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烧碱吧
]
赌40个点的波动率,再赌下午开盘跌下去再拉回来,1940打成虚值,那样就只值4块
左先笙
02-11 11:14
02-11 11:14
42
0
[
焦煤吧
]
家人们快跑,马上史诗级瀑布
时尚的尹致树
02-11 11:14
02-11 11:14
13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盘3-5个点,负的
万事腾达的孙
02-11 11:04
02-11 11:14
41
1
[
甲醇吧
]
50附近做空,勾庄发钱了
强强118
02-11 10:54
02-11 11:14
32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股友P3BIyd
02-11 11:14
02-11 11:14
36
0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没有仓位的,可以在3790以上及左右开空,坚守最少可吃30个点以上
我只是个小期
02-11 11:14
02-11 11:14
150
5
[
氧化铝吧
]
今天有点头晕感冒了,3买了100手看跌2650,8到9买了100手看跌2700看
道法自律
02-10 21:34
02-11 11:14
193
5
[
苹果吧
]
12月3日,1月4日,多空比达1.12,接下来是一波大跌。昨日多空比1.13,已
温柔娴静的陈
02-11 07:12
02-11 11:14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AI生
股友22Y771k3
02-11 11:13
02-11 11:13
26
0
[
沪银吧
]
震荡行情,休息了
伍路八
02-11 11:13
02-11 11:13
68
1
[
COMEX黄金吧
]
笑呵呵之椪柑02-0511:53。广东钮期金超预期冲击5000大元,2天的收复工
笑呵呵之椪柑
02-11 10:00
02-11 11:13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铁面无私的栖
02-11 11:13
02-11 11:13
34
0
[
菜粕吧
]
下午回到2260下边去
木生火TQ
02-11 11:13
02-11 11:13
35
0
[
COMEX白银吧
]
且看3月份如何交割!
n14205343849
02-11 11:03
02-11 11:13
51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是不可能涨上五日线了
要不要割儿
02-11 11:13
02-11 11:13
41
0
[
COMEX黄金吧
]
占上5100,必须4500一4800探底一次
股友20hP3101
02-11 11:13
02-11 11:13
147
3
[
PVC吧
]
主力在跑空单,拿住就好,5179肯定会冲一波
咔咔刚
02-11 10:47
02-11 11:13
130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锂多人不怪,过剩是常态
水手2019
02-11 10:42
02-11 11:1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到3块吧买一点
如实观照落子
02-11 11:12
02-11 11:12
1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抄底吗兄弟们
逢买必跌哦
02-11 11:12
02-11 11:12
35
0
[
碳酸锂吧
]
增仓下午不会又一日游?
云南山村
02-11 11:12
02-11 11:12
51
2
[
甲醇吧
]
甲醇提保了吗
兰WZ
02-11 10:38
02-11 11:12
112
2
[
股指期货吧
]
午火
DADADAHAIHAI
02-11 10:57
02-11 11:12
29
0
[
烧碱吧
]
看这趋势,下午开始平仓了
大道至简随机
02-11 11:12
02-11 11:12
28
0
[
烧碱吧
]
今天多头主动增仓啊
恭喜民丰的向
02-11 11:12
02-11 11:12
51
0
[
瑞达期货吧
]
你还是下去补19的缺口吧
要不要割儿
02-11 11:12
02-11 11:12
48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想继续上涨吗,我偶尔空空0.01会继续上涨
义为忠
02-11 10:50
02-11 11:12
33
0
[
碳酸锂吧
]
这个畜又涨了?
不做亏货
02-11 11:12
02-11 11:12
174
5
[
玻璃吧
]
玻璃纤维暴涨
密斯特妖怪19
02-11 09:44
02-11 11:11
33
0
[
烧碱吧
]
可以多了
基民326l25W2
02-11 11:11
02-11 11:11
45
2
[
甲醇吧
]
宝啊,你跌就好好跌,涨就好好涨,好墨迹啊
心细如发的南
02-11 10:06
02-11 11:11
57
2
[
鸡蛋吧
]
只要散户一条心机构就拿我们没办法
欢乐的凡尔赛
02-11 11:00
02-11 11:11
117
4
[
红枣吧
]
打了很多人止损了
谨慎的邓芸菲
02-11 09:28
02-11 11:11
45
2
[
沪银吧
]
高度:主力折腾国家战略高科技,没有大局意识,格局太低,量子高科技688027是大
股友CTGtba
02-11 10:59
02-11 11:11
76
2
[
苹果吧
]
在我成本线上要死不活的,拉起来啊。
基民798638l3
02-11 10:58
02-11 11:11
271
3
[
花生吧
]
不查不知道,花生符合交割品质的库存少之又少。憋大招!主力
大股东达
02-10 14:15
02-11 11:11
24
0
[
烧碱吧
]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秦何笙
02-11 11:11
02-11 11:11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1你们都乐意买进去就是-40
a股打工救实
02-11 10:57
02-11 11:11
88
0
[
沪锡吧
]
这货要跟沪镍争老大的位置,速度做多抄底
股友350I317Z
02-11 11:05
02-11 11:10
108
6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儿会和比特币一样未来上50万美元
厚朴收割机A
02-11 08:50
02-11 11:10
27
0
[
烧碱吧
]
太强了!!万万没想到,这货临近到期,这么硬!!!
挨揍小卤蛋
02-11 11:10
02-11 11:10
1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再看,休息一会儿
茂盛的大韭菜
02-11 11:10
02-11 11:10
36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开盘进来的人到现在还没有解套,看来散户是没有记忆的昨天也有过短暂会涨,最后还
长虹百翻
02-11 10:56
02-11 11:10
130
1
[
生猪吧
]
挤压到最后会不会涨停?好久没见生猪涨停了!
过客不是游客
02-11 10:06
02-11 11:10
32
0
[
红枣吧
]
又要大涨,今日要创新高了
股友u09195g0
02-11 11:10
02-11 11:10
8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梭哈
股友i5708W08
02-11 11:03
02-11 11:10
32
0
[
豆粕吧
]
2888是道坎啊!空空空
牛姥姥炒牛股
02-11 11:10
02-11 11:10
40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1克1000元以上,今年必定是贵金属年,无论如何应该认识到,不管是期货,
美丽的盛京
02-11 11:10
02-11 11:10
143
6
[
鸡蛋吧
]
加仓32手,坐等归零给小孩们发过年红包嘿嘿嘿
伤心的蛋
02-11 10:35
02-11 11:10
44
0
[
塑料吧
]
攻守易行,持多待涨
炒股票还房贷
02-11 11:10
02-11 11:10
109
5
[
焦煤吧
]
横盘,看不懂,等待时机
秦何笙
02-11 09:17
02-11 11:09
75
1
[
生猪吧
]
这么涨能涨多少,都是空平上来点,尾盘空又加加仓了
luhailin9897
02-11 11:00
02-11 11:09
55
1
[
沪镍吧
]
沪镍高抛为主,毕竟139000已经上涨乏力了,更何况140000整数关口,小心砸
David999
02-11 10:58
02-11 11:09
39
0
[
烧碱吧
]
追空就不跌了,跌了也要拉起来,迅速拉到成本上方就是下不到成本下方,真坑
修己修心修性
02-11 10:55
02-11 11:09
67
3
[
豆粕吧
]
猴老师说2888加重磅空空空
红老师
02-11 10:31
02-11 11:09
15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言相劝,这明显是急拉缓跌出货法啊,还不走等什么
执着的周顺昊
02-11 11:02
02-11 11:09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清不楚的估值
挖煤二号
02-11 11:09
02-11 11:09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不如痛快点,直接就拉到没有溢价
去菲律宾买石
02-11 11:09
02-11 11:09
3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两天,百分之十八的收益,留了两百底仓在里面,我感觉趋势走坏了,有可能要走左手行情
沉默震耳欲聋
02-11 11:09
02-11 11:09
194
2
[
橡胶吧
]
散户最容易上头的时候就是急拉回调和急跌回调的时候,他们必然做反
大壮和小米
02-11 10:59
02-11 11:09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是多空博弈的时候,进的多,出的多,趋势未明
股友63L8M906
02-11 11:09
02-11 11:09
84
1
[
烧碱吧
]
今日液氯价格1元,有些地方为负,烧碱成本最低多少?
生意多谋的关
02-11 11:01
02-11 11:09
57
2
[
沪镍吧
]
不会有机构空了芭强成这样子
牢大肘
02-11 10:54
02-11 11:09
24
1
[
COMEX黄金吧
]
爱与恨情与愁
欢天喜地的蝴
02-11 10:57
02-11 11:08
27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还有两天就收工了,大战就在两天后决定去向!
长稳长有
02-11 11:08
02-11 11:08
40
1
[
氧化铝吧
]
明显不会砸盘
燃烧回忆
02-11 11:00
02-11 11:08
35
1
[
甲醇吧
]
你在干什么?不上又不下?
心细如发的南
02-11 09:57
02-11 11:08
35
0
[
碳酸锂吧
]
多单拿住,主力最后一洗
沉浮有生
02-11 11:08
02-11 11:08
33
0
[
甲醇吧
]
93等你!!!!!!!!!!!!!!!!!!!
lw91大拿
02-11 11:08
02-11 11:08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始下跌了,抓好安全带
牛市就是我
02-11 11:08
02-11 11:08
32
0
[
鸡蛋吧
]
看你还养鸡不
空就完事了
02-11 11:08
02-11 11:08
38
0
[
甲醇吧
]
这个大冤种看看燃油
事事如风
02-11 11:08
02-11 11:08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部抛掉。过年了。
蓝蓝天空1
02-11 11:08
02-11 11:08
66
1
[
NYMEX原油吧
]
它没钱砸了吗
谦虚的柯禹19
02-11 10:58
02-11 11:08
104
2
[
烧碱吧
]
这就对了,下午暴跌,周五肯定到1600,别撑着,现货又降价了
已赚上海5套
02-11 10:23
02-11 11:08
34
0
[
红枣吧
]
要大涨的节奏,今天要突破8800了
股友u09195g0
02-11 11:08
02-11 11:08
46
0
[
碳酸锂吧
]
广期,祝你春节快落,碳酸锂要继续打压
Zghlucky150
02-11 11:03
02-11 11:08
41
2
[
甲醇吧
]
我知道,他现在就等着我买,只要我一买跌,他立马就拉涨可是我就是不上当,我就看着你
股友8Y105r78
02-11 10:39
02-11 11:08
35
0
[
黄金/美元吧
]
【2.11日内首笔入市】承压一小时布林带上轨压力,建议现价5056空进场目标看5
杨杨稳中求胜
02-11 11:07
02-11 11:07
15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些空仓的狗,见不得别人赚钱
磨刀霍霍向游
02-11 10:53
02-11 11:07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49
13950
13951
13952
13953
13954
13955
13956
13957
13958
139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