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橡胶吧
]
16240见
百战不累
02-12 13:18
02-12 13:18
27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的滚上去6000点
好事加马
02-12 13:18
02-12 13:18
77
1
[
NYMEX原油吧
]
13:00开盘就跌?
急也回不了本
02-12 13:00
02-12 13:18
45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迟早会正常,进去不管银价涨跌,还得跌30%风险大于收益的时候就没必要了,除非
波叔888
02-12 13:15
02-12 13:18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冒三个跌停的风险,啃一小口
高州俏佳人
02-12 13:18
02-12 13:18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跌杀溢价
华仔Ing7912
02-12 13:18
02-12 13:18
4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有哪个不服的?昨天没走今天吃大面,明天巨阴继续吃,节后开盘4700
资深韭菜总经
02-12 11:55
02-12 13:18
38
0
[
纸浆吧
]
还处于下降通道
丿灬神话
02-12 13:18
02-12 13:18
50
1
[
丁二烯胶吧
]
谁都不跟,独行侠啊
乐观的翔幽明
02-12 11:16
02-12 13:18
38
0
[
豆二吧
]
明天再来一个大阳线
股友EkqApr
02-12 13:17
02-12 13:17
380
3
[
碳酸锂吧
]
下午涨停,雅宝停产
跟上节奏顺势
02-12 12:38
02-12 13:17
47
0
[
碳酸锂吧
]
看看锂矿概念吧全回调了
股友61X5980K
02-12 13:17
02-12 13:17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又不跌,涨又不涨
割庄大师
02-12 13:17
02-12 13:17
68
0
[
股指期货吧
]
绩优蓝筹股为什么有那么多资金在大举出货?
股元亨
02-12 13:17
02-12 13:17
35
0
[
小型道指吧
]
干得漂亮
股友2go6pq
02-12 13:17
02-12 13:17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下去
股友k173056G
02-12 13:17
02-12 13:17
241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了房子买入白银Lof,我愿与白银Lof共存亡。。。。。。。。。。
股友8D72U123
02-12 12:58
02-12 13:17
37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
PSR股市观察
02-12 13:16
02-12 13:16
44
0
[
焦煤吧
]
1090是铁底,空头差不多该走就走吧,硬撑着没有意义!大家说呢?
光大一枝花
02-12 13:16
02-12 13:16
15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我出去好吗难受的都没有奶给娃喝了
老张的滚雪球
02-12 13:13
02-12 13:16
51
0
[
国债期货吧
]
你个,你看看十债
绿头怪88号
02-12 13:16
02-12 13:16
65
1
[
COMEX白银吧
]
瀑布来了
股友k9278877
02-12 13:08
02-12 13:16
3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净值又增加了0.01
股友82xC9618
02-12 13:16
02-12 13:16
84
3
[
苹果吧
]
空
涨跌有意
02-12 10:54
02-12 13:16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全球芯片LOF把,真看你们这样我都替你们着急
仙羽投资
02-12 13:16
02-12 13:16
60
1
[
白银/美元吧
]
50775080可以空一下,止损5个
期海T神备号
02-12 13:10
02-12 13:16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卖行了吧,可以拉了
whx7276228
02-12 13:15
02-12 13:15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真不是人
人的贪欲与恐
02-12 13:15
02-12 13:15
16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到底跟谁。。
股友791k07F6
02-12 13:11
02-12 13:15
24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搁这杀溢价呢?白银都企稳回升了
我要赚大钱13
02-12 13:08
02-12 13:15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的故事说完了,一切将回归平静,大家哪来回哪去吧,电影散场了,个回个家个,个见
努力63740
02-12 13:14
02-12 13:14
40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妈的,害我今天亏100
杜君凡
02-12 12:18
02-12 13:14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块以上估计得很长时间以后了。我跑了先。
动人的余兰芳
02-12 13:06
02-12 13:14
3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有必要卖了,黄金白银都在这个区间震荡了,追高的溢价杀到底加仓就行了
倔犟的老韭皇
02-12 13:14
02-12 13:14
218
0
[
黄金/美元吧
]
就离岸人民币这走势,黄金春节期间基本稳了,节后股市也会飞,哈哈
筹码兑现
02-12 13:14
02-12 13:14
27
0
[
碳酸锂吧
]
请问一手手续费大概多少钱呀
基民YJvFh1
02-12 13:14
02-12 13:14
41
0
[
菜粕吧
]
还不错,让多头高兴一下
娜扎古力
02-12 13:14
02-12 13:14
172
3
[
股指期货吧
]
惹不起,你牛逼,我买股票对冲了,继续看你涨
我的排骨哪
02-12 11:03
02-12 13:14
68
1
[
股指期货吧
]
虚伪
大旭9
02-12 09:46
02-12 13:14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满仓干,过年期间大利好
慢牛慢牛慢牛
02-12 13:14
02-12 13:14
61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球垃鸡中的垃鸡就是恒生科技
潇洒不羁的魏
02-12 00:03
02-12 13:13
78
1
[
铁矿石吧
]
765空单,现在还是765,要不要走
我是国泰的水
02-12 11:04
02-12 13:13
37
0
[
A50期指吧
]
cPO有色里面个股都是大胖子一猛拉市场其它个股倒一片
睿智英明的怜
02-12 13:13
02-12 13:13
187
3
[
沪镍吧
]
向上但是不突破就是在诱多,待会儿一根瀑布大直线,所有多头都得暴死,带血筹码吃到饱
小oo海
02-12 10:51
02-12 13:13
98
4
[
白银/美元吧
]
5070已经止盈,不贪行情不稳
期海T神备号
02-12 12:59
02-12 13:13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是一点也不想拉呀
恒科小菜鸟
02-12 13:13
02-12 13:13
202
5
[
沪银吧
]
请问一下,今天白银提高保证金是不是为了过年?年过后保证金是不是会降下来?
空空罗汉
02-11 21:07
02-12 13:13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次外面涨,你压着,外面跌了,你要开始作妖了
韭菜届小菜鸡
02-12 13:13
02-12 13:13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白不断甩出自己手里的带血筹码,等带血的筹码被吃干抹净,这玩意就又站起来了,目前
股友635Q5390
02-12 13:12
02-12 13:12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春节放假十天,你们赌吧
蕙质兰心的康
02-12 13:12
02-12 13:12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走了换白银有色了。
高抛低吸哥
02-12 13:12
02-12 13:12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人诛心啊
否极泰来008
02-12 13:12
02-12 13:12
154
3
[
苹果吧
]
苹果要到12000才能空
空就完事了
02-12 11:25
02-12 13:12
41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天到晚都一个姿势,哪个科技不是涨了一倍到三倍才回调,你倒好,一年到头反倒还跌了
dhxyyebgixn
02-12 10:00
02-12 13:12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股友30D399R5
02-12 13:11
02-12 13:11
158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已经结束,轻松操作,简单获利,实盘提示5050-55做多,5070位置止盈,
修金之路ZM01
02-12 13:04
02-12 13:11
5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5060-5045区域多,目标看5100-5150,止损5030
高博景cry955
02-12 10:26
02-12 13:11
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50附近多单,现在上来5077一线了,要么不出手,出手就是收获满满,这波
陈宝看金市
02-12 13:11
02-12 13:11
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来5077目标到位,5051尾仓已有近30点先落袋,稍后若回踩5060/5
金市令狐冲
02-12 13:11
02-12 13:11
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已到位,多单出完反手在5076这里个进去,防5088这里,看5050位置
慧儿29870171
02-12 13:10
02-12 13:10
45
0
[
菜粕吧
]
多单加油,大家一起拉爆空头
傻笑股市
02-12 13:09
02-12 13:09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大批量买入的了
股友y861x261
02-12 13:09
02-12 13:09
43
0
[
沪锡吧
]
394000满仓加空,明天平仓
请记住我是股
02-12 10:07
02-12 13:09
115
4
[
焦煤吧
]
一会就下来不要慌
股友0A522l68
02-12 10:13
02-12 13:08
1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杀溢价
豪爽大气的温
02-12 13:02
02-12 13:07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家不想你们挣钱期货还反弹呢这一直跌就是割你们韭菜你们能咋滴,,
打不倒的王百
02-12 13:06
02-12 13:06
2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飞舞,下来多少了不知道自己该涨涨了?五连跌怎么不能五连阳?
基民Lo781311
02-11 23:20
02-12 13:06
1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又拉保险护盘吗?
跟随趋势不逆
02-11 23:19
02-12 13:05
32
0
[
COMEX白银吧
]
你不要下来呀
从善如流嫉恶
02-12 13:05
02-12 13:05
77
1
[
豆二吧
]
正常交易量一分钟都不足10手,主力两天增仓9万手,啥都得上天
kavery
02-12 11:18
02-12 13:05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科技股
我依旧觉得你
02-12 13:05
02-12 13:05
5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严重过剩没人要,早跌早轻松
水手2019
02-12 13:05
02-12 13:05
158
8
[
白银/美元吧
]
看到一点希望了
期海T神备号
02-12 12:54
02-12 13:04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盘就跌,啥玩意嘛
昵称都不配
02-12 13:04
02-12 13:04
2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怕今天都逃不掉快跑
基民D026870r
02-12 13:03
02-12 13:03
18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几乎6个跌停下来了,还在跑什么...
声东而击西
02-12 10:37
02-12 13:03
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多出完的行情下来5053/55左右继续做多,防守35,看震荡上涨
陈陈C1C25678
02-12 11:30
02-12 13:03
258
2
[
沪银吧
]
一个不能实物交割的交易所存在的意义在哪里?
梧桐之落叶
02-12 12:51
02-12 13:03
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溢价已经杀得没有民心了,5%以上溢价绝对不碰
已经是低谷了
02-12 12:50
02-12 13:03
28
0
[
A50期指吧
]
拉一坨大的吧
金银兴隆地洁
02-12 13:02
02-12 13:02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24
13825
13826
13827
13828
13829
13830
13831
13832
13833
138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