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了今天
万手哥来拉盘
02-13 10:44
02-13 10:44
35
0
[
碳酸锂吧
]
快砸,等着大红包呢
股友hu293279
02-13 10:44
02-13 10:44
52
3
[
A50期指吧
]
大A牛市初期,牛市不可阻挡,胆子大点老铁们
chold
02-13 09:41
02-13 10:44
87
1
[
COMEX黄金吧
]
明显是诱多,最后一波瀑布。有脏东西在这拉一点点,紫金洛阳在疯狂出货
股友x1176i01
02-13 10:37
02-13 10:44
178
7
[
苹果吧
]
苹果我空10次亏10次
赚它600万
02-13 09:59
02-13 10:44
2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那句话,最近的首要目的就是磨平溢价率,别看今天跌5%,昨晚期货也是大跌的,目
小梁理财
02-13 10:44
02-13 10:44
19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五天自由交易,可不能再闹着要退钱了哈
影子啊
02-13 10:31
02-13 10:43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东西是不是就是相当于模拟盘?
禅房花木僧
02-13 10:43
02-13 10:43
33
0
[
烧碱吧
]
国家发钱了
生财成章的游
02-13 10:43
02-13 10:43
35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面白银涨你跌!白银跌你也跌?白银什么价格了你才涨呢?
A晴空一鹤
02-13 10:31
02-13 10:43
47
0
[
乙二醇吧
]
反转了,可以做多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
01-23 22:49
02-13 10:43
40
0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停产?生产出来的东西没人买,需求不行嘛,否则涨价不就可以了。
股友36838x05
02-13 10:43
02-13 10:43
94
4
[
COMEX白银吧
]
权威:白银的历史大低处只有懂常识的人也知道该怎么做了,33000时提市不会再涨你
股友CTGtba
02-13 08:54
02-13 10:43
77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PC12136
02-13 10:43
02-13 10:43
26
0
[
苹果吧
]
不能让庄跑啦!
kxjs88
02-13 10:43
02-13 10:43
45
0
[
沪银吧
]
呵呵,不出所料,有时间再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下。金银品种的节奏。
鑫灶猜想
02-13 10:43
02-13 10:43
33
0
[
豆二吧
]
乾坤期货现在的爸爸是高盛,难怪这么能呼风唤雨呢
股友7F167A86
02-13 10:43
02-13 10:43
33
0
[
工业硅吧
]
好变态!
大官人来了
02-13 10:43
02-13 10:43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深夜跳水180$,能否重新企稳5000上方?今晚CPI是关键,数据疲软则有望
金熙步步为盈
02-13 10:43
02-13 10:43
111
2
[
白糖吧
]
可以开多了吗?
大道无形无相
02-13 10:14
02-13 10:43
48
1
[
沪银吧
]
要大反弹了
slashliu
02-13 10:29
02-13 10:43
41
0
[
塑料吧
]
塑料09可以抄底了吗?
振作加油起来
02-13 10:43
02-13 10:43
53
1
[
苹果吧
]
空单最后一天不会爆仓吧,发信息了没钱加了
基民798638l3
02-13 09:50
02-13 10:43
153
0
[
股指期货吧
]
soeasy
你威哥啊
02-13 10:42
02-13 10:42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山顶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技术分析重仓
02-13 10:36
02-13 10:42
41
0
[
鸡蛋吧
]
鸡蛋很强势,看来春节后要涨,空方跑了不少
大秦锐士l
02-13 10:42
02-13 10:42
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是不跌哈,就是在慢慢磨
尽职的柳佳玉
02-13 10:37
02-13 10:42
93
5
[
焦煤吧
]
天打雷噼的空狗,清明的时候我拿多点钱烧给你们
跟国泰作对的
02-13 09:32
02-13 10:42
10256
17
[
沪镍吧
]
中信证券:印尼镍矿生产配额减少 镍价有望持续上涨
沪镍资讯
01-26 08:10
02-13 10:42
71
1
[
乙二醇吧
]
下不去就上去吧
最爱的是我12
01-26 13:51
02-13 10:42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是跑出去的,头铁接
笑傲存钱罐
02-13 10:42
02-13 10:42
27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暴力砸盘,空仓过节才是王道
谦虚的峰如欣
02-13 10:42
02-13 10:42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开跌停,完美
主力是小弟x
02-13 10:41
02-13 10:41
75
2
[
焦煤吧
]
最后这几天,把散户多单全部装进来,年后直接往下杀跌停,要涨也是杀完这批多单才会涨
这是不是我的
02-13 10:02
02-13 10:41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26-2-13【隔夜小瀑布,今日重点关注CPI】昨日(2.12周四)国际现货黄金
金Lu1500771
02-13 10:41
02-13 10:41
67
0
[
沪金吧
]
$沪金主连(SHFE|aum)$
雷厉风行的游
02-13 10:41
02-13 10:41
29
0
[
焦煤吧
]
焦炭都涨了
专注的舒思源
02-13 10:41
02-13 10:41
36
1
[
豆粕吧
]
浮盈加仓
方向盘
02-13 09:05
02-13 10:41
3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都过年了,没人要
水手2019
02-13 10:41
02-13 10:41
26
0
[
乙二醇吧
]
还好焦煤出方向了,至少煤制气的利润要降低了
豪爽大气的远
02-13 10:41
02-13 10:41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垃圾,在这装死啊?
敛熵持盈
02-13 10:41
02-13 10:41
113
1
[
豆二吧
]
举报今天暴跌,大商所说不管也管不了,12386已受理
股友7F167A86
02-13 10:29
02-13 10:41
34
0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都看不下去了,这铁矿没救了
谁主沉浮乎
02-13 10:41
02-13 10:41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噢耶,黄金4927多单现在上来4980上方了,50美到手,不拿直接出完吧,继续持
陈宝看金市
02-13 10:41
02-13 10:41
14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没更新实际上是25,还要跌
解大手
02-13 10:33
02-13 10:41
30
0
[
A50期指吧
]
美ai泡破,黄金高位震荡,不知道过年有啥事
半导体板块5
02-13 10:41
02-13 10:41
29
0
[
A50期指吧
]
你起来了,我的反而下去了
月未央
02-13 10:41
02-13 10:41
24
0
[
焦煤吧
]
过年了,应该上去点嘛
股友e889619c
02-13 10:41
02-13 10:41
38
0
[
苹果吧
]
一个烂苹果谁吃,我再加仓30个W来空你!!!
好好学习才能
02-13 10:41
02-13 10:41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增加0.06,是不是割肉的人越多,净值涨的越快?
股友82xC9618
02-13 10:40
02-13 10:40
29
0
[
豆二吧
]
4655空止盈4455
股友P1750N60
02-13 10:40
02-13 10:40
251
2
[
纽约金TN12吧
]
本来能抄底的,白天开盘就拉上来,真无语,搞得天天横盘
股友M572L130
02-13 10:31
02-13 10:40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几天抄底的都是资金量大且长期看好白银的!小资金还是等回稳站企再上车吧不贪底但求
技术分析重仓
02-13 10:40
02-13 10:40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更新之后,溢价估计又涨了
基民6KtGug
02-13 10:40
02-13 10:40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60多个点的跌幅,深套的不如等等。小套几个点仓位不重就拿着
股友D6300350
02-13 10:40
02-13 10:40
12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买了家人们,少赔当赚吧,这个被上面控制了,白银涨他疯狂打压不让涨,白银跌他跟的
股友32wz6200
02-13 10:34
02-13 10:40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谁给我推荐两只纳斯达克主动基,吃像别那么难看的。纳指100也行
股友686F105z
02-13 10:40
02-13 10:40
38
0
[
乙二醇吧
]
拉上去
乐川德尔维
01-27 22:20
02-13 10:40
26
0
[
A50期指吧
]
帅不过两秒
股友0Ee81305
02-13 10:40
02-13 10:40
89
5
[
焦煤吧
]
有种就在外面横,净欺负家里的老实人,国泰我给你点忠告,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兔
跟国泰作对的
02-13 10:15
02-13 10:40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啥比玩赢,溢价这么高还往里冲,活该是韭菜
长城绿了
02-13 10:40
02-13 10:40
121
4
[
玻璃吧
]
哎,有点失去信心,想割了
温柔小A
02-13 10:06
02-13 10:40
43
0
[
沪锌吧
]
年关挤压人心。这个关头,资金流动是个好事情。十天后是啥样,就懂了今天的做法。
寻找刘皇叔
02-13 10:40
02-13 10:40
707
5
[
沪镍吧
]
大家明天快买这个,内在价值都8000多,他们6000多就卖了
全职杀入
02-13 01:30
02-13 10:40
107
0
[
COMEX白银吧
]
99%的大概率,一切大宗商品的牛市隆重宣告结束。
书仙策略
02-13 10:40
02-13 10:40
82
2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过来的,我来康康有多少人在这里避险
股友980Lu197
02-13 10:15
02-13 10:40
26
0
[
碳酸锂吧
]
主力对敲抬价,产生的手续费,交易所含泪爆赚,反正散户多空都
股友2V6628h6
02-13 10:40
02-13 10:40
31
0
[
玻璃吧
]
涨一天会死么
谁主沉浮乎
02-13 10:40
02-13 10:40
45
1
[
苹果吧
]
快涨啊,磨磨唧唧的,我都有点担心我的多单了
活的久最重要
02-13 09:58
02-13 10:40
36
0
[
燃油吧
]
今天上涨可能性小,昨晚已发图说过,第一波突跌也是一样。清仓过节。个人建议,仅供参
股友5M827028
02-13 10:39
02-13 10:39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2个跌停的溢价,预计净值2.1左右可以考虑入手
pcg涛声依旧
02-13 10:39
02-13 10:39
27
0
[
焦煤吧
]
涨一下会死么
谁主沉浮乎
02-13 10:39
02-13 10:39
56
0
[
黄金/美元吧
]
2.13黄金日内思路黄金昨天日内窄幅震荡横盘,凌晨受中东局势缓和影响,跌落至48
Boll趋势捕手
02-13 10:39
02-13 10:39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几个4444,还看不明白,出货标语
笑傲存钱罐
02-13 10:39
02-13 10:39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会死磕到底的嘛?我还在抗。纯亏的主力睁开眼睛看看纯亏的
股友d7g53232
02-13 10:39
02-13 10:39
40
0
[
沪铜吧
]
太明显了,一会直接跌停别装了
你太自信了
02-13 10:39
02-13 10:39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金融消费者,过年了多消费
西岑之王West
02-13 10:39
02-13 10:39
35
0
[
欧线集运吧
]
是不是都在等跳水接多单
Kauy
02-13 10:39
02-13 10:39
2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管怎样都会有20的溢价率,实时可能会低于20%,晚上更新又会是20%加!基本上
只买不卖做价
02-13 10:39
02-13 10:39
79
1
[
塑料吧
]
6666,抓紧来一下,我清仓过节了,大哥
顺势做单哦
02-13 10:25
02-13 10:39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24
13725
13726
13727
13728
13729
13730
13731
13732
13733
137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