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2
[
A50期指吧
]
闹着玩吧?昨天这里涨大A砸,今天这里跌大A在猛拉。闹哪出?
丘芸凌
02-12 11:05
02-12 11:38
33
1
[
黄金/美元吧
]
砸了几天都看不见4900应该是触底了
股友225399em
02-12 11:10
02-12 11:38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溢30%
股友TYqBkL
02-12 11:38
02-12 11:38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呢,你们撑着,我先走一步啦
多财利市de向
02-12 11:38
02-12 11:38
50
0
[
棉花吧
]
快过年了就三个遗憾,一个棉花一个玉米一个苹果空没吃到肉,别问为什么,打得就是精锐
绝不碰铁矿白
02-12 11:37
02-12 11:37
36
0
[
甲醇吧
]
下午慢慢再上去了,涨不多
牛犇犇的牛牛
02-12 11:37
02-12 11:37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已经红了,今晚后溢价进一步降低
生于股市
02-12 11:21
02-12 11:37
40
1
[
黄金/美元吧
]
春节还拿着吗
股友2Q81n008
02-12 11:19
02-12 11:37
124
2
[
沪铜吧
]
我知道我错了,是我没管住手,放我一马吧
涅槃翻身
02-12 11:06
02-12 11:37
97
2
[
玻璃吧
]
玻璃,都知道开空躺赢,那么主力那么好让你赚钱,他们怎么赚钱,当大家都认为开空时候
只赚一瓢
02-12 11:01
02-12 11:3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突破5100关口上方没能站稳,非农数据落地后也没能下破,陷入震荡行情走势
陈宝看金市
02-12 11:37
02-12 11:37
53
0
[
玻璃吧
]
大概估略了一下,玻璃一年之中,涨6个月,跌6个月,从去年2025年10月1日开始
半仓小散户11
02-12 11:37
02-12 11:37
77
3
[
碳酸锂吧
]
真的太神奇了买多就跌买空就涨哈哈哈哈哈哈
金银利市地五
02-12 11:15
02-12 11:37
2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为王
吃一堑长一堑
02-12 11:37
02-12 11:37
26
0
[
菜粕吧
]
快跑快跑,终于解脱了
股友Sv8el5
02-12 11:37
02-12 11:37
31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俺又回来了,这次不要这么陡,慢慢来
钱钱都到我碗
02-12 11:24
02-12 11:37
152
2
[
焦煤吧
]
可以想象一下,目前只剩下一天多的交易日,如果主力发动行情,那就意味着刚启动就要放
默默无闻之随
02-12 10:43
02-12 11:37
126
4
[
纯碱吧
]
脑补一下这个画面!!
资本幽灵
02-12 10:59
02-12 11:37
80
1
[
焦煤吧
]
哟,还反弹这么高?周老师也出来了,标准的开仓信号啊,我来空一下
这是不是我的
02-12 10:56
02-12 11:37
87
1
[
玉米吧
]
多军主力没减仓,下午估计还得震荡,不要做空
期货之光
02-12 11:25
02-12 11:37
584
18
[
NYMEX原油吧
]
宁德时代的钠电池,特斯拉的4680电池都取得了突破。石油时代已经慢慢的结束了。虽
风雨过后依旧
02-08 09:14
02-12 11:37
2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65,明天66
谦虚的柯禹19
02-12 11:36
02-12 11:36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昨天冲高回落就意味着完蛋了
奔放的凌菲
02-12 11:36
02-12 11:36
38
0
[
菜粕吧
]
2310减了半仓小挣40点不敢全仓拿着过年
管住手123
02-12 11:36
02-12 11:36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很正常,不管就变疯牛,一管就变死牛。这个基金已经死了。大家不用看了,离开吧。
一诺千金5288
02-12 11:36
02-12 11:36
77
1
[
玉米吧
]
玉米可以提炼黄金,外国玉米便宜
yitianyiqian
02-12 11:22
02-12 11:36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砸赶紧2.1回净值
牢大肘
02-12 11:36
02-12 11:36
36
0
[
淀粉吧
]
走加速了,有点纠结
绝境重生3
02-12 11:36
02-12 11:36
12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到底跟踪那个指数,这么了?
俏皮的韭菜
02-12 11:23
02-12 11:36
2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牢底坐穿
股友83i28963
02-12 11:35
02-12 11:35
77
1
[
欧线集运吧
]
燃油涨了那么多,明天应该会大涨5个点
孝棉纺织
02-11 22:04
02-12 11:35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强烈建议好好了解一下再买
婀娜的杨莉
02-12 11:35
02-12 11:35
34
0
[
玉米吧
]
2603有异动
怎么就亏了
02-12 11:35
02-12 11:35
2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估计要跌停再补点仓吧!
股友9fALTS
02-12 11:35
02-12 11:35
81
1
[
豆粕吧
]
估计有不少散户做了空单,主力要继续往上拉了
武田计
02-12 11:02
02-12 11:35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里应该没有主力了,全散户了,要调整半年了
笑傲存钱罐
02-12 11:35
02-12 11:3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阳线跌停价2.789元,预留50w2.8元全仓梭哈,看你能否永久违背趋势
股友5za27086
02-12 11:34
02-12 11:34
152
3
[
苹果吧
]
再在苹果吧水说一次,智商不够别玩期货,自负的还要带东财家人的节奏!一个字蠢!
普渡众生苦
02-12 11:13
02-12 11:34
18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不要轻易的割肉,别上了庄家和主力的当,那大家亏的太惨了,现在白银期货非常的短
股友663115r2
02-12 11:13
02-12 11:34
102
4
[
菜粕吧
]
今天能拉过2331么
小小罗罗
02-12 11:18
02-12 11:34
25
0
[
玉米吧
]
呵呵,彻底变成资金盘了
股友zrsAhF
02-12 11:34
02-12 11:34
37
0
[
玻璃吧
]
下午又要跌了高点一次比一次低
控制贪欲丶
02-12 11:34
02-12 11:34
39
0
[
棕榈油吧
]
要破4000
鑫鑫亦
02-12 11:34
02-12 11:34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存储板
岁月长短
02-12 11:34
02-12 11:34
52
0
[
焦煤吧
]
按时间周期来说,这两天是没有行情的,多空有序撤退,开年回来再定向下破位还是筑底成
Zachzhen
02-12 11:34
02-12 11:34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证券公司打电话,让拉个涨停
申不通
02-12 11:34
02-12 11:34
37
0
[
橡胶吧
]
不然年后不好空你了
牢大肘
02-12 11:34
02-12 11:34
11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哦,还吃了俩涨停,气死了真是。[微笑]
股友p3uPVW
02-12 11:34
02-12 11:34
60
1
[
玻璃吧
]
涨了多头骂空头,跌了空头骂多头,笑死人了,都被市场干得神经不正常了
骑扬暴富的丁
02-12 11:24
02-12 11:34
34
0
[
橡胶吧
]
拉上去
牢大肘
02-12 11:34
02-12 11:34
36
0
[
玻璃吧
]
继续空,空稳稳的赚钱!
玻璃空军基地
02-12 11:33
02-12 11:33
1114
2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就是韭菜一颗
小靓女一个
02-11 11:16
02-12 11:33
113
4
[
烧碱吧
]
多头乌合之众,解套就跑。空头放心平仓吧。
那里有个穿越
02-12 10:53
02-12 11:33
91
1
[
PVC吧
]
仓是国泰减的,多散别被洗出去了
咔咔刚
02-12 11:20
02-12 11:33
99
1
[
沪银吧
]
03期权基本是双杀的结局,控在20000或者21000结束了
散户多头大战
02-12 11:28
02-12 11:33
32
0
[
沪金吧
]
绚A放假利好全球
基民6g2265N9
02-12 11:33
02-12 11:33
1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逼着你卖,想过肥年想都别想,收割的就是梭哈的韭菜,明天又拉回来了
恒可2022
02-12 11:33
02-12 11:33
79
0
[
沪银吧
]
主力低位吸筹,再反复诱空散户,散户进来空之后!年后大幅高开直接涨停!看着吧,剧本
沙哥做期货
02-12 11:22
02-12 11:33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果然该止损还得止损,这几天挣的还不够这2天亏的
踩着风火轮炒
02-12 11:33
02-12 11:33
151
5
[
纯碱吧
]
估计很多重仓的同志一提保直接爆仓了
憨憨小困包
02-12 10:13
02-12 11:32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不是吃肉肉就是吃面
八方进财四季
02-12 11:32
02-12 11:32
1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又回来了,有种给我买崩
倾国倾城的潘
02-12 11:32
02-12 11:32
31
0
[
菜粕吧
]
这是要趁着春节提保搞事情
跟着节拍跳舞
02-12 11:32
02-12 11:32
54
2
[
烧碱吧
]
下来吧,又是诱多
时时刻刻敬畏
02-12 11:07
02-12 11:32
101
1
[
碳酸锂吧
]
150000的多单尽然给我吃了,明天下午收盘能不能冲160000让我吃点肉过个肥
遛鸟人马拉卡
02-12 11:23
02-12 11:32
1465
17
[
纯碱吧
]
多头必须在05合约打赢,才有真正的赢面,选择09合约不给力,原因有三:
周老师财经
02-10 22:57
02-12 11:32
184
3
[
螺纹钢吧
]
有种预感,螺纹空方可能突然遇到几年不遇的突袭
股友VgZd5h
02-12 10:25
02-12 11:32
20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标远远没到,数据没有落地前我就说了美盘看涨目标看5150附近,5037多单
陈宝看金市
02-12 00:47
02-12 11:32
60
0
[
PVC吧
]
跟着多头混真是,吃肉没你份,挨打一瞬间,日子终于好起来了,今天没亏钱
模拟8个月
02-12 11:32
02-12 11:32
32
2
[
氧化铝吧
]
今天要把期权磨成0
股市xiao白鼠
02-12 09:28
02-12 11:31
21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溢价太高了,它是基金,大家最好不要碰,实在想试试,一定用闲钱少买
婀娜的杨莉
02-12 11:31
02-12 11:31
80
2
[
PVC吧
]
90开多,硬扛40个点止损了,止损后马上开始反弹
往生堂来超度
02-12 11:04
02-12 11:31
101
0
[
玻璃吧
]
多平全是小单,空平全是大单
赔率为王
02-12 11:31
02-12 11:31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截止2026年2月12日11:30分实时溢价是26.28%
ST路人
02-12 11:31
02-12 11:31
3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经理要是在国外的话,早就被人清空。弹,。夹了
ZHOU大富
02-12 11:31
02-12 11:31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抄大底了!
哥白尼6
02-12 11:31
02-12 11:31
36
0
[
纯碱吧
]
78空了10手,下午绿了走
股友7R82q702
02-12 11:31
02-12 11:31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阴谋
金银宝山
02-12 11:31
02-12 11:31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高溢价买的韭菜活该
毛纺的何菲5
02-12 11:31
02-12 11:31
46
1
[
玻璃吧
]
不管上去还是下来,都有韭菜,我也是其中之一
不会写日记
02-12 11:21
02-12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31
13832
13833
13834
13835
13836
13837
13838
13839
13840
138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