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0
[
永安期货吧
]
好结果在此位置开始横盘振荡,差点还能往下,反正就就是不涨,主力就不想赚,
人生棋局
02-11 08:44
02-11 08:44
148
4
[
NYMEX原油吧
]
横在这里做什么,要么涨要么跌
股友55h1i937
02-11 07:56
02-11 08:44
4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日走向好稳定啊。
股友75152d80
02-11 08:09
02-11 08:44
135
2
[
沪银吧
]
完了,开空过的夜,睡不着了...
花开纳福地文
02-11 07:45
02-11 08:44
1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转发
股友2115369Z
02-11 08:23
02-11 08:44
1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到今天又要跌停,心里好高兴哦
富贵万能的神
02-11 08:44
02-11 08:44
51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的今天会咋走,昨天高位买进的
风度翩翩的袁
02-11 08:33
02-11 08:44
62
1
[
A50期指吧
]
今日板块关注通用航空(低空经济)光伏电网设备
星辰演变
02-11 08:34
02-11 08:44
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每天这么多叫跌停的干嘛虽然我只有一手留观察,但是真的看不下去这副嘴脸。叫跌停
输在手续费上
02-11 08:43
02-11 08:43
42
0
[
COMEX黄金吧
]
长期周期涨价逻辑不变,短线地缘因素大概率暴涨,满仓干就完了
你大永远都是
02-11 08:43
02-11 08:43
108
2
[
纯碱吧
]
节前目标价:1110
期货的公公
02-11 07:56
02-11 08:42
27
0
[
COMEX黄金吧
]
月底5800,稳稳的
一辈子做滑头
02-11 08:42
02-11 08:42
50
1
[
COMEX白银吧
]
81.2对应20500
小伟哥a9208
02-11 07:29
02-11 08:42
37
0
[
COMEX白银吧
]
75协议价不破,空头还是小心点
矿达飞
02-11 08:42
02-11 08:42
293
8
[
弘业期货吧
]
大家的成本是多少?
泡咖啡的糖
02-09 18:16
02-11 08:42
120
1
[
生猪吧
]
这个年前后几天要是跟现货的话多头还真有翻身机会!前提是跟随现货,不过不跟也没人管
股友2166V172
02-11 00:53
02-11 08:42
132
3
[
豆油吧
]
再到8130就不敢再空了!别上去下不来了。
博弈其中风劲
02-10 09:49
02-11 08:41
40
1
[
工业硅吧
]
如何
股友6W18i072
02-06 15:09
02-11 08:41
1537
2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湖南白银(SZ002716)$
kingofthesz
02-11 08:10
02-11 08:41
72
2
[
甲醇吧
]
有国泰控盘的品种,别妄想做多,会输得很惨
孤影23
02-10 21:54
02-11 08:40
475
2
[
碳酸锂吧
]
所以,当一个商品供应总量极为丰富,而出现阶段错配的行情,一定是以空间换时间,简单
股友2V6628h6
02-10 22:11
02-11 08:40
115
1
[
沪银吧
]
外盘85不可能上去的,这几天一直这样内盘一开马上跳水
股友61X5980K
02-11 08:39
02-11 08:40
375
6
[
生猪吧
]
请问生猪2603投资者最晚3月几号要卖掉
这韭菜成精了
02-10 23:43
02-11 08:40
39
1
[
白银/美元吧
]
涨停
目标2026年50
02-11 08:36
02-11 08:40
50
2
[
白银/美元吧
]
要你破80有那么难啊,80.01都碰到了还不破吗。你撑得住那么久也算非常优秀了
蛋蛋财经
02-11 00:55
02-11 08:39
36
0
[
白银/美元吧
]
吧里看空的挺多的,看空的越多越要上涨。
股海吹水007
02-11 08:39
02-11 08:39
39
0
[
白银/美元吧
]
这啥意思
健康的小宝
02-11 08:39
02-11 08:39
4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年被亨特崩盘的白银40年没人玩,当年散播的叙事也一样,尼克松宣布美元黄金脱钩,
股友Q0360111
02-11 08:38
02-11 08:38
64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站上5100差不多
股友WWgD3B
02-11 07:42
02-11 08:38
322
3
[
工业硅吧
]
这次是系统性暴跌,千万别被迷惑了,趋势性暴跌,连续暴跌
股友6W18i072
02-05 16:54
02-11 08:38
33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做空
小十亿目标
02-11 08:38
02-11 08:38
3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过年怎么安排,手持黄金要发财
凡人发
02-11 08:38
02-11 08:38
301
14
[
COMEX黄金吧
]
慢长阴跌开始。4000绝对是要去的。未来5年破2000
哥尔d罗杰514
02-10 12:00
02-11 08:38
87
1
[
纯碱吧
]
纯碱春节前走势,上涨乏力,再创新底!
期货的公公
02-11 07:55
02-11 08:38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哪个sb说夏令时间的,昨天又恢复了
joker可不是
02-11 08:38
02-11 08:38
2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跌停了
夏雨不是下雨
02-11 08:29
02-11 08:38
295
3
[
玉米吧
]
中时通:传闻又起,年后玉米不得安宁?2026-02-1009:03·中时通市场动
红吉绿利
02-11 07:26
02-11 08:38
3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涨3个点左右
股友5252gu86
02-11 08:37
02-11 08:37
53
1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汪汪队上班就下来了大家都知道了
流浪的咣头强
02-11 08:22
02-11 08:37
43
0
[
工业硅吧
]
哈哈哈 //@股友6W18i07285 :如何
股友6W18i072
02-11 08:37
02-11 08:37
242
9
[
沪镍吧
]
早上高开低走冲142000不破回调,杀多头,突然回调测试135000,震荡收盘,
趋势王一
02-11 06:49
02-11 08:36
29
0
[
COMEX白银吧
]
sk
股友3w12099m
02-11 08:36
02-11 08:36
4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美原油都不动了,配合期权到期
VVV期货人生
02-11 08:36
02-11 08:36
42
0
[
焦煤吧
]
平常的周末都是砸盘日,何况要放那么久的年假,今天大胆空它
闪电七连板
02-11 08:34
02-11 08:34
29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个个的没脑子玩意,都说这周震荡上行,还有人说我,你自己不行,就觉得别人也不
刻苦钻研之甜
02-11 07:49
02-11 08:32
48
1
[
白银/美元吧
]
周线月线老鸭头
平和宁静的陈
02-11 04:52
02-11 08:32
39
0
[
COMEX白银吧
]
不要涨的太猛了,慢牛行情才健康
股友203G2v19
02-11 08:31
02-11 08:31
302
3
[
NYMEX原油吧
]
小狼子这边感觉还是想谈,不然早就先下手为强了,等了这么久,金毛都快部署完了
登顶的关崴
02-11 08:18
02-11 08:31
64
1
[
NYMEX原油吧
]
有懂的大佬分析下原油中长期到底怎么走么,老美到底想不想让原油涨上去我对原油后面的
就叫大V吧
02-11 00:20
02-11 08:31
67
0
[
A50期指吧
]
北交所很快市值配售了,新三板或将纳入市值管理,新三板优质个股暴涨行情一触即发!
翰墨书香
02-11 08:30
02-11 08:30
37
0
[
沪铜吧
]
今年目标12w
炒股怒赚五百
02-11 08:30
02-11 08:30
32
0
[
COMEX铜吧
]
铜永远是跟跌不跟涨,多银空铜稳稳套利。
败家靠炒股
02-11 08:30
02-11 08:30
500
11
[
生猪吧
]
11400多的生猪你们怕吗?5月是最应该出栏生猪少的时期,你们算算时间,
股友2uk01080
02-10 16:04
02-11 08:29
661
6
[
沪银吧
]
明晚开始,保证金要调到26%了,这算下来,保证金要过50%了
偏爱99
02-11 02:36
02-11 08:28
1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怕,水贝35一克
O心随股动O
02-11 08:02
02-11 08:28
55
0
[
沪镍吧
]
这个镍和白银一样,里面的散户太精明了,必须把自己想象成才能赚点钱
主力的萌宠
02-11 08:28
02-11 08:28
32
0
[
COMEX铜吧
]
开盘了,开跌
股友01g597Q0
02-11 08:28
02-11 08:28
47
1
[
甲醇吧
]
等你拉到2240再做空,坚决不做多。就这态势多头根本没实力拉到2250上方。
孤影23
02-10 21:30
02-11 08:28
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劝过你们,牢a不相信眼泪。
股友2115369Z
02-11 08:28
02-11 08:28
776
10
[
纯碱吧
]
又一次算法得出顶背离开空
重案组之虎曹
01-30 09:52
02-11 08:27
112
1
[
沪镍吧
]
按照这个走势今天要高开了
陕鼓PPT运营
02-11 08:07
02-11 08:27
6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跌多少?<5%?,>5%<8%?,>8%?
小心驶得万年
02-11 08:27
02-11 08:27
2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拉高跌停又要挨打了我在净值附近接反正
JOJOo
02-11 08:27
02-11 08:27
262
5
[
COMEX黄金吧
]
川普要增派航打击群去中东了,这个要上去了吗?
基民6217G0U5
02-11 06:47
02-11 08:27
753
6
[
COMEX黄金吧
]
索罗斯基金在2026年1月29日前的一周内累计买入180亿美元黄金资产:一、近期
PSR股市观察
02-11 07:20
02-11 08:26
46
0
[
COMEX黄金吧
]
这算不算横盘
学一年练一年
02-11 08:25
02-11 08:2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复的折磨你
马上少年
02-11 08:25
02-11 08:25
42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时候你们这些反复多空投机的人全部累得躺尸不动了,振幅减小,交易缩量贴地,什么
屠龙刀2026
02-11 08:24
02-11 08:24
46
0
[
甲醇吧
]
不打了
冷静心态重要
02-11 08:24
02-11 08:24
204
0
[
COMEX黄金吧
]
2.11周三早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q285543915
02-11 08:23
02-11 08:23
19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就补,1.3买的怕鸡毛
定时大锅饭
02-10 11:46
02-11 08:23
100
1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与炒作白银的资金是同一伙人,白银又跌了,小心这玩意节后直接3个一字跌停
阿是神
02-11 07:04
02-11 08:23
428
7
[
黄金/美元吧
]
这玩意不休息吗,几点停,哪个小弟解释下,几点休息几点开始
股友2693Z3R1
02-11 04:30
02-11 08:22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玩这个谁有问题
SuperMan凌
02-11 08:22
02-11 08:22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赌狗们抓紧一起上,房子都抵押了,就等这一波。
憨豆企鹅
02-11 08:21
02-11 08:21
31
0
[
COMEX黄金吧
]
真磨人啊这几天都这样
潜心养股
02-11 08:21
02-11 08:21
3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33p70806
02-11 08:21
02-11 08:21
232
5
[
COMEX黄金吧
]
不出意外的话9点半又的变绿
股市火者888
02-11 07:43
02-11 08:20
260
7
[
烧碱吧
]
早上提示的空单已经有盈利,破新低大概率也会有的,耐心等待
期海T神备号
02-10 11:15
02-11 08:19
278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低估严重
战狼突击联盟
02-10 22:18
02-11 08:19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72
13973
13974
13975
13976
13977
13978
13979
13980
13981
139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