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现在跟期货没关系了吗
半夏18
02-12 13:31
02-12 13:37
379
4
[
豆二吧
]
生意社2月12日豆一现货价4468.显然这波涨幅已经透支了。长得太快了
赤张满稽
02-12 10:52
02-12 13:37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在5077位置进的空没多久就跌下来5064,想下看可以保本留一部分,看5040。
账户已注销
02-12 13:37
02-12 13:37
34
0
[
淀粉吧
]
唉!多头
日月星汉
02-12 13:37
02-12 13:37
26
0
[
甲醇吧
]
走势像是下楼梯
专家158
02-12 13:37
02-12 13:37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2进的,继续䃼仓
坚定的小棉袄
02-12 13:36
02-12 13:36
51
0
[
玻璃吧
]
直接下来
强18888
02-12 13:36
02-12 13:36
64
1
[
玻璃吧
]
早上空平平起来,下午多平创新低,跟上跟上
求学道
02-12 13:33
02-12 13:36
30
0
[
烧碱吧
]
多单加满啊,各位家人们马上俩千了,别在最后一刻放弃啊
周布衣
02-12 13:36
02-12 13:36
253
4
[
碳酸锂吧
]
节后不怕宁德矿复产?
云南山村
02-12 13:06
02-12 13:36
75
0
[
玉米吧
]
做多底型突破的品种不香吗?
围猎编制
02-12 13:36
02-12 13:36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不跑没机会了,过完年再上车
股友07115R6p
02-12 13:35
02-12 13:35
32
0
[
沪银吧
]
一根大阴线,千军万马来相见。继续大阴线,五湖四海来相聚,再来根大阴线,欢欢喜喜过
一叶知秋如影
02-12 13:35
02-12 13:35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油买啊你们
v复利
02-12 13:35
02-12 13:35
52
0
[
甲醇吧
]
多头何时挺起来
日月星汉
02-12 13:35
02-12 13:35
32
0
[
氧化铝吧
]
上不去在这个位置很有可能再度下跌破两千八
一个能赢的男
02-12 13:35
02-12 13:35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跑了是最正确的,哈哈
股友07115R6p
02-12 13:35
02-12 13:35
72
0
[
玻璃吧
]
干就完了
期市交易员
02-12 13:35
02-12 13:35
47
0
[
焦煤吧
]
多头减完,空头减!!马德
o散户中的霸
02-12 13:35
02-12 13:35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60日线肯定是要到的
马年大吉哈哈
02-12 13:35
02-12 13:35
35
0
[
白糖吧
]
跌吧
股友00338
02-12 13:35
02-12 13:35
27
0
[
焦煤吧
]
……
股友e889619c
02-12 13:35
02-12 13:35
47
0
[
PVC吧
]
跌半天也就打了个九九折
T到上头
02-12 13:35
02-12 13:35
52
0
[
沪锡吧
]
看来晚上才会有行情了
股友350I317Z
02-12 13:35
02-12 13:35
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图片]
日理万机的奇
02-12 13:35
02-12 13:35
95
3
[
玻璃吧
]
我说和昨天走势一样样的为啥不让我发!下午空就对了!
玻璃空军基地
02-12 13:21
02-12 13:35
506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19进的还能回本吗
饼干也被占了
02-12 13:20
02-12 13:35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Lum
股友Pt666105
02-12 13:35
02-12 13:35
35
0
[
不锈钢吧
]
暴跌下午
生命中时光
02-12 13:35
02-12 13:35
30
0
[
PVC吧
]
瀑布了,准备吃肉了,最低点4400
只买买买科技
02-12 13:34
02-12 13:34
33
0
[
沪银吧
]
节前跳一波再说
日内止损保本
02-12 13:34
02-12 13:34
299
11
[
白银/美元吧
]
临盘实战都是概率,不能保证每一单不赚钱,5077/80的空单
期海T神备号
02-12 13:18
02-12 13:34
49
0
[
豆粕吧
]
多头趋势继续保持强势
日月星汉
02-12 13:34
02-12 13:34
55
1
[
豆二吧
]
4630附近多翻空
稳住才能胜
02-12 13:28
02-12 13:34
27
0
[
NYMEX原油吧
]
坏到骨子里了,专挑开盘砸
坚韧的28866
02-12 13:34
02-12 13:34
27
0
[
丁二烯胶吧
]
怎么突然放量
股友269087F2
02-12 13:34
02-12 13:34
247
11
[
烧碱吧
]
空仓好几天,有没有听我说话发财的人呢?大概一个都没有,人性都是先反驳再不得不接受
期货猫小黑
02-12 10:46
02-12 13:34
37
0
[
豆二吧
]
4600上方分批减仓止盈
稳住才能胜
02-12 13:34
02-12 13:34
1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不应该追高
复读三届上大
02-12 13:18
02-12 13:33
25
0
[
甲醇吧
]
专注于和伊核
冷若冰霜的董
02-12 13:33
02-12 13:33
30
0
[
焦煤吧
]
……
股友e889619c
02-12 13:33
02-12 13:33
28
0
[
氧化铝吧
]
诱空买了晚上就涨回来了
股友3796CA89
02-12 13:33
02-12 13:33
85
3
[
氧化铝吧
]
希望你下午能起来
我是春和景明
02-12 11:45
02-12 13:32
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过年会涨的更猛
股市默示录
02-12 13:32
02-12 13:32
26
0
[
沪铝吧
]
真
股友0725PX33
02-12 13:32
02-12 13:32
5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期货C类份额今天交易量有所回升,市场对贵金属短期走势开始重新定价。与此也,我
冷南不太冷
02-12 13:32
02-12 13:32
88
1
[
沪金吧
]
为啥不动了?
拉萨低位接盘
02-12 13:20
02-12 13:32
108
1
[
玉米吧
]
多大头贪了!还不走,开过年走不掉了。
股友7UO38220
02-12 13:31
02-12 13:32
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不想当颗大韭
02-12 13:02
02-12 13:32
37
0
[
玻璃吧
]
都没人玩了,全是那么小的单
知行如何合一
02-12 13:32
02-12 13:32
161
1
[
A50期指吧
]
早上画的线,含金量还在提高!
OIIIIIO
02-12 13:29
02-12 13:32
26
0
[
碳酸锂吧
]
加加加空
股友hu293279
02-12 13:32
02-12 13:32
278
6
[
碳酸锂吧
]
本来当初设立碳酸锂这个品种,就是为了压一压锂价的,让车企有个好的成本去更做更加好
账户已注销
02-12 12:26
02-12 13:31
28
0
[
COMEX白银吧
]
直接红起来吧
让我赚回150
02-12 13:31
02-12 13:31
304
4
[
焦煤吧
]
听说杭州有一帮资金专门做空黑色系,尤其是焦煤,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收了他们。
天龙八部357
02-12 11:36
02-12 13:31
78
0
[
弘业期货吧
]
10元翻倍建仓
那谁的助理
02-12 13:31
02-12 13:31
44
0
[
原油吧
]
真垃圾
股友f17n3239
02-12 13:31
02-12 13:31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止跌了就你在跌,
才不入贪门
02-12 13:31
02-12 13:31
331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溢价杀这么狠,我们在里面的算什么
风儿的疯
02-12 13:05
02-12 13:31
16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上5日均线绝13不买
胡子杰GO
02-12 13:20
02-12 13:31
29
0
[
COMEX黄金吧
]
变红了变红了
董弘烽322
02-12 13:31
02-12 13:31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到放开申购再买,到时溢价会很快抹平的
天道投资41
02-12 13:31
02-12 13:31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我买一手
胡服骑射99
02-12 13:30
02-12 13:30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是情绪
发财苗苗子
02-12 13:30
02-12 13:30
34
0
[
菜粕吧
]
点火开战
天汇九宫守月
02-12 13:30
02-12 13:30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厉害了我的哥,白天鸭
股友701C566Y
02-12 13:30
02-12 13:30
14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有没有去库数据啊,谁知道
股友euqGGr08
02-12 13:22
02-12 13:30
26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翻红。
东财网友6305
02-12 13:30
02-12 13:30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下面的承接力度很强啊
Yonne
02-12 13:30
02-12 13:30
75
2
[
纯碱吧
]
纯碱庄手上全是高位多单空单要跑路了下来收购
七分为食
02-12 11:35
02-12 13:29
67
4
[
燃油吧
]
夜盘跳空高开爆空头,日盘跳空低开爆多头,一鱼两吃
文大跌
02-12 09:48
02-12 13:29
26
0
[
NYMEX原油吧
]
空方大,抛完3点一关盘马上涨哈哈哈
股友0170a0T2
02-12 13:29
02-12 13:29
44
1
[
玻璃吧
]
又赚6个点止盈
小了121
02-12 11:23
02-12 13:29
42
1
[
燃油吧
]
长期看多原油,现在原油的逻辑是天下不太平
阿弥陀佛128
02-12 10:08
02-12 13:29
28
0
[
COMEX白银吧
]
涨一涨吧亲人遭不住啊
生意大展叶孤
02-12 13:29
02-12 13:29
5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就涨,开盘就跌
昵称都不配
02-12 12:22
02-12 13:28
108
4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现在最明智的就是收手,管住手!不想被套留钱过年去了
我只是个小期
02-12 10:18
02-12 13:28
38
1
[
NYMEX原油吧
]
苟苟队真不是东西
账户已注销
02-12 13:22
02-12 13:28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6.3万
愤怒的小蝌蚪
02-12 13:28
02-12 13:28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最近几天最高点在1130,最近一天最高到了1136,感觉有点压不住了。这是要突破
buxunchang71
02-12 13:28
02-12 13:28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20
13821
13822
13823
13824
13825
13826
13827
13828
13829
138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