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跌趋势明显了
有激情的夜雨
02-13 10:48
02-13 10:57
691
3
[
COMEX黄金吧
]
上涨可以出来了,睡觉吧
Aepe32355
02-12 01:13
02-13 10:57
29
0
[
甲醇吧
]
期权购2400大笔买进,准备大跌?
半仓小散户11
02-13 10:57
02-13 10:57
72
2
[
焦煤吧
]
老天保佑,拉个涨停,给点红包过年,年后我再还给你们
跟国泰作对的
02-13 10:46
02-13 10:57
721
14
[
A50期指吧
]
大概率低开高走,原因分析:持币过节的12号已经卖出,就算低开,他们也不会抄底了,
福鼎鼎
02-13 02:25
02-13 10:57
2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零溢价了,假如股价继续涨,是不是溢价也跟着升?
syl0309
02-13 10:44
02-13 10:57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跌停就是超预期
发财苗苗子
02-13 10:57
02-13 10:57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要跌16个点,我就进来了。等我啊。
乐佛庇佑
02-13 10:56
02-13 10:56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位置,跌也跌不到哪儿去了,以时间换空间!
JC万事如意
02-13 10:56
02-13 10:56
57
1
[
工业硅吧
]
开了40手多仓,赌它一下。
量化交易
02-13 10:45
02-13 10:56
36
0
[
橡胶吧
]
还是割肉割早了,多亏了一半,求稳吧,看淡,该割割,该止止
无名期有
02-13 10:56
02-13 10:56
147
9
[
焦煤吧
]
兄弟们老铁们,今天是最后一天,晚上也不开盘,昨天办年货都没怎么看,这几天忙着过年
大江南北一路
02-13 09:38
02-13 10:56
30
0
[
纸浆吧
]
玩意也不动啊
股友11596Cf1
02-13 10:56
02-13 10:56
47
2
[
甲醇吧
]
甲醇属于煤炭跌,原油涨,跟煤炭跌。原油跌,煤炭涨,跟原油跌,无语
股友9Zu98811
02-13 10:10
02-13 10:56
27
0
[
苹果吧
]
上不去了
股友e93707R5
02-13 10:56
02-13 10:56
175
7
[
股指期货吧
]
高开低走,继续看空
股侠李逍遥
02-09 09:43
02-13 10:56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韭菜太多了,割不完割不完
基民NvzD3U
02-13 10:56
02-13 10:56
25
0
[
碳酸锂吧
]
锂今天好稳
朱雀南归
02-13 10:56
02-13 10:56
43
1
[
A50期指吧
]
不是放水1万亿,等你个肥哟。
股友8302i01v
02-13 10:44
02-13 10:56
51
2
[
A50期指吧
]
普涨行情,可惜我拿的股都不行,今天得亏2个点
迅捷的付雯圆
02-13 10:20
02-13 10:56
20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在人声鼎沸时,买在无人问津时,买就买在最绝望的时候。
赌一把就收手
02-13 10:41
02-13 10:56
48
1
[
豆二吧
]
消费刺激加货币宽松,物价必涨。20支撑强劲,上涨趋势完美。
新手出道123
02-13 10:45
02-13 10:56
80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直接上干货。黄金早间行情给到4985左右先轻仓空一次,防守5005,短线先
陈陈C1C25678
02-13 10:27
02-13 10:56
15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有色和湖南白银都红了
潇洒不羁的周
02-13 09:44
02-13 10:55
36
0
[
工业硅吧
]
过分关注浪费了我多少赚快钱的机会。
量化交易
02-13 10:55
02-13 10:55
77
1
[
沪金吧
]
今天可能要逼空了
停止频繁交易
02-13 10:24
02-13 10:55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看来今天就稳在1100这个位置了
赚就行
02-13 10:55
02-13 10:55
35
0
[
甲醇吧
]
散户最牛逼,每次下跌到2200附近都能够抄底成功,这次也不例外
股友xH5UmT
02-13 10:55
02-13 10:55
28
0
[
工业硅吧
]
做空的见好快跑吧
发财2026
02-13 10:55
02-13 10:55
75
2
[
PVC吧
]
全球都在涨价,就这厮跌跌不休,玩成工业垃圾
行难陌路
02-13 10:40
02-13 10:55
35
0
[
工业硅吧
]
年后涨到8750,做空的被埋没
发财2026
02-13 10:55
02-13 10:55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洗洗睡了,下午再来
一切为了琥珀
02-13 10:55
02-13 10:55
73
2
[
COMEX白银吧
]
一直不知道期货是怎么玩法的
天馬行空Tmxk
02-13 05:51
02-13 10:54
46
0
[
玻璃吧
]
看我大杀四方暴富
小了121
02-13 10:54
02-13 10:54
236
4
[
沪银吧
]
提前一个月就知道的行情,对预白银抄盘手被我看光光!昨晚早上在次叫空因为一个月前我
相江公弟子蔡
02-13 08:10
02-13 10:54
92
6
[
碳酸锂吧
]
今天没人玩了,主力一个人左右手互换,控盘牛逼。
顺利的凌浚霏
02-13 10:07
02-13 10:54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人问光模块方向的基这么多,为什么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近两年以内的所有阶段性收益
共饮一杯
02-13 10:54
02-13 10:54
25
0
[
A50期指吧
]
空仓过节
右边峰618
02-13 10:54
02-13 10:54
60
1
[
尿素吧
]
为什么就他涨,其他都在跌,我的黄金
不懂事的小朋
02-13 09:26
02-13 10:54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碰,晚上更新还要加10个点溢价,昨天白银跌了十个点
沐云溪
02-13 10:54
02-13 10:54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拉基玩意竟然没跌停
碎银几两几钱
02-13 10:54
02-13 10:54
27
0
[
乙二醇吧
]
被套了是福是祸躲不过,等过了年有没有反转当丫年货了
股友988R2a35
02-13 10:54
02-13 10:54
35
0
[
氧化铝吧
]
舒服13.5-30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02-13 10:54
02-13 10:54
25
0
[
沪金吧
]
收破烂儿,破金破银破铜烂铁
再不做韭菜了
02-13 10:54
02-13 10:54
18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也就亏了48%而已,继续跌吧,打算持有20年
捉妖小红
02-13 10:40
02-13 10:54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希望今天跌停,能挂单买进
zyw鸭王
02-13 10:54
02-13 10:54
239
2
[
COMEX黄金吧
]
鼠目寸光之辈而已
啊哒哒
02-13 09:26
02-13 10:54
43
0
[
玉米吧
]
现阶段,生猪供需双减,猪价呈现北强南弱格局、肥标价差稳定偏高、二育存栏量偏低,部
红吉绿利
02-13 10:54
02-13 10:54
44
0
[
乙二醇吧
]
这么低了还慌什么
浮水游萍
02-13 09:12
02-13 10:53
26
0
[
丁二烯胶吧
]
昨天东方财富抄底了
不亏就是好的
02-13 10:53
02-13 10:53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翻红
潇洒不羁的周
02-13 10:53
02-13 10:53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前段时间有多香,现在就有多嫌弃。主要是白银没有炒作空间了。
年年富贵地风
02-13 10:53
02-13 10:5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年后必涨,下午抄底20w
依然饭特希
02-13 10:53
02-13 10:53
46
0
[
沪银吧
]
今天必然大涨放心吧
那么大只鲸鱼
02-13 10:53
02-13 10:53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16点溢价还得跌
maritime77
02-13 10:53
02-13 10:53
117
5
[
白银/美元吧
]
有大资金护航
丝毫不慌11
02-13 09:09
02-13 10:53
37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要继续抢黄金。这家伙在手就稳当。
东财网友6305
02-13 10:53
02-13 10:53
12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必须要到0溢价吗?
syl0309
02-13 10:42
02-13 10:53
11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前几天刚开板果然是主力自救,还好跟主力一起跑了
小股大人
02-13 10:53
02-13 10:53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来以为要跌停的
有激情的夜雨
02-13 10:53
02-13 10:53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截止目前真实溢价率30%多了
永夜low
02-13 10:53
02-13 10:53
38
0
[
塑料吧
]
今天要跌200么
股友69Q1819l
02-13 10:52
02-13 10:52
37
0
[
白糖吧
]
外盘必拉起
努力的袁全
02-13 10:52
02-13 10:52
49
0
[
鸡蛋吧
]
没有鸡蛋了!库存都是假的!
閱掍簡
02-13 10:52
02-13 10:52
30
0
[
烧碱吧
]
怎么回事,我退出这些天你暴涨?
神启主道
02-13 10:52
02-13 10:52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进的节后外盘暴跌准备迎接五个地板,到时候别瞎投诉了,没啥蛋用了
材大经济学人
02-13 10:52
02-13 10:52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了我今天注定吃
斐然积玉得杨
02-13 10:52
02-13 10:52
72
1
[
玉米吧
]
持空过节,我看你怎么拉
冰魄之刃
02-13 10:40
02-13 10:52
3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肯定会拉到5122附近昨天的高点
股友73316Q29
02-13 10:52
02-13 10:52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分批次建仓,到2.65、2.6、2.58,如果能到就买,到不了就算了
尽职的柳佳玉
02-13 10:52
02-13 10:52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溢价率30%
股友0D6905w1
02-13 10:52
02-13 10:52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都不跌停,真勇啊,就不怕春节期间外盘大跌么?
永夜low
02-13 10:52
02-13 10:52
43
0
[
沪铜吧
]
已经末端了今天沽购白天肯定要双杀了,直接空仓过节吧
你太自信了
02-13 10:52
02-13 10:52
327
2
[
鸡蛋吧
]
又是历史性驱动,见证反转来临依旧是我的风格,不做近月合约,以时间/空间换确定性,
二加二还是四
01-29 01:02
02-13 10:52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个位数的话,我就买
善心卡
02-13 10:52
02-13 10:52
391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涨了,我是白银国投,我看不见
未来科技GDP
02-12 13:02
02-13 10:52
40
0
[
沪银吧
]
尾盘必拉起
努力的袁全
02-13 10:52
02-13 10:52
31
0
[
豆二吧
]
太神奇了
一颗白瓜
02-13 10:52
02-13 10:52
30
0
[
多晶硅吧
]
最不该涨的瞎红
基民t899l755
02-13 10:52
02-13 10:52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不是t0别想抄底兄弟们
涨停全靠我
02-13 10:51
02-13 10:51
共有帖子数
165698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21
13722
13723
13724
13725
13726
13727
13728
13729
13730
137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