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广发远
数学i我要消
02-13 10:26
02-13 10:26
108
1
[
碳酸锂吧
]
强的可怕,感觉过了年要冲18万了
我在大A随时
02-13 10:24
02-13 10:26
49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要跌停
五条悟zzz
02-13 10:10
02-13 10:26
30
0
[
LPG吧
]
做多04
烧碱大空头
02-13 10:26
02-13 10:26
124
2
[
鸡蛋吧
]
东财03的成本价在3008,你说气人不
如意神牛
02-13 10:07
02-13 10:26
37
0
[
乙二醇吧
]
下午V上去,就是这么刺激
美好的爱芝菲
02-03 10:53
02-13 10:26
52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后逃命的机会,立贴为证,comex必下探60
avenmurcie
02-09 15:03
02-13 10:25
30
0
[
焦煤吧
]
期货主力资金进本都撤离,散户这个时候进场基本都成量化收割的战利品了。
韭菜丛里的顽
02-13 10:25
02-13 10:25
82
2
[
生猪吧
]
切断他们的最后一口气。
唯一真神j
02-13 10:20
02-13 10:25
11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内外的白银现货、期货都在跌,估计又按在地板上继续杀溢价了
提前下班了
02-13 10:23
02-13 10:25
54
1
[
多晶硅吧
]
继续围观学习操盘手的操作手法,如何减仓拉升出货?看30亿沉淀资金如何撤场?又
基民snobPZ
02-13 09:53
02-13 10:25
3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保护好手中的筹码,这个溢价相比之前地太多了,今天就算跌,也直接买进就行了,买个3
股友0e99712l
02-13 10:25
02-13 10:25
30
0
[
小型纳指吧
]
空仓过年,你就算大涨我也认了,真要天天蝶,过年心情都没了,车门焊死只能干瞪眼,要
炒股挣点零花
02-13 10:25
02-13 10:25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们所谓的有自主定价权结果跟国际屁股后面
鹿耳韭
02-13 10:25
02-13 10:25
70
2
[
生猪吧
]
无形之刃,最为致命。空赢神机。
唯一真神j
02-13 10:10
02-13 10:25
66
2
[
棕榈油吧
]
外资疯狂平多加空速速跟上兄弟们
豆问你还叼
02-13 10:09
02-13 10:24
1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恭喜选择了国投白银,愿它成为你未来10年事业与生活的最佳伙伴,承载荣耀,驶向辉煌
星河摘花
02-13 10:24
02-13 10:24
35
1
[
氧化铝吧
]
涨开始了
梁123456
02-13 08:59
02-13 10:24
33
0
[
氧化铝吧
]
百分之百涨涨涨 //@梁123456 :涨开始了
梁123456
02-13 10:24
02-13 10:24
93
1
[
豆粕吧
]
豆粕很简单,2700以下就是多,2800以上就是空
合約短線研究
02-13 10:10
02-13 10:24
104
1
[
弘业期货吧
]
10翻倍建仓等板
那谁的助理
02-13 09:47
02-13 10:24
71
0
[
黄金/美元吧
]
【2.13交易思路:】周四金价深夜跳水,4885多抄第在4955撤退,拿下70个
舍得先生Z
02-13 10:24
02-13 10:24
29
1
[
氧化铝吧
]
大涨涨涨
梁123456
02-13 08:59
02-13 10:24
31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开始拉涨涨涨涨起来最佳时机买涨涨涨最佳时机 //@梁123456 :大涨涨涨
梁123456
02-13 10:24
02-13 10:24
33
1
[
氧化铝吧
]
涨起来最佳时机
梁123456
02-13 08:59
02-13 10:24
31
0
[
氧化铝吧
]
涨开始了买涨涨涨最佳时机 //@梁123456 :涨起来最佳时机
梁123456
02-13 10:24
02-13 10:24
33
1
[
氧化铝吧
]
年前最后四个小时准备迎接提速的南下列车。下一站2700上车。
一念天地间
02-13 09:00
02-13 10:24
77
1
[
碳酸锂吧
]
必须牛逼硬拉出7000个点!!!没有比这个资金盘更不需要技术的品种了。资金盘的概
顺利的凌浚霏
02-13 10:20
02-13 10:23
71
1
[
瑞达期货吧
]
我目前跌了20个点,过年后我等你跌倒22
课堂炒股
02-13 10:13
02-13 10:23
26
0
[
焦煤吧
]
节后开始大涨 坚决多起来
只会追涨
02-13 10:23
02-13 10:23
101
0
[
螺纹钢吧
]
祝大家马年大吉提前结束吧,年后再来!
将螺纹钢进行
02-13 10:23
02-13 10:23
59
1
[
氧化铝吧
]
哈噶噶
可爱的郁烨华
02-13 09:04
02-13 10:23
29
0
[
氧化铝吧
]
涨到过大年!
梁123456
02-13 10:23
02-13 10:23
68
1
[
氧化铝吧
]
散空这个年可能过不好了
给窝擦皮鞋
02-13 09:08
02-13 10:23
29
0
[
氧化铝吧
]
多头胜利!
梁123456
02-13 10:23
02-13 10:23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放开申购的话会公告吗?
买个几手来看
02-13 10:23
02-13 10:23
250
1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黄鱼本周四天战ji已经出来喽,大家验收作业吧~昨晚凌晨美伊双方达成良好协
陈陈C1C25678
02-13 10:15
02-13 10:23
125
6
[
工业硅吧
]
搞笑,天天买涨天天赔,昨天买别人今早上赔3千出掉买你跌,你又涨,买了你好几天
股友rPmJZE
02-13 09:31
02-13 10:23
72
1
[
氧化铝吧
]
这个每次不负众望
期货真心假
02-13 09:16
02-13 10:23
34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开始拉涨涨涨!
梁123456
02-13 10:23
02-13 10:23
99
3
[
碳酸锂吧
]
猪力自娱自乐行情
股友bi3SwC
02-13 10:09
02-13 10:23
30
1
[
氧化铝吧
]
又开始诱多!大好机会!倒车接人!必须加注。
一念天地间
02-13 09:17
02-13 10:23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红,晚上跌,这个套路还要玩多少次?
股友1P920N92
02-13 10:23
02-13 10:23
37
0
[
苹果吧
]
来个新高否?
南山V辑势构
02-13 10:23
02-13 10:23
57
1
[
氧化铝吧
]
有色里唯一红的,赶紧跟着跑吧,崩盘就在一瞬间
股友w6795A79
02-13 09:21
02-13 10:22
24
0
[
氧化铝吧
]
涨到3000
梁123456
02-13 10:22
02-13 10:22
42
0
[
豆粕吧
]
豆粕这多空持仓都很扎眼,都是有实力的选手,看看得了
失败者之声
02-13 10:22
02-13 10:22
81
4
[
甲醇吧
]
被套要不要割肉
陆之维
02-13 09:41
02-13 10:22
55
1
[
氧化铝吧
]
涨起来快,让我回本吧
我是春和景明
02-13 09:31
02-13 10:22
26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发力!
梁123456
02-13 10:22
02-13 10:22
35
1
[
氧化铝吧
]
我的烧碱多都快解套了,就等你起来过过个平稳年行吗
执着的夏美波
02-13 09:38
02-13 10:22
54
1
[
氧化铝吧
]
空起来吃肉
Mry在摸鱼
02-13 09:46
02-13 10:22
25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开始吃肉了!
梁123456
02-13 10:22
02-13 10:22
31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也劝不动该死的鬼,他们会骂你空狗。所以别介入别人的因果。让他们使劲买,要不赚谁
股友V7396f62
02-13 08:47
02-13 10:22
57
1
[
氧化铝吧
]
多单止盈
海棠论期888
02-13 09:51
02-13 10:22
32
0
[
苹果吧
]
故意操纵70,打举报电话。
股友ZrtK9j
02-13 10:21
02-13 10:21
25
0
[
氧化铝吧
]
涨开始了买涨涨涨最佳时机买涨涨涨最佳时机买涨涨涨最佳时机
梁123456
02-13 10:21
02-13 10:21
57
0
[
沪银吧
]
叫空方兄弟回来复仇了
五谷田
02-13 10:21
02-13 10:21
74
2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控盘着就算停一半产线也不会涨,放心大胆空
豆粕之王
02-13 09:50
02-13 10:21
32
0
[
聚丙烯吧
]
赚是180撤了,明年再来吧,下午又杀空头了,周而复始
立潮头号令八
02-13 10:21
02-13 10:21
33
1
[
氧化铝吧
]
这氧化铝的末日轮这么不给力,昨天白银还走出了一二十倍的行情,连烧碱都反弹了这货还
憨憨二师兄
02-13 09:52
02-13 10:21
39
0
[
碳酸锂吧
]
主力真是要什么价就有什么价,144440,148880,哈哈哈哈哈
汨罗龙碧舟
02-13 10:21
02-13 10:21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也要梭哈100万
才情卓绝的祝
02-13 10:21
02-13 10:21
115
2
[
国债期货吧
]
年前最后个交易日了风险也大,昨天晚上期货公司给我打电话,说有权强平,说话真不好听
股友058i876m
02-13 09:39
02-13 10:21
46
1
[
氧化铝吧
]
过剩的品种不做空,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
六脉神剑咻咻
02-13 09:52
02-13 10:21
42
1
[
氧化铝吧
]
烧碱的今天就是氧化铝的明天
给窝擦皮鞋
02-13 09:54
02-13 10:20
3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必涨
股友0259pG97
02-13 10:20
02-13 10:20
5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是红包行情,给主力发红包
股友n9Kbdq
02-13 10:20
02-13 10:20
50
2
[
氧化铝吧
]
勾庄没有借板块效应顺势砸盘说明它得计划是做多,易涨难跌逢低做多
抄底摸顶10线
02-13 10:03
02-13 10:20
98
2
[
沪银吧
]
水贝市场现在中午卖多少钱
从善如流嫉恶
02-13 09:57
02-13 10:20
51
1
[
焦煤吧
]
谨慎持仓,散户别碰这品种为好!
似水流年1108
02-13 10:16
02-13 10:20
39
0
[
苹果吧
]
哈哈哈继续拉爆
蛋蛋家的蛋蛋
02-13 10:20
02-13 10:20
67
2
[
工业硅吧
]
8255应该是这波大跌底部了,技术派可以抄底建仓做多了
genhaoqi_xcx
02-13 10:02
02-13 10:20
234
4
[
COMEX黄金吧
]
大家看到了吧,空方5100的阵地还是很强的同样多方在4960的阵地也是很坚固多空
超级土豆888
02-13 09:57
02-13 10:20
3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捡钱了今天
空仓也能赢
02-13 10:11
02-13 10:19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半仓杀进去,不管了,拿到年中
爱理财之惊奇
02-13 10:19
02-13 10:19
291
9
[
碳酸锂吧
]
14万的空单年前还能解套吗?
股友385088P9
02-12 09:20
02-13 10:19
12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有色已经涨了两个点
潇洒不羁的周
02-13 10:10
02-13 10:19
33
0
[
氧化铝吧
]
就是特么不跌,过年搞不好了
股友8N62r375
02-13 10:18
02-13 10:18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心不狠跌停开让我满仓梭哈就行
基民LPMeXn
02-13 10:18
02-13 10:18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26
13727
13728
13729
13730
13731
13732
13733
13734
13735
137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