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净值又增加了0.01
股友82xC9618
02-12 13:16
02-12 13:16
84
3
[
苹果吧
]
空
涨跌有意
02-12 10:54
02-12 13:16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全球芯片LOF把,真看你们这样我都替你们着急
仙羽投资
02-12 13:16
02-12 13:16
60
1
[
白银/美元吧
]
50775080可以空一下,止损5个
期海T神备号
02-12 13:10
02-12 13:16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卖行了吧,可以拉了
whx7276228
02-12 13:15
02-12 13:15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真不是人
人的贪欲与恐
02-12 13:15
02-12 13:15
16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到底跟谁。。
股友791k07F6
02-12 13:11
02-12 13:15
24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搁这杀溢价呢?白银都企稳回升了
我要赚大钱13
02-12 13:08
02-12 13:15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的故事说完了,一切将回归平静,大家哪来回哪去吧,电影散场了,个回个家个,个见
努力63740
02-12 13:14
02-12 13:14
40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妈的,害我今天亏100
杜君凡
02-12 12:18
02-12 13:14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块以上估计得很长时间以后了。我跑了先。
动人的余兰芳
02-12 13:06
02-12 13:14
3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有必要卖了,黄金白银都在这个区间震荡了,追高的溢价杀到底加仓就行了
倔犟的老韭皇
02-12 13:14
02-12 13:14
218
0
[
黄金/美元吧
]
就离岸人民币这走势,黄金春节期间基本稳了,节后股市也会飞,哈哈
筹码兑现
02-12 13:14
02-12 13:14
27
0
[
碳酸锂吧
]
请问一手手续费大概多少钱呀
基民YJvFh1
02-12 13:14
02-12 13:14
41
0
[
菜粕吧
]
还不错,让多头高兴一下
娜扎古力
02-12 13:14
02-12 13:14
172
3
[
股指期货吧
]
惹不起,你牛逼,我买股票对冲了,继续看你涨
我的排骨哪
02-12 11:03
02-12 13:14
68
1
[
股指期货吧
]
虚伪
大旭9
02-12 09:46
02-12 13:14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满仓干,过年期间大利好
慢牛慢牛慢牛
02-12 13:14
02-12 13:14
61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球垃鸡中的垃鸡就是恒生科技
潇洒不羁的魏
02-12 00:03
02-12 13:13
78
1
[
铁矿石吧
]
765空单,现在还是765,要不要走
我是国泰的水
02-12 11:04
02-12 13:13
37
0
[
A50期指吧
]
cPO有色里面个股都是大胖子一猛拉市场其它个股倒一片
睿智英明的怜
02-12 13:13
02-12 13:13
187
3
[
沪镍吧
]
向上但是不突破就是在诱多,待会儿一根瀑布大直线,所有多头都得暴死,带血筹码吃到饱
小oo海
02-12 10:51
02-12 13:13
98
4
[
白银/美元吧
]
5070已经止盈,不贪行情不稳
期海T神备号
02-12 12:59
02-12 13:13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是一点也不想拉呀
恒科小菜鸟
02-12 13:13
02-12 13:13
202
5
[
沪银吧
]
请问一下,今天白银提高保证金是不是为了过年?年过后保证金是不是会降下来?
空空罗汉
02-11 21:07
02-12 13:13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次外面涨,你压着,外面跌了,你要开始作妖了
韭菜届小菜鸡
02-12 13:13
02-12 13:13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白不断甩出自己手里的带血筹码,等带血的筹码被吃干抹净,这玩意就又站起来了,目前
股友635Q5390
02-12 13:12
02-12 13:12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春节放假十天,你们赌吧
蕙质兰心的康
02-12 13:12
02-12 13:12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走了换白银有色了。
高抛低吸哥
02-12 13:12
02-12 13:12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人诛心啊
否极泰来008
02-12 13:12
02-12 13:12
154
3
[
苹果吧
]
苹果要到12000才能空
空就完事了
02-12 11:25
02-12 13:12
41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天到晚都一个姿势,哪个科技不是涨了一倍到三倍才回调,你倒好,一年到头反倒还跌了
dhxyyebgixn
02-12 10:00
02-12 13:12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股友30D399R5
02-12 13:11
02-12 13:11
158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已经结束,轻松操作,简单获利,实盘提示5050-55做多,5070位置止盈,
修金之路ZM01
02-12 13:04
02-12 13:11
5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5060-5045区域多,目标看5100-5150,止损5030
高博景cry955
02-12 10:26
02-12 13:11
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50附近多单,现在上来5077一线了,要么不出手,出手就是收获满满,这波
陈宝看金市
02-12 13:11
02-12 13:11
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来5077目标到位,5051尾仓已有近30点先落袋,稍后若回踩5060/5
金市令狐冲
02-12 13:11
02-12 13:11
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已到位,多单出完反手在5076这里个进去,防5088这里,看5050位置
慧儿29870171
02-12 13:10
02-12 13:10
45
0
[
菜粕吧
]
多单加油,大家一起拉爆空头
傻笑股市
02-12 13:09
02-12 13:09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大批量买入的了
股友y861x261
02-12 13:09
02-12 13:09
43
0
[
沪锡吧
]
394000满仓加空,明天平仓
请记住我是股
02-12 10:07
02-12 13:09
115
4
[
焦煤吧
]
一会就下来不要慌
股友0A522l68
02-12 10:13
02-12 13:08
1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杀溢价
豪爽大气的温
02-12 13:02
02-12 13:07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家不想你们挣钱期货还反弹呢这一直跌就是割你们韭菜你们能咋滴,,
打不倒的王百
02-12 13:06
02-12 13:06
2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飞舞,下来多少了不知道自己该涨涨了?五连跌怎么不能五连阳?
基民Lo781311
02-11 23:20
02-12 13:06
1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又拉保险护盘吗?
跟随趋势不逆
02-11 23:19
02-12 13:05
32
0
[
COMEX白银吧
]
你不要下来呀
从善如流嫉恶
02-12 13:05
02-12 13:05
77
1
[
豆二吧
]
正常交易量一分钟都不足10手,主力两天增仓9万手,啥都得上天
kavery
02-12 11:18
02-12 13:05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科技股
我依旧觉得你
02-12 13:05
02-12 13:05
5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严重过剩没人要,早跌早轻松
水手2019
02-12 13:05
02-12 13:05
158
8
[
白银/美元吧
]
看到一点希望了
期海T神备号
02-12 12:54
02-12 13:04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盘就跌,啥玩意嘛
昵称都不配
02-12 13:04
02-12 13:04
2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怕今天都逃不掉快跑
基民D026870r
02-12 13:03
02-12 13:03
18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几乎6个跌停下来了,还在跑什么...
声东而击西
02-12 10:37
02-12 13:03
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多出完的行情下来5053/55左右继续做多,防守35,看震荡上涨
陈陈C1C25678
02-12 11:30
02-12 13:03
258
2
[
沪银吧
]
一个不能实物交割的交易所存在的意义在哪里?
梧桐之落叶
02-12 12:51
02-12 13:03
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溢价已经杀得没有民心了,5%以上溢价绝对不碰
已经是低谷了
02-12 12:50
02-12 13:03
28
0
[
A50期指吧
]
拉一坨大的吧
金银兴隆地洁
02-12 13:02
02-12 13:02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维持原策略,5050附近北京!5090上不去就高南京!胜负3-1北单:5
金熵说
02-12 13:02
02-12 13:02
1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溢价绝对不会买杀快点
光模5000亿利
02-12 12:56
02-12 13:02
78
3
[
生猪吧
]
主力在换合约,逢高做空没毛病
哎呀太穷了
02-12 10:05
02-12 13:02
47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5055多单上来5069这里又再次拿下第2波可以收米啦,激进的减仓往上看
刘雪LX013666
02-12 13:00
02-12 13:01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入不急,等一等再说
老李001
02-12 13:00
02-12 13:00
217
1
[
焦煤吧
]
【特朗普:煤炭是我们拥有的最可靠的能源形式今年煤电发电量将增长约25%至30%将
liu3283
02-12 12:38
02-12 13:00
33
0
[
COMEX黄金吧
]
小金子完蛋
八方大展的张
02-12 13:00
02-12 13:00
44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很慢,出一单的结果要十来二十分钟。5070收菜不磨,拿下17-20刀!
北辰33893019
02-12 13:00
02-12 13:00
213
6
[
COMEX黄金吧
]
尽快抛售黄金,崩盘在即,假期会跌30%,华尔街会砸爆黄金白银。黄金不是生息商品,
泓滔三板期
02-12 11:41
02-12 13:00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压着均线买
VictorY158
02-12 12:59
02-12 12:59
259
1
[
COMEX黄金吧
]
假期期间有机会就做,没机会就观望少动。切记做好风控。
朱哥ZG1216Y
02-12 12:01
02-12 12:59
185
6
[
沪银吧
]
只要内盘一开,某东方神秘力量就会出手,阻止金银暴涨暴跌
老纳送你归西
02-12 11:23
02-12 12:59
2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一定要跑
经纶广进的刘
02-12 12:59
02-12 12:59
142
6
[
沪铝吧
]
保证金涨了好多
久远的夜神月
02-06 19:24
02-12 12:59
146
6
[
沪银吧
]
底部吸筹,底部吸筹,2万以下都是白菜价!坐等年后啊2.8万就可以啦,5万需要很久
沙哥做期货
02-12 12:19
02-12 12:58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亚马逊现金900亿,支出预算2000亿,美债30万亿,基本泡破
半导体板块5
02-12 12:58
02-12 12:58
31
0
[
COMEX白银吧
]
大A来了来一波直线上升吧
让我赚回150
02-12 12:58
02-12 12:58
58
2
[
NYMEX原油吧
]
满仓空单就是干
股友H1609t07
02-12 12:32
02-12 12:5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5053/5050附近北上的,现抵达5063附近,恭喜同步朋友收13-10个站,
金Lu1500771
02-12 12:57
02-12 12:57
29
0
[
NYMEX原油吧
]
买入,全世界都在抢石油,涨是肯定的
平常心215
02-12 12:57
02-12 12:57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愿与白银Lof共存亡。。。。。
股友8D72U123
02-12 12:57
02-12 12:57
452
15
[
A50期指吧
]
何谓黄金坑
刻苦钻研滴神
02-03 14:54
02-12 12:57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22
13823
13824
13825
13826
13827
13828
13829
13830
13831
138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