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大批量买入的了
股友y861x261
02-12 13:09
02-12 13:09
43
0
[
沪锡吧
]
394000满仓加空,明天平仓
请记住我是股
02-12 10:07
02-12 13:09
115
4
[
焦煤吧
]
一会就下来不要慌
股友0A522l68
02-12 10:13
02-12 13:08
1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杀溢价
豪爽大气的温
02-12 13:02
02-12 13:07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家不想你们挣钱期货还反弹呢这一直跌就是割你们韭菜你们能咋滴,,
打不倒的王百
02-12 13:06
02-12 13:06
2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飞舞,下来多少了不知道自己该涨涨了?五连跌怎么不能五连阳?
基民Lo781311
02-11 23:20
02-12 13:06
1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又拉保险护盘吗?
跟随趋势不逆
02-11 23:19
02-12 13:05
32
0
[
COMEX白银吧
]
你不要下来呀
从善如流嫉恶
02-12 13:05
02-12 13:05
77
1
[
豆二吧
]
正常交易量一分钟都不足10手,主力两天增仓9万手,啥都得上天
kavery
02-12 11:18
02-12 13:05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科技股
我依旧觉得你
02-12 13:05
02-12 13:05
5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严重过剩没人要,早跌早轻松
水手2019
02-12 13:05
02-12 13:05
158
8
[
白银/美元吧
]
看到一点希望了
期海T神备号
02-12 12:54
02-12 13:04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盘就跌,啥玩意嘛
昵称都不配
02-12 13:04
02-12 13:04
2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怕今天都逃不掉快跑
基民D026870r
02-12 13:03
02-12 13:03
18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几乎6个跌停下来了,还在跑什么...
声东而击西
02-12 10:37
02-12 13:03
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多出完的行情下来5053/55左右继续做多,防守35,看震荡上涨
陈陈C1C25678
02-12 11:30
02-12 13:03
258
2
[
沪银吧
]
一个不能实物交割的交易所存在的意义在哪里?
梧桐之落叶
02-12 12:51
02-12 13:03
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溢价已经杀得没有民心了,5%以上溢价绝对不碰
已经是低谷了
02-12 12:50
02-12 13:03
28
0
[
A50期指吧
]
拉一坨大的吧
金银兴隆地洁
02-12 13:02
02-12 13:02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维持原策略,5050附近北京!5090上不去就高南京!胜负3-1北单:5
金熵说
02-12 13:02
02-12 13:02
1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溢价绝对不会买杀快点
光模5000亿利
02-12 12:56
02-12 13:02
78
3
[
生猪吧
]
主力在换合约,逢高做空没毛病
哎呀太穷了
02-12 10:05
02-12 13:02
47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5055多单上来5069这里又再次拿下第2波可以收米啦,激进的减仓往上看
刘雪LX013666
02-12 13:00
02-12 13:01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入不急,等一等再说
老李001
02-12 13:00
02-12 13:00
217
1
[
焦煤吧
]
【特朗普:煤炭是我们拥有的最可靠的能源形式今年煤电发电量将增长约25%至30%将
liu3283
02-12 12:38
02-12 13:00
33
0
[
COMEX黄金吧
]
小金子完蛋
八方大展的张
02-12 13:00
02-12 13:00
44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很慢,出一单的结果要十来二十分钟。5070收菜不磨,拿下17-20刀!
北辰33893019
02-12 13:00
02-12 13:00
213
6
[
COMEX黄金吧
]
尽快抛售黄金,崩盘在即,假期会跌30%,华尔街会砸爆黄金白银。黄金不是生息商品,
泓滔三板期
02-12 11:41
02-12 13:00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压着均线买
VictorY158
02-12 12:59
02-12 12:59
259
1
[
COMEX黄金吧
]
假期期间有机会就做,没机会就观望少动。切记做好风控。
朱哥ZG1216Y
02-12 12:01
02-12 12:59
185
6
[
沪银吧
]
只要内盘一开,某东方神秘力量就会出手,阻止金银暴涨暴跌
老纳送你归西
02-12 11:23
02-12 12:59
2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一定要跑
经纶广进的刘
02-12 12:59
02-12 12:59
142
6
[
沪铝吧
]
保证金涨了好多
久远的夜神月
02-06 19:24
02-12 12:59
146
6
[
沪银吧
]
底部吸筹,底部吸筹,2万以下都是白菜价!坐等年后啊2.8万就可以啦,5万需要很久
沙哥做期货
02-12 12:19
02-12 12:58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亚马逊现金900亿,支出预算2000亿,美债30万亿,基本泡破
半导体板块5
02-12 12:58
02-12 12:58
31
0
[
COMEX白银吧
]
大A来了来一波直线上升吧
让我赚回150
02-12 12:58
02-12 12:58
58
2
[
NYMEX原油吧
]
满仓空单就是干
股友H1609t07
02-12 12:32
02-12 12:5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5053/5050附近北上的,现抵达5063附近,恭喜同步朋友收13-10个站,
金Lu1500771
02-12 12:57
02-12 12:57
29
0
[
NYMEX原油吧
]
买入,全世界都在抢石油,涨是肯定的
平常心215
02-12 12:57
02-12 12:57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愿与白银Lof共存亡。。。。。
股友8D72U123
02-12 12:57
02-12 12:57
452
15
[
A50期指吧
]
何谓黄金坑
刻苦钻研滴神
02-03 14:54
02-12 12:57
108
2
[
生猪吧
]
生猪三红兵,直接转多了,大伙05合约干起来
不急等回调
02-12 11:25
02-12 12:56
113
1
[
烧碱吧
]
今天提保的必须会涨到三点,明天逼仓。
大福大福大福
02-12 12:18
02-12 12:56
130
0
[
白银/美元吧
]
一个不能实物交割的交易所存在的意义在哪里?
梧桐之落叶
02-12 12:56
02-12 12:56
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布局5050附近多单,现在上来5063一线,注意减仓拿收获!!!
陈宝看金市
02-12 12:55
02-12 12:55
28
0
[
NYMEX原油吧
]
EnglishTranslation:"FortheSpringFestival
专心的夏颖晖
02-12 12:55
02-12 12:55
46
1
[
白银/美元吧
]
我就是最大的空头下午大a开盘我还是继续砸盘做空
红日太阳天尊
02-12 12:30
02-12 12:54
45
0
[
国债期货吧
]
是不是有资金抢跑了?
股友OwtQCs17
02-12 12:54
02-12 12:54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到算
难忘七年
02-12 12:54
02-12 12:54
47
0
[
菜粕吧
]
多方精锐们加油加油加油你们建功的时候到了!!!!下午突破60/90空方阻力线,夜
天汇九宫守月
02-12 12:54
02-12 12:54
59
2
[
COMEX黄金吧
]
每天不停的洗盘
股友76029P0E
02-12 12:30
02-12 12:54
32
0
[
COMEX黄金吧
]
3点一关盘马上就涨~~子快要下班了~~
股友0170a0T2
02-12 12:54
02-12 12:54
72
2
[
烧碱吧
]
涨了30个点,回调了15个点,现在犹犹豫豫,没方向了。可上也可下,看主力的想法了
奎屯好运来
02-12 11:15
02-12 12:54
114
1
[
焦煤吧
]
蒙古煤有500元价格优势为啥老是流拍呢?
股友2166V172
02-12 11:44
02-12 12:53
33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价格超过2,我不考虑
有正义感的易
02-12 12:48
02-12 12:53
27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搞不懂每天停牌半小时的意义何在?
否极泰来008
02-12 09:19
02-12 12:52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敢持仓过年,年后不知道会溢价多少
娴雅文静的许
02-12 12:52
02-12 12:52
30
0
[
COMEX白银吧
]
还有几分钟大A要开盘了我要继续做空单到三点收盘
红日太阳天尊
02-12 12:52
02-12 12:52
52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概念明天那概念有业绩的股就被狠狠把砸盘!是哪个恶意空头干的?
有梦想的金钟
02-12 12:08
02-12 12:51
267
4
[
沪银吧
]
最大的利空就是交易所没有库存,被炒家屯起来了,把价格炒到121/33000,上半
泓滔三板期
02-12 12:13
02-12 12:51
86
1
[
苹果吧
]
看看2603的价格你就要老老实实!
kxjs88
02-12 11:16
02-12 12:50
101
1
[
工业硅吧
]
产量过剩10倍,真牛逼
新手来抓鱼
02-12 11:59
02-12 12:50
29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又是和昨天一样,开砸
月未央
02-12 12:49
02-12 12:49
41
2
[
A50期指吧
]
下午会不会砸?
聪慧的豆金
02-12 12:39
02-12 12:49
184
2
[
沪镍吧
]
尾盘要涨停了吧?感觉很像上个月的沪银。对比外盘翻四五倍的涨。。昨天伦镍涨了两个点
良言1999
02-12 11:29
02-12 12:48
228
0
[
沪金吧
]
什么情况,都在赌黄金春节期间会涨?没人空仓空仓休息的嘛?
守繁华
02-12 11:05
02-12 12:48
178
4
[
苯乙烯吧
]
高开100点 低多的10手 赚5000块
禅师一休
02-11 17:26
02-12 12:48
42
0
[
菜粕吧
]
空杀空开始!
GQGQGOOD
02-12 12:48
02-12 12:48
94
1
[
纽约金TN12吧
]
1200以下都是买点,下一轮马上启动了
股友TQIumP
02-12 08:33
02-12 12:48
176
1
[
沪银吧
]
提前一个月预测最后两个交易日做空最稳,如果你是昨晚不要说开盘空21400空是不是
相江公弟子蔡
02-12 12:44
02-12 12:48
41
1
[
COMEX白银吧
]
天天涨
财运善贾得江
02-12 12:18
02-12 12:47
75
2
[
NYMEX原油吧
]
给我个面子跌回去好吗?我可是满仓空单啊
唐莉苹
02-12 12:30
02-12 12:47
194
0
[
不锈钢吧
]
东南亚矿端扰动,印尼煤炭减仓小作文之后,今年下一个也要注意下镍矿端也有概率出现问
上山下海
02-04 12:54
02-12 12:46
42
1
[
工业硅吧
]
你这到底了吗?
Ii xi jun
02-12 11:23
02-12 12:46
45
0
[
国债期货吧
]
10债这么猛?
股友1600LR51
02-12 12:46
02-12 12:46
42
1
[
PVC吧
]
一直提醒随时瀑布,你们不信4915/4860/4784拭目以待
牛欢乐
02-12 10:48
02-12 12:46
74
2
[
焦煤吧
]
有比这个品种更贱的吗?奔着止损打。
似水流年1108
02-12 10:58
02-12 12:45
105
2
[
锰硅吧
]
库存不断积累,感觉要爆炸了。强烈看空。
中粮是傻帽
02-11 17:02
02-12 12:45
92
4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涨白天跌是几个意思?挂树上快一个月了
股友50f2532V
02-12 12:19
02-12 12:45
57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怎么都没想到大跌,成本2.98要担心吗
好机会来临04
02-12 12:25
02-12 12:45
共有帖子数
165695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26
13827
13828
13829
13830
13831
13832
13833
13834
13835
138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