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2
[
碳酸锂吧
]
坐稳了准备起飞了,明天在来一根大阳让空头过年都过不好
遛鸟人马拉卡
02-12 13:35
02-12 13:47
30
0
[
碳酸锂吧
]
宁德们应该是走了
股友hu293279
02-12 13:46
02-12 13:46
34
0
[
玉米吧
]
多头别撑了,下来吧
坚定的小草莓
02-12 13:46
02-12 13:46
29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的
奔放的凌菲
02-12 13:46
02-12 13:46
27
0
[
碳酸锂吧
]
感谢主力过个肥年
云南山村
02-12 13:46
02-12 13:46
66
0
[
碳酸锂吧
]
产量-560,库存-2531
赣锋的牛仔
02-12 13:46
02-12 13:46
120
2
[
生猪吧
]
今天双平跑不少,晚上看看多少空单不准备跑的!计算好咱们开始开多单了!
过客不是游客
02-12 13:32
02-12 13:46
26
0
[
豆粕吧
]
这玩意真值钱,快来买
真正大空头
02-12 13:45
02-12 13:45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跌停
碎银几两几钱
02-12 13:45
02-12 13:45
202
4
[
焦煤吧
]
以我几十年对焦煤的理解,焦煤要跌了,空单可以考虑持有一段时间。
焦恩俊
02-12 13:41
02-12 13:45
218
3
[
碳酸锂吧
]
大幅去库
赣锋的牛仔
02-12 13:40
02-12 13:4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挂了跌停买,
标致的程珏苇
02-12 13:45
02-12 13:45
39
0
[
沪锡吧
]
这货不是和碳酸锂一个庄吗,准备发射
zilken
02-12 13:45
02-12 13:45
32
0
[
豆二吧
]
走的很猛
带甲一万
02-12 13:45
02-12 13:45
35
2
[
A50期指吧
]
猛砸
金银兴隆地洁
02-12 13:33
02-12 13:45
649
2
[
COMEX黄金吧
]
“5日10日20日交奌炒底法"主要指通过三条短期均线的形态变化捕捉底部买入机会的
PSR股市观察
02-12 12:58
02-12 13:45
28
0
[
沪银吧
]
坚持做多锁仓半年
股友203G2v19
02-12 13:45
02-12 13:45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球绿
脚踩西瓜皮不
02-12 13:45
02-12 13:45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咋还不跌停
锦宸聚财
02-12 13:45
02-12 13:45
31
0
[
豆二吧
]
跌不下去牛逼死了
齐天大圣悟空
02-12 13:45
02-12 13:45
36
0
[
沪银吧
]
收盘价20944,跟昨天一模一样,散户亏
股友92c51263
02-12 13:45
02-12 13:45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10%内,就随意进了
尽职的柳佳玉
02-12 13:44
02-12 13:44
33
0
[
碳酸锂吧
]
永安进来,又开始做多了,等到了十七八万,又开始做空
国色的贾琛
02-12 13:44
02-12 13:4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点跑,明天还要继续跌跌不停
股友7h61qS
02-12 13:44
02-12 13:44
27
0
[
NYMEX原油吧
]
亚盘做空的韭菜又出现了,好啊!一天割一茬!到了美盘就开镰…^_^
长江产学研评
02-12 13:44
02-12 13:44
41
0
[
COMEX黄金吧
]
8888才是顶
股市默示录
02-12 13:38
02-12 13:44
31
0
[
甲醇吧
]
不破下30吗勾庄
强强118
02-12 13:44
02-12 13:44
46
1
[
苹果吧
]
八戒八戒傻的可爱!
kxjs88
02-12 11:08
02-12 13:44
32
0
[
豆粕吧
]
沽到2860
天下三分财
02-12 13:44
02-12 13:44
32
0
[
苹果吧
]
9745空单10手
股友709o23i5
02-12 13:44
02-12 13:44
76
2
[
纯碱吧
]
上涨4个小时,还不如1分钟来得快!
Falton
02-12 13:34
02-12 13:44
31
0
[
纸浆吧
]
想涨的品种不是这种走势磨磨唧唧多半等散户上车就要继续往下
精辟的何秀娟
02-12 13:44
02-12 13:44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什么非要在这里耗着
基民69IW2133
02-12 13:44
02-12 13:44
30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后肯定是大涨
股友l2951510
02-12 13:44
02-12 13:44
89
2
[
苹果吧
]
下午会不会爆拉
为赢取戏
02-12 13:26
02-12 13:44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死吧,都死吧
基民69IW2133
02-12 13:44
02-12 13:44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收盘再买
优雅的程菁菡
02-12 13:44
02-12 13:44
1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差不多了吧,今天应该也不会涨了,看夜盘明天应该就不用杀溢价了吧
垚遇山河
02-12 13:43
02-12 13:43
28
0
[
甲醇吧
]
拉高就卖砸到30附近就多这样最安全
做空捡钱
02-12 13:43
02-12 13:43
29
0
[
综合镍03吧
]
资本在压盘洗盘
股友50366mi7
02-12 13:43
02-12 13:43
29
0
[
豆粕吧
]
不会跌的
毛从虫
02-12 13:43
02-12 13:43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反正已经亏死了,就放着吧
宽容的马泽哈
02-12 13:43
02-12 13:43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人玩了
好奇的温舒月
02-12 13:43
02-12 13:43
336
10
[
鸡蛋吧
]
年后鸡蛋价格2块3一斤。期货等于2500。还要大跌,有多单的赶紧走。
付海糖1
02-06 22:04
02-12 13:42
2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年的今天在卖,跌吧,
股友79c03273
02-12 13:42
02-12 13:42
81
3
[
NYMEX原油吧
]
痳的,大A一停就上拉!
股友3837Z38k
02-12 12:29
02-12 13:42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白了这种鸡精就是电子盘,经里可以随便划K线
紫金光禄大夫
02-12 13:42
02-12 13:42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上可以入场了,还有27的溢价
股友653P5999
02-12 13:42
02-12 13:42
33
0
[
沪银吧
]
空头出逃
西郊龍主
02-12 13:42
02-12 13:42
3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量资金抛出,迎接新年,明日可用小仓位逢低加入,节后看行情进行买卖。
倔金王
02-12 13:42
02-12 13:42
263
9
[
黄金/美元吧
]
能回到4600吗
心细如尘的谷
02-10 09:11
02-12 13:42
85
0
[
南华期货吧
]
快跑
股友x30658o9
02-12 13:42
02-12 13:42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个宝妈,涨了就出来,跌了,怎么不出来说两句了?有加仓了吗?
坚决不碰a股
02-12 13:42
02-12 13:42
9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了
笑傲存钱罐
02-12 13:39
02-12 13:42
87
1
[
沪锡吧
]
大暴涨来袭
季枫持股
02-12 13:37
02-12 13:42
50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把与伊朗达成协议作为优先考虑,大利空
弗里德曼
02-12 13:42
02-12 13:42
68
5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一我前面讲3790左右开空,现在30多个点到手了,快快给我平空出来
我只是个小期
02-12 09:50
02-12 13:42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逐步买入持有,哈哈哈,之前高位卖出90%仓位
股友829w9I07
02-12 13:42
02-12 13:42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成交量太少了
我被爆仓
02-12 13:42
02-12 13:42
27
0
[
甲醇吧
]
只适合做10个点波动薅羊毛。
孤影23
02-12 13:42
02-12 13:42
44
0
[
碳酸锂吧
]
这是数据出来了吗?
明月照大川
02-12 13:42
02-12 13:42
30
0
[
碳酸锂吧
]
要涨停?
晴晴姐姐
02-12 13:42
02-12 13:42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围涨就杀溢价,跌就跟跌,优秀啊
基民6KtGug
02-12 13:42
02-12 13:42
15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不跟期货了单纯杀溢价了。
高抛低吸哥
02-12 13:38
02-12 13:41
49
3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一是不是,我讲3990左右开空,现在30多个点可到手了
我只是个小期
02-12 09:09
02-12 13:41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干跌就买
坚定的小棉袄
02-12 13:39
02-12 13:41
26
0
[
PVC吧
]
旧事已去,好运速来,大千世界,无挂无碍。
l___c
02-12 13:41
02-12 13:41
32
0
[
碳酸锂吧
]
趁宁期所的人要放假无心工作赶紧把价格拉上去!!
招财小喻哥
02-12 13:41
02-12 13:41
162
7
[
COMEX黄金吧
]
下午能到5100吗?
温文尔雅的哥
02-12 12:46
02-12 13:41
32
0
[
COMEX白银吧
]
这破儿不砸下来,始终让人不拖底
承禅观市
02-12 13:41
02-12 13:41
39
0
[
沪铜吧
]
主力说了不让跌,你能有什么办法
做期货要有信
02-12 13:41
02-12 13:41
81
0
[
南华期货吧
]
波动好小
苼廝看啖吥服
02-12 13:41
02-12 13:41
37
0
[
菜粕吧
]
多再加油,让我解套吧
傻笑股市
02-12 13:41
02-12 13:41
40
0
[
菜油吧
]
忙好几天做空还差点被打损
进步的弯月
02-12 13:41
02-12 13:41
38
0
[
碳酸锂吧
]
快冲,要涨停了!至少上20万
化繁为简重复
02-12 13:40
02-12 13:40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有的黄金在升有的在跌
股友9680v033
02-12 13:40
02-12 13:40
165
6
[
豆粕吧
]
下不去了吗?这么硬~~
股友0P261M02
02-12 10:14
02-12 13:40
11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垃圾半个月亏百分之40
股友30D399R5
02-12 13:37
02-12 13:40
32
0
[
多晶硅吧
]
日K线看5-6天是跌的,分时线搞得都是要上涨的,表演..........
Falton
02-12 13:40
02-12 13:40
33
0
[
沪铜吧
]
空单了
老建叔
02-12 13:40
02-12 13:40
共有帖子数
165695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22
13823
13824
13825
13826
13827
13828
13829
13830
13831
138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