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甲醇吧
]
继续起飞,开启
足智多谋的姚
02-11 09:49
02-11 09:49
98
6
[
生猪吧
]
我知道我多单割完,就开始拉,命运故意让我失败
研报源
02-11 09:30
02-11 09:49
39
0
[
纽约金TN12吧
]
搁着玩心电图呢
股界小白庄
02-11 09:49
02-11 09:49
30
0
[
碳酸锂吧
]
起飞在即,冲
沉浮有生
02-11 09:49
02-11 09:49
30
0
[
烧碱吧
]
此处不要开多
期钙游子
02-11 09:49
02-11 09:49
39
0
[
LPG吧
]
全部是空平,后期看涨吗?
随便发表意见
02-11 09:49
02-11 09:49
28
0
[
碳酸锂吧
]
用涨停不用涨停,只需要涨不停
鼠来助牛
02-11 09:49
02-11 09:49
39
0
[
塑料吧
]
化工还有比他弱的嘛,每天只会跌
管住手kiki
02-11 09:48
02-11 09:48
34
0
[
鸡蛋吧
]
饲料价格大涨
陈小猫咪
02-11 09:48
02-11 09:48
49
0
[
豆二吧
]
豆一这么猛,怎么北大荒都不动?
眉清的沈岩
02-11 09:48
02-11 09:48
51
1
[
生猪吧
]
平掉了。2603马上交割不管他拉不拉了。不玩了。
沽慎927
02-11 09:41
02-11 09:48
34
0
[
PTA吧
]
反弹结束了。横久比必跌。空起来..
春去极晚夏来
02-11 09:48
02-11 09:48
33
0
[
A50期指吧
]
各大主力还堵在高速上吗
泉涌川流
02-11 09:48
02-11 09:48
31
0
[
鸡蛋吧
]
多头捶死挣扎,
太阳出来喜洋
02-11 09:48
02-11 09:48
60
2
[
纯碱吧
]
干饭了,干饭了,爱了爱了,宝贝庄家她霸道总裁甜滋滋的爱上了我乖乖听我话送大钱俺给
让献b
02-11 09:30
02-11 09:48
110
3
[
纯碱吧
]
今天杀期权,不可能涨
花开兴隆得戴
02-11 09:43
02-11 09:47
36
0
[
PTA吧
]
又会到一动不动模式了
每天有惊喜
02-11 09:47
02-11 09:47
37
0
[
工业硅吧
]
加紧做空,切换
市场趋势买入
02-11 09:47
02-11 09:47
30
0
[
沪镍吧
]
无语
AAABBBCC
02-11 09:47
02-11 09:47
33
0
[
烧碱吧
]
持仓还有12万啊年前年后又是踩踏
牢大肘
02-11 09:47
02-11 09:47
17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晚一个小时开盘,说好听一点保护散户,说难听就是收割自己的利益,九点半开盘我们是
哲哲明天会更
02-11 09:38
02-11 09:47
86
4
[
棉花吧
]
兄弟们,末日期权搞起来,一刀穷一刀富,掏住了过个肥年
神庙的石头
02-11 09:33
02-11 09:47
67
2
[
工业硅吧
]
8300这个价格还有空间向下。想抄的再等等,这货也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
一卖就涨一买
02-11 09:27
02-11 09:47
2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品种也不行啊天天跌的也很丝滑
豆问你还叼
02-11 09:47
02-11 09:47
36
0
[
沪银吧
]
好意思打压白银吗?
股友靓哥哥
02-11 09:47
02-11 09:47
87
1
[
棉花吧
]
26年棉花应该是有大行情的,可能会反复炒作,现在这里绝不是顶,至于什么时候突破就
神庙的石头
02-10 19:49
02-11 09:47
31
0
[
鸡蛋吧
]
大家继续努力争取收盘时干到3300
欢乐的凡尔赛
02-11 09:47
02-11 09:47
42
0
[
碳酸锂吧
]
缩量啊大哥们都去过节了?
股友5g552V25
02-11 09:46
02-11 09:46
41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多少个点我都开盘割,有什么意思每天先停牌
马克菠萝
02-11 09:32
02-11 09:46
39
0
[
生猪吧
]
什么情况?硬起来?
理智de阿贵
02-11 09:46
02-11 09:46
58
2
[
纯碱吧
]
纯碱小时线即将金叉,做多
波段跟随
02-11 09:40
02-11 09:46
4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黄金5045空,损55
账户已注销
02-11 09:46
02-11 09:46
31
0
[
碳酸锂吧
]
诱空,等下极速拉升
沉浮有生
02-11 09:46
02-11 09:46
78
1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可以小幅开多,支撑很强
东坡肉夹馍和
02-11 09:45
02-11 09:46
64
1
[
沪银吧
]
白银涨不上去了,黄金都重回5000美金了,白银全在散户手上,一旦涨上去散户就要跑
恐龙抗浪抗浪
02-11 09:30
02-11 09:46
41
1
[
豆粕吧
]
我不止损能奈何?能赢我一矛吗?
iii狐脸iii
02-11 08:47
02-11 09:46
46
0
[
纽约金TN12吧
]
清仓了怕是春节放假复工跑不了了
股友C770T709
02-11 09:46
02-11 09:46
41
1
[
纯碱吧
]
上涨结束。开始下跌
花开兴隆得戴
02-11 09:38
02-11 09:46
30
0
[
沪镍吧
]
特么坑,空割肉又下来了
AAABBBCC
02-11 09:46
02-11 09:46
30
0
[
碳酸锂吧
]
节后应该是现货带领期货涨
深圳益田游资
02-11 09:46
02-11 09:46
31
0
[
鸡蛋吧
]
全国散户一家人一呼百应,继续涨涨涨
欢乐的凡尔赛
02-11 09:46
02-11 09:46
31
0
[
A50期指吧
]
给我狠狠的跌,反正也挣不到钱
基民57N66Z89
02-11 09:45
02-11 09:45
20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吧,反正都-8个点了
恭喜亨通得唐
02-10 14:21
02-11 09:45
35
2
[
A50期指吧
]
未来的公司只有:机器人!终将代替全人类!
股友632c2798
02-11 09:31
02-11 09:45
33
0
[
苯乙烯吧
]
你们跑我断后
股友595G653E
02-11 09:45
02-11 09:45
73
2
[
沪银吧
]
国内在拼命做空
基民jQuWZl
02-11 09:31
02-11 09:45
69
2
[
COMEX黄金吧
]
多单买进去就赚钱
ainihxp520
01-30 00:07
02-11 09:45
49
0
[
生猪吧
]
05拉起来主力会很不喜欢,03的多头换不了合约,就会流失!所以大家要注意,多03
过客不是游客
02-11 09:45
02-11 09:45
35
0
[
COMEX黄金吧
]
他现在成了股市的搅X棍
wyC123456
02-11 09:45
02-11 09:45
26
0
[
鸡蛋吧
]
饲料价格大涨
陈小猫咪
02-11 09:45
02-11 09:45
71
1
[
沪铜吧
]
铜的上涨逻辑是最确定的!
坚定信心看好
02-10 23:23
02-11 09:45
65
3
[
纯碱吧
]
希望年前收盘能到1188点,大家都有个吉利数!
唐穆尧
02-11 09:35
02-11 09:45
35
0
[
沪银吧
]
一个
一百万翻五倍
02-11 09:45
02-11 09:45
34
0
[
苯乙烯吧
]
今天上午都是震荡反弹
风度翩翩的曹
02-11 09:45
02-11 09:45
33
0
[
烧碱吧
]
主力在耍1960的购权玩,1960购必归零
合法的杀zhu
02-11 09:45
02-11 09:45
66
1
[
红枣吧
]
红枣废了年前起不来的
愿如愿婧
02-11 09:01
02-11 09:45
95
0
[
瑞达期货吧
]
放心根本跌不下去。
股友8031ku76
02-11 09:44
02-11 09:44
123
5
[
焦煤吧
]
问个问题,你们多单被套的兄弟!!今天涨停你们手里多单能不能拿的住??说心里话
o散户中的霸
02-11 08:54
02-11 09:44
876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迟早你们都得坐牢!!!我诅咒这个基金的管理,运作人员!!!玛德!
沉稳的李楠莉
02-08 15:50
02-11 09:44
67
0
[
碳酸锂吧
]
现在会是日内最高点吗
DANNELWOO
02-11 09:44
02-11 09:44
39
1
[
烧碱吧
]
继续高空,没站稳2300之前,继续空
李木然
02-11 09:35
02-11 09:44
31
0
[
螺纹钢吧
]
反弹一下,上不去,只能反手做空了,
痛苦殇
02-11 09:44
02-11 09:44
82
2
[
碳酸锂吧
]
昨天的戏码再来一遍,完全是穷途末路,韭菜们继续冲,20万30万等着你们呢
股友2V6628h6
02-11 09:32
02-11 09:44
295
1
[
鸡蛋吧
]
各会员单位: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风险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我所将在2026年春
丁浩闻炒西瓜
02-10 23:37
02-11 09:44
146
3
[
苹果吧
]
要小心节后苹果暴力拉高杀散空
水纹灯
02-10 11:17
02-11 09:44
21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买不进去了,韭菜们,挂涨停买
斐然纳福地梦
02-11 09:29
02-11 09:44
30
1
[
A50期指吧
]
开盘一定要跑
经纶广进的刘
02-11 09:28
02-11 09:44
31
1
[
A50期指吧
]
夜跑根本没有参考意义,基本都是晚上涨,白天砸
一个小目标88
02-11 09:25
02-11 09:44
76
2
[
沪铜吧
]
满仓做多,过完年暴涨120000
菜鸟88
02-11 09:08
02-11 09:44
35
1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就跌,感觉这期货不难啊
生意纳福的傅
02-11 09:34
02-11 09:44
25
1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2-11 09:34
02-11 09:44
44
0
[
焦煤吧
]
拉高就是空,说了几万遍了,多头继续冲,给我们多爆点筹码
一力破万法
02-11 09:44
02-11 09:44
45
0
[
沪金吧
]
马上到1130
股友6cq09131
02-11 09:44
02-11 09:44
41
0
[
PVC吧
]
压着不让涨就是要回调砸你
重新开始1
02-11 09:44
02-11 09:44
863
1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非农数据一出,直接上5600,再加上川普增派航母战斗群,今晚黄金要爆了
阿美瑞克
02-11 08:38
02-11 09:43
36
1
[
A50期指吧
]
怎么是晚上红,白天绿,想干嘛?
画影图形
02-11 09:37
02-11 09:43
37
0
[
碳酸锂吧
]
目标价20万
小心诱多
02-11 09:43
02-11 09:43
65
1
[
豆二吧
]
空豆二多豆一,豆二比豆一要贵了还进口个毛线直接用这个做饲料了
稳住才能胜
02-11 09:24
02-11 09:43
57
0
[
股指期货吧
]
还是上涨更容易一些,还是在牛市周期中,不要做空。
股友6I0159Z6
02-11 09:43
02-11 09:43
22
0
[
鸡蛋吧
]
涨涨涨
欢乐的凡尔赛
02-11 09:43
02-11 09:43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62
13963
13964
13965
13966
13967
13968
13969
13970
13971
139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