
]
你们不看煤炭就完了,明知道是把戏,这么诱空,说明什么
咔咔刚
02-11 09:15
02-11 09:36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期货有点多空持平的意思
勤奋的程钧池
02-11 09:36
02-11 09:36
41
0
[
玉米吧
]
空头在建仓啊这是!后期跌幅不是个小数!目前盘面2605猛烈增仓,但绝不是多头建仓
红吉绿利
02-11 09:36
02-11 09:36
26
0
[
沪镍吧
]
创新高涨停
乐川德尔维
02-11 09:36
02-11 09:36
162
3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1190
股友C770T709
02-11 09:10
02-11 09:36
2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6(GFEX|lc2606)$
行大道买价值
02-11 09:36
02-11 09:36
49
0
[
豆二吧
]
专大止损,一点也不差
齐天大圣悟空
02-11 09:35
02-11 09:35
316
4
[
焦煤吧
]
印尼政府已明确将2026年作为煤炭减产的关键执行年。根据矿业官员最新表态,政府已
春风哥哥
02-05 11:18
02-11 09:35
33
0
[
菜粕吧
]
603股权搞了三倍购权一天就搞了四倍
我在想着呢
02-11 09:35
02-11 09:35
30
0
[
生猪吧
]
就是一巴掌呼死你,空头难道真没有实物???
冰鉴12345687
02-11 09:35
02-11 09:35
35
0
[
生猪吧
]
买一手空单就完事了,空2-4天,停一会儿,让主力拉多单,只要看到主力拉多单,你又
桀骜不驯的妮
02-11 09:35
02-11 09:35
32
0
[
鸡蛋吧
]
这都是赶在最后一天平仓吗,那时会出极端行情
欢乐的凡尔赛
02-11 09:35
02-11 09:35
99
4
[
纯碱吧
]
增仓三万打哪去了,不涨不跌的
道趋自然
02-11 09:22
02-11 09:35
48
0
[
螺纹钢吧
]
但凡你懂点知识就不会现在在贴吧里大喊要大涨了,够托除外
股友0623n651
02-11 09:34
02-11 09:34
37
0
[
螺纹钢吧
]
主力真能压,来个像样的反弹那么难?
涅槃翻身
02-11 09:34
02-11 09:34
54
1
[
纯碱吧
]
各位,过年了,捂好自己的钱包。别上了勾托的当,它们发了年终奖一分也不会分给你
莫忘初心啊
02-11 09:32
02-11 09:34
93
2
[
玻璃吧
]
下跌就增仓,上涨就减仓,完全空头统治玻璃
刻苦耐劳的阿
02-11 09:24
02-11 09:34
65
1
[
铁矿石吧
]
好久没看到这货暴涨暴跌了
股友I63w8365
02-11 09:14
02-11 09:33
40
0
[
玉米吧
]
莎G主力还不平仓留着过年你诱惑你二舅呢
福生无量天尊
02-11 09:33
02-11 09:33
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预测横盘震荡哈哈
我不是股神精
02-11 09:33
02-11 09:33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机会不跑,这回难了
股友q866516g
02-11 09:33
02-11 09:33
29
0
[
棕榈油吧
]
丝滑天天高空赚麻了
豆问你还叼
02-11 09:33
02-11 09:33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预测今天横盘震荡哈哈
我不是股神精
02-11 09:33
02-11 09:33
105
1
[
沪镍吧
]
9000空了,你们随意
好的捏
02-11 09:30
02-11 09:33
31
0
[
沪铜吧
]
依旧震荡,年前没有方向了。资金都撤了
期海觅金
02-11 09:33
02-11 09:33
27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603(DCE|eb2603)$
耳伴私语
02-11 09:33
02-11 09:33
37
0
[
沪银吧
]
这两天走势波动回归理性,居然不适应了。打瞌睡
磨o0o剑
02-11 09:32
02-11 09:32
31
0
[
不锈钢吧
]
多多多,趋势反转了
马特呆萌
02-11 09:32
02-11 09:32
30
0
[
沪铝吧
]
该走就走特别是临近过年
股友1H6677L6
02-11 09:32
02-11 09:32
25
0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05在3773再次平多反手开空!高位开空坚信能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2-11 09:32
02-11 09:32
13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又停牌了?
东财网友8756
02-11 09:27
02-11 09:32
31
0
[
沪镍吧
]
多多多,还要创新高
马特呆萌
02-11 09:32
02-11 09:32
70
2
[
豆粕吧
]
再等半小时~
zyb100000
02-09 21:08
02-11 09:32
33
0
[
聚丙烯吧
]
缩量磨时间,温水煮青蛙?
你的妖怪在找
02-11 09:31
02-11 09:31
42
0
[
沪银吧
]
13号白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吗?当日无夜盘?
合法的杀zhu
02-11 09:31
02-11 09:31
30
0
[
COMEX白银吧
]
上下来个方向
股友235R95o3
02-11 09:31
02-11 09:31
34
0
[
豆二吧
]
空单套的死死的
日进兴隆的玉
02-11 09:31
02-11 09:31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63
13964
13965
13966
13967
13968
13969
13970
13971
13972
139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