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2
[
烧碱吧
]
按这个品种的尿性,下午又是开盘直线跌倒1950以下
整天搞不懂
02-12 11:25
02-12 13:28
43
0
[
NYMEX原油吧
]
场内原油基金LOF全在抛哈哈哈抛完3点一收盘马上涨!空方大永远都在自作聪明~
股友0170a0T2
02-12 13:27
02-12 13:27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再坚持下,明天晚上巨阳
基民aT9DUE
02-12 13:27
02-12 13:27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叫纸白银,不管怎么炒作现货还是一样溢价买不到
静如心动
02-12 13:27
02-12 13:27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风险提示公告了再考虑。人家都告诉你这是个坑,你非要跳,那怨谁呢
踏实得郭靖
02-12 13:27
02-12 13:27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直拿着,你敢跌停我就敢加仓
股友197v7175
02-12 13:26
02-12 13:26
32
0
[
COMEX黄金吧
]
搏一搏↑...
PSR股市观察
02-12 13:26
02-12 13:26
40
0
[
沪银吧
]
哈哈,外盘拉伸了
股友350I317Z
02-12 13:26
02-12 13:26
44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搜一下豆包,几个关节词:comex可交割库存,按照近五个交易日的下降速度,大概哪
账户已注销
02-12 13:01
02-12 13:26
96
4
[
甲醇吧
]
最后两个交易日,波动巨大,节内如果打起来,节后就是暴力拉升,即使不打也不存在暴跌
TMaker
02-12 09:24
02-12 13:26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种不要买,有人操纵
紫金光禄大夫
02-12 13:26
02-12 13:26
41
1
[
COMEX白银吧
]
多多多,打爆空狗
发发发888518
02-12 13:17
02-12 13:26
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这个位置,没有突发意外,预期风险也不断,短线美伊谈判并无进展,依然有支撑,可
董力娜扎
02-12 13:26
02-12 13:26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故意杀溢价,期货反弹这边继续下跌,强行按下去
想撒野随我来
02-12 13:26
02-12 13:26
36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是T+0交易吗
鲁小小白
02-12 13:20
02-12 13:25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砸穿2.9
严谨的龚亦凡
02-12 13:25
02-12 13:25
149
1
[
沪镍吧
]
$沪镍2605(SHFE|ni2605)$
冠军桃宝北丐
02-12 12:02
02-12 13:25
5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玩意逻辑上是必然会趋同与现货价,按基金份额来讲,买入现货白银或者期货白银的价
牵着小强去逛
02-12 13:25
02-12 13:25
42
0
[
NYMEX原油吧
]
这原油期货,迟早要被A股韭菜们在石油板块的割肉砸盘,带跌下来,就下午收盘前!
股友5JtHX158
02-12 13:25
02-12 13:25
1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就相当于银条埋地下还不用自己挖坑,不怕忘记坑的坐标,还有几绿随机爆发100%
谨防退市诈骗
02-12 13:25
02-12 13:25
62
1
[
白银/美元吧
]
怎么感觉要去碰85美元呢
股友Xe890502
02-12 13:20
02-12 13:25
30
0
[
白银/美元吧
]
昨晚把本月利润一波回吐完了,真恶心
华尔街之虫虫
02-12 13:24
02-12 13:24
30
0
[
甲醇吧
]
上午尾盘明显诱多,中午原油准备暴跌了,下午低开低走破2220至少先去2210了。
股友7157935d
02-12 13:24
02-12 13:24
29
0
[
玉米吧
]
距离60日均线60点了
西里粮栈
02-12 13:24
02-12 13:24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趁机会进货,下来了
股友Tg310697
02-12 13:21
02-12 13:24
1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02
迷失着方向
02-12 13:24
02-12 13:2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溢价很明显。
摩根大同
02-12 13:24
02-12 13:24
32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跳水哈哈
为散户做主
02-12 13:24
02-12 13:24
517
1
[
豆粕吧
]
设好止损,模拟盘给我冲
云岫待风归
02-12 09:06
02-12 13:23
49
3
[
甲醇吧
]
晚盘56加空三首节后必砸破2200立贴为证持有节后开砸
童真还是
02-12 10:55
02-12 13:23
98
2
[
氧化铝吧
]
缩量不跌,底部一线,晚上高开5以上
安全第一Z
02-12 11:37
02-12 13:23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恶心了
越来越多多多
02-12 13:23
02-12 13:23
53
2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准时下跌,也是没谁了
沉默的松涛
02-12 13:19
02-12 13:23
53
0
[
COMEX黄金吧
]
国内股市现在谁也不跟了,资金纷纷无心恋战,忙着过年了。
股友l2951510
02-12 13:23
02-12 13:23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5090区域存在压制,现在给到高位在5078附近空,看5040
账户已注销
02-12 13:23
02-12 13:23
21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说假如有要求溢价回归正常,然后加上过几天的跌幅,满仓的人会不会腰斩,多久能回本
老李001
02-12 13:04
02-12 13:23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不是明显出老千吗?玩不起还是怎么滴
passer势道术
02-12 13:22
02-12 13:22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香真难看
股友8d126d51
02-12 13:22
02-12 13:22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病吗?这一天天的。
股友6Y6179Y1
02-12 13:22
02-12 13:22
113
1
[
鸡蛋吧
]
多04鸡蛋,可能翻倍。
冰草帽
02-12 13:00
02-12 13:22
36
0
[
碳酸锂吧
]
外盘金银晃晃悠悠又翻红了
风度的钮蕊
02-12 13:22
02-12 13:22
39
0
[
沪银吧
]
开盘直线拉升
让我赚回150
02-12 13:22
02-12 13:22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原油期货,迟早要被A股韭菜们在石油板块的割肉砸盘,带跌下来,就下午收盘前!
股友5JtHX158
02-12 13:22
02-12 13:22
28
0
[
沪铜吧
]
通过小红书抖音来骗人买贵金属有色ETF接盘的资金能有多少啊,服了,这些ETF纯纯
招财大展得孤
02-12 13:22
02-12 13:22
37
0
[
COMEX白银吧
]
上了2万之后每次下跌立马拉起来,证明这边支撑很强,资金还是看好上涨的
小残手
02-12 13:22
02-12 13:22
86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提现?
LQ一路长虹66
02-12 13:21
02-12 13:21
2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红起来啦。
东财网友6305
02-12 13:21
02-12 13:21
4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害怕了没,东方强大势力
股友701C566Y
02-12 13:20
02-12 13:21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巨阳
道法术器德
02-12 13:21
02-12 13:21
32
0
[
COMEX白银吧
]
最后8分钟直接拉红去吧
让我赚回150
02-12 13:21
02-12 13:21
375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不玩了,我不玩了,退钱给我吧
小靓女一个
02-12 11:19
02-12 13:21
32
0
[
COMEX黄金吧
]
就算推迟降息,贵金属板块也是缓慢上涨
陪跑天团
02-12 13:20
02-12 13:20
159
6
[
玉米吧
]
今天喊多的,肯定都是今天进场做多的,等着挨套吧!
红吉绿利
02-12 12:20
02-12 13:20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76-5078附近位置空一次,目标60-50,常规止损
金日有戏99
02-12 13:20
02-12 13:20
59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回来看一眼,走势符合预期,守着这个基做t的叫嚣的说溢价算什么东西的总算都闭嘴了
股友51v72q95
02-12 11:44
02-12 13:20
26
1
[
甲醇吧
]
开砸
童真还是
02-12 10:34
02-12 13:19
28
0
[
COMEX黄金吧
]
就是不让红啊
乐观的乔玮6
02-12 13:19
02-12 13:19
4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没有涨的希望了,明天会返弹15个点吗
还没有到时候
02-12 13:19
02-12 13:19
36
0
[
橡胶吧
]
16240见
百战不累
02-12 13:18
02-12 13:18
27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的滚上去6000点
好事加马
02-12 13:18
02-12 13:18
77
1
[
NYMEX原油吧
]
13:00开盘就跌?
急也回不了本
02-12 13:00
02-12 13:18
45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迟早会正常,进去不管银价涨跌,还得跌30%风险大于收益的时候就没必要了,除非
波叔888
02-12 13:15
02-12 13:18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冒三个跌停的风险,啃一小口
高州俏佳人
02-12 13:18
02-12 13:18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跌杀溢价
华仔Ing7912
02-12 13:18
02-12 13:18
4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有哪个不服的?昨天没走今天吃大面,明天巨阴继续吃,节后开盘4700
资深韭菜总经
02-12 11:55
02-12 13:18
38
0
[
纸浆吧
]
还处于下降通道
丿灬神话
02-12 13:18
02-12 13:18
50
1
[
丁二烯胶吧
]
谁都不跟,独行侠啊
乐观的翔幽明
02-12 11:16
02-12 13:18
38
0
[
豆二吧
]
明天再来一个大阳线
股友EkqApr
02-12 13:17
02-12 13:17
380
3
[
碳酸锂吧
]
下午涨停,雅宝停产
跟上节奏顺势
02-12 12:38
02-12 13:17
47
0
[
碳酸锂吧
]
看看锂矿概念吧全回调了
股友61X5980K
02-12 13:17
02-12 13:17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又不跌,涨又不涨
割庄大师
02-12 13:17
02-12 13:17
68
0
[
股指期货吧
]
绩优蓝筹股为什么有那么多资金在大举出货?
股元亨
02-12 13:17
02-12 13:17
35
0
[
小型道指吧
]
干得漂亮
股友2go6pq
02-12 13:17
02-12 13:17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下去
股友k173056G
02-12 13:17
02-12 13:17
240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了房子买入白银Lof,我愿与白银Lof共存亡。。。。。。。。。。
股友8D72U123
02-12 12:58
02-12 13:17
37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
PSR股市观察
02-12 13:16
02-12 13:16
44
0
[
焦煤吧
]
1090是铁底,空头差不多该走就走吧,硬撑着没有意义!大家说呢?
光大一枝花
02-12 13:16
02-12 13:16
15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我出去好吗难受的都没有奶给娃喝了
老张的滚雪球
02-12 13:13
02-12 13:16
51
0
[
国债期货吧
]
你个,你看看十债
绿头怪88号
02-12 13:16
02-12 13:16
65
1
[
COMEX白银吧
]
瀑布来了
股友k9278877
02-12 13:08
02-12 13:16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21
13822
13823
13824
13825
13826
13827
13828
13829
13830
138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