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碳酸锂吧
]
年前15万,年后16到20,三月下旬能到25。
好运蜗牛520
02-11 10:29
02-11 10:29
35
0
[
苹果吧
]
12000目标不变!拉爆空头
欧纳
02-11 10:29
02-11 10:29
101
1
[
菜粕吧
]
战场快讯:3/11号,菜粕主战场多方兵力强势上攻,市场成交换手率活跃,在多方进攻
天汇九宫守月
02-11 10:26
02-11 10:28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冲啊
涨停再连板
02-11 10:28
02-11 10:28
93
1
[
沪银吧
]
见底了。2万是新起点了。下跌结束
冠军桃宝北丐
02-11 10:23
02-11 10:2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维持箱体震荡,市场静待晚间非农打开局面。日内保持低多为主!依托5000位置进
北辰33893019
02-11 10:28
02-11 10:28
3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套利大军直接砸
股友5X16P292
02-11 10:28
02-11 10:28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太高了,近期还是跌
割庄大师
02-11 10:28
02-11 10:28
54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京东里白银2月2的钱退回来了,这里什么时候退回来
顺其自然就是
02-08 21:59
02-11 10:28
239
7
[
沪金吧
]
1250就是顶,永远必须做空黄金,买涨黄金的,迟早爆仓,因为你们是,破坏者,永远
柔情似水的钱
02-10 23:55
02-11 10:27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物白银管控了有缺口,溢价始终会存在的
张逸628
02-11 10:27
02-11 10:27
40
0
[
NYMEX原油吧
]
冲啊今天66
古海胜岈
02-11 10:24
02-11 10:27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拉升让空狗叫
涨停再连板
02-11 10:27
02-11 10:27
27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运气不好的话说不定今天都不会红,哈哈,我认为他会绿
股友UT555939
02-11 10:22
02-11 10:27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止盈4000刀】第一单5053进场的空,在5033全部离场,拿下20个点,
傅哥短线
02-11 10:27
02-11 10:27
35
0
[
工业硅吧
]
压的越厉害,反弹的越厉害
发财2026
02-11 10:27
02-11 10:27
3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原油lof基金暴涨
昔米53184
02-11 10:27
02-11 10:27
9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再见,不玩了
坚韧的邓皓轩
02-11 10:24
02-11 10:27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为什么像条
铁面无私的栖
02-11 10:27
02-11 10:27
40
0
[
玻璃吧
]
东证放假了,没有波动不好下手
股友15302G19
02-11 10:27
02-11 10:27
38
0
[
沪金吧
]
咋回事
有毅力没能力
02-11 10:27
02-11 10:27
33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周就已几近腰斩,这里赚钱的人还能有几个?
股友z9838928
02-11 07:32
02-11 10:26
75
3
[
黄金/美元吧
]
ICMarkets这个平台靠谱吗
期货收割者
02-11 10:05
02-11 10:26
32
0
[
COMEX黄金吧
]
慢慢涨,永不跌
股友68550pE2
02-11 10:26
02-11 10:26
62
0
[
黄金/美元吧
]
2.11黄金日内思路目前1H\4H布林线收窄,在今晚非农数据公布前都是震荡,操作
Boll趋势捕手
02-11 10:26
02-11 10:26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仓今涨停
涨停再连板
02-11 10:26
02-11 10:26
42
1
[
玻璃吧
]
都是期货公司客户做多做空,骂期货公司的人么?
minotyjl
02-11 09:23
02-11 10:26
84
1
[
苹果吧
]
节前拉高中,今日不益开空
水纹灯
02-11 10:20
02-11 10:25
295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高的溢价,到底是谁在买啊,简直在玩火
小呜呜呜呜
02-11 09:58
02-11 10:25
107
1
[
氧化铝吧
]
大家买空赚大了吧?????
我要验主力的
02-11 08:09
02-11 10:25
40
1
[
A50期指吧
]
有毛用
一战到底地小
02-11 10:22
02-11 10:25
52
1
[
A50期指吧
]
汪汪队要是护盘这走势就对了,要是诱多就现在环境不大阳线是吸引不了散户的。
自律自强自立
02-11 10:23
02-11 10:25
42
1
[
PVC吧
]
还有几个交易日了,劲量少操作了,现在就是上下洗盘,没有什么趋势!
大道指粕
02-10 22:42
02-11 10:25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涨了0.1
股友82xC9618
02-11 10:25
02-11 10:25
38
0
[
红枣吧
]
节后o5的期权吃干抹净才可能拉升的节奏
彼岸牛肉饭
02-11 10:25
02-11 10:25
41
0
[
白银/美元吧
]
5045止盈了,可能会到5050上方不等了
期海T神备号
02-11 10:25
02-11 10:25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整体多头大方向不变,处于震荡阶段,理想剧本就是晚间非农冲击新高-目前走势波动放缓
枫哥短线
02-11 10:25
02-11 10:25
10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地板买入
行走的韭菜子
02-11 10:12
02-11 10:25
29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
王权富贵888
02-11 10:24
02-11 10:24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是收割散户用的,停牌一小时变数太多了,都不能秒出,只能被套
哲哲明天会更
02-11 10:24
02-11 10:24
43
1
[
工业硅吧
]
越跌越买不信你不红
安琪拉之门
02-11 10:10
02-11 10:24
3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高开了今天
招财2026
02-11 10:24
02-11 10:24
62
7
[
甲醇吧
]
昨晚35加仓的,刚刚45被击穿止盈了。
Ii xi jun
02-11 09:37
02-11 10:24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我就买,涨停我就不理
股友72R1r117
02-11 10:24
02-11 10:24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麻了…
基民67L92A87
02-11 10:21
02-11 10:2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涨起来。
郁金香游戏
02-11 10:24
02-11 10:24
33
0
[
沪银吧
]
白天主要吃空头期权
小残手
02-11 10:24
02-11 10:24
73
0
[
碳酸锂吧
]
跌了一段时间还在去库说明什么,还没到最疯狂的抢货环节,在05还是09上发生谁也不
小小溶菌酶
02-11 10:24
02-11 10:24
62
4
[
黄金/美元吧
]
5039多一单整个短线见好就收
期海T神备号
02-11 10:09
02-11 10:24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白银还有巨大缺口,还要往下跌
MASTER小星
02-11 10:24
02-11 10:24
66
1
[
氧化铝吧
]
继续暴跌刚刚开始暴跌,空空空空
股友6W18i072
02-11 09:12
02-11 10:24
117
2
[
烧碱吧
]
这个亏货一直喷,你有本事你也出来分享啊,免费分享,连自己起个名都不敢,别躲在背后乱咬,你这种亏货,永远都只有亏
期海T神备号
02-11 10:17
02-11 10:24
149
5
[
玉米吧
]
明年秋天的玉米绝对1800能看到!
红吉绿利
02-11 10:06
02-11 10:23
131
1
[
氧化铝吧
]
你就躺着吧,俺就逢高做空,你躺平我也休息
只有空2021ko
02-11 09:13
02-11 10:23
23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白银是供需倒置,供不应求,后市库存越来越少,还有被逼仓的可能,前几天的大跌是
股市新手小鱼
02-11 10:06
02-11 10:23
81
1
[
氧化铝吧
]
操,明明赚几万搞得赔一万多哎,不晓得干嘛拿了快一个月
股友rPmJZE
02-11 09:16
02-11 10:23
28
0
[
烧碱吧
]
要砸到1900?
敬畏永远正确
02-11 10:23
02-11 10:23
57
2
[
烧碱吧
]
我一直说,1600见,别嘚瑟,哈哈
已赚上海5套
02-11 10:09
02-11 10:23
38
0
[
碳酸锂吧
]
一飞冲天!搞起家人们。
弱水三千去一
02-11 10:23
02-11 10:23
34
1
[
氧化铝吧
]
奉劝各位别在这个里面耗时间了,这个穷损主力没实力还阴得很
左撇子磊磊
02-11 09:20
02-11 10:23
1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要天天停牌1小时?这一小时发生多少变化?
阿妈寨
02-11 10:18
02-11 10:23
51
2
[
甲醇吧
]
50挡不住,继续飞起来
足智多谋的姚
02-11 10:10
02-11 10:23
32
1
[
氧化铝吧
]
2800不肯真跌破,大概率是想涨
安全第一Z
02-11 09:20
02-11 10:23
549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吧 一跌 就说人家基金经理有问题 昨天一股脑买进的 你活该亏 脑子呢
股友702168T5
02-11 09:48
02-11 10:22
23
1
[
氧化铝吧
]
50点不过1000块,吃一个月土就回来了
WindSnowLi
02-11 09:24
02-11 10:22
74
0
[
烧碱吧
]
这个亏货不要把我拉黑啊,出来走两步,看我不打你脸
期海T神备号
02-11 10:22
02-11 10:22
35
0
[
玻璃吧
]
今天要涨停,全部给我做多
股友fTiUbZ
02-11 10:22
02-11 10:22
200
0
[
COMEX白银吧
]
【赤脚狂买海南矿业】理由今天黄金疯狂,昨天海南矿业13.80开始跌,没有理由不抄
彪红色
02-11 10:22
02-11 10:22
52
1
[
氧化铝吧
]
都不要哇哇叫了,叫做空和叫着做多的,实际哪边人多,主力是有可能反做的。主力不限多
暗黑破坏熊
02-11 09:27
02-11 10:22
35
1
[
氧化铝吧
]
一个暴跌冲锋就30个点
股友6W18i072
02-11 09:28
02-11 10:22
37
0
[
纯碱吧
]
惨不忍睹才成交68亿
小林割韭菜
02-11 10:22
02-11 10:22
33
0
[
氧化铝吧
]
持多过春节! //@股友6W18i07285 :一个暴跌冲锋就30个点
梁123456
02-11 10:22
02-11 10:22
111
5
[
氧化铝吧
]
主力在05期权布了大量多单
东方钽途
02-11 09:39
02-11 10:22
24
0
[
氧化铝吧
]
持多多涨涨涨
梁123456
02-11 10:22
02-11 10:22
55
0
[
焦煤吧
]
记住!只要让你做空并吃空仓过节的,都是骗子和坏人!你想想,今天提保,要跌,110
酉辛资管
02-11 10:21
02-11 10:21
51
1
[
氧化铝吧
]
还以为会翻红
基民6NsprX
02-11 09:48
02-11 10:21
22
0
[
氧化铝吧
]
持多过年!
梁123456
02-11 10:21
02-11 10:21
59
2
[
甲醇吧
]
今天走势和以往不太一样啊
强强118
02-11 09:51
02-11 10:21
48
0
[
沪铜吧
]
04购11600持仓10000多张,主力年后是不是要拉沪铜。
百米高的铁韭
02-11 10:21
02-11 10:21
33
0
[
COMEX白银吧
]
反弹不动了,又该空了
韭菜开花时
02-11 10:21
02-11 10:21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60
13961
13962
13963
13964
13965
13966
13967
13968
13969
139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