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1
[
焦煤吧
]
来回折腾,昨天止损,今天止盈,还亏几条,真的难做。
最喜欢资金盘
02-12 11:07
02-12 11:55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广发远
欲望与理想
02-12 11:54
02-12 11:54
31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空,晚上多,没错的。
沈阳小散户
02-12 11:54
02-12 11:54
136
2
[
黄金/美元吧
]
麻烦问一下大家,过春节的时候是不是就放假了,然后这个也不做。
晨阳伏地魔
02-12 11:43
02-12 11:54
122
1
[
南华期货吧
]
分析了一下今天是最后的出金日,拿钱过年,开盘砸是有原因的,洗掉不坚定散户拿好最后
清新脱俗的张
02-12 10:54
02-12 11:54
40
0
[
棕榈油吧
]
买个一万的末日期权赌一下
鑫鑫亦
02-12 11:53
02-12 11:53
74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散空这个群体是我见过继焦煤散多之后最离谱的一个群体1200的焦煤疯狂抄底去
给窝擦皮鞋
02-12 11:23
02-12 11:53
37
0
[
纯碱吧
]
这样跌毫无反弹,感觉是经济归零了
一切都丢卡咩
02-12 11:53
02-12 11:53
186
4
[
沪金吧
]
真心后悔,盈利136万的时候没结算掉,现在亏了30+万了,以防万一我还买了对冲的
柔和的苏梅尔
02-11 23:38
02-12 11:52
146
2
[
焦煤吧
]
上午收盘站不稳1132,下午周老师团伙就要洗洗脖子了
这是不是我的
02-12 11:22
02-12 11:52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烂泥一个
妞养基178
02-12 11:52
02-12 11:52
31
0
[
菜粕吧
]
空头撑不住了,开始跑路了
o散户中的霸
02-12 11:52
02-12 11:52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的地头我作主,岂能让你说了算?!
股友vV2LUY
02-12 11:52
02-12 11:52
69
1
[
纽约金TN12吧
]
春节要跌
汗猛追奈鸡
02-12 11:26
02-12 11:51
33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的走势这么好,为什么这玩意还是跌?
股友EX6sm3
02-12 11:41
02-12 11:50
174
5
[
沪银吧
]
期货市场如同一片暗流汹涌的深海,新人交易者若缺乏专业技术的武装,无异于赤手空拳的
多空搏杀
02-11 19:53
02-12 11:50
48
0
[
PVC吧
]
保证金提了二分之一,下午2点半会有一大批散户被强平
庄主别下套
02-12 11:49
02-12 11:49
151
2
[
苯乙烯吧
]
期货交易方法一定要简单,就像晴空下辨别昼夜般清晰明了。优秀的交易系统应当如同精密
多空搏杀
02-12 10:39
02-12 11:49
69
1
[
碳酸锂吧
]
知道多头为什么死嘛,不看趋势,第二不看k线。趋势向下,k线高开肯定要下走。
云栖守乾
02-12 10:27
02-12 11:49
276
4
[
豆粕吧
]
我今天都做了什么,我的天,全都是最低点止损,最高点买入,德国也卖飞了
云岫待风归
02-12 11:25
02-12 11:49
86
1
[
沪金吧
]
上半年金银分歧,我预言银价跟黄金。现在金银又出现分歧了。不好预言,可以出来观望下
A股最后的股
02-12 11:21
02-12 11:48
22
0
[
纽约金TN12吧
]
太平谈了平淡的有点不习惯了
goeeu
02-12 11:48
02-12 11:48
20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几天看着溢价这么高的,还往里扔钱的,说说你们的想法
股友0w23F633
02-12 11:17
02-12 11:48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后面不会跌停,但会慢慢阴跌。什么时候溢价差不多了再进场
有责任心的苗
02-12 11:47
02-12 11:47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怜之韭必有可恨之处!
纳夜依然范德
02-12 11:47
02-12 11:47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割一把急着过年的韭菜
具身智能
02-12 11:47
02-12 11:47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短期彻底废了
大秦王朝
02-12 11:47
02-12 11:47
35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比他硬气。
割你没毛病
02-12 11:46
02-12 11:46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诱多,三点以后砸盘
李元芳007154
02-12 11:46
02-12 11:46
116
2
[
碳酸锂吧
]
多头主力在怕什么,不就是套保单吗,吃掉不就好了,没多少的
易经炒股发家
02-12 11:21
02-12 11:46
140
10
[
白银/美元吧
]
波动太快,只有一点小机会,见好就收。
期海T神备号
02-12 10:53
02-12 11:46
50
1
[
碳酸锂吧
]
西藏城投,火箭发射!
Rygfdecgjbbd
02-12 11:10
02-12 11:45
3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的涨不是涨,白天的跌才是跌
谁说韭黄不是
02-12 11:40
02-12 11:45
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055的多已上涨到5066~开门红到手~先做减仓收部分利run出来~留底仓
雪baoxue1699
02-12 11:45
02-12 11:45
94
1
[
白银/美元吧
]
5066已经止盈不贪了,行情不稳定,见好就收,波动太快,贴子看到的时候已经都过了
期海T神备号
02-12 11:38
02-12 11:45
20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不上车没机会了,我是满仓了,不然也加仓干。下午肯定红
炒股养家见一
02-12 11:10
02-12 11:45
34
1
[
A50期指吧
]
不好玩了,清仓了,各位明年再见
为老登股发言
02-12 11:31
02-12 11:4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毫无波动的4天,没什么下手机会,看看明天的数据能不能有大行情。
均胜繁锦
02-12 11:44
02-12 11:44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跟你们说失去价值投资,不信,跟踪度已经丢了
VictorY158
02-12 11:43
02-12 11:43
83
2
[
豆粕吧
]
上上上,把中粮干爆仓!
行家一开囗
02-12 11:29
02-12 11:43
59
3
[
黄金/美元吧
]
5100我是没想到的我是看到4100的
牢大肘
02-12 10:21
02-12 11:43
239
2
[
白糖吧
]
国内糖与国际糖价差距越来越大了。
老久根
02-12 09:22
02-12 11:43
11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证券公司打电话,让拉个涨停
申不通
02-12 11:34
02-12 11:43
246
8
[
铂吧
]
先跑一笔
Charlin2000
02-11 09:24
02-12 11:43
257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会迅速回到100美元,这所谓的溢价已经是笑话了,买呀
Ming008
02-12 11:17
02-12 11:43
314
9
[
COMEX黄金吧
]
身边朋友都拿钱在买黄金,还有卖房炒黄金的,黄金不可能跌
文静秀雅的耿
02-05 16:44
02-12 11:42
41
0
[
综合镍03吧
]
这走势不僵尸一样,也能操控我们,不服不行啊。国外的品种没有便宜的,国内的品种要不
交易计划中的
02-12 11:42
02-12 11:42
30
1
[
A50期指吧
]
完全在预期内
无清之付
02-12 11:17
02-12 11:42
210
5
[
欧线集运吧
]
快过年了,没行情了。
渝浩哥
02-12 09:24
02-12 11:42
13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欢迎跌停,我还有盈利
基民Z887z237
02-12 11:36
02-12 11:42
49
1
[
玻璃吧
]
1059抄底,好香,年底能跌到哪里
极致享受
02-12 10:17
02-12 11:42
26
1
[
A50期指吧
]
牛逼克拉斯,
股友a05v1127
02-12 10:57
02-12 11:42
59
2
[
NYMEX原油吧
]
65.5037手空单,睡了明天麻袋装钱
唐莉苹
02-11 23:23
02-12 11:42
272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适合买吗
吉利布丁来
02-12 10:53
02-12 11:42
31
1
[
A50期指吧
]
有些反常。
wang12390582
02-12 11:31
02-12 11:42
249
5
[
碳酸锂吧
]
一个紫金矿业,25年就能扩产10万吨,更别说天齐、赣锋、盛新,所以超预期的要及早
诗岳盯盘
02-12 10:37
02-12 11:42
50
2
[
小型纳指吧
]
黑天鹅快来了
浙R0QH53
02-12 10:11
02-12 11:41
2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东西已经不跟白银价格了
十八线游资粑
02-12 11:41
02-12 11:41
28
0
[
A50期指吧
]
天天都是一样的套路,一样的姿势
温馨的陆晨霜
02-12 11:41
02-12 11:41
18
0
[
小型纳指吧
]
持仓待跌
忍龙22
02-12 11:41
02-12 11:41
4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5(SHFE|rb2605)$
股友65983F8e
02-12 11:41
02-12 11:41
2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5(SHFE|rb2605)$
股友65983F8e
02-12 11:41
02-12 11:41
58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叫做频繁大量买卖异常账号?不到30万没天做做T不会被封了吧?
雨润峦青归有
02-12 11:04
02-12 11:41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下来再干,为什么一定要去冒风险干,不可能像之前那样溢价50-60了,上面都出
博学多才的汪
02-12 11:41
02-12 11:41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破玩意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堆金为富得吕
02-12 11:41
02-12 11:41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2.5能不能止跌吧
理性情绪博弈
02-12 11:40
02-12 11:40
44
0
[
烧碱吧
]
跟多平s币同车真的很累,就等着平仓回家买米下锅吗,s币
捉妖师_168
02-12 11:40
02-12 11:40
85
3
[
沪银吧
]
21000是真硬啊,上不去硬是
我是基民和姑
02-12 11:01
02-12 11:40
33
0
[
COMEX白银吧
]
83.445
看盘2026
02-12 11:40
02-12 11:40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5060多单上来5066这里顺利拿下日内开门红,激进的减仓往上看,稳健的
刘雪LX013666
02-12 11:40
02-12 11:40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有10个跌停出不去,炒的太高了
基民DnM90x
02-12 11:39
02-12 11:39
3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次次放假都涨吗?说不定这次拉坨大的。
包容的姚柳琴
02-12 10:56
02-12 11:39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些天都在技术性调整和消化利空(就业数据等),蓄势待发!
翡翠生财的伯
02-12 11:39
02-12 11:39
34
0
[
玻璃吧
]
天天吃20个点一天弄几千也不错
一根拔不掉的
02-12 11:39
02-12 11:39
43
1
[
A50期指吧
]
汪汪队没实力拉向上的
主力吃baba
02-12 10:20
02-12 11:39
214
3
[
永安期货吧
]
现在每天交易额里有99.9%的全是主力自己左手卖给右手,出货出不了,洗盘洗不掉,
人生棋局
02-12 09:50
02-12 11:39
86
2
[
棉花吧
]
就说还有二波,不难着急开空做对手盘,起码等到15200附近在尝试小仓位布局空单
股友123E90t5
02-11 23:03
02-12 11:39
27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A股上班、你做空就好
账户已注销
02-12 11:38
02-12 11:38
45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之后,再跌10%我进一半,再跌5%我就全力买进。
激进的新手
02-12 11:13
02-12 11:38
44
0
[
碳酸锂吧
]
套保盘在15万以上等着,要多少有多少,就怕你多头吃不了
股友2V6628h6
02-12 11:38
02-12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30
13831
13832
13833
13834
13835
13836
13837
13838
13839
138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