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0
[
焦煤吧
]
快打爆我,垃圾空头,出来说话
文静秀气的唐
02-11 00:11
02-11 10:13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跌停了加油
细心的青梦凌
02-11 10:13
02-11 10:13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在预约的腿
轩辕策
02-11 10:13
02-11 10:13
103
2
[
COMEX黄金吧
]
前提示触及阻力5052和5058附近试探,临盘上涨触及5056附近承压后震荡回撤
股友15798EP0
02-11 10:10
02-11 10:13
30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套路
专注的郑泰成
02-11 10:13
02-11 10:13
109
3
[
沪铜吧
]
别磨我的购权了,直接一飞冲天
g笨笨
02-11 10:01
02-11 10:13
29
0
[
纯碱吧
]
主力又在接人上车了,春运期间这次的费用可能不菲!
Falton
02-11 10:13
02-11 10:13
31
0
[
沪银吧
]
稳住了
达者之路
02-11 10:13
02-11 10:13
21
0
[
COMEX黄金吧
]
5079坚决逢高战略全面做空贵金属顶部
扫描黑马
02-11 10:13
02-11 10:13
30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意思?我刚卖你就涨?
股友908611q7
02-11 10:13
02-11 10:13
36
0
[
棉花吧
]
主力不是靠卖期权,压期权,这么久了连交易的手续费都赔光了,所以说国内期权纯纯就是
楠枝落鸳
02-11 10:13
02-11 10:13
62
2
[
氧化铝吧
]
没意思了,割肉离场
基民6NsprX
02-11 10:07
02-11 10:13
34
0
[
A50期指吧
]
……
从今我叫牛AC
02-11 10:12
02-11 10:12
67
3
[
纯碱吧
]
这个阻力位确实大,开空也不该在这附近,还是等明朗点吧无脑喊跌的拉黑就好
道趋自然
02-11 09:50
02-11 10:12
40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佬手太黑,一下把韭菜根都拔了!
松鼠沉迷蛋挞
02-11 10:12
02-11 10:12
90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七年的时候支付宝买了20多万的黄金当时是两百七八一克后来给忘了前天注销账号的时
股市葛二蛋
02-11 09:57
02-11 10:12
83
0
[
黄金/美元吧
]
【2/11大非农日内震荡为主】今日重点非农来袭,目前金价企稳5000上方,高位震
老叶短线1
02-11 10:12
02-11 10:12
88
0
[
沪银吧
]
下跌快结束了!只是期权就是诈骗吸血!下午要拉升
冠军桃宝北丐
02-11 10:12
02-11 10:12
2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暴涨,现在是极端的低估
具身智能
02-11 10:12
02-11 10:12
3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是跌停板
基民HVRHAb
02-11 10:12
02-11 10:12
124
5
[
焦煤吧
]
快买,6百分点以上涨幅
做鬼亦难
02-11 09:55
02-11 10:12
115
0
[
永安期货吧
]
如果那天股市又讲业绩了那么这玩意又去10元了
fffffffff999
02-11 10:12
02-11 10:12
885
6
[
沪银吧
]
做完白银回机器人,接着奏乐,接着舞
散户谷子地
02-02 21:38
02-11 10:12
124
3
[
螺纹钢吧
]
砸高兴了撒,我都是等跌到3049才开了半仓多单,结果开进来就被套,直接增仓砸。就
耐心等待大道
02-10 22:38
02-11 10:12
111
3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3790的空,30个点马上就可以到手了!不吹牛的
我只是个小期
02-11 10:01
02-11 10:12
33
0
[
纽约金TN12吧
]
吗?外盘涨你跌??
牛马散户
02-11 10:12
02-11 10:12
23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2-11 10:12
02-11 10:12
145
1
[
沪金吧
]
黄金要大涨了
股友2TLK0i
02-11 09:58
02-11 10:11
78
0
[
燃油吧
]
是调整还是反转,必须过了那个点才能确定,所以有些钱是必须往出倒的,是成本的一部分,就是到了确认是反转的那个点时必须坚决止损,避免
积善成德幸福
02-11 10:11
02-11 10:11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不停的拉高出货
股友5U56362L
02-11 10:11
02-11 10:11
41
0
[
纯碱吧
]
主力墨迹干嘛,还搞个探底针引诱散户。
bashejishi32
02-11 10:11
02-11 10:11
32
0
[
沪银吧
]
下午预计跟昨天一样20200收盘
股友92c51263
02-11 10:11
02-11 10:11
84
1
[
南华期货吧
]
,跌够了吗?年不过了
股友355l132i
02-11 10:00
02-11 10:11
61
0
[
黄金/美元吧
]
【2.11交易思路:】金价震荡基调不变,打破盘整区间或将等待晚间“非农”助力技术
舍得先生Z
02-11 10:10
02-11 10:10
37
0
[
玻璃吧
]
涨到1150让多头过个好年。
王子浙江
02-11 10:10
02-11 10:10
48
0
[
沪镍吧
]
提醒你们一句啊,不能做空了。做空会被埋的。
股友exZJGd
02-11 10:10
02-11 10:10
61
3
[
甲醇吧
]
50开空30开多
TMaker
02-11 09:42
02-11 10:10
146
2
[
COMEX黄金吧
]
买100克结婚都得17万,以前四五万
韭菜布丁
02-09 19:19
02-11 10:10
113
1
[
A50期指吧
]
A50这小兔崽子!又忽悠你们啦!目前情况啦!今天目前是先抑后扬
老6分红啦么
02-11 10:05
02-11 10:10
30
0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锂矿股大中最坚挺?
关关难过关关
02-11 10:10
02-11 10:10
52
2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白银暴跌50%,黄金暴跌30%,下一周又全部拉回去
股友OI358916
02-11 10:00
02-11 10:09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黄金反复震荡,波动放缓,晚间有大非农,4小时呈现高位箱体震荡,在
傅哥短线
02-11 10:09
02-11 10:09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2/11黄金趋势未改!静待非农打破震荡格局!【汇金趋势掌乾坤,每日思路见真
李槿论金
02-11 10:09
02-11 10:09
23
0
[
A50期指吧
]
这水挑的
乐观豁达的常
02-11 10:09
02-11 10:09
86
2
[
丁二烯胶吧
]
烧碱开始下来了,还你浪了!
lewis1
02-11 09:57
02-11 10:09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开盘
宽心的谢心宇
02-11 10:09
02-11 10:09
60
2
[
NYMEX原油吧
]
看趋势,接下来还是炒油会赚钱!
基民21d85K19
02-11 10:03
02-11 10:09
44
0
[
烧碱吧
]
整合期货能在春节收2026元的品种
无爱无恨999
02-11 10:09
02-11 10:09
164
2
[
沪锡吧
]
这个是真牛啊,一点都不带跌的
股友88590ZO8
02-11 09:36
02-11 10:0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2.11日内黄金思路分析昨日黄金小幅回落,日线收出寸头小阴线。今晚将公布1月非农
金日有戏99
02-11 10:08
02-11 10:08
37
0
[
橡胶吧
]
怎么不涨了今天能上800不
股友129710gi
02-11 10:08
02-11 10:08
28
0
[
甲醇吧
]
02交割,买1⃣卖1⃣价格差距了100点,挂那么高价格就是没人买
十里香
02-11 10:08
02-11 10:08
27
0
[
碳酸锂吧
]
可以加仓了,稳住了!!!可以冲多了!跟庄一起冲多吃大肉!!!
顺利的凌浚霏
02-11 10:08
02-11 10:08
3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要跌停就直接allin
股友261G39r3
02-11 10:04
02-11 10:08
37
0
[
豆粕吧
]
这波能到2900吗?!
敬畏永远正确
02-11 10:08
02-11 10:08
148
3
[
红枣吧
]
红枣买哪个合约最有利兄弟们讨论一下
彼岸牛肉饭
02-11 08:37
02-11 10:08
19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不怕死的,起码还有四个跌停板
股友6518h583
02-11 10:06
02-11 10:08
53
4
[
焦煤吧
]
低位窄幅震荡吧
蓝田l日暖
02-10 07:38
02-11 10:08
24
0
[
A50期指吧
]
永创智能:机器人+AI工厂+消费
马红运
02-11 10:08
02-11 10:08
29
0
[
A50期指吧
]
搅棍一枚
renwoxing777
02-11 10:07
02-11 10:07
39
0
[
沪镍吧
]
突破14万就又反转了
上涨无限
02-11 10:07
02-11 10:07
28
0
[
黄金/美元吧
]
4900来
有耐心的红山
02-11 10:07
02-11 10:07
71
3
[
苹果吧
]
9550开空了,等着收米
温和友善的征
02-11 09:21
02-11 10:07
66
1
[
烧碱吧
]
还有最后一下反弹,不过1974
期货猫小黑
02-11 10:03
02-11 10:07
35
0
[
菜油吧
]
还是做空容易点,下来快很多
恭喜民丰的向
02-11 10:07
02-11 10:07
38
0
[
苹果吧
]
加多发家致富加多发家致富
基民798638l3
02-11 10:06
02-11 10:06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前天为啥还涨停呢
风月无边1
02-11 10:06
02-11 10:06
261
1
[
COMEX黄金吧
]
84岁“商品大王”:我清空了美股(皇家黄金市销率27.36倍太高了)只保留中金黄
PSR股市观察
02-11 10:05
02-11 10:06
35
0
[
沪镍吧
]
日线到压力位了根本上不去
逍遥kk
02-11 10:06
02-11 10:06
39
0
[
玻璃吧
]
铁底
亿元时代
02-11 10:06
02-11 10:06
3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肯定上涨,
Aepe32355
02-11 10:06
02-11 10:06
33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是负溢价,就会被大量赎回,基金规模快速变小,所以溢价是必然存在的,只是大小而
股市新手小鱼
02-11 09:57
02-11 10:06
39
0
[
玻璃吧
]
还得是我玻璃大哥啊,狠狠压死多头!别人涨我就不涨,玻璃是最容易做空的品种,多散绝
求学道
02-11 10:06
02-11 10:06
40
0
[
生猪吧
]
好家伙,提高保证金让我10600加不了仓
用户0993
02-11 10:06
02-11 10:06
48
1
[
玻璃吧
]
年前跌,年后涨。。。
股友1FZ18116
02-11 10:02
02-11 10:06
33
0
[
碳酸锂吧
]
多起顶起
云南山村
02-11 10:06
02-11 10:06
28
0
[
鸡蛋吧
]
完蛋
股友00338
02-11 10:06
02-11 10:06
35
0
[
鸡蛋吧
]
有人说说做多逻辑吗
股友91W68337
02-11 10:05
02-11 10:05
42
1
[
烧碱吧
]
震荡行情,根本跌不动,低吸机会,等待高抛
David999
02-11 09:58
02-11 10:05
37
0
[
鸡蛋吧
]
没出标志性的长阴或者下影线,是不是就还不行…
晶硅谁之祸
02-11 10:05
02-11 10:05
共有帖子数
16569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55
13956
13957
13958
13959
13960
13961
13962
13963
13964
139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