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快杀没了继续跌
黄河路小江西
02-13 10:32
02-13 10:32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快卖吧,最新消息光伏用银量少百分之2
精准的苗浩源
02-13 10:32
02-13 10:32
10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热闹,不嫌事大
我命令你进入
02-13 10:30
02-13 10:32
27
0
[
碳酸锂吧
]
进攻
朱梦9088
02-13 10:32
02-13 10:32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月涨五倍了,该跌
努力的祝歆艳
02-13 10:31
02-13 10:31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就入一点
资本巨鳄_韭
02-13 10:31
02-13 10:31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跑
股友711i5019
02-13 10:31
02-13 10:31
29
0
[
焦煤吧
]
下来吧,我的宝贝
股友319W3797
02-13 10:31
02-13 10:3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再跌2个,砸到你们嗷嗷叫
多财多亿225
02-13 10:31
02-13 10:31
44
0
[
沪银吧
]
还要定价权?天大的笑话!
纵横频道
02-13 10:31
02-13 10:31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g1M61036
02-13 10:31
02-13 10:31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参考白银有色,低开高走,速度上车
跌停低吸战法
02-13 10:31
02-13 10:31
32
0
[
沪金吧
]
砸盘算了
风度儒雅的马
02-13 10:31
02-13 10:31
37
1
[
豆二吧
]
又又上头了,4660抄到了,又想4600抄底了
股友7F167A86
02-13 10:13
02-13 10:31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低开高走
潇洒不羁的周
02-13 10:31
02-13 10:31
13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一起挂涨停
股友78586y56
02-13 10:25
02-13 10:31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垃圾垃圾
股友058NL693
02-13 10:31
02-13 10:31
29
0
[
棕榈油吧
]
加空
股友0256YG99
02-13 10:31
02-13 10:31
1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基金?还是杀猪盘??
浪大跃龙门
02-13 10:31
02-13 10:31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都不按死,真是仁慈…
五谷田
02-13 10:31
02-13 10:31
32
0
[
燃油吧
]
,赢拉着不让跌,害我强平了一手
黎明杀机高手
02-13 10:31
02-13 10:31
15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去挂涨停,别被骗子骗了
大道五星
02-13 10:27
02-13 10:31
74
2
[
沪银吧
]
波动这么大手续费大概100。收益超过200就搞一把,频繁交易肯定美好
小爪牙
02-13 10:10
02-13 10:31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挂跌停
九藤泷岩
02-13 10:30
02-13 10:30
46
2
[
豆二吧
]
上头了,4660又想抄个底
股友7F167A86
02-13 10:10
02-13 10:30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好的票都是谁在买啊?
黄瓜拍蒜
02-13 10:30
02-13 10:30
63
0
[
碳酸锂吧
]
铜都低下了高贵的头,锂也是迟早的事。很多人不知道,现在碳酸锂价格折合出是锂价接近
股友36838x05
02-13 10:30
02-13 10:30
40
1
[
玉米吧
]
大过年来个绿色,可笑可笑
峰上问道
02-13 09:10
02-13 10:30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抄啊一群憨憨
五条悟zzz
02-13 10:30
02-13 10:30
32
0
[
甲醇吧
]
转发
冷若冰霜的董
02-13 10:30
02-13 10:30
76
1
[
纯碱吧
]
今天1168是顶楼!是哪个脑袋、哪一只手在这样控制?
期货的公公
02-13 10:13
02-13 10:30
29
0
[
A50期指吧
]
银行发红包过大年
小雪很粉
02-13 10:30
02-13 10:30
33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低开2个点以内吧。
z只取一瓢
02-13 10:28
02-13 10:30
36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涨停
股友0X720016
02-13 10:23
02-13 10:30
33
0
[
甲醇吧
]
节假太长了,择低减半仓,5月看到2050就了不起了。还是想节后干多玉米
趋势进高低出
02-13 10:30
02-13 10:30
33
0
[
棕榈油吧
]
天天阴跌不止,没好了
股友6W18i072
02-13 10:30
02-13 10:30
43
1
[
甲醇吧
]
不补缺口还是弱势
强强118
02-13 10:17
02-13 10:30
171
3
[
烧碱吧
]
强压力突破失败,我已经空进去了,你们随意
国色天香的空
02-13 10:10
02-13 10:30
45
0
[
聚丙烯吧
]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06y560V3
02-13 10:29
02-13 10:29
266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刚买进去。不会套住吧
我是小楠楠
02-06 11:42
02-13 10:29
116
0
[
永安期货吧
]
拉高出货
风趣之胡一刀
02-13 10:29
02-13 10:29
48
1
[
黄金/美元吧
]
看看上午会不会到4980后开始横盘。
jojo_353637
02-13 09:18
02-13 10:29
28
0
[
沪银吧
]
……
主力被我丁上
02-13 10:29
02-13 10:29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原地下班
牢大肘
02-13 10:29
02-13 10:29
304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白银有色好好的。没事
股友D6300350
02-13 10:02
02-13 10:29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要走楼梯咯,看看这次能下到几楼
乐观的欧畅13
02-13 10:29
02-13 10:29
83
2
[
菜粕吧
]
笑死人了,这菜粕也跟黄金暴跌,
价值投资老朱
02-13 09:32
02-13 10:29
22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终于要跌停了!
不要叫了行不
02-13 10:29
02-13 10:29
258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新年最后一天。麻烦不要绿了。大家开开心心过大年年。祝国投公司,明年发大财。
核武器888
02-13 10:07
02-13 10:29
27
0
[
聚丙烯吧
]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06y560V3
02-13 10:29
02-13 10:29
51
0
[
国债期货吧
]
年前拉托大的
芜湖8菲特
02-13 10:29
02-13 10:29
258
4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开盘会不会一字板涨停空头排队止损
翻倍专业户
02-12 18:00
02-13 10:29
93
0
[
甲醇吧
]
内壶理解了
冷若冰霜的董
02-13 10:29
02-13 10:29
165
6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做空做空中证1000必大赚
猴拳怕窑砖
02-05 10:53
02-13 10:29
213
0
[
苹果吧
]
本想止盈过年,结合盘面分时感受资本的意图,打算持仓过节,大量空单集中在9600到
股友123E90t5
02-13 10:28
02-13 10:28
4156
4
[
原油吧
]
大规模空袭 乌30万人停水断电!特朗普威胁!美原油库存远超预期 油价下跌 银价暴跌
原油资讯
02-13 08:16
02-13 10:28
11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大跌了,跑
红山是深圳最
02-13 10:23
02-13 10:28
19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周大涨
明月落谁家
02-13 10:28
02-13 10:28
41
0
[
乙二醇吧
]
三重底
美好的爱芝菲
02-02 15:01
02-13 10:28
42
0
[
豆二吧
]
政策托底,不到4800~5000,留单过年
南山V辑势构
02-13 10:28
02-13 10:28
765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明天开盘是捡便宜筹码的大好机会!至少买10万元,一起发财!同意的点赞!
true重剑无锋
02-13 00:39
02-13 10:28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低吸有惊喜,开盘挂跌停买入,
基金操作笔记
02-13 10:27
02-13 10:28
80
2
[
NYMEX原油吧
]
5000附近是道坎,如果不能突破,那么就会回调
期海T神备号
02-13 09:53
02-13 10:28
39
0
[
沪银吧
]
空单能带着过年吗
PPACL
02-13 10:28
02-13 10:28
43
0
[
国债期货吧
]
真的笑死
股友9V7q8253
02-13 10:28
02-13 10:28
2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凌晨突发跳水,早间探底走回升.昨天,黄金一直走区间震荡,凌晨时段开始快速跳水
爱尚止盈7600
02-13 10:28
02-13 10:28
49
0
[
乙二醇吧
]
年后看5000
美好的爱芝菲
02-02 15:52
02-13 10:28
69
2
[
苹果吧
]
两三块的苹果到处能买到,这个就是助农惠农的,加油拉高,给农民涨涨价。
股友352h616X
02-13 10:12
02-13 10:28
3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D6300350
02-13 10:28
02-13 10:28
57
1
[
原油吧
]
今天收盘大概率470,年前大幅震荡,就看打不打
神之一手05
02-13 09:31
02-13 10:28
50
0
[
豆油吧
]
好消息,空头趋势已经形成,坏消息,我被套在山顶了!
焦恩俊
02-13 10:27
02-13 10:27
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
股友N7g96076
02-13 10:27
02-13 10:27
133
3
[
NYMEX原油吧
]
4988这里附近可以控一下止损5000,不能保证盈利
期海T神备号
02-13 09:55
02-13 10:27
1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户银跌七个多点,这回真的死在这里,天台了兄弟们
细腻的姜扬莹
02-13 10:27
02-13 10:27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往死了跌,必须封死跌停
股友3K0657d6
02-13 10:27
02-13 10:27
67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都在做卫生,备年货,看戏的没几个。
梅洛夫
02-13 10:27
02-13 10:27
19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十点半的第一手是集合竞价,如果不想开盘暴跌的话可以跟庄家对着干集体挂高价
田所114514
02-13 10:19
02-13 10:27
95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昨日黄金不断高位洗盘,凌晨大幅回落,日线收阴、吞没前期阳线,警惕
傅哥短线
02-13 10:26
02-13 10:26
33
0
[
燃油吧
]
提前预测一波,节后开盘跌停2500下面,看跌停价是多少
天天向热爱生
02-13 10:26
02-13 10:26
79
0
[
黄金/美元吧
]
【2.13肖欢短线思路】周四失业金数据利多,但是金价暴跌破位4900关口后快速反
肖欢短线
02-13 10:26
02-13 10:26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25
13726
13727
13728
13729
13730
13731
13732
13733
13734
137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