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1
[
烧碱吧
]
早上一大堆人在喊抄底,结果就是跳水。。。果然是股吧诚不欺我,反着来就行。。。
六月里的那天
02-11 10:17
02-11 10:49
40
0
[
沪银吧
]
今天放心多,黄金很稳
我不行我得再
02-11 10:49
02-11 10:49
33
0
[
沥青吧
]
就是不跟原油,你能咋的,套现放假,有钱真好,小品种就这样
乐净无为
02-11 10:49
02-11 10:49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胆小就别胆小的人一辈子穷
只要思考才进
02-11 10:49
02-11 10:49
30
0
[
苹果吧
]
我9788能成交吗
你的小韭菜哈
02-11 10:49
02-11 10:49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两个涨停让他们拍大腿吧
股友5K6W2892
02-11 10:46
02-11 10:48
1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跑兄弟们,今天不跑真就要套大半个月了
随心态
02-11 10:45
02-11 10:48
62
0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2-11 10:48
02-11 10:48
20
0
[
白银/美元吧
]
好牛逼哦涨到100我瞧瞧
牢大肘
02-11 10:48
02-11 10:48
36
0
[
工业硅吧
]
行情走坏,无力反转
genhaoqi_xcx
02-11 10:48
02-11 10:48
32
0
[
LPG吧
]
节中要整个黑天鹅吗
杨帆启程
02-11 10:48
02-11 10:48
324
0
[
白银/美元吧
]
自己品!
焦糖瓜子李
02-11 10:48
02-11 10:48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联储要降息了
邮电路
02-11 10:48
02-11 10:48
42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第一次买这个,上下只是股票的1/10。
股友m3295315
02-11 10:42
02-11 10:48
35
0
[
焦煤吧
]
没有第一压力位33.5没有突破!!
o散户中的霸
02-11 10:48
02-11 10:48
30
0
[
烧碱吧
]
春晚就图一乐看热闹还得贴吧主要是金银
牢大肘
02-11 10:47
02-11 10:47
28
0
[
菜粕吧
]
空头都跑路了
chj5504
02-11 10:47
02-11 10:47
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很稳的
我不行我得再
02-11 10:47
02-11 10:47
14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币日进斗金
02-11 10:41
02-11 10:47
207
10
[
生猪吧
]
11730买3手,准备暴涨,坐稳了!!!
天才期手
02-05 09:10
02-11 10:47
51
0
[
豆粕吧
]
已经触及老夫前面给的压力位2766~2770,短线应该出现调整,后面看突破方向便
Shishi_Bigpi
02-11 10:47
02-11 10:47
44
0
[
菜粕吧
]
2/11号:今日价格低位突破20均价资金压力线;正式开启上涨模式菜粕再一次进入多
天汇九宫守月
02-11 10:47
02-11 10:47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玩我要做T了,先跑为敬,跌穿再买
田所114514
02-11 10:47
02-11 10:47
53
0
[
A50期指吧
]
核电阀门龙头企业业绩相当不错
生龙活虎的周
02-11 10:47
02-11 10:47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四万多变成两万六,终于可以继续涨了
股友761869eK
02-11 10:47
02-11 10:47
35
0
[
沪镍吧
]
从没在这上面赚过10倍以上,只有沪锡赚过50倍
股友v4n4PA58
02-11 10:47
02-11 10:47
31
0
[
沪银吧
]
这家伙明天都在偷偷杀溢价
易经炒股发家
02-11 10:47
02-11 10:47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水遁瀑布之术,一个都别想出去,哈哈哈
伶俐乖巧的游
02-11 10:47
02-11 10:47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止申购的稀缺筹码。亏钱卖的,挂跌停的。感谢有你们。
老七牛批
02-11 10:47
02-11 10:47
751
44
[
COMEX黄金吧
]
我不适合炒股,昨天买了航天电器,今天买了这个,我很多次都想戒,可又不服输,亏了那
Mei吖
02-10 19:29
02-11 10:47
31
0
[
碳酸锂吧
]
回踩继续涨
沉浮有生
02-11 10:47
02-11 10:47
56
1
[
纯碱吧
]
买化工股比纯碱强
小林割韭菜
02-11 10:41
02-11 10:46
94
1
[
白银/美元吧
]
我就奇怪了,每次都是突然拉升的。庄家实力那么强吗?请问,是否策划一场酣畅淋漓的跳
蛋蛋财经
02-11 10:20
02-11 10:46
85
0
[
沪镍吧
]
注意风险。涨到尽头就是空
股神巴菲特51
02-11 10:46
02-11 10:46
25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2-11 10:46
02-11 10:46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还在涨,早上没买可惜了
股友0R630399
02-11 10:46
02-11 10:46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都是勇士,不看这股性质吗?
股友71t1070o
02-11 10:46
02-11 10:46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好我是沪期所仓里没货了我来这薅点
照此莲花
02-11 10:46
02-11 10:46
43
0
[
铁矿石吧
]
这周铁水怕只有225
股友I63w8365
02-11 10:46
02-11 10:46
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一买就下来了!!!!
我是杨总
02-11 10:43
02-11 10:46
1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点就跑
兜有mi
02-11 10:46
02-11 10:46
45
0
[
国债期货吧
]
天天做大戏,
罚你出场
02-11 10:46
02-11 10:46
28
0
[
沥青吧
]
已经吃饱了
股友856X52U6
02-11 10:46
02-11 10:46
32
0
[
玉米吧
]
年后再空
基民119226YA
02-11 10:45
02-11 10:45
47
1
[
NYMEX原油吧
]
我割了,你咋不跌了
股友76v278Y7
02-11 10:39
02-11 10:45
46
0
[
玉米吧
]
都破前高了
高风亮节诸葛
02-11 10:45
02-11 10:45
1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来两个跌停就完美了,这个价太纠结
韭菜根008
02-11 10:44
02-11 10:45
29
0
[
沥青吧
]
马上涨停
股友856X52U6
02-11 10:45
02-11 10:45
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暴涨,起飞
金正大翻十倍
02-11 10:42
02-11 10:45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狗懒子们不哔哔啦
股友293689t2
02-11 10:45
02-11 10:45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00重新上车
股友K85060V9
02-11 10:43
02-11 10:45
28
0
[
氧化铝吧
]
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
股友8N62r375
02-11 10:45
02-11 10:45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涨,宝妈们冲啊
哎呦喂123
02-11 10:45
02-11 10:45
26
0
[
PVC吧
]
今天能到5050不
股友c8063823
02-11 10:45
02-11 10:45
46
0
[
国债期货吧
]
券商太牛了
股友OwtQCs17
02-11 10:45
02-11 10:45
67
0
[
菜粕吧
]
反手继续整
有势在就必得
02-11 10:45
02-11 10:45
33
0
[
碳酸锂吧
]
12.4这两年再也看不到了
史伟作
02-11 10:45
02-11 10:45
59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昨天买了,今天肯定涨停。溢价率35%,
霸道总裁在线
02-11 08:36
02-11 10:45
55
2
[
焦煤吧
]
跌无可跌了要么横盘振荡,要么往上反弹
牢大肘
02-11 10:41
02-11 10:45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快点卖啊!我接货
利落的卢晟煜
02-11 10:44
02-11 10:44
36
0
[
燃油吧
]
外面原油一直在涨,喊人做空的不知道啥心态
枫fung金渡店
02-11 10:44
02-11 10:44
91
2
[
乙二醇吧
]
空平拉上去套人的,从哪来回哪去散了吧
股友115P52M3
02-11 09:58
02-11 10:44
34
0
[
玻璃吧
]
搞钱,发财
小了121
02-11 10:44
02-11 10:44
9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挂成本价买不了
尽职的赵晨光
02-11 10:40
02-11 10:44
34
0
[
甲醇吧
]
2.2号的能源类的大阴线,其他品种基本都修复了
水滴石穿聚沙
02-11 10:44
02-11 10:44
163
8
[
丁二烯胶吧
]
收盘一根阴线砸下来?明天就删自选,去05。
lewis1
02-10 22:31
02-11 10:44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冲鸭
基民BUUe7M
02-11 10:44
02-11 10:44
57
1
[
玉米吧
]
不可能不回头的
好运回来了哟
02-11 10:42
02-11 10:44
52
2
[
生猪吧
]
这么说吧,年夜饭绝对吃不上便宜猪肉,再贵家家都得买。
趋势王者11
02-11 09:49
02-11 10:44
30
0
[
COMEX黄金吧
]
都在等着特朗普开打呢
豆包爱吃豆沙
02-11 10:44
02-11 10:44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白银预约购买,跌了就是预约购买,也就是说,不让卖进
理财圈守财羊
02-11 10:44
02-11 10:44
36
0
[
燃油吧
]
原油还是昨晚23点收盘价,而燃油又涨了30块,一直都是被主力控制的死死的!
大道指粕
02-11 10:44
02-11 10:44
47
0
[
玻璃吧
]
耗不死你,用大佬傅海棠的话表达
小了121
02-11 10:44
02-11 10:44
34
0
[
玉米吧
]
那你这么整的话我就要开空了
股友38ih0976
02-11 10:44
02-11 10:44
56
4
[
甲醇吧
]
为了杀期权空狗是真的拼了。
心中只有赚钱
02-11 08:59
02-11 10:43
150
4
[
沪银吧
]
玩白银,黄金,几年下来有赚钱的吗?
乐观的唐希3
02-11 01:15
02-11 10:43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隔这自救呢1块不能再高了
牢大肘
02-11 10:43
02-11 10:43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M的,我以为是T+0,没有看
声东而击西
02-11 10:43
02-11 10:43
36
0
[
沥青吧
]
涨300点
股友856X52U6
02-11 10:43
02-11 10:43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啊?这么猛?
非一般的人生
02-11 10:43
02-11 10:43
共有帖子数
165691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51
13952
13953
13954
13955
13956
13957
13958
13959
13960
139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