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
14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至少涨百分之五
华尔街老鳄鱼
02-13 07:22
02-13 09:56
21
0
[
PVC吧
]
一个大空头,还在想多不亏你亏谁
贵和祥云
02-13 09:56
02-13 09:56
29
0
[
碳酸锂吧
]
坚决做多,20万在招手
重口味的Cozy
02-13 09:56
02-13 09:56
92
0
[
COMEX黄金吧
]
盘中出现不多见的扩展型楔形整理。特点波浪密集体现频率,对称性规则性是资金运行的状
落山看海
02-12 23:40
02-13 09:56
32
0
[
沪银吧
]
接了多头带血的筹码
从善如流嫉恶
02-13 09:56
02-13 09:56
177
7
[
苹果吧
]
非常好奇究竟是谁这个价位敢接多盘?到这个地步了,不做也不能做多呀!可能我的认知太
一年赚八倍
02-13 09:42
02-13 09:56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捡钱了
机灵的舒昆
02-13 09:56
02-13 09:56
41
0
[
苯乙烯吧
]
坑人模式了
东金山林
02-13 09:56
02-13 09:56
93
0
[
股指期货吧
]
逢低加多,毫无压力
诸葛2025
02-13 09:55
02-13 09:55
32
0
[
烧碱吧
]
哈哈。暴涨!亏死这些空狗
期货之无敌
02-13 09:55
02-13 09:55
56
1
[
沪银吧
]
二次回踩
达者之路
02-13 09:51
02-13 09:55
102
3
[
白银T+D吧
]
说了最多20000左右就要波段顶回调
北航北海金融
02-13 00:53
02-13 09:55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跌停的宝妈有吗让我接一波
清凉一夏jioj
02-13 09:55
02-13 09:55
33
0
[
烧碱吧
]
确实是反转了,一般反弹是很弱的
恭喜民丰的向
02-13 09:55
02-13 09:55
61
2
[
棕榈油吧
]
上涨真难哦
追涨杀跌不过
02-13 09:45
02-13 09:55
31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期货有可能报复性上涨
岁岁牛丰
02-13 09:55
02-13 09:55
25
0
[
苹果吧
]
空单再忍忍,毕竟做空是逆势。
做符合预期不
02-13 09:55
02-13 09:55
27
0
[
烧碱吧
]
早上想下手,没敢
长风破沧海
02-13 09:55
02-13 09:55
27
0
[
苹果吧
]
先到9900再说哈哈
紧跟趋势所向
02-13 09:55
02-13 09:55
46
0
[
玻璃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基本上没好,早晚的事
小了121
02-13 09:55
02-13 09:55
46
1
[
COMEX黄金吧
]
多跌一点吧。结婚要买首饰买不起了。
见龙在田oO
02-13 09:51
02-13 09:55
85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有色今天给力
赌一把就收手
02-13 09:47
02-13 09:55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月份之前,溢价会消失
刚好的鱼静娴
02-13 09:54
02-13 09:54
30
0
[
苹果吧
]
逼仓
檀01
02-13 09:54
02-13 09:54
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板战法可以用
Scott27
02-13 09:46
02-13 09:54
34
0
[
鸡蛋吧
]
东财全在03。有啥用啊
如意神牛
02-13 09:54
02-13 09:54
166
6
[
烧碱吧
]
继续看好烧碱05合约第一目标向上2250,到达后分批减仓,4大看多理由超跌+液氯
Jason_gghf
02-09 15:11
02-13 09:54
2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怎么说,牌有问题吗?
五谷田
02-13 09:54
02-13 09:54
34
0
[
COMEX黄金吧
]
持仓过年,,有红包
HX8458G
02-13 09:54
02-13 09:54
36
0
[
烧碱吧
]
好几天前就说了逼仓剧本,现在看来一模一样。
大福大福大福
02-13 09:54
02-13 09:54
81
3
[
玻璃吧
]
多头不要慌,妖072还是要上去一下的
期天大圣
02-13 09:43
02-13 09:54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谁跑得快
喜欢跟张婷见
02-13 09:54
02-13 09:54
35
0
[
COMEX黄金吧
]
[赞]
股民真的伤不
02-13 09:54
02-13 09:54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除非跌停抄底,大概率低开低走。
落实实际行动
02-13 09:54
02-13 09:54
42
0
[
COMEX白银吧
]
越是缺货,越是打压价格,他们最怕的就是我们大家都手拿实物,能拿多少就拿多少,三年
深谋远虑的秦
02-13 09:54
02-13 09:54
38
0
[
棕榈油吧
]
痛失300点。。
股友2968Fk88
02-13 09:53
02-13 09:53
68
1
[
橡胶吧
]
过节回来一般都是暴跌
不败传说哥
02-12 23:57
02-13 09:53
100
3
[
黄金/美元吧
]
假期再来个大瀑布,想补仓或者跑路都没办法
股友K25z3052
02-13 09:23
02-13 09:53
105
1
[
纯碱吧
]
今天定格在1159~1168之间,这是什么意思?
期货的公公
02-13 09:45
02-13 09:53
2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沪银跌6个点了,今天lof又是跌停
贾有道
02-13 09:53
02-13 09:53
35
0
[
工业硅吧
]
快快跌,我要买
长风破沧海
02-13 09:53
02-13 09:53
44
0
[
菜粕吧
]
逼仓为良,把不坚定的逼下车
我在等一分钟
02-13 09:53
02-13 09:53
38
0
[
多晶硅吧
]
还是那句话,远离动力硅,期货不用说。期权也别去送。没有流通,平仓都难。
快看又涨了a
02-13 09:53
02-13 09:53
63
4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千万不要等05跌破3600时,唉叹自己没有在高位平多反手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2-13 09:20
02-13 09:53
36
0
[
豆二吧
]
任何一次下跌都是空头跑路的机会
一颗白瓜
02-13 09:53
02-13 09:53
30
0
[
碳酸锂吧
]
奥利给龙头就是龙头!!!
豆问你还叼
02-13 09:53
02-13 09:53
65
1
[
豆二吧
]
10点发力,多头要废废
股友8v73895f
02-13 09:51
02-13 09:53
86
3
[
橡胶吧
]
今天亏大了
股友988R2a35
02-12 14:32
02-13 09:53
29
0
[
COMEX黄金吧
]
看吧,黄越涨价越买,越跌越没人买
股友50f2532V
02-13 09:52
02-13 09:52
58
1
[
碳酸锂吧
]
可以,下午翻红
牛了个蛙
02-13 09:51
02-13 09:52
28
0
[
烧碱吧
]
要逼空了,,主力真想砸早砸下去了
砸到流动性枯
02-13 09:52
02-13 09:52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使劲的跌吧,我好抄底
基民0071A2t5
02-13 09:52
02-13 09:52
101
1
[
玉米吧
]
做空玉米!抓紧!短空安全
期货之光
02-13 09:50
02-13 09:52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跌停出的,会后悔的
潇洒不羁的周
02-13 09:52
02-13 09:52
77
1
[
沪银吧
]
感觉像年前诱空,年后闷杀
精研退
02-13 09:46
02-13 09:52
46
2
[
燃油吧
]
年后会跌,今天不会!涨停上去!
YYDSSDYY
02-13 09:17
02-13 09:52
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大跌7%
一念千山
02-13 09:52
02-13 09:52
25
0
[
焦煤吧
]
不交易放假
kkT1857
02-13 09:52
02-13 09:52
35
0
[
COMEX白银吧
]
这玩意昨天大跌是不是故意的,正好a股要放假
玉皇天帝888
02-13 09:52
02-13 09:52
31
0
[
菜粕吧
]
强者恒强了
小小罗罗
02-13 09:52
02-13 09:52
240
1
[
生猪吧
]
猪企套保无可厚非,但是目前市场已经非理性下跌了,因该护盘才对!保护产品健康发展而
过客不是游客
02-12 16:21
02-13 09:52
11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涨停了
股友70627c83
02-13 09:51
02-13 09:52
34
0
[
白银/美元吧
]
年后还有一波行情!
便利的何冬灵
02-13 09:52
02-13 09:52
46
1
[
烧碱吧
]
纯碱跌,氧化铝跌,你烧碱能涨到哪里?下午暴跌!
老股民亏损户
02-13 09:06
02-13 09:52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差一哆嗦
基民IkCS5k
02-13 09:52
02-13 09:52
161
3
[
沪镍吧
]
收盘再报道菲律宾的是假消息就热闹了
多空都赢
02-13 09:06
02-13 09:52
64
1
[
沪银吧
]
好恶心的内盘
背后的落寞
02-13 09:49
02-13 09:52
13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跌停价买入
基民770Kv922
02-13 09:50
02-13 09:51
69
0
[
多晶硅吧
]
烟花
一叶一菩提c
02-13 09:51
02-13 09:51
49
1
[
燃油吧
]
3265!
YYDSSDYY
02-13 09:43
02-13 09:51
189
3
[
A50期指吧
]
利好大商股份哦
arancheung
02-12 21:05
02-13 09:51
29
0
[
豆粕吧
]
还是要保川儿的
顺势逆势
02-05 08:59
02-13 09:51
42
0
[
苹果吧
]
整体大盘的节奏,黑色系缝高空,农产品逢低多,节奏把握不好容易被套。大庄要高低切了
股友123E90t5
02-13 09:51
02-13 09:51
111
2
[
沪银吧
]
散了散了,沪狗不会主动砸的,空单持仓过节,春节让外盘砸下来,节后收米
朱雀南归
02-13 09:34
02-13 09:51
224
4
[
黄金/美元吧
]
接下来的趋势
重大好消息
02-13 09:10
02-13 09:51
27
0
[
烧碱吧
]
我要验牌
盟主胡汉三
02-13 09:51
02-13 09:51
65
6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下跌趋势仼何价位开空都可吃肉,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我只是个小期
02-05 23:45
02-13 09:51
86
2
[
碳酸锂吧
]
美国雅保亏损且停产部分产线,说明碳酸锂现价并不合理,还有上涨的空间
股友z321C655
02-13 09:22
02-13 09:51
39
0
[
原油吧
]
提前预测,年后跌停,美伊和平结束,世界和平,475空单,现在还幻想打起来的基本都
天天向热爱生
02-13 09:50
02-13 09:50
71
2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价是1068!
boshandameih
02-13 09:44
02-13 09:50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30
13731
13732
13733
13734
13735
13736
13737
13738
13739
13740
下一页
尾页