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在砸盘
股友367P35a5
02-12 13:51
02-12 13:51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好周一卖了
Starry188
02-12 13:50
02-12 13:50
66
1
[
碳酸锂吧
]
累库?
一杯清茶6811
02-12 13:48
02-12 13:50
28
0
[
苹果吧
]
牛皮、今天还在增仓、我从红枣过来了
浮生丶梦
02-12 13:50
02-12 13:50
178
11
[
PVC吧
]
期货公司打电话要追加保证金了,我哪有钱了
薛定谔的单
02-12 09:22
02-12 13:50
8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21:30美国至2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数据影响:公布值>预期值,
技术救市
02-12 13:50
02-12 13:50
34
0
[
豆二吧
]
这的哪个空头受得了啊
一颗白瓜
02-12 13:50
02-12 13:50
37
0
[
苹果吧
]
脑子可是个好东西呀!你有没有?
kxjs88
02-12 13:50
02-12 13:50
46
1
[
PVC吧
]
4900。4850抄底。感觉下午要瀑布杀
爱吃光饼夹
02-12 13:36
02-12 13:50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涨就不涨吧。
树上的叶子
02-12 13:50
02-12 13:50
31
0
[
PVC吧
]
空军发年前红包,梭哈空,梭哈空
红和绿
02-12 13:50
02-12 13:50
29
0
[
豆二吧
]
豆一都上天了买了你个
稳住才能胜
02-12 13:49
02-12 13:49
33
0
[
纯碱吧
]
空单平仓完毕,过年喽。
善良的晴梦亮
02-12 13:49
02-12 13:49
41
0
[
沪银吧
]
今天也就这样啦!看晚上暴跌吧
金身涅槃
02-12 13:49
02-12 13:49
2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应该是去库吧
一路向北的风
02-12 13:49
02-12 13:49
37
0
[
沪铜吧
]
12个合约,只有4个合约有成交。这多亏了通威啊,他们高管赚大了。公司,小股东却惨
股友15631c52
02-12 13:49
02-12 13:49
42
0
[
碳酸锂吧
]
继续降库,牛逼了
瞎猜观期
02-12 13:49
02-12 13:49
326
1
[
NYMEX原油吧
]
快跑吧据俄媒报道,2月11日,美国财政部长贝森特表示,若乌克兰危机和平解决,美国
股友30922K0E
02-12 13:08
02-12 13:49
53
0
[
瑞达期货吧
]
减仓过年
高风亮节的韩
02-12 13:49
02-12 13:49
109
2
[
碳酸锂吧
]
会累库吧
否极的屈莘
02-12 13:47
02-12 13:49
44
0
[
氧化铝吧
]
给不给低吸的机会上车啊
抄底摸顶10线
02-12 13:49
02-12 13:49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一手我一手财富到门口;你不卖我不卖大家一起去迪拜
星火燎原A
02-12 13:48
02-12 13:48
30
0
[
碳酸锂吧
]
请问为什么上涨?
明月照大川
02-12 13:48
02-12 13:48
4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一株擎天
02-12 13:48
02-12 13:48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过份了
股友E51697V1
02-12 13:48
02-12 13:48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板的赶紧撤,我先撤了
恐龙扛狼布鲁
02-12 13:48
02-12 13:48
27
0
[
白银T+D吧
]
这玩意怎么买卖?
就当自己是庄
02-12 13:48
02-12 13:48
90
3
[
红枣吧
]
没有利好只是过年空头主力要先出来减仓涨起来的在顺便骗些韭菜进来过完年高了才好杀要
股友8n56202x
02-11 18:15
02-12 13:48
31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跟踪这个指数了吗?
我是蛋儿
02-12 13:41
02-12 13:48
29
0
[
纯碱吧
]
你们还要不要玩,两天一个点
期钙游子
02-12 13:48
02-12 13:48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砸到2抄底,无溢价
套路火鸡面
02-12 13:48
02-12 13:48
42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怎么回事一出手就套50点
七秒钟的记忆
02-12 13:47
02-12 13:47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家不要慌资金试了一上午的抛压,现在差不多了,开始进攻
大声发投资集
02-12 13:47
02-12 13:47
37
0
[
欧线集运吧
]
阳包阴看跌
空天下难空之
02-12 13:47
02-12 13:47
19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上晚上下,天天如此,我都服了
纳斯达克红
02-12 13:47
02-12 13:47
97
1
[
碳酸锂吧
]
完全没库存了,看你们年后空头拿什么交割
股友1P773231
02-12 13:42
02-12 13:47
48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大盘82美元,这里上午是红的,今天83美元,绿4个多点,怎么玩?
时也运也命中
02-12 13:05
02-12 13:47
54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怕风浪大,风浪越大鱼越贵
股友0R630399
02-12 10:48
02-12 13:47
26
0
[
纯碱吧
]
开始收购
七分为食
02-12 13:47
02-12 13:47
62
2
[
碳酸锂吧
]
坐稳了准备起飞了,明天在来一根大阳让空头过年都过不好
遛鸟人马拉卡
02-12 13:35
02-12 13:47
30
0
[
碳酸锂吧
]
宁德们应该是走了
股友hu293279
02-12 13:46
02-12 13:46
34
0
[
玉米吧
]
多头别撑了,下来吧
坚定的小草莓
02-12 13:46
02-12 13:46
29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的
奔放的凌菲
02-12 13:46
02-12 13:46
27
0
[
碳酸锂吧
]
感谢主力过个肥年
云南山村
02-12 13:46
02-12 13:46
66
0
[
碳酸锂吧
]
产量-560,库存-2531
赣锋的牛仔
02-12 13:46
02-12 13:46
120
2
[
生猪吧
]
今天双平跑不少,晚上看看多少空单不准备跑的!计算好咱们开始开多单了!
过客不是游客
02-12 13:32
02-12 13:46
26
0
[
豆粕吧
]
这玩意真值钱,快来买
真正大空头
02-12 13:45
02-12 13:45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跌停
碎银几两几钱
02-12 13:45
02-12 13:45
202
4
[
焦煤吧
]
以我几十年对焦煤的理解,焦煤要跌了,空单可以考虑持有一段时间。
焦恩俊
02-12 13:41
02-12 13:45
218
3
[
碳酸锂吧
]
大幅去库
赣锋的牛仔
02-12 13:40
02-12 13:4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挂了跌停买,
标致的程珏苇
02-12 13:45
02-12 13:45
39
0
[
沪锡吧
]
这货不是和碳酸锂一个庄吗,准备发射
zilken
02-12 13:45
02-12 13:45
32
0
[
豆二吧
]
走的很猛
带甲一万
02-12 13:45
02-12 13:45
35
2
[
A50期指吧
]
猛砸
金银兴隆地洁
02-12 13:33
02-12 13:45
649
2
[
COMEX黄金吧
]
“5日10日20日交奌炒底法"主要指通过三条短期均线的形态变化捕捉底部买入机会的
PSR股市观察
02-12 12:58
02-12 13:45
28
0
[
沪银吧
]
坚持做多锁仓半年
股友203G2v19
02-12 13:45
02-12 13:45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球绿
脚踩西瓜皮不
02-12 13:45
02-12 13:45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咋还不跌停
锦宸聚财
02-12 13:45
02-12 13:45
31
0
[
豆二吧
]
跌不下去牛逼死了
齐天大圣悟空
02-12 13:45
02-12 13:45
36
0
[
沪银吧
]
收盘价20944,跟昨天一模一样,散户亏
股友92c51263
02-12 13:45
02-12 13:45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10%内,就随意进了
尽职的柳佳玉
02-12 13:44
02-12 13:44
33
0
[
碳酸锂吧
]
永安进来,又开始做多了,等到了十七八万,又开始做空
国色的贾琛
02-12 13:44
02-12 13:4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点跑,明天还要继续跌跌不停
股友7h61qS
02-12 13:44
02-12 13:44
27
0
[
NYMEX原油吧
]
亚盘做空的韭菜又出现了,好啊!一天割一茬!到了美盘就开镰…^_^
长江产学研评
02-12 13:44
02-12 13:44
41
0
[
COMEX黄金吧
]
8888才是顶
股市默示录
02-12 13:38
02-12 13:44
31
0
[
甲醇吧
]
不破下30吗勾庄
强强118
02-12 13:44
02-12 13:44
46
1
[
苹果吧
]
八戒八戒傻的可爱!
kxjs88
02-12 11:08
02-12 13:44
32
0
[
豆粕吧
]
沽到2860
天下三分财
02-12 13:44
02-12 13:44
32
0
[
苹果吧
]
9745空单10手
股友709o23i5
02-12 13:44
02-12 13:44
76
2
[
纯碱吧
]
上涨4个小时,还不如1分钟来得快!
Falton
02-12 13:34
02-12 13:44
31
0
[
纸浆吧
]
想涨的品种不是这种走势磨磨唧唧多半等散户上车就要继续往下
精辟的何秀娟
02-12 13:44
02-12 13:44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什么非要在这里耗着
基民69IW2133
02-12 13:44
02-12 13:44
30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后肯定是大涨
股友l2951510
02-12 13:44
02-12 13:44
89
2
[
苹果吧
]
下午会不会爆拉
为赢取戏
02-12 13:26
02-12 13:44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死吧,都死吧
基民69IW2133
02-12 13:44
02-12 13:44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收盘再买
优雅的程菁菡
02-12 13:44
02-12 13:44
1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差不多了吧,今天应该也不会涨了,看夜盘明天应该就不用杀溢价了吧
垚遇山河
02-12 13:43
02-12 13:43
28
0
[
甲醇吧
]
拉高就卖砸到30附近就多这样最安全
做空捡钱
02-12 13:43
02-12 13:43
29
0
[
综合镍03吧
]
资本在压盘洗盘
股友50366mi7
02-12 13:43
02-12 13:43
29
0
[
豆粕吧
]
不会跌的
毛从虫
02-12 13:43
02-12 13:43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18
13819
13820
13821
13822
13823
13824
13825
13826
13827
138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