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同一个东西,俩价格是不是有点蒙圈,-9%与+3%
哥已抄底匹夫
02-11 03:12
02-11 09:53
32
0
[
燃油吧
]
明显要上涨,跌下去会马上起来,涨时都不回调了
粤S822270130
02-11 09:53
02-11 09:53
37
0
[
生猪吧
]
空平能怎么涨
luhailin9897
02-11 09:53
02-11 09:53
20
0
[
NYMEX原油吧
]
一早上了也不知道在干嘛
超大只
02-11 09:53
02-11 09:53
28
0
[
沪银吧
]
保本走了,昨晚这个下跌太痛苦了!
超短战机把握
02-11 09:52
02-11 09:52
23
0
[
不锈钢吧
]
独立行情,叛逆
墨墨木木
02-11 09:52
02-11 09:52
55
1
[
菜粕吧
]
国泰搅棍子
内盘品种是真
02-11 09:39
02-11 09:52
263
6
[
沪银吧
]
散了,散了,都散了吧,大行情在年后了。高价收实物白银,现金秒打款!
香巴拉炼金师
02-11 07:53
02-11 09:52
29
0
[
豆二吧
]
高开高走,低开还是高走。。。东证老六猛加多
股友GvYz2i
02-11 09:52
02-11 09:52
24
0
[
碳酸锂吧
]
拉个板让我们也过个好年
豆问你还叼
02-11 09:52
02-11 09:52
494
1
[
沪镍吧
]
这则新闻是美国贸易代表格里尔在2026年2月10日发布的表态,核心指向美印(尼)
马上成功的我
02-11 08:46
02-11 09:52
329
10
[
小型纳指吧
]
不止场内,场外我也全部清仓了;等一轮大回调再上车。
基民85372R9A
02-11 06:42
02-11 09:52
73
3
[
碳酸锂吧
]
A杀结束了,。大佬们
是大美女河北
02-11 09:40
02-11 09:52
72
1
[
锰硅吧
]
涨停
股友856X52U6
02-11 09:34
02-11 09:52
41
1
[
玻璃吧
]
开多的时候问问自己为什么开多开空就不用问了持仓已经给了明确的答案
朴素的行者
02-11 09:42
02-11 09:52
82
2
[
PVC吧
]
2026年是反内卷的大年。情绪不断升温。
淮夷财业
02-11 08:44
02-11 09:52
41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聪明的人 今天下午五点 挂好明天的跌停价 出了
股友702168T5
02-10 17:23
02-11 09:52
125
1
[
股指期货吧
]
不得不说这两年主力跟以前不一样了,知道老百姓没有钱,天天拉升让老百姓财富自由,然
Beck888
02-11 09:33
02-11 09:52
36
1
[
纯碱吧
]
全世界都在涨只有纯碱装死
小林割韭菜
02-11 09:36
02-11 09:52
29
0
[
工业硅吧
]
你家伙真能跌,9连阴?
Ii xi jun
02-11 09:51
02-11 09:51
35
0
[
甲醇吧
]
甲醇涨不涨完全靠特特嘴嗨
冷静心态重要
02-11 09:51
02-11 09:51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这么多,还有人往里冲,活该是韭菜
长城绿了
02-11 09:45
02-11 09:51
26
0
[
工业硅吧
]
大长腿还没有出现,还得继续跌
慢慢来再慢点
02-11 09:51
02-11 09:51
117
0
[
沪银吧
]
那么多人质疑,我又不带人,不卖课啥的。
lyq870716
02-11 09:51
02-11 09:51
30
0
[
丁二烯胶吧
]
橡胶三傻今天都起来了,哇咔咔
搞定橡胶
02-11 09:51
02-11 09:51
44
1
[
玻璃吧
]
来回震荡筑底 踏实拿住等起飞
股友811038x2
02-11 09:42
02-11 09:51
87
0
[
永安期货吧
]
今日无戏,大盘上涨,国家队压金融
健康之夏佐
02-11 09:51
02-11 09:51
76
3
[
纯碱吧
]
这几天都是东证在玩杀权,只要大胆上涨到1200即30点,东证将是继续上涨的推手(
o甲壳虫o
02-11 09:31
02-11 09:51
59
1
[
COMEX黄金吧
]
在资本市场中没有绝对的永久!任何市场一旦出现顶部出现波动或者就是逃生的最佳机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菠菜强
02-11 08:43
02-11 09:51
73
1
[
沪锡吧
]
今天,一定会掉下来
最美神话
02-11 09:08
02-11 09:51
34
0
[
菜粕吧
]
哈哈哈哈,终于让我抄到底楼
如意宝郎君
02-11 09:51
02-11 09:51
30
0
[
甲醇吧
]
原油也没咋动啊
陪你颠沛流离
02-11 09:50
02-11 09:50
83
3
[
生猪吧
]
估计不会跌到11000了多起来
平安幸福33
02-11 09:31
02-11 09:50
77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连基金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做投资基础都不知道。天天提示风险还往里跳,还天天
希望还在明天
02-11 09:40
02-11 09:50
45
0
[
焦煤吧
]
压不住了,pvc已经上去了,焦煤很快也会大涨
咔咔刚
02-11 09:50
02-11 09:50
476
3
[
COMEX黄金吧
]
索罗斯近期在黄金市场的操作,鲜明反映出其对黄金作为长期资产的高度认可与战略看好。
PSR股市观察
02-11 08:46
02-11 09:50
31
0
[
焦煤吧
]
胎君,行行好,少空点,少吃点,让大家过个快乐年吧
牛魔王大圣西
02-11 09:50
02-11 09:50
268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啥时放开申购啊
jesting天星
02-09 20:18
02-11 09:50
31
0
[
不锈钢吧
]
买多你垃圾的要命,买空你下去马上就能拉,坑爹呢
修改昵称修改
02-11 09:50
02-11 09:50
27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跳水
左岸梨花开
02-11 09:50
02-11 09:50
58
1
[
玻璃吧
]
纯碱都上去了,这个不跟。空军还是厉害
浪尖一点
02-11 09:47
02-11 09:50
32
0
[
A50期指吧
]
这a50就是a股的大克星啊,大盘一开盘就没有正行了,这个苟东西
yby3699638
02-11 09:50
02-11 09:50
102
1
[
焦煤吧
]
如果只是为了逼一些散户割肉,而忽略了明年的大趋势,那就是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中国的马斯克
02-11 09:40
02-11 09:50
46
1
[
生猪吧
]
这100点赚的
拿大肉
02-11 09:38
02-11 09:50
31
0
[
碳酸锂吧
]
这把上去创新高了
一叶孤茗
02-11 09:50
02-11 09:50
100
2
[
沪镍吧
]
空头太惨了,哈哈哈,还好我是多单,空gou必死
趋势王一
02-11 09:24
02-11 09:50
59
1
[
工业硅吧
]
别抄底,增仓下跌,又是年前,上不去的
大米围城
02-11 09:40
02-11 09:50
111
2
[
菜粕吧
]
难道又想诱多一下吗
南方山区放羊
02-11 09:36
02-11 09:49
86
4
[
纯碱吧
]
如果只是为了逼一些散户割肉,而忽略了明年的大趋势,那就是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中国的马斯克
02-11 09:39
02-11 09:49
39
0
[
螺纹钢吧
]
提保了,多空看谁钱多取胜
好运300099牛
02-11 09:49
02-11 09:49
33
0
[
豆二吧
]
真是疯子一个
一颗白瓜
02-11 09:49
02-11 09:49
35
0
[
甲醇吧
]
继续起飞,开启
足智多谋的姚
02-11 09:49
02-11 09:49
98
6
[
生猪吧
]
我知道我多单割完,就开始拉,命运故意让我失败
研报源
02-11 09:30
02-11 09:49
39
0
[
纽约金TN12吧
]
搁着玩心电图呢
股界小白庄
02-11 09:49
02-11 09:49
30
0
[
碳酸锂吧
]
起飞在即,冲
沉浮有生
02-11 09:49
02-11 09:49
30
0
[
烧碱吧
]
此处不要开多
期钙游子
02-11 09:49
02-11 09:49
39
0
[
LPG吧
]
全部是空平,后期看涨吗?
随便发表意见
02-11 09:49
02-11 09:49
28
0
[
碳酸锂吧
]
用涨停不用涨停,只需要涨不停
鼠来助牛
02-11 09:49
02-11 09:49
39
0
[
塑料吧
]
化工还有比他弱的嘛,每天只会跌
管住手kiki
02-11 09:48
02-11 09:48
34
0
[
鸡蛋吧
]
饲料价格大涨
陈小猫咪
02-11 09:48
02-11 09:48
49
0
[
豆二吧
]
豆一这么猛,怎么北大荒都不动?
眉清的沈岩
02-11 09:48
02-11 09:48
51
1
[
生猪吧
]
平掉了。2603马上交割不管他拉不拉了。不玩了。
沽慎927
02-11 09:41
02-11 09:48
34
0
[
PTA吧
]
反弹结束了。横久比必跌。空起来..
春去极晚夏来
02-11 09:48
02-11 09:48
33
0
[
A50期指吧
]
各大主力还堵在高速上吗
泉涌川流
02-11 09:48
02-11 09:48
31
0
[
鸡蛋吧
]
多头捶死挣扎,
太阳出来喜洋
02-11 09:48
02-11 09:48
60
2
[
纯碱吧
]
干饭了,干饭了,爱了爱了,宝贝庄家她霸道总裁甜滋滋的爱上了我乖乖听我话送大钱俺给
让献b
02-11 09:30
02-11 09:48
110
3
[
纯碱吧
]
今天杀期权,不可能涨
花开兴隆得戴
02-11 09:43
02-11 09:47
36
0
[
PTA吧
]
又会到一动不动模式了
每天有惊喜
02-11 09:47
02-11 09:47
37
0
[
工业硅吧
]
加紧做空,切换
市场趋势买入
02-11 09:47
02-11 09:47
30
0
[
沪镍吧
]
无语
AAABBBCC
02-11 09:47
02-11 09:47
33
0
[
烧碱吧
]
持仓还有12万啊年前年后又是踩踏
牢大肘
02-11 09:47
02-11 09:47
17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晚一个小时开盘,说好听一点保护散户,说难听就是收割自己的利益,九点半开盘我们是
哲哲明天会更
02-11 09:38
02-11 09:47
86
4
[
棉花吧
]
兄弟们,末日期权搞起来,一刀穷一刀富,掏住了过个肥年
神庙的石头
02-11 09:33
02-11 09:47
67
2
[
工业硅吧
]
8300这个价格还有空间向下。想抄的再等等,这货也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
一卖就涨一买
02-11 09:27
02-11 09:47
2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品种也不行啊天天跌的也很丝滑
豆问你还叼
02-11 09:47
02-11 09:47
36
0
[
沪银吧
]
好意思打压白银吗?
股友靓哥哥
02-11 09:47
02-11 09:47
87
1
[
棉花吧
]
26年棉花应该是有大行情的,可能会反复炒作,现在这里绝不是顶,至于什么时候突破就
神庙的石头
02-10 19:49
02-11 09:47
31
0
[
鸡蛋吧
]
大家继续努力争取收盘时干到3300
欢乐的凡尔赛
02-11 09:47
02-11 09:47
42
0
[
碳酸锂吧
]
缩量啊大哥们都去过节了?
股友5g552V25
02-11 09:46
02-11 09:46
41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多少个点我都开盘割,有什么意思每天先停牌
马克菠萝
02-11 09:32
02-11 09:46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61
13962
13963
13964
13965
13966
13967
13968
13969
13970
139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