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2
[
豆二吧
]
人吃的永远比猪吃的贵
要清楚游戏规
02-11 10:01
02-11 10:05
32
0
[
烧碱吧
]
杀猪盘就是,其他品种涨,它跌,其他品种跌,它涨,逆势可以吸引家人
御前壹品
02-11 10:05
02-11 10:05
7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750上车
心得安c
02-11 09:55
02-11 10:05
31
0
[
碳酸锂吧
]
王者归来?
顺势者昌AA
02-11 10:05
02-11 10:05
62
1
[
豆二吧
]
今晚4600
甜倒闭了
02-11 09:39
02-11 10:05
60
0
[
A50期指吧
]
天马新材核心竞争力与业务亮点航天级供应商:这是其最亮眼的名片。国内航天领域国产特
奋斗的小柿子
02-11 10:05
02-11 10:05
75
2
[
玉米吧
]
不拉高糙米出不来
股友o07011N9
02-11 10:03
02-11 10:05
43
0
[
烧碱吧
]
烧碱很明显,根本跌不动,明显资金低吸了,提前布局多单,等待主力拉升
David999
02-11 10:05
02-11 10:05
2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第一
好人一身平安
02-11 10:05
02-11 10:05
251
4
[
玻璃吧
]
为什么!为什么我曾经抄底的碳酸锂历经28个月都回本了!而同一时间追高的玻璃却反而
买入并祈祷
02-10 23:15
02-11 10:04
675
2
[
沪银吧
]
操盘感悟,在各种分析正确的情况之下,有种突发的风险,叫做监管风险,这是最大的不确
槐花堤的艾英
02-11 02:49
02-11 10:04
39
0
[
沪银吧
]
白银,看多,几千点的反弹,之后是做空。
欢迎来荆州市
02-11 10:04
02-11 10:04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5等你
股友3359q085
02-11 10:04
02-11 10:04
34
0
[
COMEX黄金吧
]
冲上5100就有戏
游走侠
02-11 10:04
02-11 10:04
107
7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一没有仓位的,可以在3790以上及左右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2-11 09:42
02-11 10:04
52
0
[
国债期货吧
]
10国债涨到天里去了,30年还在地下玩泥沙!
罚你出场
02-11 10:04
02-11 10:04
35
0
[
甲醇吧
]
2249有阻力?
正义大侠
02-11 10:03
02-11 10:03
47
1
[
甲醇吧
]
还不如个乙二醇
股友861763u1
02-11 09:59
02-11 10:03
69
1
[
生猪吧
]
全力空
期货猫小黑
02-11 09:57
02-11 10:03
29
0
[
鸡蛋吧
]
你们都在做多吗,做多的逻辑是啥,有人讲解一下嘛
股友91W68337
02-11 10:03
02-11 10:03
27
0
[
棕榈油吧
]
关键点大部分是多平没机会了
飞龙长空
02-11 10:03
02-11 10:03
27
0
[
氧化铝吧
]
2602才2600
兴宁水口控哥
02-11 10:03
02-11 10:0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掩护某a出货的,大家别被骗了
美股抄底冠军
02-11 10:03
02-11 10:03
8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风险太高了
金鞍银马
02-11 09:45
02-11 10:02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还是高
岁岁牛丰
02-11 10:02
02-11 10:02
32
0
[
燃油吧
]
今天不能做空,只低吸就好
小欧2026实盘
02-11 10:02
02-11 10:02
59
3
[
甲醇吧
]
空头大喊不可能,我看了龙虎榜买的空单怎么可能涨,龙虎榜给韭菜看的
甲醇燃油一买
02-11 09:40
02-11 10:02
52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抄底的今天有福了
特战游击队
02-11 09:50
02-11 10:02
30
0
[
尿素吧
]
完全一潭死水,直接将此品种踢出自选
股友7corVJ
02-11 10:02
02-11 10:02
116
3
[
氧化铝吧
]
希望是真停产吧,不知道大佬有没有去看
豪爽大气的远
02-11 09:50
02-11 10:02
37
0
[
沪铝吧
]
开始心电图模式
我不是白柚
02-11 10:02
02-11 10:02
42
0
[
纯碱吧
]
倒锤子线,这是多头反转的信号
先锋至胜
02-11 10:02
02-11 10:02
94
5
[
A50期指吧
]
麦当劳?
套三安猴子
02-11 07:18
02-11 10:02
60
2
[
沪铜吧
]
$沪铜2603(SHFE|cu2603)$
你太自信了
02-11 09:51
02-11 10:02
90
2
[
苹果吧
]
9548可以追多几手
基民798638l3
02-11 09:51
02-11 10:02
28
0
[
烧碱吧
]
1月份就只碰氧化铝的,节奏跟我想的一样,这货一根筋,错了就留一直不行
期货真心假
02-11 10:02
02-11 10:02
77
3
[
生猪吧
]
上到11000我就走了
股友677883q0
02-11 09:33
02-11 10:02
57
2
[
COMEX黄金吧
]
官理层满意了笑了
寒宫吴刚
02-02 09:29
02-11 10:02
35
0
[
塑料吧
]
严重缩量交易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02-11 10:02
02-11 10:02
14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系列-28】现货价格跟随期货价格,涨也是,跌也是
执着之小苹果
02-06 10:55
02-11 10:02
99
6
[
甲醇吧
]
每次利好都是高开低走
拉萨天团零零
02-09 09:06
02-11 10:01
70
2
[
生猪吧
]
几号休市
一个无名小辈
02-11 09:54
02-11 10:01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盯着这个学会了吗?
追逐运气
02-11 10:01
02-11 10:01
33
0
[
烧碱吧
]
烧碱保持低吸,根本跌不动,低吸资金明显
David999
02-11 10:01
02-11 10:01
28
0
[
烧碱吧
]
69跑去站了岗
被割得无语了
02-11 10:01
02-11 10:01
73
1
[
生猪吧
]
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是多是空下午就有结果了
沧浪水中客
02-11 09:52
02-11 10:01
172
9
[
生猪吧
]
浮赢5000现在撤不撤?
常青树在路上
02-10 13:51
02-11 10:01
85
1
[
玉米吧
]
妥妥的多头陷井!逆疲弱的基本面市场人为拉抬!
西里粮栈
02-11 09:37
02-11 10:01
69
0
[
黄金/美元吧
]
【2.11肖欢短线思路】今晚美盘重点关注非农数据行情,1月失业率。今日白盘预计走
肖欢短线
02-11 10:01
02-11 10:01
29
0
[
烧碱吧
]
其他品种起来它就跌,其他跌它还跌,实在低了就反弹下
期货真心假
02-11 10:00
02-11 10:00
243
11
[
沪银吧
]
你再做空,就选择交割现货,持有现货不香吗?
基民jQuWZl
02-11 09:32
02-11 10:00
38
0
[
沪银吧
]
买一手2604看跌1000期权,留过年
股友uXPMLn35
02-11 10:00
02-11 10:00
2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如何说,能跌停让我上车吗
股友27515yh1
02-11 09:54
02-11 10:00
37
0
[
烧碱吧
]
持续看空不敢动,弱跌急拉然后再跳水
啦啦啦啦1111
02-11 10:00
02-11 10:00
105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本周两天的战ji已经出来了,大家验收作业喽~今天大非农如何操作,点赞,关
陈陈C1C25678
02-11 10:00
02-11 10:00
3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打压Ai传媒的节奏吗?
星辰123大海
02-11 10:00
02-11 10:00
242
8
[
沪铝吧
]
年前能不能拉到24500?
庸者87
02-10 22:29
02-11 10:00
3815
54
[
COMEX白银吧
]
警惕!盲目看多可能十年解不了套!
寂寞沙洲恐龙
02-02 08:10
02-11 10:00
78
1
[
碳酸锂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zilken
02-11 09:51
02-11 10:00
42
0
[
玻璃吧
]
就是织布机心电图,没啥行情
小了121
02-11 10:00
02-11 10:00
82
2
[
烧碱吧
]
空头看似强大,实际上也就是一个草台班子。
中国的马斯克
02-11 09:28
02-11 10:00
125
2
[
黄金/美元吧
]
这几天的震荡都在等今晚的消息吧
小pang鑫
02-11 09:55
02-11 10:00
43
0
[
苯乙烯吧
]
今天拉起来,8000不是梦
期货大魔旺
02-11 10:00
02-11 10:00
232
1
[
沪银吧
]
要涨。暴涨。现在是极端的低估
具身智能
02-11 09:54
02-11 10:00
26
0
[
碳酸锂吧
]
无语又要骗跑了
你们被主力包
02-11 10:00
02-11 10:00
58
3
[
纯碱吧
]
想娶你
执行参谋长
02-11 07:11
02-11 10:00
119
3
[
玻璃吧
]
前面图截错了,这个才是
密斯特妖怪19
02-11 09:50
02-11 10:00
26
0
[
PVC吧
]
到4850,全仓多你,现在不敢
股友k029078o
02-11 10:00
02-11 10:00
61
3
[
玻璃吧
]
1062给我打止损了,
股怪小二子
02-11 09:53
02-11 10:00
35
0
[
沪银吧
]
空投太弱了连东财也收割不起了
朱雀南归
02-11 10:00
02-11 10:00
1117
18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九天大财神
01-28 06:23
02-11 10:00
75
2
[
沪铜吧
]
我双开期权,直接把沪铜锁死,只用1000块钱就把主力搞得不敢涨跌!
百米高的铁韭
02-11 09:21
02-11 09:59
122
2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加仓吗
轻盈的凌扬东
02-10 20:05
02-11 09:59
35
1
[
A50期指吧
]
奸贼,过年都不发红包
股友5H11205r
02-11 09:57
02-11 09:59
69
1
[
丁二烯胶吧
]
在测试压力为,准备突破,整体向上
烟飘飘
02-11 09:54
02-11 09:59
50
1
[
烧碱吧
]
烧碱必暴涨
玲珑剔透的尹
02-11 09:52
02-11 09:59
47
2
[
玻璃吧
]
玻璃史上最水
xellv
02-11 09:11
02-11 09:59
49
1
[
燃油吧
]
警惕俄罗斯石油出口受阻加大力度向国内打折倾销
海棠论期888
02-10 14:48
02-11 09:59
23
0
[
乙二醇吧
]
这么快就萎了
股友q9220e98
02-11 09:59
02-11 09:59
30
0
[
沪镍吧
]
继续做多几手,等待拉伸一段再跑了
股友350I317Z
02-11 09:59
02-11 09:59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59
13960
13961
13962
13963
13964
13965
13966
13967
13968
139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