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燃油吧
]
$燃油2605(SHFE|fu2605)$
股友zNkbkU
02-11 10:18
02-11 10:18
31
0
[
甲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幸运1304
02-11 10:18
02-11 10:18
759
9
[
烧碱吧
]
多空激战进入了白热化,从昨天的成交量就可以看出,这场多空对决已经完全是机构争夺战
多袮多
01-23 23:54
02-11 10:18
42
0
[
玻璃吧
]
一波大牛市过去,郑州除了对倒的虚假成交量,还收获了什么?
良言1999
02-11 10:18
02-11 10:18
33
0
[
PTA吧
]
即将暴涨,500手多,即将向上突破,噢耶噢耶
绵阳道琼斯科
02-11 10:17
02-11 10:17
46
2
[
豆粕吧
]
桩原来这吗啥,以后就等最后一个月买,吃基差没有就平推,有就白捡
iii狐脸iii
02-11 08:48
02-11 10:17
33
0
[
燃油吧
]
让你们空,然后突然拉升让你后悔割肉
退市股收购员
02-11 10:17
02-11 10:17
47
1
[
豆粕吧
]
老师说逢高开空加空吃大肉豆粕
红老师
02-11 09:51
02-11 10:17
125
2
[
棕榈油吧
]
还是老老实实做棕榈好,为数不多对散户友好的品种,菜油已拉黑
燕京张飞
02-11 09:51
02-11 10:17
157
4
[
焦煤吧
]
快压不住了,看持仓曲线,在迅速倒仓,随时拔地长阳
百步穿杨涨停
02-11 10:06
02-11 10:17
51
0
[
燃油吧
]
$燃油2606(SHFE|fu2606)$
积善成德幸福
02-11 10:17
02-11 10:17
77
4
[
氧化铝吧
]
就怕突然拉升到2865到3032
我要验主力的
02-11 09:29
02-11 10:16
38
0
[
棉花吧
]
为了些许期权,也就这点眼界
封板就没有流
02-11 10:16
02-11 10:16
87
3
[
豆粕吧
]
55多卖了,反手来了两个空。是不是特别了
股友cB03HH
02-11 10:03
02-11 10:16
94
1
[
生猪吧
]
有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你知不知道?
期货猫小黑
02-11 10:10
02-11 10:16
79
4
[
氧化铝吧
]
可以双开的品种就是得双开才能操作
今年盈利超去
02-10 21:31
02-11 10:16
177
10
[
苹果吧
]
9550开了空,坐等收米
温和友善的征
02-11 09:22
02-11 10:16
30
0
[
PVC吧
]
临收盘再空,管住手
大壮和小米
02-11 10:16
02-11 10:16
30
0
[
COMEX白银吧
]
空起来
韭菜开花时
02-11 10:16
02-11 10:16
58
0
[
股指期货吧
]
雪崩了
坚定右侧
02-11 10:16
02-11 10:16
27
0
[
A50期指吧
]
这货玩的得心应手
股友06r032e5
02-11 10:15
02-11 10:15
178
4
[
苹果吧
]
明天提保,先不空
做符合预期不
02-11 10:02
02-11 10:15
35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场内是跌的为什么基金是大涨的吖
腾云驾雾发大
02-11 10:12
02-11 10:15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个毛的牌
理智进场
02-11 10:15
02-11 10:15
36
0
[
沥青吧
]
去的什么鬼,日线那么弱我做空你就拉直线
修改昵称修改
02-11 10:15
02-11 10:15
40
0
[
焦煤吧
]
火山口捞岩浆——今日焦煤空头之壮举
华山论建
02-11 10:15
02-11 10:15
42
0
[
玻璃吧
]
坐多了
生命中时光
02-11 10:15
02-11 10:15
112
3
[
沪铜吧
]
东财看着散户仓位上下横扫先把期权吃完归零,先不要做这两天
你太自信了
02-11 09:36
02-11 10:15
79
1
[
烧碱吧
]
库存那么多有的地方还降价涨你媚
骑着小猫去山
02-11 10:10
02-11 10:15
51
0
[
生猪吧
]
生猪疫空空情平转来要多了快。
大A演员
02-11 10:15
02-11 10:15
62
1
[
氧化铝吧
]
昨天低点买的赚六十个点了,,舒服
砸到流动性枯
02-11 10:10
02-11 10:15
34
0
[
COMEX黄金吧
]
冲啊,向下300是起点
扫描黑马
02-11 10:15
02-11 10:15
110
2
[
南华期货吧
]
最多想到30,不敢多看
股友e6gGdR
02-10 13:24
02-11 10:15
53
1
[
沪银吧
]
碳酸锂期权烦了一倍休息了大家新年快乐
蝸牛小仔仔
02-11 10:12
02-11 10:15
30
0
[
菜粕吧
]
咋啦诱多吗?持续关注
知足知止不辱
02-11 10:14
02-11 10:14
474
4
[
花生吧
]
花生品质分化加剧供需矛盾,需求和库存变化趋势值得关注2025年黄淮地区雨涝灾害不
气吞万里如虎
01-15 11:34
02-11 10:14
40
0
[
碳酸锂吧
]
恭喜抄底的顺利吃肉,虽未到15000,但也差不多了
股友P1750N60
02-11 10:14
02-11 10:14
39
0
[
螺纹钢吧
]
都在上涨
n53331365223
02-11 10:14
02-11 10:14
59
2
[
豆粕吧
]
输钱是不可能,这玩意就是捡钱,当主模型也不行
iii狐脸iii
02-11 08:51
02-11 10:14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嘲笑恒科,质疑恒科。认可恒科,买入恒科。套在恒科
道法术器德
02-11 10:14
02-11 10:14
1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东方财富】尊敬的客户:您好,国投白银LOF(161226)因溢价幅度超过30%
有判断力的唐
02-11 10:02
02-11 10:13
144
0
[
焦煤吧
]
快打爆我,垃圾空头,出来说话
文静秀气的唐
02-11 00:11
02-11 10:13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跌停了加油
细心的青梦凌
02-11 10:13
02-11 10:13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在预约的腿
轩辕策
02-11 10:13
02-11 10:13
103
2
[
COMEX黄金吧
]
前提示触及阻力5052和5058附近试探,临盘上涨触及5056附近承压后震荡回撤
股友15798EP0
02-11 10:10
02-11 10:13
30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套路
专注的郑泰成
02-11 10:13
02-11 10:13
109
3
[
沪铜吧
]
别磨我的购权了,直接一飞冲天
g笨笨
02-11 10:01
02-11 10:13
29
0
[
纯碱吧
]
主力又在接人上车了,春运期间这次的费用可能不菲!
Falton
02-11 10:13
02-11 10:13
31
0
[
沪银吧
]
稳住了
达者之路
02-11 10:13
02-11 10:13
21
0
[
COMEX黄金吧
]
5079坚决逢高战略全面做空贵金属顶部
扫描黑马
02-11 10:13
02-11 10:13
30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意思?我刚卖你就涨?
股友908611q7
02-11 10:13
02-11 10:13
36
0
[
棉花吧
]
主力不是靠卖期权,压期权,这么久了连交易的手续费都赔光了,所以说国内期权纯纯就是
楠枝落鸳
02-11 10:13
02-11 10:13
62
2
[
氧化铝吧
]
没意思了,割肉离场
基民6NsprX
02-11 10:07
02-11 10:13
34
0
[
A50期指吧
]
……
从今我叫牛AC
02-11 10:12
02-11 10:12
67
3
[
纯碱吧
]
这个阻力位确实大,开空也不该在这附近,还是等明朗点吧无脑喊跌的拉黑就好
道趋自然
02-11 09:50
02-11 10:12
40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佬手太黑,一下把韭菜根都拔了!
松鼠沉迷蛋挞
02-11 10:12
02-11 10:12
90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七年的时候支付宝买了20多万的黄金当时是两百七八一克后来给忘了前天注销账号的时
股市葛二蛋
02-11 09:57
02-11 10:12
83
0
[
黄金/美元吧
]
【2/11大非农日内震荡为主】今日重点非农来袭,目前金价企稳5000上方,高位震
老叶短线1
02-11 10:12
02-11 10:12
88
0
[
沪银吧
]
下跌快结束了!只是期权就是诈骗吸血!下午要拉升
冠军桃宝北丐
02-11 10:12
02-11 10:12
2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暴涨,现在是极端的低估
具身智能
02-11 10:12
02-11 10:12
3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是跌停板
基民HVRHAb
02-11 10:12
02-11 10:12
124
5
[
焦煤吧
]
快买,6百分点以上涨幅
做鬼亦难
02-11 09:55
02-11 10:12
115
0
[
永安期货吧
]
如果那天股市又讲业绩了那么这玩意又去10元了
fffffffff999
02-11 10:12
02-11 10:12
885
6
[
沪银吧
]
做完白银回机器人,接着奏乐,接着舞
散户谷子地
02-02 21:38
02-11 10:12
124
3
[
螺纹钢吧
]
砸高兴了撒,我都是等跌到3049才开了半仓多单,结果开进来就被套,直接增仓砸。就
耐心等待大道
02-10 22:38
02-11 10:12
111
3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3790的空,30个点马上就可以到手了!不吹牛的
我只是个小期
02-11 10:01
02-11 10:12
33
0
[
纽约金TN12吧
]
吗?外盘涨你跌??
牛马散户
02-11 10:12
02-11 10:12
23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2-11 10:12
02-11 10:12
145
1
[
沪金吧
]
黄金要大涨了
股友2TLK0i
02-11 09:58
02-11 10:11
78
0
[
燃油吧
]
是调整还是反转,必须过了那个点才能确定,所以有些钱是必须往出倒的,是成本的一部分,就是到了确认是反转的那个点时必须坚决止损,避免
积善成德幸福
02-11 10:11
02-11 10:11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不停的拉高出货
股友5U56362L
02-11 10:11
02-11 10:11
41
0
[
纯碱吧
]
主力墨迹干嘛,还搞个探底针引诱散户。
bashejishi32
02-11 10:11
02-11 10:11
32
0
[
沪银吧
]
下午预计跟昨天一样20200收盘
股友92c51263
02-11 10:11
02-11 10:11
84
1
[
南华期货吧
]
,跌够了吗?年不过了
股友355l132i
02-11 10:00
02-11 10:11
61
0
[
黄金/美元吧
]
【2.11交易思路:】金价震荡基调不变,打破盘整区间或将等待晚间“非农”助力技术
舍得先生Z
02-11 10:10
02-11 10:10
37
0
[
玻璃吧
]
涨到1150让多头过个好年。
王子浙江
02-11 10:10
02-11 10:10
48
0
[
沪镍吧
]
提醒你们一句啊,不能做空了。做空会被埋的。
股友exZJGd
02-11 10:10
02-11 10:10
61
3
[
甲醇吧
]
50开空30开多
TMaker
02-11 09:42
02-11 10:10
146
2
[
COMEX黄金吧
]
买100克结婚都得17万,以前四五万
韭菜布丁
02-09 19:19
02-11 10:10
113
1
[
A50期指吧
]
A50这小兔崽子!又忽悠你们啦!目前情况啦!今天目前是先抑后扬
老6分红啦么
02-11 10:05
02-11 10:10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56
13957
13958
13959
13960
13961
13962
13963
13964
13965
139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