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还要继续下跌,连跌几年
市场趋势买入
02-11 09:15
02-11 09:15
38
0
[
菜油吧
]
为什么拉起来了?
锐铭188
02-11 09:15
02-11 09:15
41
0
[
棕榈油吧
]
多采油空棕榈采油都反包了明显比他强市
豆问你还叼
02-11 09:15
02-11 09:15
67
1
[
沪镍吧
]
黄金,白银都现在的价位都不一定能守住,镍还得哪来回哪去
JWei326
02-11 09:11
02-11 09:15
15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是市场客观决定的?还是人为主观指定的?
好奇的李怡萱
02-11 08:17
02-11 09:15
37
0
[
塑料吧
]
缩量资本运作模式化!
你的妖怪在找
02-11 09:15
02-11 09:15
76
1
[
沪银吧
]
说好的外盘逼仓呢?
上正a27777
02-11 09:14
02-11 09:15
36
0
[
沪镍吧
]
强的可怕
牢大肘
02-11 09:15
02-11 09:15
85
2
[
氧化铝吧
]
2825的空单,要不要空平了?给个意见???
我要验主力的
02-11 09:13
02-11 09:15
32
0
[
A50期指吧
]
不错啊,竟然拉高给我提现过年,开心!
时间治愈
02-11 09:15
02-11 09:15
81
3
[
沪镍吧
]
会不会外星国际外星飞船采购镍
股哥了
02-11 09:12
02-11 09:15
55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砸不动了?
涅槃重生买啥
02-11 09:12
02-11 09:15
46
0
[
沪镍吧
]
短期看到15万冲鸭
账户已注销
02-11 09:15
02-11 09:15
53
2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拳头收回去了,今天总不能再乌龟不出头了吧
景顺纳指爱好
02-11 09:12
02-11 09:15
153
3
[
工业硅吧
]
起不来喔,仓单又增加,套保资金无敌。这一波能看到7开头了。
一卖就涨一买
02-10 20:17
02-11 09:15
122
4
[
豆二吧
]
空了,止损4500
爱股思基毛
02-10 22:06
02-11 09:15
78
1
[
沪铜吧
]
92000见
新星888
02-11 09:09
02-11 09:14
1619
4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隔夜单能跑有证据想学的问我
铅华弗御
02-02 15:11
02-11 09:14
108
5
[
鸡蛋吧
]
鸡蛋2603对应的是3月26号的价格,2月份大量淘鸡,很多博主看到3.5元,对应
陈小猫咪
02-11 08:32
02-11 09:14
38
0
[
小型纳指吧
]
假的,都是假的
热情的水爱荷
02-11 09:14
02-11 09:14
42
0
[
甲醇吧
]
加空不解释瞬间砸下来
童真还是
02-11 09:14
02-11 09:14
42
0
[
沪镍吧
]
要涨停吗
心细如发的南
02-11 09:14
02-11 09:14
2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别砸就算你牛逼
金银兴隆地洁
02-11 09:14
02-11 09:14
46
0
[
沪银吧
]
有色强势排行榜,镍,锡,银,现在白银稳坐第三把交椅
闪飞量化
02-11 09:14
02-11 09:14
36
0
[
碳酸锂吧
]
留给空头的时间不多了
c46050141483
02-11 09:14
02-11 09:14
41
0
[
沪镍吧
]
你是准备屯起来当饭吃吗
股友3w12099m
02-11 09:14
02-11 09:14
33
0
[
燃油吧
]
打死都不得,肯定要一飞冲天
股颠1688
02-11 09:14
02-11 09:14
98
2
[
COMEX黄金吧
]
每家丢二两出来变现,都能把现货价格压死。只要你敢不涨,我真不信都愿意留着压床
笑看云起时V
02-11 01:32
02-11 09:13
36
0
[
COMEX白银吧
]
大a要开盘了赶紧砸啊
股友7ow32339
02-11 09:13
02-11 09:13
3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魑魅魍魉8888
02-11 09:13
02-11 09:13
46
1
[
COMEX黄金吧
]
均线马上死叉。
股友HOrQxr
02-11 08:27
02-11 09:13
376
4
[
碳酸锂吧
]
23年就说落地车型,现在icar还有用钠电池么
股友6tP79980
02-11 09:07
02-11 09:13
44
0
[
玻璃吧
]
空头猪力再用点劲就补了1057,玻璃厂成本一天天高,期货一天天跌,看还能维持多久
上海麦叔
02-11 09:13
02-11 09:13
61
1
[
黄金/美元吧
]
只要上5050做空就对了
彩色精灵
02-11 09:12
02-11 09:13
34
0
[
甲醇吧
]
假酒,又准备上踢拉
K线有方
02-11 09:13
02-11 09:13
2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跟各股和债券一样。就是短期拉太多距离,那又怎样了,其他股也会这样啊
股友dMw1KB
02-11 09:13
02-11 09:13
64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弟兄们!反正白银基金是科创股基本面,跟北交一样30%涨跌停,就什么事情都处理了。
老友粉w
02-11 06:12
02-11 09:13
381
5
[
橡胶吧
]
这个起飞不涨停对不起形势
蒲边浣期
02-10 21:33
02-11 09:13
29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大涨,我挂3.36开盘价抄底
股友8D72U123
02-11 08:53
02-11 09:13
36
0
[
菜粕吧
]
年底几天多多
杀阡陌666
02-11 09:13
02-11 09:13
308
4
[
COMEX黄金吧
]
请问这个框内代表的是什么呢,真看不懂,请解答一下
Mryao
02-06 00:08
02-11 09:13
46
1
[
生猪吧
]
天天跌
只做一个单
02-11 09:10
02-11 09:13
137
4
[
乙二醇吧
]
一一拿着3722和3713的多单好累,等涨吧又涨不上去
我只是个小期
02-10 23:00
02-11 09:12
151
3
[
多晶硅吧
]
我发现一个问题:年前注册的近9000手仓单在5月份是要全部注销的,所以这些仓单要
股友52n1c780
02-11 08:32
02-11 09:12
245
6
[
NYMEX原油吧
]
老板们,实盘在哪可以看
CJZZ
02-10 22:39
02-11 09:12
37
0
[
COMEX白银吧
]
跌不动了
智慧地哈迪斯
02-11 09:12
02-11 09:12
34
0
[
鸡蛋吧
]
玉米比鸡蛋都贵
一天2个点胜
02-11 09:12
02-11 09:12
30
0
[
玻璃吧
]
今天来跟大阴线可好
啥也不是也有
02-11 09:12
02-11 09:12
63
2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卖完了,大盘企稳,微盘股新高
兆驰英唐
02-11 09:10
02-11 09:12
176
6
[
不锈钢吧
]
受不了了,我追多了
马特呆萌
02-10 23:26
02-11 09:12
38
0
[
甲醇吧
]
45都上不去?
Ii xi jun
02-11 09:12
02-11 09:12
35
1
[
COMEX白银吧
]
它要上班了,可以砸了
东方红盟主
02-11 09:09
02-11 09:12
36
0
[
COMEX白银吧
]
A地方开盘前的强势是给那些散户看的
账户已注销
02-11 09:12
02-11 09:12
31
0
[
甲醇吧
]
一上2240就做空
孤影23
02-11 09:12
02-11 09:12
78
1
[
焦煤吧
]
这夜盘涨,早盘跌的,是两家分工协作吗?
股友Dv360569
02-11 09:10
02-11 09:12
39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做T吧,A股开始了
满仓中油资本
02-11 09:12
02-11 09:12
138
4
[
沪金吧
]
今天做什么方向,开空还是开多
短暂的叶元旋
02-11 09:02
02-11 09:12
118
2
[
对二甲苯吧
]
明天很大概率涨停!
iiil
02-10 23:35
02-11 09:12
122
2
[
沪镍吧
]
白银继续破位下行、镍明天开盘直接打回原形
账户已注销
02-11 00:29
02-11 09:12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6300跑的,5464又杀进来了
东升西落的乔
02-11 09:12
02-11 09:12
41
0
[
生猪吧
]
生猪在河里游泳
笨小孩牵牛
02-11 09:11
02-11 09:11
32
0
[
沪镍吧
]
加油,加油啊
冀州投机客
02-11 09:11
02-11 09:11
49
0
[
鸡蛋吧
]
2604成交量和持仓量都超过03了,应该是主力合约了
股友38670O06
02-11 09:11
02-11 09:11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区间走震荡,晚间非农是重点.昨天,黄金在早盘快速下跌后,反抽5049附近后走
爱尚止盈7600
02-11 09:11
02-11 09:11
239
4
[
菜粕吧
]
2250可以继续加多,莫慌,过完年回来中加协议不一定能成所以,放心大胆的多它我今
账户已注销
02-10 21:59
02-11 09:11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手:临近春节黄金波动放缓晚间非农倾向震荡昨天震荡为主,日线收阴。今天可阴,
金汇德XA1656
02-11 09:11
02-11 09:11
40
0
[
玻璃吧
]
1045挡不住
守株待兔涨涨
02-11 09:11
02-11 09:11
37
0
[
沪镍吧
]
要一枝独秀了吗
怎么管住手
02-11 09:11
02-11 09:11
37
0
[
玻璃吧
]
别磨了,能买得起玻璃的都是打工人,就想赚个车票费回家,磨磨唧唧的真是好意思
茅山故人
02-11 09:11
02-11 09:11
36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一样的剧情,吗的
股友76v278Y7
02-11 09:11
02-11 09:11
58
0
[
沪金吧
]
假如中国是黄金第一大国,世界将会怎样?每次美国加剧世界战争危机,都会为我们带来一
什么叫惊喜
02-11 09:11
02-11 09:11
3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是存量博弈,没有新增的。
冷若冰霜的栖
02-11 09:10
02-11 09:10
82
1
[
烧碱吧
]
豆包都说了成本警戒线了,不多干嘛
基民0js3rb
02-11 09:05
02-11 09:10
398
7
[
碳酸锂吧
]
各位大神,现在碳酸锂,可以开一手了吗,有谁知道??
赖彩丽
02-11 08:42
02-11 09:10
38
0
[
沪镍吧
]
孙子
股友3w12099m
02-11 09:10
02-11 09:10
37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做空
warrenBFT
02-11 09:10
02-11 09:10
32
1
[
NYMEX原油吧
]
A股一开盘就开始砸
股友765o2g32
02-11 09:03
02-11 09:10
42
0
[
沪金吧
]
节前多农产品,空贵金属有色。
心之所向无敌
02-11 09:10
02-11 09:10
50
1
[
玻璃吧
]
最后两天必定下杀,让空头绝望
山东张
02-11 09:05
02-11 09:10
43
0
[
淀粉吧
]
成精了
马上封猴
02-11 09:10
02-11 09:10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67
13968
13969
13970
13971
13972
13973
13974
13975
13976
139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