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白天就装死了
坚韧的冷全
02-11 09:21
02-11 09:21
110
2
[
苹果吧
]
小品种,苹果、鸡蛋、生猪都别太自信,鸡蛋、生猪现货涨疯,期货照样狂杀,家人们清醒
普渡众生苦
02-11 09:04
02-11 09:21
28
0
[
鸡蛋吧
]
今天有没有收获干多就完了兄弟们
赚点菜钱买菜
02-11 09:21
02-11 09:21
1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挂3.36开盘价收货
股友8D72U123
02-11 09:13
02-11 09:21
47
0
[
焦炭吧
]
短线反弹要开始了
不怕活的大灰
02-11 09:21
02-11 09:21
46
0
[
沪镍吧
]
一个久闻拿出来反复炒,多头真的没招了
股友3w12099m
02-11 09:21
02-11 09:21
110
2
[
玻璃吧
]
等待蓄力下杀,玻璃老套路了,希望你们做多的别跑
乐观的柳菡1
02-11 09:15
02-11 09:21
61
0
[
焦炭吧
]
双焦已列入国家战略储备物资,机构能打压到何时?
投资中原
02-11 09:21
02-11 09:21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正常点行吗土狗
股友0299Gu17
02-11 09:21
02-11 09:21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吧
细心的秦滨13
02-11 09:21
02-11 09:21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到白天就原形毕露了
白芸霏
02-11 09:21
02-11 09:21
41
0
[
沪镍吧
]
昨晚高空还好赚着利润跑了,这下不敢空了,回调做多
希望幸福的人
02-11 09:21
02-11 09:21
23
0
[
碳酸锂吧
]
价格快被妖镍超过了,还不快点涨~
买入并祈祷
02-11 09:20
02-11 09:20
28
0
[
纯碱吧
]
开始表演空平了
道趋自然
02-11 09:20
02-11 09:20
126
1
[
红枣吧
]
开盘十五分钟,增仓三四千手,力度很大啊家人们又来了?
专赢国泰中信
02-11 09:17
02-11 09:20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哈哈空气墙,大A就是空气墙
大安_速喜
02-11 09:20
02-11 09:20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给我上
基民E31286z0
02-11 09:20
02-11 09:20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A开盘杀开始
智驾风云
02-11 09:20
02-11 09:20
38
0
[
COMEX白银吧
]
这白银期货怎么买?
股友235R95o3
02-11 09:15
02-11 09:20
37
0
[
沪锡吧
]
都没多少人买了,获利盘都想高点卖出,没有接盘侠,怎么涨
最美神话
02-11 09:20
02-11 09:20
100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不砸了吗
金风玉露y
02-11 09:04
02-11 09:20
43
0
[
甲醇吧
]
为了杀期权来回磨,真是可恶
期货里的老油
02-11 09:20
02-11 09:20
52
2
[
氧化铝吧
]
这是打算全天都稳定在这个价格
一颗白瓜
02-11 09:17
02-11 09:19
185
3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没有交易呢???
新账户长红
02-11 01:26
02-11 09:19
42
0
[
多晶硅吧
]
让你们这些产业链搞事情,后面你们还想套保,让你们产业链全部玩完吧!
渣男日记
02-11 09:19
02-11 09:19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涨那么多,开盘就砸
a股老农民
02-11 09:19
02-11 09:19
77
0
[
欧线集运吧
]
06和08基差扩大至90点,套利单清仓了。50点基差的时候开始套利,也就吃了40
艾拉米斯
02-11 09:19
02-11 09:19
84
2
[
沪镍吧
]
期权一动不动,期货大涨,醉了
明月照大川
02-11 09:14
02-11 09:19
641
1
[
黄金/美元吧
]
不赌同步,只等结构
九成随笔
02-11 05:58
02-11 09:19
88
3
[
鸡蛋吧
]
2603合约交易的是3月26号的鸡蛋价格,跟过年后的两星期低价没关系
陈小猫咪
02-11 07:09
02-11 09:19
33
0
[
COMEX白银吧
]
金针探底主升
印务中心
02-11 09:19
02-11 09:19
413
7
[
COMEX黄金吧
]
重大消息,美伊谈判和谐,美联储马上加息,我先撤了
周到的耿宜仲
02-11 08:26
02-11 09:19
29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100的多单向上攻击开始,看空单能不能挡住多单的进攻?这是几百亿美元真金白
超级土豆888
02-10 22:41
02-11 09:19
71
2
[
生猪吧
]
不能让他们空平的这么容易!没条件的拿好!有条件的就加多!这是最后的机会!
过客不是游客
02-11 09:05
02-11 09:18
40
0
[
燃油吧
]
有重心缓步震荡向上迹象,年前最好不要做空~
乡下来的韭菜
02-11 09:15
02-11 09:18
27
0
[
COMEX白银吧
]
A地方开盘前拉高一点那只是在吸引那些散户接盘
账户已注销
02-11 09:18
02-11 09:18
39
0
[
NYMEX原油吧
]
看的黎明之锤暴击
白日做梦哈哈
02-11 09:18
02-11 09:18
38
0
[
COMEX黄金吧
]
咱们过节期资鈤线极大可会金
欢天喜地的蝴
02-11 09:18
02-11 09:18
48
1
[
乙二醇吧
]
原油跳水,明天又要回去
春风吹村落
02-11 00:11
02-11 09:18
28
0
[
鸡蛋吧
]
多它一下干就完了
赚点菜钱买菜
02-11 09:18
02-11 09:18
41
0
[
沪银吧
]
跟黄金的
墨墨木木
02-11 09:18
02-11 09:18
113
2
[
碳酸锂吧
]
空单年前领大红包
任鑫R
02-11 00:08
02-11 09:18
48
1
[
沪镍吧
]
这个东西没法玩,多空双杀
陕鼓PPT运营
02-11 09:13
02-11 09:18
36
0
[
纯碱吧
]
都在锁仓
股友jFrzZl87
02-11 09:18
02-11 09:18
37
1
[
小型纳指吧
]
涨涨涨
财神到了呀哦
02-11 09:16
02-11 09:18
36
0
[
豆二吧
]
豆二应该补涨一百点,被压死死的
一手哥们儿
02-11 09:17
02-11 09:17
73
1
[
PTA吧
]
四个阳线了,继续上。逼仓提保。
大福大福大福
02-11 09:16
02-11 09:17
35
0
[
沪镍吧
]
今天最靓的仔
股友6cq09131
02-11 09:17
02-11 09:17
117
3
[
燃油吧
]
完蛋了,今天要暴涨了
胡北人
02-11 08:18
02-11 09:17
35
0
[
沪金吧
]
$沪金2604(SHFE|au2604)$
股友r592W762
02-11 09:17
02-11 09:17
36
0
[
豆二吧
]
如果散空多这货能比豆油贵
shzaaa
02-11 09:17
02-11 09:17
48
2
[
不锈钢吧
]
!这玩意只能做多吗?每次空都赔钱!
那小子帅又拽
02-11 09:13
02-11 09:17
34
0
[
多晶硅吧
]
第二个动力煤,
渣男日记
02-11 09:17
02-11 09:17
46
2
[
A50期指吧
]
开盘看谁跑的快
股友JzB25M
02-11 09:04
02-11 09:17
33
0
[
沪银吧
]
可以做做震荡了
一零一丶
02-11 09:17
02-11 09:17
365
7
[
A50期指吧
]
存款利率仅仅1%多!近30万亿定期存款到期!何去何从?必将是进入股市!高盛说:3
牛市旗手涨停
02-11 06:20
02-11 09:17
31
0
[
棕榈油吧
]
啥弱空啥,一个!空
股友5878302l
02-11 09:17
02-11 09:17
30
1
[
A50期指吧
]
没跳水
基民w3060z26
02-11 09:15
02-11 09:17
4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下来了,可是你的空单还在么
o散户中的霸
02-11 09:16
02-11 09:16
37
0
[
PVC吧
]
昨晚做梦梦见全国各地都在建造赛博朋克未来城,pvc大涨!做pvc都做魔怔了
一枚小散光
02-11 09:16
02-11 09:16
397
11
[
生猪吧
]
已经成立公司,建了冷库,准备存储冻肉!
股友C519Z203
02-10 22:26
02-11 09:16
35
0
[
玻璃吧
]
1000来多你一手。
账户已注销
02-11 09:16
02-11 09:16
114
1
[
弘业期货吧
]
持续关注,伺机补仓哈哈哈
皮蛋瘦肉周啊
02-10 18:20
02-11 09:16
41
0
[
甲醇吧
]
诱多
柔和的林晨光
02-11 09:16
02-11 09:16
36
0
[
沪镍吧
]
干涨停
MnG6688
02-11 09:16
02-11 09:16
430
24
[
生猪吧
]
11470,如果变成11475,那么赚多少钱
赢得未来
02-11 00:28
02-11 09:16
47
0
[
菜粕吧
]
看来现货绷不住了
财富骗我
02-11 09:16
02-11 09:16
43
0
[
COMEX黄金吧
]
一鹿奔波最好还是一无所有
欢天喜地的蝴
02-11 09:16
02-11 09:16
132
2
[
玻璃吧
]
过年后反内卷就要正式开始了,做空的请悠着点。
上瘾500年
02-10 22:59
02-11 09:16
43
1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05昨晚在3755左右你平多反手开空了吗?高位开空能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2-11 09:06
02-11 09:16
34
0
[
沪银吧
]
全是开空的
让我赚回150
02-11 09:16
02-11 09:16
39
0
[
白糖吧
]
玉米都看不起你,织布机?
低吸多晶硅爽
02-11 09:16
02-11 09:16
47
1
[
PVC吧
]
多平大军来了哈哈哈,拉爆多散让多散嗷嗷叫。
百无一用是大
02-10 22:44
02-11 09:16
46
0
[
沪银吧
]
外盘通过不一样的交易时间把内盘资金吃的死死地!像孙子一样的还想着定价权?
股市xiao白鼠
02-11 09:16
02-11 09:16
34
0
[
NYMEX原油吧
]
某a上班,开始绿吧。。。。。下午3点后慢慢红。。。千古不变。。。
华而不实hong
02-11 09:15
02-11 09:15
90
3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05在3740左右快快快开空,弄不好过几天我3713的多单还挨套
我只是个小期
02-10 21:23
02-11 09:15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给我跌
基民E31286z0
02-11 09:15
02-11 09:15
41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多空玩了2波了/不错5077空5052多
股友9187Om39
02-11 09:15
02-11 09:15
78
2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做空机会来了,今晚打到1000以下
股友202577z0
02-10 22:57
02-11 09:15
98
1
[
沪锌吧
]
今天可以活埋空头了,
龙猫C
02-11 08:54
02-11 09:15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66
13967
13968
13969
13970
13971
13972
13973
13974
13975
139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