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天然气吧
]
做T吧A股开盘这肯定跌
满仓中油资本
02-11 08:59
02-11 08:59
298
4
[
沪银吧
]
是谁被限制开仓了多头还是空头
愚守拙
02-11 08:00
02-11 08:59
73
2
[
白银/美元吧
]
又是开盘前诱多高开我就反手空,天天这样骗
易经炒股发家
02-11 08:40
02-11 08:59
171
1
[
COMEX黄金吧
]
特朗普:或向中东再派一支航母打击群!内塔尼亚胡紧急访美!“商品大王”:绝不会卖掉
PSR股市观察
02-11 08:53
02-11 08:59
130
5
[
COMEX白银吧
]
A股一开盘就开跌?是这样吗
alanduola
02-11 08:50
02-11 08:59
430
14
[
黄金/美元吧
]
一下砸到4700就好了,暴力砸到位,然后就筑底。把投机和杠杆洗出去,剩下的就是长
股友H735d360
01-31 01:41
02-11 08:59
38
0
[
COMEX白银吧
]
持仓一直在减少,还没有企稳。
股楼新市杂谈
02-11 08:58
02-11 08:58
49
0
[
沪银吧
]
这是又要高开了?
克里斯汀基
02-11 08:58
02-11 08:58
57
1
[
工业硅吧
]
哈哈哈哈
股友6W18i072
02-11 08:38
02-11 08:57
144
2
[
甲醇吧
]
当地时间2月10日,伊朗空军司令阿米尔·瓦赫迪表示,伊朗空军目前处于最高级别战备
股友SduKTi
02-11 07:18
02-11 08:57
147
2
[
甲醇吧
]
多单拿好,别被洗走,中东必打
与狼共舞D
02-11 08:38
02-11 08:57
42
1
[
综合镍03吧
]
晚上低开几个点?
垚玥铠祥
02-10 20:53
02-11 08:57
64
2
[
COMEX黄金吧
]
量能这么小啥情况
炒股变富
02-11 08:53
02-11 08:57
40
0
[
COMEX铜吧
]
中国的消费量占一大半,中国过春节,铜能维持就不错了,放平心态吧
惊起一片鸥鹭
02-11 08:56
02-11 08:56
494
20
[
沪银吧
]
今天肯定一根大阴线!不收一根大阴线,以后不玩了
账户已注销
02-11 07:57
02-11 08:56
77
1
[
烧碱吧
]
炒期货全靠豆包了
坚韧的叶恺2
02-10 22:30
02-11 08:56
64
1
[
综合镍03吧
]
17485
趋势王一
02-11 01:01
02-11 08:56
6115
3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0.18% 日内资金净流出47.31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02-10 17:08
02-11 08:56
5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鱼早盘又涨起来了,继续做多。
周六5630周一
02-11 08:39
02-11 08:56
34
0
[
COMEX黄金吧
]
搞黄金的感觉好坑前段时间大跌不是你们开盘的时候砸的不长都怪大a我看远程养殖都
顺风顺义顺顺
02-11 08:56
02-11 08:56
65
2
[
NYMEX原油吧
]
预感,假期里会大涨
股林高手金牛
02-11 08:17
02-11 08:56
32
0
[
COMEX黄金吧
]
这里要能拔网线,吃独食就好了
U無心U
02-11 08:56
02-11 08:56
604
0
[
COMEX黄金吧
]
别到时候要死要活的
西西陵
02-11 08:56
02-11 08:56
42
0
[
沪银吧
]
最后五分钟,一飞冲天21000
让我赚回150
02-11 08:56
02-11 08:56
110
3
[
沪镍吧
]
盯着我了吗?双开你就不动了
主力的萌宠
02-11 05:37
02-11 08:56
36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即将放长假了即使我有一万个不舍也不得不离开几天了因为你不是我全部也是生活不可
欢天喜地的蝴
02-11 08:55
02-11 08:55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三,第一单!5011多至5038,27个点!
亮哥日进斗金
02-11 08:55
02-11 08:5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看起来还要回踩到5000以下
迅捷的付雯圆
02-11 08:55
02-11 08:55
14
0
[
COMEX黄金吧
]
大a要开了,该降了
股友f20w1899
02-11 08:54
02-11 08:54
71
1
[
燃油吧
]
★★★不在头部去赌多单,不在底部去赌空单,
国际期货大师
02-11 08:08
02-11 08:54
34
0
[
甲醇吧
]
怎么一手价格涨这么多
响当当地谢烟
02-11 08:54
02-11 08:54
44
0
[
沪锡吧
]
今早高开高走,还是高低走,大神们,分析一下,谢谢
最美神话
02-11 08:54
02-11 08:54
538
8
[
烧碱吧
]
听说信发又降了100
一二三木头人
02-10 23:11
02-11 08:54
120
3
[
焦煤吧
]
倒在黎明前一天是什么感觉
基民5SUfZw
02-11 03:47
02-11 08:53
218
1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非农做冲高回落预期
云杰黄金札记
02-11 07:44
02-11 08:53
63
1
[
黄金/美元吧
]
世界最大空头要开市了!
股友6377A355
02-11 08:49
02-11 08:53
1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发到股市就要按股市的规则,涨跌均按股市规则来,天天停牌干嘛,内外期货才
weiryao
02-11 08:53
02-11 08:53
89
2
[
黄金/美元吧
]
过节外盘会不会猛冲啊,黄金这么吃香!
大有可为地小
02-11 08:30
02-11 08:53
247
14
[
鸡蛋吧
]
贷款冲想游戏驿站一样,逼仓郭嘉队冲啊
股友33I5Hw71
01-29 14:38
02-11 08:53
73
4
[
COMEX黄金吧
]
年三十6000
股友t2v05671
02-11 08:43
02-11 08:53
330
2
[
欧线集运吧
]
小涨10%,有故事,观战!
二哥财经
02-11 08:12
02-11 08:5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怎么现在成了反向指标了
平湖三哥
02-11 08:52
02-11 08:52
37
0
[
豆粕吧
]
拿着就行了,去年是巴西豆吗?主力合约多少?
iii狐脸iii
02-11 08:52
02-11 08:52
363
9
[
沪银吧
]
19800—20800来回直接震荡,晚上提保一倍多,今天下午就能出行情方向了
爱宝宝巴士
02-11 07:55
02-11 08:52
60
1
[
NYMEX原油吧
]
长期周期涨价逻辑不变,短线地缘因素大概率暴涨,满仓干就完了
你大永远都是
02-11 08:43
02-11 08:52
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弹幕乌烟瘴气,已屏蔽
安之思清
02-11 08:52
02-11 08:52
100
2
[
燃油吧
]
这吧里来了一批哇哇叫空的,看来做空的不少呢。技术形态多头,你做空,正好送钱给大资
股为生计的小
02-11 08:45
02-11 08:52
37
0
[
COMEX黄金吧
]
牛笔
股友99350FP7
02-11 08:52
02-11 08:52
70
0
[
A50期指吧
]
连赚两天了,昨天抄底了机器人,今天拉高就高抛,准备好连赚3天了。
跳水天后
02-11 08:52
02-11 08:52
57
1
[
原油吧
]
特么坑的,开多就拼命的在,开空的时候又疯狂拉
AAABBBCC
02-11 00:14
02-11 08:52
165
5
[
橡胶吧
]
马上大涨,暴仓空头
圈中圈套中套
02-04 22:06
02-11 08:52
40
0
[
COMEX黄金吧
]
下星期亚盘休市,美盘大跌想跑也跑不了
股友20hP3101
02-11 08:51
02-11 08:51
33
0
[
PVC吧
]
空头,今年我就要收拾你
坚持得谢烟客
02-11 08:51
02-11 08:51
264
2
[
烧碱吧
]
好像液氯又降了一百,执行一元出厂价。
盆满四海的韩
02-11 07:23
02-11 08:50
34
0
[
烧碱吧
]
昨晚多单看2000
尽职的梅韶华
02-11 08:50
02-11 08:50
207
3
[
沪镍吧
]
急涨缓跌多头拉高出货,追高的完犊子了
期货老祖
02-11 01:42
02-11 08:50
157
6
[
COMEX黄金吧
]
反弹结束很快考验4000。。未来5年绝对2000以下。
哥尔d罗杰514
02-11 08:24
02-11 08:49
7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总有勇士冲进去啊,还有这么高的溢价!而且沪银又跌了!完都完了,今天又是狂跌
喜欢跟张婷见
02-11 08:47
02-11 08:49
217
3
[
白银T+D吧
]
可能吗?再次暴涨的可能性有多少
成熟的唐舒茜
02-10 22:27
02-11 08:49
32
0
[
COMEX白银吧
]
挺配合的
高贵典雅的秋
02-11 08:49
02-11 08:49
55
2
[
氧化铝吧
]
2825的空有本事拉爆我,我就不信你能过2805!!!
我要验主力的
02-10 21:45
02-11 08:49
358
5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二lC蓄势,周三起飞!
老股民玩期指
02-10 14:58
02-11 08:49
30
0
[
COMEX白银吧
]
厉害81.458-80.185=1.273涨了
让我赚回150
02-11 08:49
02-11 08:49
105
1
[
沪金吧
]
目前看黄金还是偏强震荡,大概率会突然拉升突破
等待关键日K
02-11 08:45
02-11 08:49
75
0
[
COMEX黄金吧
]
这纽约交易所也就500吨黄金现货交易,价值5600亿人民币,英伟达一天交易额25
股市默示录
02-11 08:49
02-11 08:49
166
1
[
沪金吧
]
索罗斯近期在黄金市场的操作,鲜明反映出其对黄金作为长期资产的高度认可与战略看好。
PSR股市观察
02-11 08:46
02-11 08:48
618
1
[
纽约金TN12吧
]
两天还这么平稳,几个意思啊
可可爱发财
02-11 01:02
02-11 08:48
38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在这墨迹,一会空头上班又是一根直线
股友76v278Y7
02-11 08:48
02-11 08:48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风水轮流转,改到我们这边发力了?
独具慧眼的康
02-11 08:48
02-11 08:48
34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股做空白银大涨,再加上现货白银大跌,今天跌停了
夏雨不是下雨
02-11 08:47
02-11 08:48
16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打了个评论居然被摁了,大概意思就是这两天漂亮科技不起,某A得成啥样,今天漂亮
基民O1162O05
02-10 22:52
02-11 08:47
33
0
[
COMEX白银吧
]
哎哟不错哦
这无疑是疯狂
02-11 08:47
02-11 08:47
240
2
[
沪金吧
]
根据2026年1月29日的资讯,索罗斯在黄金价格约5500美元/盎司时单日加仓6
PSR股市观察
02-11 07:13
02-11 08:46
34
0
[
沪镍吧
]
疯了,我还没下场
股友oUhnpG
02-11 08:46
02-11 08:4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是没法做,还不够手续费
股友5R338a09
02-11 08:46
02-11 08:46
195
6
[
生猪吧
]
突然很好奇,有回民做这个品种嘛?
买啥都挣马内
02-10 15:00
02-11 08:45
74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看看能不能站稳5150。站稳继续看多
智驾风云
02-11 08:34
02-11 08:45
84
2
[
COMEX白银吧
]
紧接着都是小反弹大跌、慢慢的回到它原有的价值
账户已注销
02-11 08:33
02-11 08:44
68
1
[
沪银吧
]
因为放假了散户都不玩了。所以可以发红包了
冠军桃宝北丐
02-11 07:31
02-11 08:44
272
1
[
COMEX黄金吧
]
索罗斯近期在黄金市场的操作,确实反映了他对黄金作为长期投资资产的看好。1.长期配
PSR股市观察
02-11 08:41
02-11 08:44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71
13972
13973
13974
13975
13976
13977
13978
13979
13980
139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