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了三个点你
永远不追涨杀
02-11 11:21
02-11 11:21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给我吃个跌停啊
牛市就是我
02-11 11:21
02-11 11:21
22
0
[
氧化铝吧
]
不错不错就这味道
燃烧回忆
02-11 11:21
02-11 11:21
4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边总为什么不减仓呢
木华黎
02-11 11:21
02-11 11:21
42
1
[
氧化铝吧
]
始终减仓上行,很难有作为
股友d700D555
02-11 11:15
02-11 11:21
82
2
[
焦煤吧
]
年前要是能收到1149就不错了
股友t720g172
02-11 11:09
02-11 11:21
28
0
[
沪镍吧
]
减仓拼命涨,坑
AAABBBCC
02-11 11:21
02-11 11:21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跟传销差不多,没人头就不行了。有没有价值大家不考虑
踏实得郭靖
02-11 11:21
02-11 11:21
12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0股,能有肉吃吗
经常的杨茜1
02-11 11:17
02-11 11:21
6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这庄喜欢双杀期权,泰迪开空一般会急跌出完别马上买,30分钟支撑越靠近合约到
道法自律
02-11 11:21
02-11 11:21
27
2
[
氧化铝吧
]
一路狂飙一路长虹多才好
梁123456
02-11 10:24
02-11 11:21
22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6(GFEX|ps2606)$
华哥1908
02-11 11:20
02-11 11:20
24
0
[
氧化铝吧
]
涨开始了买涨涨涨最佳时机买涨涨涨 //@梁123456 :一路狂飙一路长虹多才好
梁123456
02-11 11:20
02-11 11:20
43
1
[
多晶硅吧
]
跌一早上两分钟拉上去了,离谱
股友k029078o
02-11 09:42
02-11 11:20
57
1
[
鸡蛋吧
]
每天半死不活,要不就狠狠跌
狂野星卢本伟
02-11 11:09
02-11 11:20
33
0
[
菜油吧
]
年前和年后都不会行情的
Falton
02-11 11:20
02-11 11:20
72
2
[
玉米吧
]
单日增仓已经接近90000手!
红吉绿利
02-11 10:36
02-11 11:20
28
0
[
COMEX黄金吧
]
这样好多空多能有收益5060多5080.1止盈/5080.5空止损5080了
股友9187Om39
02-11 11:20
02-11 11:20
34
0
[
烧碱吧
]
这个位置价格已经跌得很低了,不可能再跌下来让你换月
期货之无敌
02-11 11:20
02-11 11:20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股吧越吹利好就越危险
股友p9w07675
02-11 11:20
02-11 11:20
116
6
[
焦煤吧
]
直接拉死他们
股友e889619c
02-11 10:59
02-11 11:20
34
0
[
苯乙烯吧
]
杀猪盘
我的火气很大
02-11 11:20
02-11 11:20
560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小胖晖
02-10 14:34
02-11 11:20
9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午看震荡,多单5058止盈后,5058/5060空一次,止损10个点,下看
Xy98551彦良
02-11 10:55
02-11 11:20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反手开空再拿下,下跌5045减持提保护。
Xy98551彦良
02-11 11:20
02-11 11:20
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056的空已下跌到5045~11个点浮ying,开门红到手~求稳的全部出完
雪baoxue1699
02-11 11:20
02-11 11:20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还有百分之50,看样子还得跌
红牛牛牛1
02-11 11:20
02-11 11:20
25
0
[
沪铜吧
]
快涨啊!
合理取财
02-11 11:20
02-11 11:20
11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买不进?
n14367736857
02-11 11:08
02-11 11:20
35
0
[
碳酸锂吧
]
你不平,我不平,马上就要能涨停
易经炒股发家
02-11 11:19
02-11 11:19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拉起来,给白银打打气!
股友LkzGBR
02-11 11:19
02-11 11:19
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俩爹都不中了,你也别演了,赶紧下来吧
基民3WYD9C
02-11 10:06
02-11 11:19
25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记得之前是t+0,怎么变成t+1了
空仓也能赢
02-11 11:04
02-11 11:19
3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拉板,都别怕,已经不跟大盘和白银了
易经炒股发家
02-11 11:19
02-11 11:19
27
0
[
碳酸锂吧
]
增仓明显
一叶孤茗
02-11 11:19
02-11 11:19
3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t1千万别买!这个基金纯骗子各种改规则
摇色子买股票
02-11 11:16
02-11 11:19
642
1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什么好说的,反正睡不着,喝点吧!
百分之5
02-10 21:29
02-11 11:1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黄金5056空单在5046兑现10个点按照标准1手:10个点=1000u
账户已注销
02-11 11:18
02-11 11:18
63
1
[
氧化铝吧
]
勾庄典型的双吃,打完多头止损就涨一波打完空头止损就跌一波
抄底摸顶10线
02-11 11:16
02-11 11:18
30
0
[
烧碱吧
]
这家伙上涨的时候是恐怖的!涨到2200再做空
期货之无敌
02-11 11:18
02-11 11:18
584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基金经理敢不敢把持仓公布下,公募基金不公布持仓是什么意思?是否违反管理条
股友9y681700
02-11 09:24
02-11 11:18
24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涨的票会这样跌??筹码都给你哈哈,还要筹码,说你们不听,活该亏
胡子杰GO
02-11 11:14
02-11 11:18
85
1
[
豆二吧
]
好奇的是同是哈尔滨一等大豆,生意社和东财的现货报价不同
股友Ab0FT5
02-11 11:09
02-11 11:18
249
1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剩余1手拿到38000
大晨时刻
02-11 09:32
02-11 11:18
47
0
[
苯乙烯吧
]
120分钟马上金叉,60分钟已经金叉,看涨节后趋势,7399多了80手等待760
柔情似水的钱
02-11 11:18
02-11 11:18
82
2
[
不锈钢吧
]
下一个白银?这么能涨
修改昵称修改
02-11 11:06
02-11 11:18
22
0
[
烧碱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期货之无敌
02-11 11:18
02-11 11:18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提现,过年了。你们继续玩
整洁的许婉
02-11 11:18
02-11 11:18
11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止申购就是通过此LOF渠道在期货上做多的力量消失了,我猜这是散户做多的主要渠道
fmzksyfc
02-11 11:09
02-11 11:17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个韭菜也出了
小赖哥哥丶
02-11 11:17
02-11 11:17
1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有用心的反串,不如蠢人的灵机一动。 这基金上被套的人,大概就是这种水平吧。
股友055M0696
02-11 11:17
02-11 11:17
96
2
[
苯乙烯吧
]
老子追多了一手 你就回调 你有点人性好吧
禅师一休
02-11 10:53
02-11 11:17
30
0
[
烧碱吧
]
高位震荡,还要突破,太强了!
期货之无敌
02-11 11:17
02-11 11:17
13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晚的狗跑哪去了说跌停
涨停再连板
02-11 11:03
02-11 11:17
25
0
[
不锈钢吧
]
诱空,继续涨
诗意远方的
02-11 11:17
02-11 11:17
60
1
[
沪银吧
]
,碳酸锂跟垃圾之间选择了
一百万翻五倍
02-11 11:13
02-11 11:17
44
0
[
沪金吧
]
1129.5空了30手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柔情似水的钱
02-11 11:16
02-11 11:16
3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今天上车的我全部活埋
小梁理财
02-11 11:16
02-11 11:16
118
1
[
生猪吧
]
尾盘在空
luhailin9897
02-11 11:13
02-11 11:16
70
2
[
沪银吧
]
一天了,就是没有800点的波动
是大美女河北
02-11 10:50
02-11 11:16
42
0
[
沪银吧
]
今晚1开头,值得期待
妞妞家牛
02-11 11:16
02-11 11:16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蛋,被骗上车了
牛市就是我
02-11 11:13
02-11 11:16
30
1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就是沿着15分钟支撑做涨,也是够够的了
jojo_353637
02-11 10:23
02-11 11:16
34
0
[
沪银吧
]
这么半死不活的
能者隐于市
02-11 11:16
02-11 11:16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都没跟,这啥玩意?举报一手
稳健的朱博弘
02-11 11:16
02-11 11:16
80
1
[
沪镍吧
]
涨停是12个点,还有很大空间,继续做多
股友350I317Z
02-11 11:13
02-11 11:16
32
0
[
PVC吧
]
过不了5013空单大胆拿住
立潮头号令八
02-11 11:16
02-11 11:16
171
3
[
焦煤吧
]
快讯:美国总统特朗普指示美国国防部购买煤炭,以振兴该行业
股友XZti1c
02-11 10:53
02-11 11:16
37
0
[
沪镍吧
]
今天看多期权快10倍了
AAABBBCC
02-11 11:16
02-11 11:16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炒股要看业绩吗?炒股要看溢价吗?如果豆分的那么清楚都去买蓝筹好了啊
n14177831799
02-11 11:12
02-11 11:16
28
0
[
纯碱吧
]
双底
深谋远虑的夏
02-11 11:16
02-11 11:16
109
3
[
碳酸锂吧
]
还是那句话。别看怎么涨。下来只需要几分钟!
股指30000点
02-11 10:08
02-11 11:15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救救我被埋了
股友l678120n
02-11 11:15
02-11 11:15
41
0
[
花生吧
]
别急,再看看
亦浮亦沉
02-11 11:15
02-11 11:15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80个点,拉30个点
股友pY930251
02-11 11:15
02-11 11:15
105
1
[
焦煤吧
]
中国基金报2月11日电,据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已下令美国国防部采购煤炭,旨在
我是丨韭菜根
02-11 11:11
02-11 11:15
31
0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一没有仓位的,可以在3790以上及左右开空,坚守最少可吃30个点以上
我只是个小期
02-11 11:15
02-11 11:15
46
0
[
沪铜吧
]
啥也不说全仓做多,看看沪镍牛逼了。沪铜要上120000
疯笑而过
02-11 11:14
02-11 11:14
564
20
[
豆粕吧
]
为什么印度采购美农产品,不能拉豆粕,明明已经周期底部了。。。为什么我条件单去抢筹
云岫待风归
02-10 15:08
02-11 11:14
308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到多少,请各位大佬指点迷津
爱TZ的小明
02-11 10:53
02-11 11:14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48
13949
13950
13951
13952
13953
13954
13955
13956
13957
139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