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
0
[
南华期货吧
]
全网最衰的出生股
水汪汪的帖曼
02-11 10:56
02-11 10:56
34
0
[
沪镍吧
]
高抛为主了,毕竟不可能涨停,139000已经无力上涨了,小心砸盘
David999
02-11 10:56
02-11 10:56
36
0
[
NYMEX原油吧
]
狗汪压不住了,每天都在砸钱压,又得被华尔街胖揍
涅槃重生买啥
02-11 10:56
02-11 10:56
67
3
[
不锈钢吧
]
不割肉就一直涨,不买或割肉或顺势多就马上跳水,老是遇到这情况,好紧张,被盯的
修改昵称修改
02-11 10:42
02-11 10:56
33
0
[
甲醇吧
]
明显诱空,一会就爆拉。
百无一用是大
02-11 10:56
02-11 10:56
58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大非农,外盘账户准备短线大干一场。
唯一真神j
02-11 10:45
02-11 10:56
28
0
[
甲醇吧
]
砸盘开始了,
强强118
02-11 10:56
02-11 10:56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多头又来了,这可是个好消息!
cliex_001
02-11 10:56
02-11 10:56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穷荪子快点卖,别亏了
古海淘金不容
02-11 10:56
02-11 10:5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空止损
账户已注销
02-11 10:55
02-11 10:55
1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溢价30多,大胆入上一次50多溢价我还没出,结果倒在60多
股友Tg310697
02-11 10:49
02-11 10:55
140
0
[
股指期货吧
]
soeasy
你威哥啊
02-11 10:55
02-11 10:55
37
0
[
沪银吧
]
这是没有量了吧
宽策网
02-11 10:55
02-11 10:55
69
2
[
氧化铝吧
]
五日线压制。2830,过了再开多。现在继续空
只做空单的多
02-11 10:40
02-11 10:55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时候加仓
利落的卢晟煜
02-11 10:55
02-11 10:55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2天就放长假了,该出就出了吧,拿现金看新闻吧,动不了比啥都难受
船长强尼
02-11 10:55
02-11 10:55
37
0
[
焦煤吧
]
1134开
市场趋势买入
02-11 10:55
02-11 10:55
53
1
[
碳酸锂吧
]
庄家空平大军一拉,就知道要涨。看清楚庄家怎么操作的
顺利的凌浚霏
02-11 10:11
02-11 10:55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37%还涨吗
平和宁静的焰
02-11 10:55
02-11 10:55
136
5
[
菜粕吧
]
平多了,打到我目标了,大家发财
l___c
02-11 09:48
02-11 10:55
13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前说跌停的这辈子有了哈
豪放不羁的何
02-11 10:45
02-11 10:55
32
0
[
沪镍吧
]
今年必须新高,就他没涨了
诗意远方的
02-11 10:54
02-11 10:54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老子挂山上了
股友G37p8397
02-11 10:54
02-11 10:54
37
0
[
NYMEX原油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
不想走路的风
02-11 10:54
02-11 10:54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都观望,它就应该大幅拉升上去,这样就可以吸引认了
股友9fALTS
02-11 10:54
02-11 10:54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点也不稳定,我3.1买了5手,观望一下,也不知道对不对,不会买多,风险还在呢,
牛市就是我
02-11 10:54
02-11 10:54
2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说了,11个点,撤离。短期还是看跌!
一片边城
02-11 10:51
02-11 10:54
55
1
[
沪镍吧
]
金银拉了,铜拉,铜拉了铝拉,铝拉了锡拉,锡拉了镍拉,下一个应该到铅和锌了吧?
良言1999
02-11 10:50
02-11 10:54
802
6
[
螺纹钢吧
]
记录一下,终于解套。36
每天300足以
02-09 21:29
02-11 10:54
30
0
[
工业硅吧
]
还是得玩有外盘的品种,国内的操控的太明显了
谁主沉浮乎
02-11 10:54
02-11 10:54
39
0
[
焦煤吧
]
漂亮突破1133.5!!
o散户中的霸
02-11 10:54
02-11 10:54
36
0
[
纯碱吧
]
高点不过80空单不走了
股友7R82q702
02-11 10:54
02-11 10:54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无语了又挂树上了
盼着回本吧
02-11 10:54
02-11 10:54
271
1
[
鸡蛋吧
]
又是历史性驱动,见证反转来临
二加二还是四
02-03 10:17
02-11 10:54
31
0
[
NYMEX原油吧
]
小霸王要下手了
股友65180Q3H
02-11 10:54
02-11 10:54
45
1
[
PVC吧
]
年前来个涨停,冲吧
咔咔刚
02-11 10:11
02-11 10:54
652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我说反弹不影响今天继续大跌,还有人不信,服不服
济阳正安路
02-10 21:04
02-11 10:54
36
0
[
菜粕吧
]
赶紧上车啦
四季聚财
02-11 10:53
02-11 10:53
24
0
[
甲醇吧
]
不要慌,给点诱惑
快乐的邱绮乔
02-11 10:53
02-11 10:53
106
3
[
玉米吧
]
好位置,空单已开2306,坐等收钱。
天才交易员_0
02-11 10:42
02-11 10:53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成交额越来越少了说明没人卖也没啥人买,涨的概率很大,买就涨上去了
就在明天
02-11 10:53
02-11 10:53
39
0
[
玉米吧
]
年前肯定涨
因为你不会
02-11 10:53
02-11 10:53
43
0
[
沪镍吧
]
涨停就好了
股友6cq09131
02-11 10:53
02-11 10:53
47
1
[
PVC吧
]
该突破了吧?5000
百无一用是大
02-11 10:30
02-11 10:52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能涨到4元以上吗
荣誉之战
02-11 10:52
02-11 10:52
50
1
[
玉米吧
]
这玉米涨,现在是低价。至少500个点才中间位置,1000个点平稳
股友7E75X975
02-11 10:45
02-11 10:52
1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个人一个活法,买什么都可能赚钱亏钱,也没什么对不对的,只要风险把控好,控制好仓
努力63740
02-11 10:52
02-11 10:52
38
1
[
A50期指吧
]
A股是A50期指最大的利空吗?每次A股开盘就跳水
炒股的小白91
02-11 10:41
02-11 10:52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冲冲冲涨停
无与伦比8907
02-11 10:52
02-11 10:52
140
5
[
碳酸锂吧
]
我昨天乌龙指了,交易软件之前平期权设置了数量8手,软件就默认了8手,然后做白银没
简单随心顺其
02-11 10:02
02-11 10:52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一部分
风月皆过客
02-11 10:51
02-11 10:51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以后连续跌停的时候,别站出来叫放我出去就行。
北冥之渔
02-11 10:51
02-11 10:51
29
0
[
原油吧
]
大胆多
跟信哥的空投
02-11 10:51
02-11 10:51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那么高,前期赎回也多,应该开放申购
细腻的哞哞
02-11 10:51
02-11 10:51
562
10
[
股指期货吧
]
2月11日,星期三。本周狂龙一直看调整,但股指却异常顽强……该来irs终归是要来
股海狂龙1562
02-11 09:30
02-11 10:51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重仓猛干
股友u805632n
02-11 10:51
02-11 10:51
43
0
[
沪银吧
]
数据还需要公布吗?该知道的早就知道了
每天都能赚点
02-11 10:51
02-11 10:51
40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好三个月后,银价180美元
好奇的李怡萱
02-11 10:47
02-11 10:51
5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惜不是T十0
股友55961N32
02-11 10:51
02-11 10:51
36
0
[
燃油吧
]
跟涨不跟跌
Rogersxie
02-11 10:51
02-11 10:51
10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溢价多少啊
机智的冬雪
02-11 10:44
02-11 10:51
52
2
[
焦煤吧
]
要下就下要上就上磨叽啥
勇敢无畏的雪
02-11 09:21
02-11 10:51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是涨还是跌?
团结的施主
02-11 10:48
02-11 10:51
2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会进去,再亏钱就不要赖别人了愿赌服输。
和气高雅得令
02-11 10:50
02-11 10:50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胆买入,跌的嗷嗷叫时候别到处叫唤投诉,骂街就行
偷梁换柱
02-11 10:50
02-11 10:50
34
0
[
不锈钢吧
]
踏马的每次都是老样子,看着几天震荡,一进去按震荡着买就反方向一直跑,真他娘的无语
修改昵称修改
02-11 10:50
02-11 10:50
1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比内盘多九万多目前看涨午后看到七个点
骑扬万贯地向
02-11 10:50
02-11 10:50
42
1
[
沪镍吧
]
再破新高,年后要冲
诗意远方的
02-11 10:40
02-11 10:50
34
0
[
沪镍吧
]
今天吃药了,这么生猛
AAABBBCC
02-11 10:50
02-11 10:50
84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布局5050空已进场,5055补,目标5035
Boll趋势捕手
02-11 10:50
02-11 10:50
17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所有人都说溢价高,但是放开了申购,你三块钱真的能买得到吗?
冷若冰霜的许
02-11 10:41
02-11 10:50
111
2
[
沪银吧
]
做空04深度虚值波动率的下周三前应减仓
瞎咋呼别当真
02-05 10:03
02-11 10:50
115
2
[
沪铜吧
]
买了两天,动都不动,还亏几千
让我赚点米吧
02-11 10:09
02-11 10:50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块钱没买到
烦人的小七
02-11 10:46
02-11 10:50
84
2
[
玉米吧
]
这玉米从10月份之后,人为倥盘非常非常明显!没法做!所以不参与!别说玉米期货了,
西里粮栈
02-11 10:23
02-11 10:50
35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这些有点概念的股全部都在6000点的高位,根本不敢买,买了接刀风险太大,真坑
胖hu没有肉松
02-11 10:50
02-11 10:50
69
3
[
焦煤吧
]
我就说么,共振加空中加油要是拉不起来就说不过去了,做为小散的我又跑了
笑哈哈567
02-11 10:42
02-11 10:49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挂单3元,没上去,那就不上了
尽职的柳佳玉
02-11 10:49
02-11 10:49
12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不是T0吗?
可以点火了吗
02-11 10:44
02-11 10:49
51
1
[
烧碱吧
]
早上一大堆人在喊抄底,结果就是跳水。。。果然是股吧诚不欺我,反着来就行。。。
六月里的那天
02-11 10:17
02-11 10:49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50
13951
13952
13953
13954
13955
13956
13957
13958
13959
139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