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1
[
工业硅吧
]
产量过剩10倍,真牛逼
新手来抓鱼
02-12 11:59
02-12 12:50
29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又是和昨天一样,开砸
月未央
02-12 12:49
02-12 12:49
41
2
[
A50期指吧
]
下午会不会砸?
聪慧的豆金
02-12 12:39
02-12 12:49
184
2
[
沪镍吧
]
尾盘要涨停了吧?感觉很像上个月的沪银。对比外盘翻四五倍的涨。。昨天伦镍涨了两个点
良言1999
02-12 11:29
02-12 12:48
228
0
[
沪金吧
]
什么情况,都在赌黄金春节期间会涨?没人空仓空仓休息的嘛?
守繁华
02-12 11:05
02-12 12:48
178
4
[
苯乙烯吧
]
高开100点 低多的10手 赚5000块
禅师一休
02-11 17:26
02-12 12:48
42
0
[
菜粕吧
]
空杀空开始!
GQGQGOOD
02-12 12:48
02-12 12:48
94
1
[
纽约金TN12吧
]
1200以下都是买点,下一轮马上启动了
股友TQIumP
02-12 08:33
02-12 12:48
176
1
[
沪银吧
]
提前一个月预测最后两个交易日做空最稳,如果你是昨晚不要说开盘空21400空是不是
相江公弟子蔡
02-12 12:44
02-12 12:48
41
1
[
COMEX白银吧
]
天天涨
财运善贾得江
02-12 12:18
02-12 12:47
75
2
[
NYMEX原油吧
]
给我个面子跌回去好吗?我可是满仓空单啊
唐莉苹
02-12 12:30
02-12 12:47
194
0
[
不锈钢吧
]
东南亚矿端扰动,印尼煤炭减仓小作文之后,今年下一个也要注意下镍矿端也有概率出现问
上山下海
02-04 12:54
02-12 12:46
42
1
[
工业硅吧
]
你这到底了吗?
Ii xi jun
02-12 11:23
02-12 12:46
45
0
[
国债期货吧
]
10债这么猛?
股友1600LR51
02-12 12:46
02-12 12:46
42
1
[
PVC吧
]
一直提醒随时瀑布,你们不信4915/4860/4784拭目以待
牛欢乐
02-12 10:48
02-12 12:46
74
2
[
焦煤吧
]
有比这个品种更贱的吗?奔着止损打。
似水流年1108
02-12 10:58
02-12 12:45
105
2
[
锰硅吧
]
库存不断积累,感觉要爆炸了。强烈看空。
中粮是傻帽
02-11 17:02
02-12 12:45
92
4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涨白天跌是几个意思?挂树上快一个月了
股友50f2532V
02-12 12:19
02-12 12:45
57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怎么都没想到大跌,成本2.98要担心吗
好机会来临04
02-12 12:25
02-12 12:45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要验牌(法语口音)
我要天天涨不
02-12 12:45
02-12 12:45
28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加油
股友102657c8
02-12 12:45
02-12 12:45
53
2
[
纽约金TN12吧
]
快点跌,让我进场
股友5362d1m1
02-12 10:24
02-12 12:44
103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害怕吗?一字跌停可能重现接下来比手速看谁跑得快,当然不想手动挂单的直接挂跌停价,
长虹百翻
02-12 10:28
02-12 12:44
63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应该是现阶段普通百姓投资白银的最好渠道,实物白银买卖你不懂行容易被骗,买
雨润峦青归有
02-12 12:09
02-12 12:44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六麦神剑发出买入信号了。。。。。
股友8D72U123
02-12 12:43
02-12 12:43
43
0
[
碳酸锂吧
]
前天大跌百分之十的时候,是不是意味着一些人暴仓了?
丁兆景
02-12 12:43
02-12 12:43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赌他涨,就算真的涨,你也被抹掉20%多溢价。他要是跌,你的跌幅还得加多20%多
四个月的韭菜
02-12 12:42
02-12 12:42
100
1
[
沪银吧
]
完蛋,外盘炸了
从善如流嫉恶
02-12 12:09
02-12 12:42
419
1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是白银指数!白银涨你为啥不涨?玩不起你就关门!少一个坑害股民的工具!
股友B3djwy
02-12 11:19
02-12 12:42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到2.5买点
尽职的柳佳玉
02-12 12:42
02-12 12:42
91
0
[
沪银吧
]
中金黄金银矿竞拍实现估值跃升↑结论:内蒙古银矿竞拍通过资源稀缺性验证与产能协同预
PSR股市观察
02-12 12:42
02-12 12:42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缩成这B样,当去吧
股友x878F300
02-12 12:42
02-12 12:42
65
0
[
燃油吧
]
难搞,伊朗已经表态随便检查,过年回来可能就谈判完成,溢价消失一路向南中间的和
股友08C0E813
02-12 12:42
02-12 12:42
46
0
[
生猪吧
]
头部猪企成本低的一批,去产能动力不大,保持轻亏损或者微利润烧死中部和散户养殖场抢
没有那个机会
02-12 12:42
02-12 12:42
2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着急抄底,这个会慢慢阴跌回真实价格附近
四个月的韭菜
02-12 12:42
02-12 12:42
113
1
[
沪银吧
]
看外盘的样子,内盘下午应该会跌破20
slashliu
02-12 12:28
02-12 12:41
68
5
[
A50期指吧
]
收完红包走人,清仓了。后面再涨也不是我的财了。谢谢主力,谢谢国家
dikeloO
02-12 12:10
02-12 12:40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狗主力期货涨它还是跌,没道得,过节也不让你好过。
股市战胜
02-12 12:37
02-12 12:40
67
2
[
菜油吧
]
这诱多出货是真狠
修改昵称修改
02-11 22:42
02-12 12:39
156
2
[
生猪吧
]
牧原1kg成本11.8,这个价格要亏本交割?
股市悟道l
02-11 12:48
02-12 12:3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玩意不好说
股友6780tT82
02-12 12:38
02-12 12:38
97
2
[
黄金/美元吧
]
年底假期了李岚这边就不更新帖子,只带shi盘用户,忙忙碌碌了一年趁着假期偷个懒。
李岚Lilan250
02-12 11:18
02-12 12:38
26
0
[
COMEX黄金吧
]
每次我一买就跌
风度儒雅的马
02-12 12:38
02-12 12:38
33
1
[
A50期指吧
]
跳了,卧槽
股友1N0z8871
02-12 12:06
02-12 12:37
31
1
[
A50期指吧
]
应该还有一波猛的!
股友i6b7I9
02-12 12:17
02-12 12:37
47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开盘买300010豆神教育
万事善贾的莱
02-12 12:37
02-12 12:37
35
0
[
COMEX黄金吧
]
持有黄金股过年了!
股友i6b7I9
02-12 12:35
02-12 12:35
35
0
[
COMEX黄金吧
]
以后会跟着均线慢慢上移。
篮蓝的海
02-12 12:35
02-12 12:35
38
0
[
纸浆吧
]
收废纸的都过年了,过年后就是旺季嘎嘎涨。
一只眼睛的鱼
02-12 12:35
02-12 12:35
114
8
[
沪银吧
]
想请教一下大佬们,这02的龙虎榜,空头只有排名前五,才400多手,还有八千多的空
股友0s6Wwj
02-12 11:05
02-12 12:35
178
1
[
氧化铝吧
]
主要检修时段1.春季(3月至5月):这是氧化铝行业传统的集中检修季之一。春季气温
复福复
02-12 11:23
02-12 12:34
47
0
[
菜油吧
]
这2天会跌下来吧,搞点钱过年才行!
Falton
02-12 12:34
02-12 12:34
3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篮蓝的海
02-12 12:33
02-12 12:33
1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稀
世俗庸人
02-12 12:33
02-12 12:33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爆空头
牛魔王在中条
02-12 12:33
02-12 12:33
63
2
[
小型纳指吧
]
有用吗?昨天1%不一样跌
股友NETuJB
02-12 12:28
02-12 12:32
20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377!!
股友27E770z7
02-12 12:28
02-12 12:32
223
0
[
股指期货吧
]
2026年2月12日 午盘复盘与下午策略-IF2603
老王操盘
02-12 12:31
02-12 12:31
44
2
[
甲醇吧
]
追多追空都吃套
趋势进高低出
02-12 11:34
02-12 12:31
39
0
[
焦煤吧
]
下午还跌不跌,不跌我走人了!
股友33l51700
02-12 12:31
02-12 12:31
44
0
[
黄金/美元吧
]
耍的好,还是你会耍
有毅力的光林
02-12 12:31
02-12 12:31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宝妈们还套着吗
万事大展的吕
02-12 12:31
02-12 12:31
192
7
[
沪金吧
]
04期权每天都是下跌,看不懂
期货涨跌谋士
02-12 09:25
02-12 12:30
47
0
[
焦煤吧
]
下午应该怎么走呢,看120分钟要向上走空中加油,但是看起来又走的那么拉稀,茫然
笑哈哈567
02-12 12:30
02-12 12:30
32
0
[
NYMEX原油吧
]
&趋势作对,刀尖舔血,让空头挨个爆仓,过不了年!加油
谦虚的柯禹19
02-12 12:30
02-12 12:30
68
1
[
苹果吧
]
这个主力甚是阴险凶残
期待恬淡日
02-12 11:24
02-12 12:30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预计跌到2.6看能不能企稳
未来科技GDP
02-12 12:29
02-12 12:29
32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一直晚上涨,开盘跌
东方3a658029
02-12 11:48
02-12 12:28
30
0
[
豆粕吧
]
拉尾盘,开盘跌
菩提老祖1
02-12 12:27
02-12 12:27
94
1
[
纯碱吧
]
4-11日国内纯碱产量79.23万吨,环比增加1.8万吨,涨幅2.32%,这周的
Falton
02-12 11:41
02-12 12:27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仓的朋友还好吗?根本没有企稳,进来多少埋多少。。
精致的乔淼洋
02-12 12:26
02-12 12:26
39
0
[
沪银吧
]
外盘又跳水
主力洗碎了我
02-12 12:26
02-12 12:26
3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74-75空,5052获利一波
hhb90972
02-12 12:13
02-12 12:26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74-75空,5050止盈第一目标了
hhb90972
02-12 12:26
02-12 12:26
39
0
[
PVC吧
]
国际原油又爆辣,不要轻易给洗走了
立潮头号令八
02-12 12:26
02-12 12:26
3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5074-75空,5050止盈第一目标了
hhb90972
02-12 12:26
02-12 12:26
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074-75空,5050止盈第一目标了
hhb90972
02-12 12:26
02-12 12:26
65
1
[
COMEX白银吧
]
晚上暴涨
股友uJtDux
02-12 11:55
02-12 12:26
91
3
[
沪银吧
]
每次看似要跌了就拉回去恶心恶心
股友09F96107
02-12 11:21
02-12 12:26
162
2
[
弘业期货吧
]
到位了,该涨五连板了
越来越强de向
02-11 13:57
02-12 12:25
共有帖子数
16569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27
13828
13829
13830
13831
13832
13833
13834
13835
13836
138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