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菜粕吧
]
两年前没有加关税,加菜籽670时对应国内菜粕是2700.做多做空铁子们自己细细品
趋势苦行僧
02-12 11:31
02-12 11:31
44
1
[
NYMEX原油吧
]
诚心的做空,小心节内内爆仓
公正的舒楠莉
02-12 11:20
02-12 11:31
34
0
[
碳酸锂吧
]
16%,有的看
股友2V6628h6
02-12 11:30
02-12 11:30
20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对啊,白银不是涨了吗
岳小玉雪玲珑
02-12 11:15
02-12 11:30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5048-56北京!胜负2-1北单:5048-5056,防护5041,目
金熵说
02-12 11:30
02-12 11:30
45
0
[
玻璃吧
]
61多单走了75撤退,差不多波动20个点可以跑了!下午尾盘再看怎么做!盘中不做空
一根拔不掉的
02-12 11:30
02-12 11:30
26
0
[
丁二烯胶吧
]
从头跌到尾,你们牛B啦
乐观的翔幽明
02-12 11:30
02-12 11:30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申购是场外吗?突然多出了个申购,以前都没有的
股友260d928F
02-12 11:30
02-12 11:30
26
0
[
碳酸锂吧
]
散空明明就怕的想跑,拉倒16万涨停板平多不香吗
易经炒股发家
02-12 11:30
02-12 11:30
88
5
[
生猪吧
]
割肉了就开始涨了
破千军
02-12 10:26
02-12 11:30
54
2
[
氧化铝吧
]
上3000
梁123456
02-12 11:08
02-12 11:30
104
3
[
COMEX黄金吧
]
去银行办事的大爷大妈注意了,在银行大厅的工作人员不一定是银行的,很多是保险公司的
牌友之道
02-12 10:42
02-12 11:29
32
0
[
工业硅吧
]
龙头控盘,继续做空
呵呵呵2025
02-12 11:29
02-12 11:29
37
0
[
玻璃吧
]
75多单走了!
一根拔不掉的
02-12 11:29
02-12 11:29
56
3
[
甲醇吧
]
空头们赶紧跑,年前就这半天了,年后只有第一天,要不真跑不了了
古老的新智慧
02-12 09:53
02-12 11:29
40
0
[
沪银吧
]
21000上去给我解套
让我赚回150
02-12 11:29
02-12 11:29
36
0
[
烧碱吧
]
大家啥时候03换05啊?
红古绿利
02-12 11:29
02-12 11:29
70
1
[
沪铜吧
]
下来吧别装了
花开兴隆得戴
02-12 10:57
02-12 11:29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胸有成竹地银
02-12 11:29
02-12 11:29
39
0
[
沪镍吧
]
涨2小时一分钟下来
股友O9177d53
02-12 11:29
02-12 11:29
44
0
[
菜油吧
]
这家伙,你说它基本面好吧,却不见它涨;你说它基本面差吧,大机构却持有净多单。怎么
包容的夏茹雪
02-12 11:28
02-12 11:28
21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这样的,他们大概是2块2块82块9左右的成本,现在已经是最好的抄底机会了,再往
股友663115r2
02-12 11:11
02-12 11:28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公司配合主力收割散户!
金银宝山
02-12 11:28
02-12 11:28
32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在是好奇为什么溢价30%没人卖,理解不了
股友773t17Q8
02-12 11:08
02-12 11:28
1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价格围绕价值波动价值回归之路很长
诙谐幽默的许
02-12 11:22
02-12 11:28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不能买?
股友710Xt366
02-12 11:28
02-12 11:28
29
0
[
纯碱吧
]
什么垃圾,给赚点钱啊
报复操盘手
02-12 11:28
02-12 11:28
115
3
[
生猪吧
]
空头换的差不多,直接拉吧!别等都跑完了!中信看好你!
过客不是游客
02-12 10:40
02-12 11:28
2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美元要是涨了还了得阿
股友89217p5e
02-12 11:28
02-12 11:28
184
3
[
玉米吧
]
这保证金怎么突然那么高玩不起了
从入门到销户
02-12 10:58
02-12 11:28
34
0
[
橡胶吧
]
橡胶大概率要南下,只是大概率
爱着你好
02-12 11:28
02-12 11:28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真恶心,白银外盘在涨了,还搁这杀溢价
我要赚大钱13
02-12 11:28
02-12 11:28
25
0
[
氧化铝吧
]
快点跌破2800吧,让我再赚点
慎重开单
02-12 11:28
02-12 11:28
35
0
[
沪锡吧
]
年前上不去咯
股友97T681R0
02-12 11:28
02-12 11:28
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仓的伙伴,行情回踩接下来给到5050/53附近做多上去,看震荡上涨防守35
雪baoxue1699
02-12 11:28
02-12 11:2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跑就跑吧,溢价太高了
婀娜的杨莉
02-12 11:28
02-12 11:28
26
0
[
氧化铝吧
]
这是洗盘,清放心做多抄底
慎重开单
02-12 11:28
02-12 11:28
43
0
[
工业硅吧
]
连玻璃这样拉跨的都能拉。你这未来无限可能的为啥不能拉。科技的尽头是电力。你作为电
一卖就涨一买
02-12 11:27
02-12 11:27
27
0
[
丁二烯胶吧
]
又砸盘
来日可期niu
02-12 11:27
02-12 11:27
44
0
[
玻璃吧
]
真的是这种行情我感觉最好做,多空都挣钱
期市交易员
02-12 11:27
02-12 11:27
30
0
[
菜粕吧
]
2338平了就疯长
腰斩法尔胜
02-12 11:27
02-12 11:27
71
2
[
玉米吧
]
多起来,玉米今年堪比黄金,贴吧有几个春竹一根筋,从2100看跌到2300,春炸了
金银钵满地宁
02-12 10:13
02-12 11:27
19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被玩烂了,溢价110%,跌到35%,然后开始阴跌,已溢价为幌子,什么盘面都不
股友635Q5390
02-12 11:12
02-12 11:27
217
0
[
COMEX黄金吧
]
认知不够别玩黄金,去玩股票吧这个跟当年比特币一样,不需要看技术指标,波动留给玩期
BJ定投哥
02-12 11:26
02-12 11:26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溢价率现在能不能抄到底,到底哪里是底?为什么每天都跌。
赌一把就收手
02-12 11:26
02-12 11:26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呀~粉丝朋友们~周四黄金还是一样整体在走区间震荡,昨晚大非农上演多空双杀的
刘雪LX013666
02-12 11:26
02-12 11:26
116
8
[
COMEX白银吧
]
下降通道还去接飞刀
考研人性的时
02-06 09:19
02-12 11:26
52
0
[
焦煤吧
]
伊朗,估计又要开始下跌了
涨跌看运
02-12 11:26
02-12 11:26
30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抄底
易经炒股发家
02-12 11:26
02-12 11:26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开始阴跌了么
丁丁历险记呀
02-12 11:26
02-12 11:26
3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今晚上是不是还提保
股友8N62r375
02-12 11:26
02-12 11:26
113
4
[
国债期货吧
]
这里是死了吧?
罚你出场
02-12 10:48
02-12 11:26
57
2
[
玻璃吧
]
再说一遍,闭眼空,跟上的吃肉
季枫持股
02-09 22:12
02-12 11:25
28
0
[
工业硅吧
]
起不来的,下面还有空间。这礼拜在砸个两百点也不是啥问题。
一卖就涨一买
02-12 11:25
02-12 11:25
152
2
[
苹果吧
]
再次娱乐一下...今天下午或明天我估计不少人会接到公司电话..该减仓就减仓吧.渐
lysdfl2
02-12 11:04
02-12 11:25
36
0
[
菜粕吧
]
加拿大
chj5504
02-12 11:25
02-12 11:25
51
0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如何表演也用处不大,给交易所限制死了,没有什么散户就没有流动性,主力只能
Falton
02-12 11:25
02-12 11:25
877
1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太高了,小心今天会杀溢价
安之思清
01-29 08:28
02-12 11:25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坏了,打压太严重了,
八方进财四季
02-12 11:25
02-12 11:25
42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白银涨他还跌
稳赚不赔的姐
02-12 11:12
02-12 11:25
11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格局几个月,吃大肉
跌停低吸战法
02-12 11:09
02-12 11:25
41
0
[
花生吧
]
马上过年了,不差这两天,休息了,新春快乐。
股友591833F6
02-12 11:25
02-12 11:25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新套路来了。跌停阴跌把大家套在半山腰。让想赚便宜的人吃菜。
四千必扣钱
02-12 11:25
02-12 11:25
33
0
[
碳酸锂吧
]
年后冲击19万!!!
买了会涨
02-12 11:24
02-12 11:24
101
2
[
玻璃吧
]
害,没钱回家过年了
知行如何合一
02-12 11:02
02-12 11:24
26
0
[
COMEX白银吧
]
国外涨,国内跌
股友d0XzNx
02-12 11:24
02-12 11:24
62
3
[
A50期指吧
]
直接期货买空不就好了,又不管,赚的差不多直接平掉不就好了!(期货买多买空双向看行
跑在游资前
02-12 11:00
02-12 11:24
28
0
[
沪镍吧
]
布局多单,下午拉伸再跑
股友350I317Z
02-12 11:24
02-12 11:24
32
0
[
沪铝吧
]
不买猛涨,买了就上下乱跳。
有色白银纯碱
02-12 11:24
02-12 11:24
74
2
[
工业硅吧
]
如果跌无可跌,捡钱的机会来了!
量化交易
02-12 09:53
02-12 11:24
39
0
[
沪镍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今天能到15W么】,快来参与投票吧~
来拉爆我
02-12 11:24
02-12 11:24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烂祸
股友79566U9n
02-12 11:24
02-12 11:24
39
0
[
苹果吧
]
不用看就知道东方财富的家人们上了空头榜,所有品种都是只要家人们上榜绝对反方向
赚它600万
02-12 11:24
02-12 11:24
102
1
[
白糖吧
]
白糖冒险做空单,拿到明天13日出。
股友755519LZ
02-12 09:53
02-12 11:24
4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稀
陪你一起走陪
02-12 11:24
02-12 11:24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烂成这样纸真有你的
活力四射又迷
02-12 11:23
02-12 11:23
17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到底是跟国际还是跟沪银?
股友5002Z1Q8
02-12 11:11
02-12 11:23
36
0
[
沪金吧
]
,装死呢?动呢逼啊,要么涨要么跌,在这装死呢
股友96w77199
02-12 11:23
02-12 11:23
35
0
[
碳酸锂吧
]
多头主力不敢人事,可以拉涨爆仓空头,偏偏诱空
易经炒股发家
02-12 11:23
02-12 11:23
36
0
[
苹果吧
]
苦命的家人们,送条盈利信息明天所有的期权都会涨,今日收盘先埋伏着
普渡众生苦
02-12 11:23
02-12 11:23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32
13833
13834
13835
13836
13837
13838
13839
13840
13841
138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